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y (波比)
看板GUNDAM
標題[轉錄][情報] GN ARMOR?
時間Wed Jan 23 13:37:11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model 看板]
作者: Mulderx8612 (冰島遊民) 看板: model
標題: [情報] GN ARMOR?
時間: Wed Jan 23 12:37:18 2008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262/2213070325_f846b1b8e0_o.jpg
這什麼鬼?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48/2213070319_4664acf489_o.jpg
啊!合體了!!!!!!!
這是15集中天人拖勒密砲擊士說的 GN ARMOR嗎?
哇勒!!!
另外!
三月要發MG高機動薩克這大家都知道
但圖中說的同在三月也要發售MG薩克2.0??!!什麼版啊?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45/2213070281_38b295c5cb_o.jpg
以上!!
--
我家!冰島人兵工廠
http://mulderx8612.blogspot.com/
這邊是祖厝!長草中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ulderx86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18.136
1F:推 ffty02:ZAKU IIF 01/23 12:44
2F:推 tokyod:薩克加農 MSV的機體 看來今年真的是兼用卡年了= = 01/23 12:52
3F:→ tokyod:GN ARMS又是大型武器庫 這已經變傳統了嗎? 01/23 12:53
4F:推 MCShaun:看來BB天玉鎧炒一次不夠,連雙球都要參在一起賺一筆 = = 01/23 12:54
5F:→ Mulderx8612:薩克加農是MS06-K耶~~F是 一般型啊~發過的 01/23 13:04
6F:推 tokyod:歐歐 搞錯了 我要說的是佈雷型啦(汗 01/23 13:11
7F:推 ballby:借轉至鋼彈版 01/23 13:3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18.39
8F:推 macrose:裝了傻那的射擊會突然變高嗎?這種騙錢的升級我不能接受啊~ 01/23 14:20
9F:→ macrose:根本只有mk-II升級超級鋼彈的程度而已 01/23 14:20
10F:→ starkirby:不要一堆人想抄GP03啊orz 01/23 14:33
11F:推 smalleyes27:是GP03D吧 = =" 01/23 16:29
12F:推 macrose:沒有所謂的GP03D,只有GP03,後面加D跟S是機戰發明的寫法 01/23 16:33
13F:→ macrose:然後Exia這個明明比較接近MK-II的合體加強方式,不要一看到 01/23 16:34
14F:推 Gravity113:這只是一種區分,動畫中也有用雄蕊雌蕊稱呼不是嗎? 01/23 16:34
15F:→ macrose:外掛裝假就說是GP03啦(是被種系列荼毒到極端化了嗎?) 01/23 16:35
16F:→ Gravity113:我沒感覺,只是覺得看到外掛裝甲就說是抄感覺很超過 01/23 16:36
17F:→ Gravity113:就好像外掛機只能有一架GP03一樣,其他都是抄 01/23 16:36
18F:推 markbex:推樓上,GP03固然是種創新,但其實"外掛"還是有很多可能性 01/23 16:48
19F:→ markbex:像meteor也不少人說它抄GP03,但實際上就型態結合都差很多 01/23 16:49
20F:→ markbex:如果要說"外掛裝置都是抄GP03"的話,那不如說所有的鋼彈作 01/23 16:51
21F:→ markbex:都是抄初鋼的算了=3= 所有的變形機都是抄Z鋼,這合理嗎? 01/23 16:51
22F:推 nataray:樓上兩位中肯推,不過傻那裝了這東西命中率能否提高倒是 01/23 17:09
23F:→ nataray:非常值得討論 XDDDDD 我在想會不會有四個 = = 01/23 17:09
24F:→ nataray:胖鋼彈變娜得雷後又穿這個 (/‵Д′)/~ ╧╧ 01/23 17:10
25F:推 lwecloud:其實我覺得GN ARMS比較像AOZ那種風格=_= 01/23 18:35
26F:推 takeshiN:應該要是兇鳥三-BOXER look阿!!!! 02/0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