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tteam (Kimi Chen)
看板GUNDAM
標題Climax U.C.經典Op重現
時間Sun Jan 27 15:04:03 2008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30794
中間ν鋼彈vs.沙薩比那段看得出來有著滿滿的愛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kimichen.twn/kimichen
我的Blog
關於ACG.F1.自製MV.軍事.棒球.電影.電視.惡趣味的地方...
(建築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3.129
1F:→ nataray:Climax UC的OP音樂好聽劇情流暢真的是經典啊 01/27 17:02
2F:推 GMSniperII:CLIMAX U.C. Op 音樂好熱血 XD 01/27 17:04
3F:推 lwecloud:嗯...牛鋼VS SAZABI那段讚 其他的... 01/27 17:20
4F:→ lwecloud:(牛鋼最後用走的我也笑了XD) 01/27 17:20
5F:推 vayeate:這OP我很喜歡,每次要玩前都得先聽一次 XD 01/27 18:16
6F:推 Banie:我也覺得OP真的很讚..當初自己轉錄出mp3,請問有人有清析版嗎 01/27 18:58
7F:推 nosnuit:騾子有運整套喔 01/27 22:20
8F:推 leo1986:關鍵字希望! 01/27 23:16
9F:推 GMSniperII:把 PS2 接光纖輸出錄應該就可以錄出最棒的版本吧!? :D 01/28 00:43
10F:→ GMSniperII:我有光纖跟 NetMD 可以錄,可是 NetMD 沒辦法傳檔回 PC 01/28 00:44
11F:→ GMSniperII:要是有 Hi-MD 就好了,還可以錄成 PCM/WAV 檔 :P 01/28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