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urncat (小SAN)
站內GUNDAM
標題Re: [分享] 00新OP
時間Thu Jan 17 18:28:18 2008
※ 引述《amemura (友情與愛)》之銘言:
: 日本鄉民那邊撿來的感想:
: ティエリアの作った料理がまずくて
: アレルヤ嘔吐、ロックオングロッキー、刹那夜まで放置、に見える
: (絕望做的料理太難吃
: 導致阿雷嘔吐、錄音脫力、傻那被放置到晚上)
看了amemura桑提供的感想
一時手癢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iun12
"絕望料理" XD
--
謹遵天命,來批踢踢,自此以後,不違板規,不畏惡搞,誓言灌水。
~小SAN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239.229
1F:推 jillbatr:好笑XD 推~ 01/17 18:36
2F:推 senkou:主角以後就由我來當 YAHAAAAAAAAAAAAAAAAAAAA 01/17 18:39
3F:推 orangeshop:推!!!!! 01/17 18:58
4F:推 Ssha:原來00的意思是這樣啊... 01/17 19:19
5F:推 amemura:XDDDDDDD 01/17 19:25
6F:推 DaveQ:XD 01/17 19:39
7F:推 liusealion:鋼彈眼鏡XDDDDDDD 01/17 20:37
8F:推 spock:Gundam Megane 01/17 20:43
9F:推 kenja:這部眼鏡角色真的很多,有沒有創鋼彈史上記錄啊? 01/17 20:45
10F:推 amemura:眼鏡多才寫實啊 01/17 20:59
11F:推 DevilRat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7 21:38
12F:推 tazchao:鋼彈眼鏡XD... 01/17 21:46
13F:推 amminia:好笑XD 01/17 21:58
14F:→ livewater:還有主播眼鏡娘沒有截到圖 XD 01/17 22:09
15F:推 larry444444:哈哈~有好笑 01/17 22:15
16F:推 GP03D:有笑有推 01/17 22:38
17F:推 jds66:真的是很好笑耶~~~XDDD 01/17 23:22
18F:推 VFX:推鋼彈○○a 忽然想到24世紀的人近視應該不用眼鏡才對 果然過 01/18 00:20
19F:→ VFX:了三百年 眼鏡還是一種萌屬性嗎XD 01/18 00:27
20F:推 mahonblue:XDDD腹肌崩壞 01/18 00:34
21F:推 Alip:超棒的XDDDDDDD 01/18 04:08
22F:推 kenja:絕望絕命絕倫......糸色兄妹點名 XDDD 01/18 10:08
23F:推 marubom:有好笑到... 01/18 10:09
24F:推 ilaya:GJ 我狂笑 XDDDDDDDD 01/18 10:57
25F:推 motochika:要吃還是要死,真是一個難題XDD 他自己怎麼沒吃,謀殺嗎XD 01/18 13:39
26F:推 newest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8 14:00
29F:推 larry444444:樓上XD 01/1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