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OBzOanM.png by proter https://i.imgur.com/KNqsZh0.jpg by aoq ~(′・口・)~Roseliaあるある言いたい~ Flamme跟Wasser完美結束啦 叭叭叭(′・ω・‵) -- ▂▅▂▂▃▅▆▅▃ ╲▁▁▁▁▁別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獸! . ★★★★★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╲ ▃▁ ▕█ ▅▅▄▅▅▅▅▃◢ . █◤. HK416|◢◤=︺━|ⅢⅢ.❏+▄▄ " ◣◣▁▁▁▁ !▁▁ █◤ I.O.P. A R ψLa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3.226.213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564994460.A.2CB.html
1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‵) 08/05 16:41
2F:推 dark000: 頭 08/05 16:41
3F:噓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燒死潔琪又在爽 08/05 16:42
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嗚腐腐 08/05 16:42
5F:推 pl33233: (′・ω・‵) 這又是啥時區? 08/05 16:44
6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換水換起來 08/05 16:46
7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推 潛 08/05 16:48
8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‵)這是傑奇時區 08/05 16:50
9F:推 A9604043: 周邊! 08/05 16:51
10F:推 pk1275: 又偷換 08/05 16:54
11F:推 AlisaRein: 好 08/05 17:00
12F:推 leo91240: 換水 08/05 17:09
13F:推 leon020315: 換 08/05 17:13
14F:推 abmsn12345: 還敢偷換阿 08/05 17:13
15F:推 evaeva1028: (′・ω・‵) 08/05 17:21
16F:噓 a1379: 燒J7 08/05 17:21
17F:推 namelylike: 既然有羽中曆,那有傑奇時區也不奇怪吧ヾ(*・ω・)ノ 08/05 17:22
18F:推 dennisdecade: 傑奇還我賽尬 08/05 17:26
19F:噓 Zygarde: (′・ω・‵) 潔琪還我賽嘎 08/05 17:27
20F:→ jacky9992: 賽嘎換AA12 08/05 17:29
21F:推 evaeva1028: http://imgur.com/gallery/NgQYSPF 08/05 17:29
22F:推 power82717: (′・ω・‵) 友希那我老婆♥ 08/05 17:31
23F:→ jacky9992: 我大くどはる叭叭叭 08/05 17:31
24F:推 kkmg7056: (′・ω・) 潔琪偷換水 08/05 17:32
25F:推 Manaku: 置底小知識 西瓜是長在樹上的 古時沒有防護常砸屎人 08/05 17:38
26F:→ Manaku: 古人因此用"瓜田李下"的成語比喻危險的地方 08/05 17:39
27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原來如此 08/05 17:47
28F:→ clurinzler: 這麼突然的想起是被允許的嗎(′・ω・)σ 08/05 17:50
29F:噓 neil987: 你誰 為什麼亂么吉 08/05 17:52
30F:推 reteregena: 請問納骨 瓜田李下的李下是什麼意思 08/05 17:59
31F:→ reteregena: 渾蛋潔琪偷換水 08/05 17:59
32F:推 Manaku: 好學的精神值得嘉獎 請坐下來聽我細細解釋李下的典故 08/05 18:01
33F:→ clurinzler: 馬納谷目前狀態:不在站上 08/05 18:03
34F:→ clurinzler: https://i.imgur.com/fBQKhU8.png 有圖為證 08/05 18:03
35F:推 reteregena: 好險我還沒繳學費 08/05 18:05
36F:推 sakaki: |・ω・) 新池 08/05 18:26
37F:推 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qAIO7qE.jpg 08/05 18:27
38F:→ 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LWLdkpk.jpg 08/05 18:27
39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新場地試車 08/05 18:27
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%%% 08/05 18:28
41F:推 neil987: 在捷運上開圖好像有點不妙 (′・ω・)σ 08/05 18:29
42F:推 d970306: (′・ω・)σ UTC-8 美國太平洋時區,J7 G然跑到美西!? 08/05 18:31
43F:推 reteregen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qC27RFBvOc&featur 08/05 18:31
44F:推 holyvoice: NGA有人提出漢陽造改評論:反堤豐專家 08/05 18:31
45F:推 holyvoice: 馬蜂窩復刻會很有趣…… 08/05 18:35
46F:推 ameNekoLin: 可是漢陽造要8秒才開技,到底要怎麼反坦克(′・ω・)a 08/05 18:51
47F:推 neil987: 你不是才有一個很坦的SMG嗎 08/05 18:52
48F:→ neil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Oq69J7M.jpg 08/05 18:53
49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等等 那是穿了反坦克鎧甲嗎 08/05 18:58
50F:→ clurinzler: 可能是托爾吉斯88式之類的 08/05 19:01
5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提豐又是啥 08/05 19:01
52F:→ holyvoice: 軍方的雷射坦克 08/05 19:02
53F:→ holyvoice: 又稱為兔洞爸爸 08/05 19:02
5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今天應該來開一下 08/05 19:02
5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來他叫提豐坦克嗎 08/05 19:04
56F:推 neil987: 他的原型是提豐坦克 08/05 19:07
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來是原型 均忙不懂 幫苦逼 08/05 19:16
58F:→ giancarlo82: 比較起來 白色勢力的坦克好像比叫威 可碾壓可榴彈 08/05 19:16
59F:推 dennisdecade: (′・ω・‵) 白色的惡魔 黑色的天使 練 都練 08/05 19:16
6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給個正式名稱嗎 提豐坦克找不到 08/05 19:17
61F:→ giancarlo82: 托馬 去bilibili找比較多相關的 08/05 19:19
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是 我是要找原型 不是那個拆坦克影片 08/05 19:20
63F:→ tomalex: 這不是我要的 https://i.imgur.com/n4QQCCe.png 08/05 19:21
64F:→ tomalex: 這也不是我要的 https://i.imgur.com/LijlleS.png 08/05 19:22
65F:推 neil987: 與其說是原型 不如說 提豐是希臘神話的人物 08/05 19:22
66F:→ neil987: 你可以搜搜看 少女前線 世界的真相 提豐電磁坦克 08/05 19:23
67F:→ tomalex: 這個才是嗎 https://i.imgur.com/JS57IAK.png 08/05 19:23
68F:→ neil987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mobile/1796965 這是設定 08/05 19:24
69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LxSp5qw.jpg 08/05 19:24
70F:→ neil987: 提豐的名字由來就是希臘神話 08/05 19:24
71F:→ AlisaRein: M4A1 boss 08/05 19:24
72F:→ giancarlo82: 只有找到這個 https://i.imgur.com/wV7FSyu.jpg 08/05 19:25
73F:→ neil987: M4A1 08/05 19:25
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來是RA的嗎== 08/05 19:25
75F:推 dark000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M7U8BU0AACirm.png 08/05 19:28
76F:推 giancarlo82: 這95我先抱走了 08/05 19:29
7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 08/05 19:29
78F:推 neil987: 達克老闆開飆 (′・ω・)σ 08/05 19:30
79F:推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9seJccL.jpg 可愛(゚∀。) 08/05 19:30
80F:→ clurinzler: https://i.imgur.com/GSgOMsy.jpg 想到順便曬 08/05 19:30
81F:→ giancarlo82: 喔喔 糰Q你的獨角獸是哪版的 08/05 19:31
82F:→ clurinzler: PG的(つ・ω・)つ 08/05 19:32
83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95我的 08/05 19:34
84F:→ giancarlo82: 不愧是糰Q 頂級的套件下手不手軟 08/05 19:34
85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對IWS都沒這麼認真 08/05 19:36
86F:→ clurinzler: 當初還衝首發呢 現在都沒這熱情惹 08/05 19:43
87F:→ clurinzler: IWS出MIJ的手辦我一定買(′・ω・)σ 08/05 19:44
88F:推 BiBiWhite225: https://imgur.com/a/yL4f45N.jpg 08/05 19:46
89F:→ BiBiWhite225: 諸君 打LOL啦 開始走A啦(′・ω・)σ 08/05 19:46
90F:→ clurinzler: a沒去掉會跑不出來喔_(:зゝ∠)_ 08/05 19:46
91F:→ BiBiWhite225: https://imgur.com/5bbUGvD.jpg 08/05 19:46
92F:→ BiBiWhite225: 忘記了_(:зゝ∠)_ 08/05 19:47
