作者sixty0902 (足球訓練班 目加田 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閒聊] 鋼彈的存在
時間Wed Jan 16 14:44:22 2008
突然想到,有一架鋼彈原本就不是作為殺人兵器存在的!!
而是造福人們的工程用鋼彈!!
Double-Fake...
雖然最後還是被改造就是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53.117
1F:推 CatEase:蓋特也是,不過他不是鋼彈就是了...(  ̄ c ̄)y▂ξ 01/16 14:52
2F:推 livewater:觀星者也是用來探索宇宙用的 可是拿來打架卻很威 囧 01/16 15:32
3F:推 ineis: 推觀星者 01/16 15:41
4F:推 basara30:那我可以推鋼球嗎 01/16 15:48
5F:推 GP03D:重點是武器吧,沒有帶武器的鋼彈要殺人大概剩下踩人或自爆了 01/16 15:48
6F:→ dogsgods:看到樓上不曉得為什麼我會想到超級瑪莉=..= 01/16 16:47
7F:推 warn99:觀星者又沒打過..;怎麼說他打起來很威?..依據什麼? 01/16 17:01
8F:推 lightmaple:觀星者 不是有和Strike Noir 打過嗎? 01/16 17:04
9F:推 Gravity113:Stargazer跟Strike Noir打過,不過最後能源不足 01/16 17:18
10F:推 milen:觀星者是防禦很強..打人還好啦XD~~小水槍而已 01/16 17:20
11F:推 Aqery:觀星者=炸彈超人,打起來的話Noir樂勝 XD 01/16 17:27
12F:→ featherfish:近距離無敵 01/16 17:42
13F:推 steelgate:推炸彈超人XD 01/16 18:47
14F:推 wonderverge:觀星者那時無完全武裝啊,但看移動就夠威了… 01/16 22:04
15F:→ wonderverge:這就是劇中提到的重要設計概念之一:「宇宙性」 01/16 22:05
16F:推 hsinggg:觀星者:你摸不到我...你摸不到我...你摸不到我... 01/17 02:31
17F:推 nataray:觀星者那三圈綠色的就夠恐怖了吧= = 如果能源夠多還得了 01/17 14:35
18F:→ nataray:最後沒辦法把Noir打掉就是因為能源沒了 加上駕駛還是ACE咧 01/17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