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x1336 (zzzzzz)
看板IdolMaster
標題[ML] 3rd LIVE @SENDAI仙台 18點開始
時間Tue Jun 9 09:47:03 2020
THE IDOLM@STER MILLION LIVE! 3rdLIVE TOUR BELIEVE MY DRE@M!! @SENDAI0207
NICO
https://live2.nicovideo.jp/watch/lv326162736
水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XCGJbUSDiY
(MLTD內也能看)
歌單
https://www.livefans.jp/events/581314
優質介紹文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347512.A.CEA.html
#1UsWaupg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602270.A.D60.html
#1UtUnUr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程懶人包v3
https://imgur.com/I5PRAoX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因為是平日可能會有幾天的live文會比較早發
趕下班/課囉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51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667228.A.9CD.html
1F:推 st3336: 水拉 今天能跟到 06/09 09:57
2F:推 gn00851667: 為什麼今天18點其他就上班時間... 06/09 11:19
3F:→ JesterCheng: 跟其他關連生放送時間錯開吧 06/09 11:37
4F:→ kaoru31309: 錯開幾個一三四五幾個生放期間(?) 06/09 13:19
5F:→ jacky789: 好 1F右 前方 06/09 17:50
6F:→ jacky789: いくよ 06/09 18:05
7F:推 JinKisaragi: 安定的へそ 06/09 18:12
8F:→ jacky789: 強制中了 06/09 18:13
9F:→ jacky789: 終 06/09 18:13
10F:→ jacky789: 応援するよ 06/09 18:18
11F:推 JinKisaragi: 成長痛 06/09 18:21
12F:→ jacky789: 53W.. 06/09 18:22
13F:推 clavi: 愛心 06/09 18:25
14F:→ jacky789: きた 06/09 18:26
15F:→ jacky789: ARISA 06/09 18:26
16F:推 writheinpain: 這時候的課長還好溫順 06/09 18:27
17F:推 JinKisaragi: 完全體的熊就是強 06/09 18:29
18F:→ jacky789: 熊:我還可以再成長 06/09 18:30
19F:→ kaoru31309: 講個笑話 這場很多人穿了一堆動物衣服之類的要等動物 06/09 18:30
20F:→ kaoru31309: 園 結果動物園沒開成 一堆人默默的把配件拿下來 06/09 18:31
21F:推 clavi: XD 06/09 18:31
22F:推 writheinpain: 這時候還不是黃色厄介的ナンス 06/09 18:42
23F:→ jacky789: もちょD 06/09 18:44
24F:→ kaoru31309: 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06/09 18:45
25F:推 writheinpain: 88888 06/09 18:47
26F:推 clavi: GF 06/09 18:48
27F:→ jacky789: KOH is God 06/09 18:49
28F:→ jacky789: あ 06/09 18:51
29F:推 writheinpain: SV復仇 06/09 18:52
30F:→ jacky789: 機材「今日の私は冷静です」 06/09 18:53
31F:→ jacky789: やった 06/09 18:54
32F:推 writheinpain: 泣いた 06/09 18:56
33F:→ jacky789: 開車了 06/09 18:59
34F:推 Erishcross: 沒時間解釋了 快上車 06/09 19:00
35F:推 writheinpain: 我是車軌 06/09 19:01
36F:推 uei1201: 圓圓的好可愛 06/09 19:02
37F:推 maru09: 天醬好可愛 快昇天了 06/09 19:08
38F:→ jacky789: あ...牛タン 06/09 19:12
39F:推 writheinpain: 吃吃 06/09 19:13
40F:→ jacky789: もちょWWWWW 06/09 19:14
41F:→ jacky789: いっばいいっばい 06/09 19:23
42F:→ Erishcross: 這首挑的好 口愛 06/09 19:26
43F:→ JesterCheng: これすき 06/09 19:35
44F:→ Erishcross: 7th… 06/09 19:37
45F:→ jacky789: 7TH這首的演出真的很棒 06/09 19:37
46F:推 henry4204aaa: 一堆7th現地P呢(錯亂 06/09 19:38
47F:→ kaoru31309: 我的有生之年系列 就差這首現場 06/09 19:38
48F:→ jacky789: 中級篇什麼時候要出? 06/09 19:39
49F:→ jacky789: ドヤ天 06/09 19:42
50F:→ henry4204aaa: 咦...?手上拿的不是筷子而是大閃...? 06/09 19:43
51F:推 s50189: ドヤ 06/09 19:44
53F:推 Erishcross: 真香 06/09 19:55
55F:推 UncleRed: 美來的眨眼殺傷力超強 06/09 20:12
56F:→ jacky789: 明天實裝 06/09 20:13
57F:→ kaoru31309: 兩個人會選這首歌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那年他們要20歲了 06/09 20:19
58F:推 henry4204aaa: 牛タン... 06/09 20:26
59F:→ kaoru31309: 牛舌真的很好吃 06/09 20:27
60F:推 clavi: 這仙台是跟6TH那場一樣的嗎 06/09 20:33
61F:推 UncleRed: 場地同一個沒錯 06/09 20:35
62F:→ kaoru31309: 我明明有寫....ぴえん 06/09 20:37
63F:→ jacky789: ありが 還要再等五天 06/09 20:40
64F:推 Fm4n: ありが 再六天 06/09 20:41
65F:→ jacky789: アイマスー 06/09 20:47
66F:推 s50189: アイマスー 06/09 20:47
67F:→ Fm4n: アイマスー 06/09 20:47
69F:→ jacky789: 明天的大阪..藝人大集合 06/09 21:02
70F:推 asteea: BD大賣成功(? 06/10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