93F:→ clurinzler: 講到鋼彈 我牛剛買了四五年了還沒組orz 08/05 20:02
9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怠惰糰Q 08/05 20:03
95F:推 dennisdecade: 原來是衝鋒狂戰士啊 08/05 20:04
96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團Q買IWS大概四五年了發現只剩頭 08/05 20:04
97F:→ clurinzler: 話說獨角獸型我買了MG*3 RG*1 PG*1 明明沒那麼喜歡的 08/05 20:04
98F:→ clurinzler: 說_(:зゝ∠)_ 08/05 20:04
99F:→ clurinzler: 阿西那啥 怕爆 08/05 20:05
100F:→ clurinzler: 話說PG馬克兔真的是誠意作(′・ω・‵) 08/05 20:06
10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團Q怎麼做甚麼都怠惰呢 08/05 20:08
102F:→ clurinzler: 母災_(:зゝ∠)_ 08/05 20:09
103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母湯糰Q 08/05 20:12
10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4 塊給團Q吃 勤奮麵包 08/05 20:16
105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這糰Q莓救了,不如直接做成麵包 08/05 20:20
106F:→ giancarlo82: 模型山積正常啦 我朋友送我MG獸欄獨角獸也花了5年才 08/05 20:22
107F:→ giancarlo82: 組完啊 08/05 20:22
108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‵)沒事兒 偶也有山積 08/05 20:23
109F:推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潔琪潔琪吃蛋糕~ 08/05 20:24
110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H漫 08/05 20:25
111F:→ clurinzler: 我的獸欄獨角獸連碰都還沒碰orz 08/05 20:31
112F:推 kkmg7056: (′・ω・)σ熊貓已復活,要H漫應該不用找我惹? 08/05 20:45
113F:推 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hQ90VN1.jpg 08/05 20:51
114F:→ davidiid: [沙流] 初体験はロリババア遊郭で! (永遠娘 参) 08/05 20:51
115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H漫 08/05 20:51
116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imgur.com/xgxS75U.jpg 鋼彈的原點 08/05 20:59
117F:→ clurinzler: 糕點師買strix carry給我(′・ω・)σ 08/05 21:00
118F:推 neil987: 火 (′・ω・)σ 08/05 21:00
119F:推 AlisaRein: 貫通射擊的圈子都這麼凶嗎._.四式才巴 pzb的臉現在漢 08/05 21:03
120F:→ AlisaRein: 陽造她(滾遠遠) 08/05 21:03
121F:推 BiBiWhite225: 不是說炮狙有要改技能了? 08/05 21:04
122F:推 BiBiWhite225: 還有巴哈那位S先生的發言我頭有點痛啊(′・ω・)a 08/05 21:06
123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那個S先生就是上次戰區那邊嘴上抗議而已的人 08/05 21:11
124F:推 justsay: 頭痛很久了 什麼串都能在留言開戰 戰點又常常很爛 08/05 21:12
125F:推 neil987: 哪位S先生 (′・ω・)σ 08/05 21:13
126F:→ Clarkliu: https://tinyurl.com/y2hqbejw 應該很容易找 08/05 21:16
127F:推 reteregena: 聽起來就只是個智障而已啊 08/05 21:17
128F:→ reteregena: 人生沒有浪費在智障上面的時間 08/05 21:18
129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我是看另一串漢陽造心智改那串 08/05 21:19
130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糰Q這麼U錢還要糕點師買給你 08/05 21:23
131F:→ chigle: 突然鋒利的回憶,突然模糊的眼睛♪~ 08/05 21:24
132F:推 AlisaRein: 未來視大師呢,上次炮 g串才說被針對打壓後來就被打臉 08/05 21:31
133F:→ AlisaRein: 。找影片和數據來說就講那些bug都是故意針對砲 g 08/05 21:31
134F:推 neil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Oyrtv4t.jpg 08/05 21:33
135F:→ neil987: 愛犬社 (′・ω・)σ 08/05 21:33
136F:推 ameNekoLin: (′・ω・)浪費人生看了一下 前面都沒人理他 08/05 21:33
137F:→ ameNekoLin: 到後面就破功了 08/05 21:33
1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愛犬(貓 08/05 21:35
139F:推 BiBiWhite225: 現在漢陽造也只有數據而已就會說破壞遊戲也是很厲害 08/05 21:35
140F:→ clurinzler: 我很窮R 沒錢_(:зゝ∠)_ 08/05 21:35
141F:推 ameNekoLin: 巴哈那個說破壞遊戲是指劇情設定那方面吧 08/05 21:36
142F:推 Manaku: 劇情人設我也想抱怨 但看來只有我一個人在意而已 08/05 21:39
143F:→ Manaku: https://i.imgur.com/u0V6o4d.jpg 08/05 21:39
144F:推 proter: 改造劇情還沒出來吧 還沒看就知道破壞劇情設定了? 08/05 21:39
145F:→ Manaku: 太認真就像笨蛋一樣 08/05 21:40
146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redd.it/fyngfu6or0e31.jpg 08/05 21:40
147F:推 reteregena: https://i.imgur.com/axoycsI.jpg 08/05 21:40
148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redd.it/i6fisq0psvd31.jpg 假和平最愛的 08/05 21:40
149F:→ ameNekoLin: 馬納古那個大概能推給虛擬世界的設定 08/05 21:41
150F:→ ameNekoLin: 不過這樣確實挺突兀的 08/05 21:41
151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imgur.com/dTotDqJ.jpg 小怪獸 (′・ω・)σ 08/05 21:42
152F:推 reteregena: 普雷斯最愛的是ㄌㄌ 08/05 21:42
153F:推 justsay: 416夢到的超短跟實際的超短個性不符 這可以解套吧? 08/05 21:42
154F:推 BiBiWhite225: 馬納古那個大概只能去問熱運動老師了吧.... 08/05 21:43
155F:推 Manaku: 但超短很難得出現在正式劇情 誰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08/05 21:46
156F:→ Clarkliu: 不過比起設定bug,不如討論改槍聲的問題 新聲音實在.... 08/05 21:49
157F:→ Manaku: (′;ω;) 吾之木耳聽起來都是鞭炮 08/05 21:53
158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開一下 08/05 21:55
159F:→ Clarkliu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RoZpRGoPBc 08/05 21:55
160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超短只要一句416和她不熟就解套了吧 08/05 21:57
161F:推 justsay: 只覺得SMG有變好一點 剩下的新版本都好糟 尤其MG= = 08/05 22:01
162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 哀 今天怎麼都沒看到假和平 08/05 22:02
163F:推 dennisdecade: 這種改設定的確怪怪的 但我想這是為了劇情張力吧 後 08/05 22:05
164F:→ dennisdecade: 面idw的劇情就刷了一波好感 那邊的劇情真的不錯 08/05 22:05
165F:→ dennisdecade: 剩下的問題就看以後的改造劇情有沒有機會解釋了 08/05 22:05
166F:推 dragon803: 一芳要被抵制了 08/05 22:05
167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誰趕快來點歌啊 08/05 22:10
168F:推 dragon803: https://i.imgur.com/2xjcGij.jpg 08/05 22:12
169F:推 k10055960: 改過的重裝好沒力氣 08/05 22:20
170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‵)叭叭叭 08/05 22:23
171F:推 dyolf: 今天都在畫蘿莉本本 爽~(′・ω・‵)~ 08/05 22:25
172F:推 towe77: 羽中歷是不是用UC算啊? 漢陽造-第一台有精神感應框架 08/05 22:28
173F:推 kkmg7056: http://www.twitch.tv/mtucnaruka54 看糕點師喝睪丸茶 08/05 22:28
174F:→ towe77: 加速線圈當專武這樣說起來,就非常合理了 08/05 22:28
175F:→ dyolf: 如果我女兒實裝我一定出本~嘿嘿 08/05 22:30
176F:推 BiBiWhite225: 貓屋老師一來就是鬼父發言(′・ω・)a 08/05 22:31
177F:→ chigle: ⊙▽⊙bbb 08/05 22:45
178F:推 BiBiWhite225: 貓屋老師請給我您更多的女兒(′・ω・‵)b 08/05 22:56
179F:推 neil987: 貓屋老師啥時出自己的TSF本~(′・ω・‵)~ 08/05 23:05
180F:→ giancarlo82: 前幾天亂逛網站 忽然看到貓屋之前提過的閃電的抱枕 08/05 23:11
181F:→ giancarlo82: 圖露點版 08/05 23:11
182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33RIzmh.jpg 08/05 23:12
183F:→ AlisaRein: 官方微信的宣傳詞 你漢陽造平 A帶順劈 08/05 23:13
184F:推 dyolf: 我不用性轉R 我的性別就是貓屋~(′・ω・‵)~ 08/05 23:17
185F:→ dyolf: 一種有觸手的生物 08/05 23:17
186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置底已經夠多有觸手屬性的惹 08/05 23:18
