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DAM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model 看板] 作者: Mulderx8612 (冰島遊民) 看板: model 標題: [情報] GN ARMOR? 時間: Wed Jan 23 12:37:18 2008 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262/2213070325_f846b1b8e0_o.jpg
這什麼鬼? 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48/2213070319_4664acf489_o.jpg
啊!合體了!!!!!!! 這是15集中天人拖勒密砲擊士說的 GN ARMOR嗎? 哇勒!!! 另外! 三月要發MG高機動薩克這大家都知道 但圖中說的同在三月也要發售MG薩克2.0??!!什麼版啊? 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45/2213070281_38b295c5cb_o.jpg
以上!! -- 我家!冰島人兵工廠 http://mulderx8612.blogspot.com/ 這邊是祖厝!長草中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ulderx861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18.136
1F:推 ffty02:ZAKU IIF 01/23 12:44
2F:推 tokyod:薩克加農 MSV的機體 看來今年真的是兼用卡年了= = 01/23 12:52
3F:→ tokyod:GN ARMS又是大型武器庫 這已經變傳統了嗎? 01/23 12:53
4F:推 MCShaun:看來BB天玉鎧炒一次不夠,連雙球都要參在一起賺一筆 = = 01/23 12:54
5F:→ Mulderx8612:薩克加農是MS06-K耶~~F是 一般型啊~發過的 01/23 13:04
6F:推 tokyod:歐歐 搞錯了 我要說的是佈雷型啦(汗 01/23 13:11
7F:推 ballby:借轉至鋼彈版 01/23 13:36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18.39
8F:推 macrose:裝了傻那的射擊會突然變高嗎?這種騙錢的升級我不能接受啊~ 01/23 14:20
9F:→ macrose:根本只有mk-II升級超級鋼彈的程度而已 01/23 14:20
10F:→ starkirby:不要一堆人想抄GP03啊orz 01/23 14:33
11F:推 smalleyes27:是GP03D吧 = =" 01/23 16:29
12F:推 macrose:沒有所謂的GP03D,只有GP03,後面加D跟S是機戰發明的寫法 01/23 16:33
13F:→ macrose:然後Exia這個明明比較接近MK-II的合體加強方式,不要一看到 01/23 16:34
14F:推 Gravity113:這只是一種區分,動畫中也有用雄蕊雌蕊稱呼不是嗎? 01/23 16:34
15F:→ macrose:外掛裝假就說是GP03啦(是被種系列荼毒到極端化了嗎?) 01/23 16:35
16F:→ Gravity113:我沒感覺,只是覺得看到外掛裝甲就說是抄感覺很超過 01/23 16:36
17F:→ Gravity113:就好像外掛機只能有一架GP03一樣,其他都是抄 01/23 16:36
18F:推 markbex:推樓上,GP03固然是種創新,但其實"外掛"還是有很多可能性 01/23 16:48
19F:→ markbex:像meteor也不少人說它抄GP03,但實際上就型態結合都差很多 01/23 16:49
20F:→ markbex:如果要說"外掛裝置都是抄GP03"的話,那不如說所有的鋼彈作 01/23 16:51
21F:→ markbex:都是抄初鋼的算了=3= 所有的變形機都是抄Z鋼,這合理嗎? 01/23 16:51
22F:推 nataray:樓上兩位中肯推,不過傻那裝了這東西命中率能否提高倒是 01/23 17:09
23F:→ nataray:非常值得討論 XDDDDD 我在想會不會有四個 = = 01/23 17:09
24F:→ nataray:胖鋼彈變娜得雷後又穿這個 (/‵Д′)/~ ╧╧ 01/23 17:10
25F:推 lwecloud:其實我覺得GN ARMS比較像AOZ那種風格=_= 01/23 18:35
26F:推 takeshiN:應該要是兇鳥三-BOXER look阿!!!! 02/05 1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