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 板


LINE

看板 HON  RSS
※ 引述《lliikekr2000 (WWE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為什麼BackDoor是不討喜的行為 : 時間: Mon Feb 14 11:00:48 2011 : : 想了解一下為何會訂定這種地下化的規則 以前還在魔獸三原片時代(不含資料片TFT),有個剛出來的DOTA EX,我不確定是不是元祖 DOTA不過我是從那個開始玩,當時會流行LV6中推(英雄上限10級),一級爆下路塔(UD爆NE 的塔),讓招喚英雄可以去CP。當時的DOTA制度不完善,任何一座塔再開局之後都可以攻擊 ,所以會有人TK主堡(耍白爛),或是TK掉自己的兵營,當時TK掉某個兵營,那種兵營的兵 就不會出了,所以對面會被壓等級,而我們這邊的塔會被敵方推掉。 當時也流行戰術就是偷爆,趁著六級中推,骨弓、PITLORD之類的一個人直接去爆下路軍營 ,當時骨弓的火焰箭可以打塔,PITLORD大絕重生,通常都可以爆掉一兩個兵營,對方一路 就會被推掉,小兵會一直灌進來(因為被爆掉兵營後不會出兵),就一定有人要被迫守在家 裡。 當時的偷爆就是外國人所說的BACKDOOR,"通常"外國人覺得不正面把人殺掉在爆塔是不榮 譽的行為,所以有些比賽或交流會明文規定說不能BD,但是後來DOTA系列越做越完善, 例如DOTA ALLSTAR,到後來前塔沒爆不能打後塔,所以BD這一詞也變得比較少用。 而最近有被濫用的是,小兵並不再這個塔的前方,但是英雄硬吃塔的攻擊把塔爆了,個人 認為不算BD,但是有些小孩沒經過以前DOTA的洗禮,就亂喊BD,造成的誤傳。 不然在以前DOTA EX時代,我記得骨弓跟PITLOAD去偷爆是很正常的路線,甚至PITLOAD有鞋 有防禦,六級就一直衝去死,硬把兵營給爆掉,保持在六級的狀態,死亡重生的時間比較 少,當時沒有每秒鐘給一塊的設定,所以你沒吃到小兵就沒錢。而且錢還可以給人,死之 前按出同盟選項把錢丟給某一人是最基本的技巧XDDDD。也有某些招喚單位,買了五個索比 面具(回魔50啪)一雙鞋,剩下的錢就養需要裝備的腳色。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2.146.14.2 : 推 rockjam:如果我方用bd 我會一直偷笑很爽:) 02/14 11:19 : → rockjam:如果對方用bd 我會罵他們是娘炮肉腳!不敢正面對決嘛! 02/14 11:19 : 推 Minikin:大家都不喜歡後面被桶的感覺 02/14 12:34 : → lliikekr2000:承認有時逼不得以會用一下,真的很靈,100%馬上打BD? 02/14 12:35 : → lliikekr2000:我就會回說:SOLO PUSH? 當然它門又開始爆氣了這樣 02/14 12:36 : 推 NiGHTsC:打了一小時多,我累了T.T 02/14 12:49 : 推 NiGHTsC:不過應該不難克的,隨身帶回符是常識XD 02/14 12:52 : 推 NiGHTsC:至於為何反BD嘛,因為BD很幹啊XD偷吃步走捷徑XD 02/14 12:57 : 推 NiGHTsC:完全無視需帶小兵的不成文規定XD我是邪惡小人N>////< 02/14 13:00 : 推 windcross:玩過ostar的就知道沒有bd這個規則 bd最早源自於魔獸dota 02/14 14:09 : → windcross:某一個版本 可以忽略前塔 直接爆中間或者後面的塔才叫bd 02/14 14:09 : → windcross: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名詞後來就被濫用了 02/14 14:10 其實現在DOTA機制做的比較完善,也沒有啥BD不BD了,到後來可能CARRY強到可以1V5, 另外輸的這方只能乖乖認輸嗎?遊戲比的不是殺得多,還是比誰主堡被爆,既然這麼強, 只是派個人去爆你家,會擋不下來? 現在也有他們推上塔,我們就趁機爆中或下塔,一樣的戰術嘛。只是你來爆我們家,我們 也去爆你們家,OK的嘛。而且槍兵亂點5級就可以不帶小兵爆塔了,真的不能不帶小兵爆塔 這隻根本不能做出來。 反正這也只是以前的不成文規定,現在機制完善,也根本沒這個問題,被BD也是進攻方自 己的疏失,除非哪天遊戲規定不能BD再說吧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74.21
1F:推 lundi326:專業 02/14 19:37
2F:推 Minikin:認真文!! 02/14 21:24
3F:→ patrickleeee:補個偷爆 是因為當時兵營 塔建築不會回血 所以爆幾 02/14 23:01
4F:→ patrickleeee:一定會成功 而現在HON裡兵營回血很快 防止偷爆而改的 02/14 23:02
5F:推 rockjam:我愛偷爆~~偷爆愛我~~ 02/15 00:50
6F:推 drakon:os還是有防bd的功能 在沒有小兵的情形下打塔 02/15 01:59
7F:→ drakon:塔的回血速度很快 而且 如果沒有打爆 他會回到 被bd時的血 02/15 02:00
8F:→ drakon:量 所以此類硬打塔bd變成合理 只是你可能會付出代價 02/15 02:01
9F:→ drakon:然後 os裡的傳送技(ex 阿福) 也用觸發改過 就算有看過敵方 02/15 02:02
10F:→ drakon:的視野 在地方陣地裡沒有我方小兵 阿福是不能直接飛進去打 02/15 02:03
11F:→ drakon:軍營跟軍營塔的 02/15 02:03
12F:推 shoray:樓上說的沒錯,事實上os的作者自己也提過反對bd的說法 02/16 00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