187F:推 BiBiWhite225: 貓屋老師竟然不是貓屬性的嗎0.0 08/05 23:19
188F:推 dyolf: 話說我把自己畫的H圖直接放上twitter是不是會被ban阿... 08/05 23:19
189F:→ dyolf: 還是說加一下海苔比較保險...(′_・ω・)_ 08/05 23:21
190F:→ Manaku: 站內信幫你保管 08/05 23:21
191F:推 BiBiWhite225: ㄌㄌ的話我不太清楚 至少我看過很多要擺攤的R18繪師 08/05 23:21
192F:→ BiBiWhite225: 都有加點保險 08/05 23:22
193F:推 giancarlo82: 該不會以後貓屋出的第一本是觸手本 08/05 23:24
194F:推 BiBiWhite225: 然後受害者是傑奇~(′・ω・‵)~ 08/05 23:25
195F:推 holyvoice: 吃了烘培坊製品產生觸手不是正常嗎?(咦? 08/05 23:27
196F:推 dyolf: 光想就很獵奇 08/05 23:27
197F:→ chigle: 所以awp的性別也是貓屋嗎 08/05 23:37
198F:→ dyolf: 不4 我女兒沒有觸手R(′・ω・)σ 08/05 23:40
199F:→ steelgate: 比起awp 更想吸那幾隻電子寵物貓(′・ω・)σ 08/05 23:42
200F:→ chigle: ~⊙▽⊙~ 活到現在才發現我性別非男 08/05 23:42
20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青勾是一個種族,有男有女 08/05 23:43
202F:→ chigle: 欸,你怎麼又出現了 08/05 23:45
203F:→ chigle: ┌┘54└┐埋起來 08/05 23:46
204F:推 Mimimidori: 嘿嘿撿到一千p(゚∀。) 08/05 23:46
205F:→ pk1275: ㄇㄇㄌ居然也有在MH板出沒 08/05 23:49
206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[輪迴天生] 08/05 23:49
207F:推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H7u3Msp.jpg 08/05 23:51
208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41Ukma7.jpg 08/05 23:51
209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7DYT6T4.jpg 08/05 23:51
210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NIdGvND.jpg 08/05 23:51
211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RCY84Ra.jpg 08/05 23:51
212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cFYLsmu.jpg 08/05 23:51
213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rERBzXH.jpg 08/05 23:51
214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hQiDV70.jpg 08/05 23:51
215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這9妹跟9妹妹真4太棒惹 08/05 23:52
216F:推 Mimimidori: (′・ω・)σ 都是偶太太 08/05 23:53
217F:推 BiBiWhite225: 上面全部都是我老婆(゚∀。) 08/05 23:54
218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我拒絕 你收ㄇㄇㄌ跟54就好 08/05 23:54
21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奶子%%% 08/05 23:55
220F:推 Mimimidori: (′・ω・)σ 偶當伴郎 pk就交給你惹 08/05 23:55
221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摳頭阿魯 08/05 23:58
222F:→ chigle: 咪綠當伴郎484想玩什麼特殊情節啊 08/05 23:58
223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你各位都上直播了 08/05 23:59
224F:推 Mimimidori: (′・ω・)σ 用伴娘小怪獸的高跟鞋喝酒 香 08/06 00:00
225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醒醒 伴娘不是小怪獸是J7 08/06 00:04
226F:推 BiBiWhite225: S先生還在說耶 那算不算活在自己的世界啊... 08/06 00:04
227F:→ pk1275: |・ω・)σS先生是哪位 08/06 00:05
228F:推 BiBiWhite225: 巴哈在漢陽造心智升級那串 講一堆大道理的那位 08/06 00:06
229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蛤 改造就改造還能扯什大道理 08/06 00:09
230F:推 AlisaRein: 人家未來視大師 08/06 00:09
231F:推 BiBiWhite225: 我也不是很懂(゚∀。) PK閒著的話可以去看笑話 08/06 00:09
23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終於收養變色龍了 08/06 00:10
233F:→ AlisaRein: 就,不是認為文案不行就是媚宅不然就是放飛自我 強度無 08/06 00:10
234F:→ AlisaRein: 限膨脹 08/06 00:10
235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嗚腐腐 08/06 00:10
236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還是算了 感覺看了只是浪費時間 08/06 00:11
237F:→ AlisaRein: 反正就是認為熱運動跑了,你遊文案完蛋 08/06 00:11
238F:→ BiBiWhite225: 我覺得挺好玩的 愉悅派(゚∀。) 08/06 00:11
239F:→ chigle: 什麼直播 08/06 00:12
240F:→ BiBiWhite225: 糕點師的小清新嗓音直播(′・ω・)σ 08/06 00:13
24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今天唱了薑山萬鯉心和禁絕邊境餡 08/06 00:17
242F:推 towe77: UC96 2首偷唱別以為沒人聽到好嗎? 08/06 00:18
243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平凡職業的妹子真的畫好讚 08/06 00:25
244F:推 AlisaRein: 但也只能看妹子 08/06 00:26
245F:→ pk1275: |・ω・)σ至少比媽二連劈的劇情好一點 08/06 00:27
246F:→ pk1275: |・ω・)σ你媽二連劈的劇情DEBUFF強過那個賣肉了 08/06 00:28
247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那個唱比較少 08/06 00:32
248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把宇集合減掉媚宅+放飛自我還剩下什麼 08/06 00:37
249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解壓縮突然在說什 08/06 00:37
250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σ 你們上面討論的那位大濕 08/06 00:40
251F:→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只是想問有什麼不能用媚宅或放飛自我罵 08/06 00:41
252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a 美式硬派RPG應該就不能用媚宅罵惹 08/06 00:47
253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 看了一下S的話,能在巴哈被噓爆也是不容易 08/06 00:50
254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σ 搞美式硬派 那就是放飛自我 懂? 08/06 01:04
255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不懂 08/06 01:05
256F:推 Becuzlove: 好像遇到BUG 造到UMP45直接不見= =? 我記得拆槍沒拆他 08/06 01:06
257F:→ Becuzlove: 阿沒事 我眼殘... 08/06 01:08
258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你不能只關注人形胸前的東西R 08/06 01:19
259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σ 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自己也不懂 08/06 01:19
260F:推 pk1275: |・ω・)↑↑↑↑ 08/06 01:24
261F:推 dragon803: https://i.imgur.com/NCSBzaS.jpg 08/06 01:30
262F:→ dragon803: https://i.imgur.com/O3EuLi2.jpg 08/06 01:30
263F:→ dragon803: https://i.imgur.com/yDqhfCi.jpg 08/06 01:30
264F:推 boblu: 是說熱運動到底負責了哪些部份的文案? 08/06 01:51
265F:推 AlisaRein: 今年了話就瓦爾哈拉跟新年74u是他寫的 08/06 02:05
266F:推 evaeva1028: https://i.imgur.com/XQTh6Dx.gifv 08/06 02:18
267F:推 boblu: 文案真的是高過少前一般性的文案水準不只一個馬身 08/06 06:17
268F:→ FZK: 所以超短人設崩壞是熱運動寫的嗎 (゚∀。)? 08/06 06:31
269F:推 AlisaRein: 夢裏,什麼都有 08/06 06:49
270F:→ AlisaRein: 夢裏的敘事不見得是跟現實相符 08/06 06:50
27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嗚腐腐 08/06 06:54
272F:→ FZK: 請問之前聽說生涯任務要重解 這是指那些生涯任務?? 全部嗎? 08/06 07:07
273F:→ FZK: 我主要是想問金章的鑽石能不能再領一次 (゚∀。)? 08/06 07:07
274F:→ chigle: ヾ( ̄▽ ̄)大家早 08/06 07:11
275F:推 AlisaRein: 拿過獎牌獎勵不能再拿,要拿後面生涯任物獎勵要先解前 08/06 07:14
276F:→ AlisaRein: 面 08/06 07:14
277F:推 mtucnaruka54: (つ・ω・)つ 可愛小青勾快過來 08/06 08:01
278F:推 evaeva1028: https://i.imgur.com/XO6YwmB.jpg G11終於醒了 08/06 08:47
279F:→ evaeva1028: 樓下100P 08/06 08:47
280F:推 a1379: 我的 08/06 08:50
281F:推 BiBiWhite225: 你野太快 08/06 09:01
