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olMaster 板


LINE

難得最近寫這麼多介紹,頗有當年寫文推廣的感覺,如果有用就再好不過了 昨天晃了一下大家普遍都對3rd新曲好評的感覺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7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2203323.A.2FE.html
1F:推 coon182: 頭香,米莉亞我女兒先抱走啦 06/15 14:42
2F:推 kcs58899: 千早美希翼茱莉亞靜香瑞希昴惠美凜世我的 06/15 14:44
3F:推 Xavy: https://i.imgur.com/THIj3fo.jpg 06/15 14:44
4F:推 UncleRed: 琴葉加蓮甘奈跟裡面的人我老婆 06/15 14:45
5F:推 th123: 抱走紗枝、唯、夕美 06/15 14:45
6F:推 exalice: ㄟ(  ̄一 ̄)ㄏ 06/15 14:45
7F:推 agreerga: 美穗我帶回家 06/15 14:46
8F:推 seanyallow: 卯月我老婆 06/15 14:46
9F:→ waeqs: 楓我的! 06/15 14:46
10F:推 amoxxx: 3rd的衣服太炫了 06/15 14:49
11F:推 tkglobe: 卯月我的啦 06/15 14:53
12F:推 illrt: 仁奈我的 06/15 14:53
13F:推 uei1201: 安定抱走歌織菜菜 06/15 14:56
14F:推 grizz233: まゆ我擔當 恭喜牧野由依結婚 06/15 14:57
15F:→ grizz233: まゆすき 06/15 14:57
16F:推 NowakiKai: 摩美々と千紗都我的 06/15 14:59
17F:推 Ikaruwill: 加蓮我女朋友,愛麗絲桃華芳乃我女兒 06/15 15:00
18F:推 sokamin: 抱走凜 06/15 15:02
19F:推 AgoodRival: 朋花千鶴我的! 06/15 15:03
20F:推 shaw7679: 文香、奏、貴音、拓海 我擔當 06/15 15:08
21F:推 Applemilktea: 抱走小紬~ 06/15 15:11
22F:推 Znps: 志希我的!! 06/15 15:24
23F:推 Nautilidae: ML live真不錯看 有點想再看一場 06/15 15:24
24F:→ kaoru31309: 下周放4th MLLIVE裡目前最重要的場次之一 06/15 15:26
25F:→ kaoru31309: 啊 這周拉 06/15 15:26
26F:推 Nautilidae: 嗯 好 我先研究一下出場名單… 06/15 15:31
27F:→ kaoru31309: 三天都不一樣 如果你要找星梨花 他三天都有出場 06/15 15:34
28F:→ kaoru31309: 這句話看起來前後矛盾但是其實沒有 不過我4th介紹明天 06/15 15:34
29F:→ kaoru31309: 才會動筆 06/15 15:35
30F:推 Nautilidae: https://i.imgur.com/3vmM6UW.jpg 06/15 15:37
31F:→ Nautilidae: (可惡 對我簡直是考試啊XD) 06/15 15:38
32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eXUrVU8AIaMDG.jpg 06/15 15:40
33F:→ ghost6022: @Azrnad 酒楓 06/15 15:40
34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g2sD8U4AAAxcl.jpg 06/15 15:54
35F:→ ghost6022: @SAKO_DYDO 無解無慈悲 06/15 15:55
36F:推 asteea: https://i.imgur.com/zrieeAn.jpg 星梨花P的懶人包 06/15 16:04
37F:推 Nautilidae: 看得出來麻倉桃很常出場 可是桃子的話... 06/15 16:55
38F:→ Nautilidae: (中谷育似乎在4th完全沒出現?) 06/15 16:57
39F:→ killme323: www這懶人包 06/15 16:59
40F:推 Nautilidae: 欸等等原來是字打不出來 在第三天(汗 06/15 17:07
41F:→ uc0079s: 4th只有田中琴葉(種田梨沙)生病療養暫離業界沒上 06/15 17:18
42F:推 watanabekun: 不是種田沒上但琴葉有上嗎? 06/15 17:26
43F:推 uc0079s: 就算當MLTD展示範例這樣XD 06/15 17:28
44F:推 st3336: 我怎麼看介紹好像每一場都很重要 到底最重要是哪一場阿XD 06/15 17:34
45F:→ ricksimon: 全看 06/15 17:40
46F:推 ghost6022: 一期一會 所以都很重要! 06/15 17:42
47F:推 Nautilidae: 看了昨天的 下次找桃子育星梨花都出場的來看 06/15 17:44
