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an (南無觀世Impreza)
看板Google
標題[問題] 註冊igoogle 收到垃圾信
時間Tue Jul 24 16:13:07 2007
好奇的使用igoogle,於是就使其它mail去註冊
結果註冊完馬上收到垃圾信,像是要騙密碼的信,己經二封了。
有人也有這樣情況嗎??
--
http://0rz.tw/fe2E9 我哥想紅....他的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9.7
1F:推 yukitowu:我是直接用Gmail...沒有註冊的問題... 07/24 16:22
2F:→ yukitowu:不過既然是垃圾信...那跟註冊Google的服務有什麼關係? 07/24 16:23
3F:→ cman:註冊完igoogle之後 垃圾信才來的 那信箱是學校的信箱 07/24 16:25
4F:→ cman:原本完全沒有垃圾信的~~ 07/24 16:25
5F:推 yukitowu:即使是學校信箱也是會有垃圾信吧? 07/24 16:29
6F:→ yukitowu:偶爾也會有一兩封 如果內容跟IG無關 那也不用太擔心吧? 07/24 16:30
7F:→ cman:恩 我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感謝您 07/24 16:32
8F:推 antontw:學校的信箱很好猜,通常都是學號+學校伺服器 07/25 10:18
9F:→ antontw:所以拿到一個人=拿到全系(院﹑校) 07/25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