282F:→ clurinzler: 拿到winRAR的reg.key了 爽啦 08/06 10:07
283F:→ clurinzler: 不用再看到求購買視窗惹 08/06 10:07
284F:→ clurinzler: https://i.imgur.com/ef9Bkn3.jpg 08/06 10:48
285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9RRZlC9.jpg 08/06 11:47
286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嗚腐腐 08/06 12:05
287F:推 dk2ftrmrn: 樓梯遇到G 嚇死了 08/06 12:16
288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我吃飽吃大G吃到飽嗎 08/06 12:19
289F:推 PRACEMAKER: 幹 08/06 12:24
290F:→ PRACEMAKER: 我真的會氣死 08/06 12:25
291F:推 dk2ftrmrn: G都是從烘培坊跑出來 08/06 12:28
292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GG 08/06 12:29
293F:推 BiBiWhite225: 和老師吃點蛋糕不要生氣 08/06 12:30
294F:推 PRACEMAKER: 好煩 08/06 12:30
295F:→ PRACEMAKER: 幹 我哥自從娶了一個拉基老婆之後人生整個大暴走 08/06 12:31
296F:推 BiBiWhite225: 花生啥事了 這麼生氣0.0 08/06 12:31
297F:→ BiBiWhite225: 唉呀… 08/06 12:31
29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爆走 08/06 12:33
299F:推 dk2ftrmrn: ...這位嫂子發生什麼? 08/06 12:34
300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`)大家冷靜 08/06 12:34
301F:推 PRACEMAKER: 本來沒認識他老婆前一個月賺個五萬好好過 認識他老婆 08/06 12:35
302F:→ PRACEMAKER: 之後本來的工作不做了 到處做別的新工作 老婆也不賺 08/06 12:35
303F:→ PRACEMAKER: 錢 沒錢卡還一直刷 老婆也不出去工作 我媽現在又告訴 08/06 12:35
304F:→ PRACEMAKER: 我銀行的人跑去家裡找他說他欠卡債聯絡不到他 問題是 08/06 12:35
305F:→ PRACEMAKER: 我們也聯絡不到他啊 08/06 12:35
306F:推 PRACEMAKER: 幹幹幹 好煩 重點是他有拿我媽現在住的房子去貸款 我 08/06 12:37
307F:→ PRACEMAKER: 真的會氣死 08/06 12:37
308F:推 kkmg7056: (′_・ω・)_ 氣氣氣氣氣 08/06 12:43
309F:推 reteregena: 糕點濕你又做了什麼事情 08/06 12:46
310F:推 PRACEMAKER: 人生怎麼這麼難 08/06 12:46
311F:推 dk2ftrmrn: 我以為只是婆媳問題之類... 08/06 12:47
312F:→ PRACEMAKER: 這根本無底坑不能救啊 好悶 沒有著力點的感覺 08/06 12:48
313F:→ PRACEMAKER: 現在連他欠多少都不知道 我媽一直想要幫他整個付掉 08/06 12:48
314F:→ PRACEMAKER: 可是我就跟我媽講這根本沒用啊 08/06 12:48
315F:→ PRACEMAKER: 人沒處理這個坑填不起來 08/06 12:49
316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GScyMG9.jpg 08/06 12:49
317F:→ kkmg7056: (′・ω・)σ 他老婆都不工作,是不是長這樣子? 08/06 12:49
318F:推 dennisdecade: (′・ω・`) 哥哥怎麼好好的工作不做啊 08/06 12:49
319F:→ PRACEMAKER: 我也不太知道 反正那時候後來就沒繼續做原本的工作 08/06 12:53
320F:→ PRACEMAKER: 反正就跟他老婆的姐夫花了一筆錢去搞別的東西 然後三 08/06 12:53
321F:→ PRACEMAKER: 個月就收掉了 後來我聽說他老婆有出去工作 他也重新 08/06 12:53
322F:→ PRACEMAKER: 去找別的工作 我以為應該好一點了 結果現在好像是他 08/06 12:53
323F:→ PRACEMAKER: 老婆又沒工作 他好像工作的錢還不夠付 08/06 12:53
32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你嫂子哪裡人R 08/06 12:59
325F:推 PRACEMAKER: 跟哪裡人有關係嗎… 08/06 13:02
3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們0資訊 基本上只能聽你發洩而已 08/06 13:02
32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現在對你最有幫助的應該是張老師 或許能 08/06 13:03
328F:→ tomalex: 幫到你甚麼 08/06 13:03
329F:推 PRACEMAKER: 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哥找不到人不出面 我媽情緒會不 08/06 13:05
330F:→ PRACEMAKER: 好會慌吧 不出面真的很煩 沒有能夠處理事情的著力點 08/06 13:05
33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雙葉杏不工作但有在賺錢 08/06 13:06
33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找不到你哥 媽媽需要求助張老師 你也是 08/06 13:06
33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他們有經驗 1個處理你媽情緒 1個或許能告訴 08/06 13:07
334F:→ tomalex: 你要找那些單位幫忙你 或是聽取你的困擾 08/06 13:07
335F:推 dennisdecade: (′・ω・`) 這樣描述下來 你哥跟他姐夫創業失敗 然 08/06 13:07
336F:→ dennisdecade: 後嫂子也被迫去工作 但沒撐多久又開始敗家 燒對你跟 08/06 13:07
337F:→ dennisdecade: 你媽身上 08/06 13:07
338F:推 PRACEMAKER: 差不多吧 我先記起來想辦法處理吧 08/06 13:10
339F:推 reteregena: 我家最近也是發生一些事情 也是不好處理 08/06 13:25
340F:→ reteregena: 光是穩住情緒就很累了 08/06 13:25
341F:→ reteregena: 除了加油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08/06 13:26
342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m05y88N.jpg 08/06 13:27
343F:→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和老師不要生氣,看個卡姐壓壓驚 08/06 13:27
344F:推 reteregena: kk its too big and too old 08/06 13:42
345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基農菇拿果然是喜歡小正太 08/06 13:46
346F:→ chigle: ⊙ω⊙ 甘巴爹捏 08/06 13:51
347F:→ Manaku: 青勾難判家務事 08/06 13:55
348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和老師請加油 08/06 13:58
349F:推 giancarlo82: https://i.imgur.com/w7lMx4N.png 板主吃炸蝦 08/06 14:02
350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 和平加油 08/06 14:04
351F:推 dennisdecade: https://i.imgur.com/Qf69Z9y.jpg 08/06 14:12
352F:推 dragon803: 和平加油OAO 08/06 14:13
353F:推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1mrM0qo.jpg 08/06 14:21
354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gL69gdg.jpg 08/06 14:21
355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yAlXDCa.jpg 08/06 14:21
3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奶紫%%% 08/06 14:23
357F:推 giancarlo82: (′・ω・) 假可樂加油 08/06 14:25
358F:推 neil987: 假和平加U|・ω・)σ 08/06 14:28
359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8fhoOuJ.jpg 08/06 14:35
360F:推 reteregena: 臭禿子你懂個P 咱和老師喜歡的是小ㄌㄌ 08/06 14:54
361F:→ reteregena: 那隻卡姐完全out 08/06 14:55
362F:推 AlisaRein: 置底FBI出現了 誰要把小ㄌㄌ帶進小黑屋 08/06 14:57
363F:→ reteregena: 報告長官 高文想把小ㄌㄌ關進小黑屋 08/06 14:59
364F:推 AlisaRein: 好,帶走機拿跟54跟假和平 08/06 15:01
365F:→ chigle: 那競爭者還有卡爾姐妹花就來陪我家小獅子玩好惹⊙▽⊙ 08/06 15:02
366F:推 dyolf: 哪裡有小ㄌㄌ?|・ω・) 08/06 15:03
367F:→ chigle: 你的本本裡 08/06 15:05
368F:推 kkmg7056: (′・ω・)σ https://i.imgur.com/Jm40II7.jpg 08/06 15:09
369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c2Vlg5U.jpg 改送老師ㄌㄌ宅姬 08/06 15:22
370F:推 Manaku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vojWU6NzX8 第三集 08/06 15:52
371F:→ Manaku: 泡麵番還沒有什麼亮點 08/06 15:53
372F:推 pl33233: (′・ω・) 和老師加油,希望事情都能安然解決 08/06 15:53
373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完全意義不明的劇情 08/06 15:59
374F:推 neil987: 啥時有日配 08/06 16:01
375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在做了在做了 08/06 16:03
376F:推 dennisdecade: https://i.imgur.com/u3pemq3.jpg 08/06 16:28
377F:推 proter: |・ω・)σ 好的 可樂加油 08/06 16:37
378F:推 evaeva1028: 和老師你多保重 08/06 17:37
379F:推 dk2ftrmrn: https://i.imgur.com/amN4mOx.jpg 08/06 17:53
