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6bp6ul4 (失業失業不要來>_<)
看板GUNDAM
標題Re: [心得] 00 十七話
時間Sun Feb 3 12:17:32 2008
看完這集,只感覺這應該算是承先啟後的一集
為了之後作伏筆之類的
類似伏筆的就是120年前的木星探查計畫與CB的關連
可憐的教授阿QQ,不過女記者可能會在CB沒注意到的方式下發現CB的真正目的
傲嬌如何進去veda也算是一個小謎就是了(感覺自己快得釘宮症了囧)
這集裡面二弟拿出高振動粒子刀的時候那個模樣讓我想到1999君阿XD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= = "
不負責任下集猜測
路易斯的父母或是表弟被新生三小強打死
不過大家應該都猜到了才對= = 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7.178
1F:推 alecgood:釘宮~釘宮~釘宮~釘宮~~~已經得了(到處都是釘宮的聲音 XD) 02/03 12:21
2F:推 rafale7gtr:想到1999 +1 02/03 13:27
3F:→ mark4664:心目中的第一名王留美被釘宮傲嬌幹掉了... 02/03 13:51
4F:→ Gravity113:王留美戲份變少了,也沒變裝秀好看了... 02/03 14:07
5F:推 lanborghini:是路易斯的表哥吧@@ 02/03 14:08
6F:推 izam0802:王留美 米娜 今晚你選哪一個=口=? 02/03 14:42
7F:推 Gravity113:王(1s 02/03 14:50
8F:推 liusealion:感覺00的釘宮不夠傲嬌,反而很腹黑XDD 02/03 15:06
9F:→ Gravity113:儼然這次配的角色賣點不在傲嬌ww 02/03 15:33
10F:推 syh7211:說到木星阿~讓我想到THE POWER...所以GN的G其實是GAO..(拖 02/03 16:16
11F:→ wearedog2001:<不要惹火我喔>那句話有點毛...(抖) 02/03 16:46
12F:推 owenkuo:用台灣話翻應該是"賣嘎林祖罵裝笑ㄟ"....="= 02/03 20:53
13F:推 thepower:有人想到我了嗎..(誤 02/03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