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kke (合理化勒索)
看板GUNDAM
標題[心得] 怎麼都長一樣
時間Fri Jan 18 19:35:55 2008
哭
為何從SEED到00
那麼多角色長得都一個樣
以前0079~0093那些雖然畫風不好看
但是每個人特色都很明顯
或是G W 系列
每個都有自己特別的個性
像東方不敗之類的
現在的標準個性朔造就是
沉默(多為主角)
傻笑、遮半眼(重要配角)
另外腳色眼睛幾乎都是\ /
或許是為了朔造酷酷帥帥的角度
但是也每個都長得太像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6.45
1F:推 larry444444:我覺得~這只是剛開始的感覺~像我久了就不會了 01/18 19:37
2F:推 gfneo:我想到妹妹頭一族,真是範圍超廣,個個專業呀 01/18 19:39
3F:推 GP03D:有同感,還是比較喜歡角色鮮明差異性大的系列 01/18 19:42
4F:推 sixty0902:少了一種重要配角!!熱血大叔!! 01/18 19:53
5F:→ xxray:應該說,最近以同一個設計為基礎的角色愈來愈多了... 01/18 19:55
6F:→ xxray:是說我比較習慣以前的畫風XD 01/18 19:56
7F:→ ironer:期待下次的主角變成鋼彈娘娘腔 從一次又一次的戰鬥化身男兒 01/18 20:00
8F:推 onizuka7kimo:有同感+1 01/18 20:15
9F:推 xxray:這個現象,就跟現在很多動畫的女角都長得差不多是一樣的道理 01/18 20:17
10F:→ xxray:簡單說,這就叫「流行」吧= = 01/18 20:18
11F:推 Gravity113:某七尾的變臉GIF檔嗎... 01/18 20:56
12F:推 Ctea:與文同感 = ,= 01/18 21:48
13F:推 david5192003:的確很像 op的排續也都差不多 沒進步= =" 01/18 22:55
14F:→ spock:人設只想討好市場觀眾,就不敢有特色 01/18 23:02
15F:推 kana1983:我期待哪天鋼彈主角阿強化~鋼彈機體都阿強化不過得加天線 01/18 23:15
16F:推 Aqery:你說,要是主角都像種D的紫毛一個樣,你想看嗎 01/18 23:20
17F:推 jds66:我絕對不想看= = 01/19 00:36
18F:推 sinfe:你一定沒有好好看SEED-D,主角一點也不沉默,如果真算主角的話 01/19 02:14
19F:推 FrostWeaver:因為主角是路人的因素,還因此有流傳著飛鳥真的憂鬱 XD 01/19 03:02
20F:→ kenja:駕駛服比較好認:丁丁(紫)迪西(綠)拉拉(橘黃)可惜剎那不是紅 01/19 11:45
21F:推 jillbatr:因為現在也要拉攏女性觀眾阿~XD 01/19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