380F:→ dk2ftrmrn: https://i.imgur.com/gYTf52J.jpg 08/06 17:55
381F:→ dk2ftrmrn: https://i.imgur.com/7XrvojE.png 08/06 17:55
382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嗚腐腐 08/06 18:06
383F:推 reteregena: 臭禿子今天開台嗎 08/06 18:11
38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應該......不會 08/06 18:13
385F:→ clurinzler: 怠惰糕點師(′・ω・)σ 08/06 18:16
386F:推 reteregena: 我還有好多歌沒點呢 08/06 18:16
387F:→ clurinzler: 今天晚上去買排骨飯好了 08/06 18:19
388F:→ clurinzler: ㄇㄉ 這什麼世界 十年前90塊的東西現在150 08/06 18:19
389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糕點師很忙的 08/06 18:22
390F:推 reteregena: 10年前35元的雞排現在也要60 08/06 18:24
391F:推 AlisaRein: 什麼十年前90,團 Q是買什麼排骨飯 08/06 18:24
392F:→ reteregena: 糕點禿忙著搞基 08/06 18:25
393F:推 dennisdecade: 十年前不應該是55嗎 08/06 18:26
39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糰Q排骨飯拍給糕點師鑑價 08/06 18:28
395F:→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基情不用忙,是全人類的本能 08/06 18:28
396F:→ giancarlo82: 我記得10年前君悅排骨就是110+了耶 08/06 18:31
397F:→ dk2ftrmrn: 看來又要噴一個戒指改六星 08/06 18:34
398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指環大佬我吃飽 08/06 18:35
399F:推 Manaku: 416竟然要改 要開始存核心了 08/06 18:39
400F:→ neil987: 涼了 416改出了 J7卻消失惹 08/06 18:42
401F:→ neil987: 416改 樓下5樓100P喵喵(′・ω・)σ 08/06 18:43
40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8/06 18:43
403F:推 AlisaRein: xk 08/06 18:44
40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糕點師的 08/06 18:44
405F:推 dennisdecade: (′_・ω・)_誰知道今天五點半發消息結果六點整不發 08/06 18:44
406F:→ dennisdecade: 然後又突然發416改的消息 08/06 18:44
407F:推 inhumanq: 好 08/06 18:45
408F:→ dennisdecade: https://i.imgur.com/RfMQZmV.jpg 中薯 08/06 18:48
409F:→ jacky9992: [震撼彈] 板主升級了 08/06 18:51
410F:推 sakaki: |・ω・)σJ7什麼時候升級 08/06 18:52
411F:推 deluxe: [殺傷榴彈] 板主升級了 08/06 18:53
412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J7升級是能幹嘛 加速逃兵ㄇ 08/06 18:53
413F:推 neil987: J7升級就會多了可愛的貓耳跟尾巴(′・ω・)σ 08/06 18:54
414F:推 dk2ftrmrn: 板主都逃兵了 08/06 18:58
415F:→ clurinzler: 某金元排骨R (′・ω・‵) 08/06 18:59
416F:→ clurinzler: 我覺得比君悅好吃不少(′・ω・‵) 08/06 18:59
417F:→ clurinzler: 但要看師傅在不在(′・ω・‵) 08/06 18:59
418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`)傑奇就是傑奇 08/06 19:00
419F:→ clurinzler: 傑奇改 特裝型 JackyKai Custom 08/06 19:01
420F:→ giancarlo82: 我們支持的是小怪獸板主 潔琪是什麼? 可以吃嗎? 08/06 19:01
421F:→ clurinzler: 感覺不行(′・ω・)a 會犯法 08/06 19:02
422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?潔琪當然是可食用的,新鮮、肥美 08/06 19:03
423F:→ jacky9992: 怕爆 08/06 19:08
424F:推 reteregena: 糕點禿把潔琪抓去熬湯 然後我把小怪獸帶回家 完美 08/06 19:09
425F:推 neil987: J7已經怠惰到連板標都不改惹 08/06 19:13
4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要死惹 08/06 19:17
427F:推 Manaku: 大家共勉之 一起當個理想的舞法少女 08/06 19:26
428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a 話說自律一隊只放三個甚至兩個人形跑 08/06 19:43
429F:→ davidiid: 是不是會升級升很快啊 08/06 19:43
430F:推 reteregena: 腦中突然想起了絲巾的叫聲 好銷魂 08/06 19:49
431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每個人拿的經驗值是固定的吧 08/06 19:49
432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a 我以為是跟經驗訓練一樣 08/06 19:50
433F:推 whisperXD: 應該是照擴編數按比例給吧(′・ω・‵) 08/06 19:50
434F:推 proter: 自律是算通關一次的經驗 不是模擬訓練那種 各自分開的 08/06 19:51
435F:→ whisperXD: 而且你放少隻 還不一定能達到指定效能 08/06 19:51
436F:→ proter: 你幾擴去就是N*當關通關經驗 08/06 19:51
437F:推 reteregena: 乾 0-2脫屍的SG沒裝鋼板 難怪最近損傷這麼大 08/06 19:52
438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‵) 那我還是乖乖拖屍好惹 08/06 19:53
439F:→ reteregena: 大衛記得裝鋼板 08/06 19:53
440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只要超過11就不用裝擋板了吧 08/06 19:57
441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a 我還是有裝 08/06 20:01
442F:推 proter: |・ω・)σ 你裝自己身上嗎 08/06 20:03
443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溫馨提醒 並不是把45姊放前排就會加護甲值的喔 08/06 20:04
444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大衛永遠是用肉身享受人形們的愛 08/06 20:04
445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擋板降迴避,大概會扣更快 08/06 20:09
446F:推 neil987: 大衛的D就是用45的鋼板paizuri的D (′・ω・)σ 08/06 20:11
447F:推 giancarlo82: (′・ω・)a 尼爾母湯喔 08/06 20:13
448F:推 reteregena: 對尼爾的提議感到興奮 08/06 20:15
449F:→ FZK: 416改三: 戰術發卡 誰是那個好人呢(゚∀。)(゚∀。)(゚∀。) 08/06 20:16
450F:推 reteregena: 肯定是逃兵仔潔琪 08/06 20:18
451F:→ reteregena: 想不到糕點濕竟然乳此博學 08/06 20:19
452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妮兒你得到正確答案了 08/06 20:21
453F:推 neil987: 嘿嘿 我就知道 (′・ω・)σ 08/06 20:22
454F:推 evaeva1028: https://youtu.be/aJo79q5Tvxs 08/06 20:40
455F:→ evaeva1028: (;′Д‵)ハアハア小,小小狗 08/06 20:40
456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6UiDuFZ.jpg 08/06 21:03
457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z6YHwQB.jpg 08/06 21:06
458F:→ AlisaRein: 404到的宿命,變強的代價 08/06 21:06
459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有點無聊 去翻了漢陽改造那串 發現 08/06 21:11
460F:推 DirtyMoney: 打 08/06 21:11
461F:→ DirtyMoney: 大破 出來了 08/06 21:11
4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%%% 08/06 21:12
463F:→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那位S先生有在場外發文討認同 結果還是吵了 08/06 21:12
464F:→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笑了 完全的不自知 完全的自以為 08/06 21:13
465F:→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真想用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他 08/06 21:14
46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炒啥? 08/06 21:15
467F:→ Manaku: 其實我就是S先生… (′;ω;) 08/06 21:15
468F:推 AlisaRein: 求場外傳送門 08/06 21:15
469F:→ g9591410: 0.0? 08/06 21:16
470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那是7月初的文 我只是無聊了點找來看看 08/06 21:17
471F:→ Manaku: https://reurl.cc/qQAzy 08/06 21:17
472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1rJI7GW.jpg 這是什麼索米? 08/06 21:23
473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魔性版 08/06 21:24
474F:推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TIeuIqv.jpg 08/06 21:25
475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uYCSb5d.jpg 08/06 21:25
