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lflower (豆花)
看板GUNDAM
標題[閒聊] 釘宮...
時間Sun Jan 27 18:03:03 2008
板上一堆推文釘宮釘宮的
真是讓人摸不著腦
好奇心甚強的我去辜狗了一下
終於明白釘宮是什麼了...
也找到一個奇怪的網站...
http://komica.dyndns.org/wiki/?%E9%87%98%E5%AE%AE%E7%97%85
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5.77
1F:推 DevilRate:....釘宮最高!! 01/27 18:04
2F:推 larry444444:釘宮病... 01/27 18:22
3F:推 gfneo:我比較欣賞大哥(小西克幸)的聲音 01/27 18:26
4F:→ featherfish:阿尼基! 01/27 18:28
5F:推 Jabez:C萌! 01/27 18:35
6F:推 catcake:我知道神樂是釘宮配的,沒想到夏娜也是 01/27 18:38
7F:推 egguitar:嗚嚕塞嗚嚕塞嗚嚕塞 01/27 18:48
8F:推 jds66:XDDDD...真的很好笑... 01/27 19:32
9F:推 dckmu:看著看著覺得腦袋怪怪的...因為沒有發病過吧.(松本梨香算嗎) 01/27 19:32
10F:推 oberon48:連鋼煉也有嗎....... 01/27 20:13
11F:推 featherfish:阿爾馮斯,就是那個盔甲 01/27 20:16
13F:→ dalflower:最右下角那個是什麼鬼東西 = = 01/27 20:31
14F:推 ui:鬼團長大哥(小西克幸)的支持者阿~~~ 01/27 20:44
15F:推 newest:對"傲嬌","蘿莉","貧乳"的依存症狀 囧 01/27 20:54
16F:→ newest:還有田村病 這............ 01/27 20:54
17F:推 kax0205:我有三石琴乃病,怎麼辦!!! (要重看美少女戰士嗎??) 01/27 21:31
18F:推 uka123ily:瑪琉艦長也是三石的樣子 01/27 21:44
19F:推 monipipi:三石琴乃啊,看閃電霹靂車吧~ 01/27 22:13
20F:推 lightmaple:是今日子嗎?? 我有點忘了QQ 01/27 22:21
21F:推 livewater:小香啊 01/27 22:26
22F:推 lightmaple:太久沒看了 沒印象了QQ 01/27 22:33
23F:推 ujkloi:blog68.fc2.com/n/netamichelin/file/2007082202.jpg 01/27 22:34
24F:推 a45:(5,4)咦? [原點為左下(1,1) 01/27 22:37
25F:推 DTCY:葵今日子印象中是G鋼的蕾茵(天野由梨)~ 01/27 23:57
26F:→ kurosakifore:原po誤入了糟糕島!? 01/28 12:03
27F:推 egg7567:我只記得"大人的C"阿囧 01/28 12:13
28F:推 ericaceae:喜馬修 喜馬修 01/28 15:19
29F:推 izam0802:連白石病都有....這世界變了= = 01/29 00:41
30F:推 diewanger:糟糕!真糟糕! 01/29 04:15
31F:推 rock123520:沒有田中病 不依啦~~~ 01/29 11:22
32F:推 kax0205:粉紅女王的時代已經結束了(淚) 01/29 17:29
33F:→ xmas0083:三石病…可以看EVA唷。 02/01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