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onics (SolomonNoAkumu)
看板GUNDAM
標題[心得] GUNDAM TACTICS ONLINE 試玩感想(有圖)
時間Tue Jan 29 02:08:31 2008
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碰GUNDAM系列的ONLINE GAMES了
不過這一次剛好讓我碰上免費試玩期~我就上去玩玩囉~
與其說它像GNO或三國志大戰
我完了一輪後的感想
倒認為它是GUNDAM 卡片機台 和 戰場之絆 的結合體。
有他們的遊戲性在 但也不會讓人太沉迷
算是一個不錯的遊戲~
這裡有心得和遊戲部分畫面~請來看看吧 當做參考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ootball-feverforever/article?mid=84&l=f&fid=13
不過我(還)是連邦側的
想看吉翁側的 有點抱歉啦~
不過只要是有在玩想找伴的 記得找我喔~~
(話說之前好像有一個在吉翁的鄉民 是嗎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5.88
1F:推 lucas036:沒有信用卡的殘念推 囧 01/29 02:10
※ 編輯: Zeonics 來自: 59.115.55.88 (01/29 02:18)
2F:推 hinuwolf:這遊戲個人覺得不太像GNO系列作(雖然官方說是XD) 01/29 07:36
3F:→ hinuwolf:卡片能花日幣去買,對PC戰要人在線上才有... 01/29 07:37
4F:→ hinuwolf:和GNO的小品風格不太一樣了...PS個人觀感:p 01/29 07:38
5F:推 ryusai:覺得還是戰場之絆比較讚,雖然真的是貴到吐血 01/29 10:40
7F:推 kahaman:我ㄚ..我是吉翁的.. 打不下去了.. 01/29 13:03
8F:→ kahaman:官網統計 吉翁勝率只有兩成.. 太慘了..被欺負.. 01/29 13:03
9F:→ Zeonics:呵呵~看樣子V作戰非常成功~你也考慮到連邦吧~反正只是遊戲 01/29 13:19
10F:推 perfect:字體小的問題 你用APP開這個程式應該可以解決 01/29 18:48
11F:推 dalzane:就算只有兩成也要堅持下去 這才是吉翁魂啊~~ 01/30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