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wang (怎麼沒有暱稱了)
看板Google
標題[問題] apps的mail打開pop3功能後 如何收信??
時間Mon Aug 13 21:03:22 2007
因為最近pixnet申請了google apps,所以我們就多了一個
[email protected]的mail
但是我今天試了一整天,想要把
[email protected]打開pop3功能之後,再用我主要的
gmail去收信,可是一直試不成功。
不知道有沒有成功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的呢?先謝啦
--
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
http://kewang.pixnet.n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78.91
1F:推 yukitowu:Gmail自家的pop3好像不給收? 08/13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