476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5ZP6zbN.jpg 08/06 21:25
477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L9b3sz1.jpg 08/06 21:25
478F:→ Mimimidori: https://i.imgur.com/GIM0KmP.jpg 08/06 21:25
479F:→ Mimimidori: (′・ω・)σ 我家版 08/06 21:26
480F:→ dennisdecade: 阿我薯了 08/06 21:27
481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4pzkoTn.jpg 08/06 21:35
482F:推 evaeva1028: 推文數864則,點開會爆炸吧... 08/06 21:39
483F:推 proter: 我是不建議點拉 除非你想看一位無法溝通的人說的言論 08/06 21:42
484F:→ proter: 而且那一位莫名其妙的高姿態 好像一直認為其他人不受教 08/06 21:44
48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本是因為甚麼吵起來? 08/06 21:45
486F:→ proter: 你問這次的還是上次戰區的 08/06 21:45
487F:推 ameNekoLin: 那個人講起話來就是跟人吵架的吧 還需要理由嗎 08/06 21:46
48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他甚麼都吵嗎 08/06 21:46
4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懶人包嗎 08/06 21:46
490F:→ proter: 這次就是看漢陽造的改造圖然後說越來越扯 無下限 08/06 21:48
491F:→ ameNekoLin: (′・ω・‵)我也沒特別關注 看昨天的文就讓人很頭痛 08/06 21:48
492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懶人包重點 別理他 08/06 21:50
493F:推 Manaku: 常說請、謝謝、對不起 世界將沒有爭端 08/06 21:51
494F:推 dyolf: 請給我蘿莉 謝謝你的蘿莉 對不起蘿莉都在我床上 08/06 21:51
495F:→ dyolf: (′・ω・‵)PEACE 08/06 21:52
496F:推 evaeva1028: FBI!!!!!!!!!! 08/06 21:52
497F:推 proter: 請給我艾蕾 謝謝給我艾蕾 對不起你們家的艾蕾都是幻想 08/06 21:53
49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甚麼下限 敘述太多 遊戲塞不下的下限嗎 08/06 21:53
499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可愛的妹子們請用拳打腳踢給我獎賞 08/06 21:56
500F:→ davidiid: ヽ(゚∀。)ノ謝謝可愛的妹子們給我獎賞 08/06 21:56
501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‵) 對不起 08/06 21:56
502F:推 proter: 大衛都在幻想 08/06 21:56
5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4快來餵大衛吃員工餐R 08/06 21:56
504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‵) 人要有夢想才能繼續活下去R 08/06 21:57
50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)b 很好 夢想就是娶大奶正妹當老婆 08/06 21:57
506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大衛最近都自己煮整個烘焙坊的員工餐 08/06 21:58
507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你在烘式集團上班有領薪嗎? 08/06 21:58
508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大奶正妹給托馬 08/06 21:59
509F:→ davidiid: d(′・ω・)b 貧乳美腿安產型正妹給我 08/06 21:59
510F:→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有啊,員工餐原料還是免費的 08/06 22:00
511F:推 Manaku: 阿九改造要120核 五星416不知要多少 天啊 08/06 22:06
512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開一下 08/06 22:08
513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我猜150,二三四星各差30核 08/06 22:08
514F:推 evaeva1028: 剩下16哥了,接下來就是大破回收後升級! 08/06 22:09
515F:推 Manaku: 煩煩 早知之前不要這麼揮霍核心了 沒想到404一次來兩改 08/06 22:12
516F:推 proter: 趕緊造造槍 豐富一下核心量 08/06 22:21
51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0多核心 沒問題 08/06 22:22
518F:→ Manaku: 如果有新槍造槍比較趣 不然作業感很重 (′;ω;) 08/06 22:22
519F:推 ameNekoLin: 核心和資源都丟給妖精了 白票一堆有甚麼用_(:зゝ∠)_ 08/06 22:31
520F:→ ameNekoLin: 空降再不五星排行要爆炸啦(゚∀。) 08/06 22:31
521F:推 giancarlo82: https://i.imgur.com/1Kh3ask.jpg 08/06 22:33
522F:推 pl33233: 404剩G11還在睡(′・ω・‵) 08/06 22:34
523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點歌單都是偶像大師 08/06 22:38
524F:推 a1379: 問個沒意義的問題 一般聖建的妖精up有統計過是幾%嗎 08/06 22:49
52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%%% 08/06 22:50
526F:推 reteregena: 禿子開台啦 08/06 22:52
527F:→ reteregena: 大伙進攻 08/06 22:52
528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幾百年沒開圖奇 都不會用了 08/06 23:00
529F:推 dennisdecade: nga在撕416強度不夠 專武還是廢到笑的事情耶 08/06 23:02
530F:→ dennisdecade: 看來大家對六星人形的期待很高 以致於有點失望? 08/06 23:02
531F:推 Manaku: \(^w^)/ 上白金惹! 下三樓不重複id 300P 08/06 23:04
532F:推 AlisaRein: 可 08/06 23:07
533F:推 inhumanq: 恭喜 08/06 23:07
534F:推 dennisdecade: (′_・ω・)_ 08/06 23:07
535F:→ AlisaRein: 因為六星416跟五星狗子來比,只有技能比較強。剩下的 08/06 23:08
536F:→ AlisaRein: 平 A幾乎差不多甚至狗子還比較強 08/06 23:08
537F:推 Manaku: 今天開始我就是白金仔惹 08/06 23:08
538F:→ dennisdecade: 416:我前置六秒 08/06 23:09
539F:推 AlisaRein: 所以才說是技能明顯比狗子強 08/06 23:09
540F:推 a1379: 樓下100P 終於出第二支空降 下次活動排名應該能進步QQ 08/06 23:14
541F:→ WinRARdotrar: 好 08/06 23:15
542F:→ WinRARdotrar: 沒辦法 主角破格雙瞄具威能 怎麼比 08/06 23:16
543F:→ jacky9992: AR小隊特權仔 08/06 23:20
544F:推 evaeva1028: 每個都像M4那樣還得了XD 08/06 23:24
545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退後,開砲了 08/06 23:25
546F:→ evaeva1028: 三個類似M4的開砲,我靠簡直是地圖兵器了 08/06 23:25
547F:推 dennisdecade: 小怪獸只要一直說她技能前置6秒 狗子就受不了啦 08/06 23:26
548F:推 lettim28: 感覺也許有用的一點是技能有附加易傷 前置6秒配合手槍 08/06 23:27
549F:→ lettim28: 跟其他輸出開技也是可以打一波爆發 08/06 23:27
550F:推 Coriolanus: 不撕強度哪是對岸論壇 撕!撕起來! 08/06 23:28
551F:推 evaeva1028: 好吧,那只好手撕鋼彈惹 08/06 23:29
552F:推 WinRARdotrar: 話說易傷這個詞到底從哪蹦出來的 08/06 23:29
553F:→ Manaku: 就讓白金牌位的在下我用白金牌位的方式白金為你講解白金 08/06 23:34
55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馬那股又要開始講故事了 08/06 23:36
555F:推 Manaku: 好!鐵銅銀金拉椅子坐好~開鼠囉 08/06 23:38
556F:推 reteregena: 納骨老屍我想睡覺 08/06 23:40
55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燃後瑪那股就講完了 08/06 23:40
558F:推 AlisaRein: 易傷這個詞很久了,打魔獸都知道吧 08/06 23:49
55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打過 08/06 23:50
560F:推 AlisaRein: 身為第一個6星的416沒有把狗子拉的很開 看看第一次心 08/06 23:50
561F:→ AlisaRein: 智升級的小公主直接質變這種對416改的不滿很理解 08/06 23:50
562F:推 ameNekoLin: 覺得是昨天漢陽造太花俏了 顯得416很平淡(′・ω・‵ 08/06 23:52
563F:→ ameNekoLin: ) 08/06 23:52
564F:→ Manaku: 少前的背景是未來啊 漢陽那種比拿舊式武器的合鯉 08/06 23:55
565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) 08/06 23:56
566F:推 mtucnaruka54: (つ・ω・)つ 蜜汁潔琪,趕快抱走 08/06 23:56
567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卡牌遊戲也很常有易傷 08/06 23:58
568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沒打過魔獸 卡牌只摸過SV 08/06 23:59
569F:推 Becuzlove: 416拿去拖0-2 感覺6秒那發榴彈可以清全場的樣子 08/07 00:09
570F:推 AlisaRein: https://i.imgur.com/xllblNw.jpg 08/07 00:30
571F:推 AlisaRein: 屆不到屆不到 08/07 00:30
572F:推 Becuzlove: 小姐妳誰呀(驚恐 (不認識的人形呀QAQ 08/07 00:34
573F:推 AlisaRein: 州長(M1887) 08/07 00:38
