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ior2046 (晴天)
看板HsinTien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家的狗狗走失嗎?
時間Sat Feb 5 22:49:39 2011
今天大概晚上九點半左右
有幾台消防車及救護車進到北新路二段巷內
我剛回來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
這時有一隻狗在我家巷內跑來跑去
後來就跟我跑回家了
脖子有掛藍色項圈..應該是有人養的
毛也很乾淨看起來是剛洗過澡
但因為晚上獸醫院沒開吧..也還不能帶去掃看看有沒有晶片
所以就先暫時帶回來了
有鄉民家的狗狗走失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66.248
1F:推 ttina :建議可Po到dog版喔 02/05 23:08
2F:推 LoveBeagle :記得幫他拍照比較好辨識哦 02/0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