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x1336 (zzzzzz)
看板IdolMaster
標題[ML] 3rd LIVE @NAGOYA名古屋 16點開始
時間Mon Jun 8 14:17:32 2020
THE IDOLM@STER MILLION LIVE! 3rdLIVE TOUR BELIEVE MY DRE@M!! @NAGOYA0131
NICO
https://live2.nicovideo.jp/watch/lv326162715
水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_shXqQ3UVo
(MLTD內也能看)
歌單
https://www.livefans.jp/events/581306
優質介紹文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347512.A.CEA.html
#1UsWaupg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602270.A.D60.html
#1UtUnUr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程懶人包v3
https://imgur.com/I5PRAoX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因為是平日可能會有幾天的live文會比較早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51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597057.A.BCB.html
※ 編輯: zerox1336 (1.169.151.116 臺灣), 06/08/2020 15:52:55
1F:推 henry4204aaa: 1F中央前方 好想在MLTD跟大家刷貼圖... 06/08 16:00
2F:→ zerox1336: 開始啦 06/08 16:01
3F:→ jacky789: 1F中央後方 06/08 16:01
4F:→ jacky789: DREAMING 06/08 16:01
5F:→ zerox1336: 最前列 06/08 16:01
6F:→ jacky789: いくよ 06/08 16:05
7F:→ jacky789: 321 06/08 16:08
8F:→ kaoru31309: 這首真的台上台下都很累( 06/08 16:25
9F:→ jacky789: 退職曲來了 06/08 16:27
10F:→ kaoru31309: 辭職囉 06/08 16:27
11F:→ jacky789: 石原掰掰 06/08 16:28
12F:推 JinKisaragi: 下班趕上初戀蝴蝶 06/08 17:01
13F:→ MelShina: 還沒想要辭職的雪代姐(x 06/08 17:10
14F:→ jacky789: 現在的MC時間已經看不太到迫害其他人了 06/08 17:17
15F:推 henry4204aaa: へそ 06/08 17:18
16F:→ zerox1336: 平日人真的少 06/08 17:22
17F:推 MelShina: 現在也是一邊工作一邊( 06/08 17:22
18F:→ MelShina: 偷看 06/08 17:22
19F:→ jacky789: 我的腦內怎麼有閣下的聲音 06/08 17:23
20F:推 JinKisaragi: 歐巴馬! 06/08 17:28
21F:推 OAzenO: 噴裝了 06/08 17:30
22F:→ jacky789: 來了( 06/08 17:35
23F:→ JinKisaragi: Decided真的神 TD快實裝阿! 06/08 17:38
24F:推 henry4204aaa: 神神神神 06/08 17:39
25F:推 mana2001: このみ姉さん好き 06/08 18:07
26F:推 Fm4n: Bang(略 06/08 18:08
27F:→ mana2001: 神曲連發好爽 06/08 18:08
28F:→ JinKisaragi: 錯邊的星星 06/08 18:11
29F:→ jacky789: こちま的推特直接喊這是我男友 06/08 18:11
30F:推 RavenLin: 一下班看到愛美整個人都好了 06/08 18:11
31F:→ jacky789: BMC 06/08 18:13
32F:推 henry4204aaa: 啊又要結束惹 什麼已經六點了? 06/08 18:24
33F:→ jacky789: 傳說的開始 06/08 18:24
34F:推 ddkkz2003: 出Welcome的時候彈幕都在吐槽JUNGO笑死 06/08 18:35
35F:→ jacky789: ありが 時間線還沒道 06/08 18:38
36F:→ JesterCheng: 成功例w 06/08 18:38
37F:推 henry4204aaa: ありが 06/08 18:38
38F:→ aa123458910: 出現幻聽了 06/08 18:39
39F:→ Fm4n: ありが 39還沒到 06/08 18:40
40F:→ jacky789: アイマスー 06/08 18:44
41F:推 ERIC1204: konomi超棒 因為歌織入坑 線在決定超得跟周年牌都選馬場 06/08 18:45
42F:推 s50189: アイマスー 06/08 18:45
43F:→ jacky789: 歐力克你可以當DD 06/08 18:46
44F:推 ERIC1204: 當個DD主推馬場 沒毛病 06/08 18:47
45F:→ jacky789: 當然是全都打阿 06/08 18:48
46F:推 phoenix7648: 新手問ありが39是哪一天播的場呀? 06/08 18:49
47F:→ jacky789: 14號那天 06/08 18:49
48F:→ jacky789: 明天的組合...也很強大 06/08 18:50
49F:推 ERIC1204: 今天BD到貨了 等等活動結算來開吸 06/08 18:51
50F:→ jacky789: 歐立刻可以補3RD和4TH 火鍋 這些LIVE 06/08 18:52
51F:→ jacky789: 98.7% 06/08 18:58
52F:推 ERIC1204: 我買的是6th藍跟黃 06/08 19:01
53F:→ zerox1336: 事實證明內文都沒人看只推文 06/08 19:03
56F:推 MelShina: 居然98.7 06/08 19:27
57F:推 asteea: 這場的MC是怎麼回事www 超好笑 06/08 23:28
58F:推 uc0079s: 平日果然水量還是有差 日本也有人抱怨下班才能看時光機XD 06/09 00:21
60F:→ uc0079s: 873?s=19 06/09 00:32
61F:推 asteea: 日本人不是一堆副業P嗎 還各種退職/會議傳教的彈幕w 06/09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