574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對我來說,指揮部內每個人形都是特別的 08/07 00:42
575F:推 Becuzlove: 謝謝 但我不是那個意思啦XD 08/07 00:42
576F:→ FZK: 段正淳式專情 (′・ω・)σ 08/07 00:43
577F:推 dk2ftrmrn: 然到只有我覺得漢陽造立繪或技能 這次很有特色嗎? 08/07 00:46
578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來看汁身在荒島 08/07 00:50
579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漢陽造立繪我是持平 08/07 00:50
580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我很喜歡漢陽造 08/07 00:52
581F:推 dk2ftrmrn: 大刀隊還挺新穎耶 08/07 00:56
582F:推 pk1275: 哇靠 大地震 08/07 01:00
583F:推 WinRARdotrar: 地震 08/07 01:01
584F:→ Manaku: 哼哼 我知道置底誰是北部人惹 08/07 01:03
585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高雄莓感覺 08/07 01:04
586F:推 dk2ftrmrn: 好猛喔 漢陽造那篇情報文快900多回文 我只拉一半還是 08/07 01:12
587F:→ dk2ftrmrn: 看不出要表達什麼 08/07 01:12
588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讓糕點師潮聖潮聖 08/07 01:17
589F:推 AlisaRein: 「少前是神作,但羽中這個弱智毀了它。你們這群翀衛兵 08/07 02:55
590F:→ AlisaRein: 是為虎作倀」 08/07 02:55
591F:→ Manaku: 看了一下八卦 什麼死蝴蝶 什麼白龍 有沒有人物介紹啊 08/07 03:58
592F:推 AlisaRein: 惡俗維基是你的好碰友 08/07 05:52
593F:→ g9591410: 州長早上剛好自律作戰滿等戰役回歸 嚇到我XD 08/07 06:08
594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嗚腐腐 08/07 08:01
595F:推 dk2ftrmrn: 今天不是禮拜三嗎? 08/07 08:14
596F:→ jacky9992: 哪泥 禮拜三了 08/07 09:40
597F:→ chigle: ⊙▽⊙ 08/07 09:41
598F:推 BiBiWhite225: 怠惰傑奇都忘記今天是禮拜三(′・ω・)σ 08/07 09:44
599F:→ chigle: 傑奇滿心期待禮拜五 08/07 09:46
600F:推 giancarlo82: 青勾可以開心復育了 08/07 10:00
60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哪有什麼復慾,青勾數量充足的 08/07 10:03
602F:→ jacky9992: Roseliaあるある言いたい~ 08/07 10:20
603F:推 power82717: Roseliaあるある言いたい~ 08/07 10:50
604F:→ clurinzler: 準備出發去南港 苦逼 08/07 10:52
605F:推 reteregena: 準備去醫院 苦逼 08/07 11:18
606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網路抖了一下工作又要全部重來... 08/07 11:35
607F:推 KannagiYuuri: (′・ω・‵) 08/07 11:46
608F:推 a1379: 烘焙坊做麵包也需要網路? 08/07 11:56
609F:推 KannagiYuuri: 可能在做帳吧(x 08/07 11:59
610F:→ chigle: 變態54不是都在休息養病嗎?還要工作啊 08/07 12:07
611F:→ clurinzler: 什麼休息養病 怕爆 08/07 12:08
612F:→ clurinzler: 乾 捷運站一冷一熱的 苦逼 08/07 12:09
613F:推 KannagiYuuri: 捷運站熱死 == 08/07 12:10
614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聽說有人拆夏活包拆出M4當BOSS的數據? 08/07 12:11
615F:→ clurinzler: 好像有那個檔名_(:зゝ∠)_ 08/07 12:12
616F:→ clurinzler: 捷運站全站涼爽484很難R 08/07 12:12
617F:→ clurinzler: 話說一聞就覺得外面在下雨 苦逼 08/07 12:12
618F:推 Coriolanus: 有迷有可能是那個背一堆槍潮出水的BOSS技能阿 08/07 12:18
619F:推 WinRARdotrar: 達克那篇的比較圖就跟你說是拿ak12了 08/07 12:19
620F:推 Coriolanus: 不過M4那把武器庫那麼特殊...如果有那還真M4 08/07 12:21
62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邊休息邊工作,十分合鯉 08/07 12:22
622F:→ jacky9992: 為什麼你那麼熟練 08/07 12:40
623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 潔琪都是一邊逃兵一邊又逃兵的 08/07 12:43
624F:推 neil987: 今天午餐吃火鍋 嘿嘿 08/07 12:48
625F:推 kkmg7056: (′_・ω・)_ 08/07 13:12
626F:推 Zygarde: (′・ω・)σ 尼爾又吃好料 08/07 13:17
627F:推 dragon803: https://i.imgur.com/vroHVed.jpg 54 08/07 13:18
628F:推 mtucnaruka54: ⊂(・ω・⊂) 抱走了 08/07 13:20
629F:推 neil987: 突發任務 第一個貼自己午餐的100P 08/07 13:22
630F:推 ronniegogo: (′_・ω・)_還沒吃午餐的有嗎 08/07 13:24
631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貼舊圖你也看不出來 08/07 13:25
632F:推 neil987: 沒有 (′・ω・)σ 有吃才有錢 08/07 13:25
633F:→ neil987: 信任主義 (′・ω・)σ 08/07 13:25
634F:推 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6biKeyU.jpg 08/07 13:25
635F:→ neil987: 貼舊圖就跟糕屌師一樣全禿 (′・ω・)σ 08/07 13:26
636F:推 WinRARdotrar: https://imgur.com/3CuIGOv.png 08/07 13:46
637F:→ WinRARdotrar: https://imgur.com/aV7yS2B.png 08/07 13:47
638F:→ WinRARdotrar: https://imgur.com/hZSIiLM.png 08/07 13:47
639F:→ WinRARdotrar: https://imgur.com/5EgX5yx.png 08/07 13:47
640F:→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口吐砂糖 08/07 13:48
641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給你錢,快結婚 08/07 13:56
642F:推 reteregena: 哪部 08/07 14:01
643F:推 davidiid: 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08/07 14:04
644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古見 08/07 14:04
645F:→ davidiid: 只野同學只是個有讀心能力的凡人 08/07 14:05
646F:推 reteregena: 吃完午餐繼續苦逼上班 08/07 14:06
647F:推 neil987: 結果只有D是吃下羽中親手餵的午餐的大衛有貼 08/07 14:24
648F:推 neil987: (′・ω・)σ 08/07 14:26
649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翀餵我感覺有點噁心欸 08/07 14:29
650F:→ davidiid: 可以換成他女兒來餵嗎 08/07 14:29
651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裡面是羽中也行ㄇ 08/07 14:32
652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‵) 不行,我會想直接把人格洗掉 08/07 14:34
653F:推 neil987: 來不及惹 你已經吃下去了 變成灰吧(′・ω・)σ 08/07 15:12
654F:推 dk2ftrmrn: 大衛的推文讓我震驚了 我印象中的版友都很嗜血 08/07 15:33
655F:→ pk1275: 為什你們都喜歡吃些怪怪der東西 08/07 16:23
656F:推 AlisaRein: 因為是烘焙坊阿. 08/07 16:27
657F:推 Manaku: 對岸的鐵血為什麼要唸成鐵穴 08/07 16:41
658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rucJYwN.jpg 魔術奶子 08/07 17:09
659F:推 KannagiYuuri: (′・ω・‵) 08/07 17:38
660F:→ jacky9992: (′_・ω・)_ 08/07 18:04
661F:推 reteregena: 燚燚燚燚燚 炭烤傑奇 雖然不能吃但是很開心 08/07 18:05
662F:→ reteregena: 燚燚燚燚燚燚 仔細一看傑奇變成糕點濕的形狀惹 再燒 08/07 18:06
663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imgur.com/1Z7XRf7.jpg 08/07 18:07
664F:→ reteregena: 帶回家惹 08/07 18:07
665F:推 Higure: 黑肉或白毛 置底各位兜幾? 08/07 18:09
666F:→ reteregena: 黑肉白毛不衝突 08/07 18:09
667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DgiUYt4.jpg 08/07 18:13
668F:推 KannagiYuuri: 黑肉我通常不行 08/07 18:13
669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蜜汁潔琪,早就是糕點師的形狀了 08/07 18:16
670F:推 BiBiWhite225: 要看多黑 Wa醬曬黑那種我還ok 塞嘎那種的黑肉我就 08/07 18:17
671F:推 pk1275: 終於弄好新螢幕....累.... 08/07 18:17
672F:→ BiBiWhite225: 不太ok了 08/07 18:17
673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那BiBiBlack呢 08/07 18:18
674F:推 KannagiYuuri: bb白bbblack都是bbb有差嗎(x 08/07 18:19
675F:→ jacky9992: 怕 08/07 18:27
676F:推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潔琪潔琪吃蛋糕~ 08/07 18:34
677F:推 BiBiWhite225: (′・ω・‵)a 08/07 18:41
