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ewyao (OneLove)
看板IA
標題[問題] 哥斯大黎加
時間Tue Apr 15 18:45:56 2008
無意間看到朋友的朋友是台灣出生的哥國公民
現在要去當中東的空服員了
因為好奇 查了 一下危機百科
哥國竟然沒有設軍隊
除了2007年的斷交外
大家對哥國還有什麼瞭解呢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3.102
1F:推 creep1894:是另有名目嗎?不然怎麼跟左派叛軍打= = 04/15 19:05
2F:推 uka123ily:有警察 好像是有強大火力的警察 04/15 19:31
3F:推 jilllue0907:他們因為之前軍事政變頻仍,廢除軍隊同時宣佈永久中立 04/15 20:14
4F:→ jilllue0907:被譽為中南美洲的民主燈塔(政治學上的) 04/15 20:14
5F:推 uxormania:斷交了喔… 04/15 20:38
6F:→ nplnt:斷一陣子了 04/15 20:40
7F:推 nsk:有踢進2006世足賽 04/15 21:12
8F:推 nplnt:不只2006吧 2002也有阿 04/15 21:15
9F:推 kimchimars:一樓 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傻傻分不清楚? 04/1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