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ar (賴打)
看板Google
標題Re: [心得] iGoogle注定失敗
時間Wed Jul 4 18:24:52 2007
今天看到無名的新政策
突然想到
或許這個時機正是google搶攻市場的時候
據我所知
我三,四個朋友正在考慮要不要搬家
不過他們都沒有想到google XD
(其實連我自己的也不是..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2.230
1F:推 migi33:我覺得會用無名的跟會用Blogger的是兩種人… 07/04 18:28
2F:→ polor:blog 有點門檻說 07/04 19:01
3F:→ polor:blogger 07/04 19:02
4F:推 PsMonkey:怪怪的... 我用 blogger 完全沒障礙,用無名就... [遠目] 07/04 19:59
5F:推 readper:有些人拿著傻瓜相機就是不會拍照阿 XD 07/04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