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401f2 (王葛葛加油!!)
看板Google
標題[問題] google talk on vista
時間Mon Sep 10 01:05:52 2007
如題
因為我在安裝google talk的時候
出現了不支援vista的畫面
因為很怕當機 所以就沒繼續安裝了
請問可以安裝嗎??
希望是我杞人憂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2.149
1F:→ hishugo:英文版有支援,還有傳檔、留言等中文版還沒更新的功能 09/10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