678F:推 d970306: _( 」—ω—)_ 剛犯蠢把鑰匙忘在實驗室 又跑回去拿... 08/07 19:10
679F:推 reteregena: 結果發現鑰匙一直都握在手上 08/07 19:11
680F:推 d970306: 結果在背包裏_(:зゝ∠)_... 08/07 19:12
681F:推 giancarlo82: 鑰匙應該是在阿比的額頭上才對 08/07 19:13
682F:推 reteregena: 然後去騎車的時候發現背包的鑰匙其實是實驗室的鑰匙 08/07 19:13
683F:→ reteregena: 於是無奈地回去拿機車鑰匙 08/07 19:14
684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那你用啥鑰匙騎車 08/07 19:14
685F:→ reteregena: 當要打開實驗室的瞬間發現褲子有個不尋常的突起 08/07 19:14
686F:推 PRACEMAKER: (′・ω・) 阿比頭上的是鑰匙孔 08/07 19:15
687F:→ reteregena: 就是準備騎車發現沒有鑰匙才要回去拿呀 08/07 19:15
688F:推 d970306: (′・ω・)σ 駭入機車的心智雲圖(x. 走回去(O 08/07 19:16
689F:→ reteregena: 然後就用這不尋常的突起往阿比頭上... 08/07 19:16
690F:推 BiBiWhite225: 你們真的很糟糕 看到額頭有洞就想督…… 08/07 19:20
691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沒有阿比不用煩惱 08/07 19:24
692F:推 d970306: (′・ω・)a 傳說中額頭交? 08/07 19:24
693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imgur.com/qnS24ef.jpg 最下面那隻是誰? 08/07 19:44
694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MP5 你見過非常多次 08/07 19:44
695F:→ Clarkliu: 我說的是g36和mg36中間下面那隻 08/07 19:45
696F:推 d970306: (′・ω・)a 青花魚(xm8) 08/07 19:45
697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‵) 想吃青花魚 08/07 19:46
698F:推 PRACEMAKER: (′・ω・)σ 想唱青花瓷 08/07 19:47
699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天青色等烟雨~ 08/07 19:48
700F:推 giancarlo82: (′・ω・)σ 而我在等妳~ 08/07 19:51
701F:→ Clarkliu: https://i.imgur.com/rNogSc5.jpg 08/07 19:53
702F:推 davidiid: 炊煙裊裊升起 08/07 19:55
703F:→ jacky9992: 忘(′・ω・‵)詞 08/07 19:55
704F:→ BiBiWhite225: 傑奇壞壞 明明可以查歌詞的(′・ω・)σ 08/07 19:57
705F:推 davidiid: (゚∀゚)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08/07 19:58
706F:→ davidiid: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08/07 19:58
707F:推 proter: 烘培坊阿烘培坊 清蒸傑奇燉大衛 08/07 20:00
708F:推 BiBiWhite225: 這個阿西壞掉了 帶去烘焙坊吃蛋糕吧(′・ω・)σ 08/07 20:02
709F:推 davidiid: 炸青勾啊烤阿西 再來一盤嗶嗶白 08/07 20:03
710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什麼嗶嗶白斬基 08/07 20:07
711F:→ jacky9992: (′・口・)偶會擦去 偶不小心滴下的淚水~ 08/07 20:09
712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剛剛看成嗶嗶白斯基,還以為他變成俄國人 08/07 20:10
713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 J7不要吃辣椒吃到流眼淚 08/07 20:11
714F:推 pl33233: (′・ω・)a 傑奇接到別首歌去了 08/07 20:25
715F:推 pk1275: |・ω・)σ哪尼 KK機槍的蛋糕裡居然有藏辣椒 08/07 20:37
716F:→ Manaku: G36跟XM8關係這麼差啊 我特別喜歡XM8說 08/07 20:44
717F:推 kkmg7056: (′_・ω・)_ 蛋糕的食材都是用新鮮青勾肉做的 08/07 20:47
718F:推 proter: (′・ω・)σ檢舉烘培坊血腥殘忍嗜血 08/07 20:49
719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GhwXmS5.jpg 08/07 20:54
720F:→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 太辣就喝個可樂解解辣 08/07 20:54
72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合法肉品,謝謝指教 08/07 20:55
722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oXncR2c.jpg 使用特規魚餌釣潔琪 08/07 20:56
723F:→ kkmg7056: ( ′﹀‵)/︴<>< <>< <>< 08/07 20:56
724F:推 neil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iQhaDkD.jpg 大鳳真D讚 08/07 21:05
725F:→ a1379: J7的餌我咬走了 KDHR prpr 08/07 21:06
726F:推 davidiid: 大鳳真D讚 08/07 21:07
727F:→ 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OE4tJcd.jpg 08/07 21:07
728F:推 neil987: 大衛吃了羽中親手餵的午餐之後壞掉了 (′・ω・)σ 08/07 21:08
729F:→ neil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b9XVYp2.jpg 08/07 21:09
730F:推 AlisaRein: 煩,雨下不停 08/07 21:10
731F:推 davidiid: (′_・ω・)_ 我覺得女孩子就是要有點肌肉才好看 08/07 21:10
732F:→ clurinzler: 苦逼 從南港回到家了_(:зゝ∠)_ 08/07 21:10
733F:推 neil987: 台北應該在暴雨? 08/07 21:11
734F:→ neil987: 大衛 我以為你會說 女孩子要有ㄐ......沒事 08/07 21:12
735F:推 reteregena: 尼爾姆湯 畫女的硬說男的根本世界毒瘤 08/07 21:14
736F:推 AlisaRein: 不是暴雨,小便雨 08/07 21:14
737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長ㄐㄐ的女孩子跟娚孩子是不一樣的 08/07 21:15
738F:推 neil987: 基拿 你這就不對了 扶他跟偽娘是不同東西 (′・ω・) 08/07 21:16
739F:→ neil987: 大衛果然懂 (′・ω・)σ 08/07 21:16
740F:→ clurinzler: 我也很懂(′・ω・‵) 08/07 21:18
741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大家都是明白人 08/07 21:19
742F:推 pk1275: 焱燚焱燚焱 消毒 08/07 21:23
743F:推 AlisaRein: 我不明白 08/07 21:27
744F:推 PRACEMAKER: 嘔嘔嘔嘔嘔 08/07 21:27
745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ysWHCAe.jpg 老師別吐了 08/07 21:32
746F:→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來 吃個巧克力 08/07 21:32
747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通通可以,兼愛兼愛 08/07 21:32
748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prprprprprpr 08/07 21:33
7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%%% 08/07 21:33
750F:推 WinRARdotrar: (′・ω・) 非攻非攻 08/07 21:33
751F:推 davidiid: (′・ω・)σ 堅持當攻 08/07 21:37
752F:推 proter: (′QωQ) 明天還得上班 08/07 21:37
753F:推 WinRARdotrar: https://imgur.com/8uJ91bO.png (′・ω・) 哪尼!? 08/07 21:50
754F:推 holysea: 本人証實不是揚聲器 08/07 21:51
755F:推 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LxNKR0h.jpg 08/07 21:54
756F:→ clurinzler: 糕點師開台(′・ω・)σ 08/07 22:04
757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今天好累餒 08/07 22:13
758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‵)客人太多484 怕 08/07 22:13
759F:→ clurinzler: 今天去南港累爆_(:зゝ∠)_ 08/07 22:14
760F:→ clurinzler: 不過明天苦逼完可以去買鞋 爽(′・ω・‵) 08/07 22:14
761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賣出了不少份潔琪基精 08/07 22:15
762F:→ clurinzler: 矮額 糕點師G然高溫蒸煮傑奇取雞精 我怕爆 08/07 22:20
763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這都推出多久了,糰Qlag有夠久 08/07 22:21
764F:→ clurinzler: 噁勳 08/07 22:23
765F:→ jacky9992: Roseliaあるある言いたい~ 08/07 22:29
766F:推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潔琪潔琪吃蛋糕~ 08/07 22:31
767F:→ jacky9992: (′・ω・‵)不要 今天吃惹KFC 08/07 22:31
768F:→ kkmg7056: (′・ω・)つ潔琪潔琪喝可樂~ 08/07 22:31
769F:噓 clurinzler: 震怒 我也要吃KFC 08/07 22:42
770F:推 mtucnaruka54: (′_・ω・)_糰Q想要啃基基哦哦哦哦哦 08/07 22:45
771F:推 pk1275: 俄國白妹ㄛㄛㄛㄛ 08/07 22:46
772F:推 kkmg7056: https://i.imgur.com/P7tb1tf.jpg AA12舔過的棒棒prpr 08/07 22:51
773F:→ clurinzler: 沒錢 糕點師幫我訂food panda 08/07 22:55
774F:推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