48F:推 dsrf: 真乃和霧子都我擔當,裡面的人也是。 06/15 17:46
49F:推 Nautilidae: 順帶一提 CGSS實裝了兩首合作曲 06/15 17:47
50F:→ Nautilidae: 記得去點唱機買 有7az的喔(離題 06/15 17:48
51F:推 scott29: 芳乃 仁奈我女兒 06/15 17:55
52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2f5WEyX.jpg 06/15 18:01
53F:→ grizz233: 補一下圖 06/15 18:01
54F:推 dd44140: 抱走米莉亞桃子 06/15 18:02
55F:推 Xavy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72439544185585665 結婚 06/15 18:07
56F:推 th123: 可是 06/15 18:11
57F:→ th123: 他是 06/15 18:11
58F:→ th123: 男的 06/15 18:11
59F:推 anyanyaa: 好像快明白了什麼 06/15 18:11
60F:→ th123: SideM這邊出花嫁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啊 XD 06/15 18:12
61F:推 miname: 男的也好 不會懷孕 06/15 18:16
62F:→ h3971692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72471322501644294 06/15 18:24
63F:→ h3971692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72459319489921025 06/15 18:25
64F:推 c25256176: 美波我的 06/15 18:27
65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ixDKAUMAARWGw.jpg 06/15 18:30
66F:→ ghost6022: @LicoLicorice テレワーク中の千川ちひろさんです 06/15 18:30
67F:推 coon182: 怎麼辦,好想跟水嶋咲結婚 06/15 18:42
68F:推 hsr7016: 每周抱走美玲凜世齁他露瑞希 06/15 18:56
6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Fq25UYAEljmA.jpg 06/15 19:05
70F:→ ghost6022: @tutimaru0730 06/15 19:05
71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T87P6bT.jpg 06/15 21:12
72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LNZFFxb.jpg 06/15 21:38
73F:→ grizz233: @namamake 霧子! 06/15 21:38
74F:推 tsnomscy: 終於FC 絕對特權了 下三樓說出絕對特權NOTE數的各100P 06/15 21:39
75F:推 tkglobe: 777 06/15 21:45
76F:推 anyanyaa: Master 777 06/15 21:46
77F:推 ghost6022: REG 249NOTE 06/15 21:46
78F:推 asteea: M+835 06/15 21:50
79F:推 th123: 第一次打卡能把商店搬空,月卡的效果真明顯 06/15 21:54
80F:推 grizz233: 月卡 永遠的神! 06/15 22:26
81F:→ grizz233: 霧子 永遠的神! 06/15 22:26
82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aA-vUMAIFNk7.jpg 06/15 22:40
83F:→ ghost6022: @uccow 06/15 22:40
84F:推 VSBR: 第一次打卡自然回體上位超過15張 到底是月卡還是機率有調整 06/15 23:12
85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7TO6VcAEhJmw.jpg 06/15 23:35
86F:→ ghost6022: @narunaru1320 06/15 23:35
87F:→ grizz233: 推特現在好像在討論ゆりしー 這人又來了 06/15 23:37
88F:推 UncleRed: 她剛剛直播的時候噴了一堆東西啊...... 06/15 23:39
89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cKHp9mB.jpg 06/15 23:40
90F:→ grizz233: @CStar_Fes CuteFes延期 06/15 23:40
91F:→ grizz233: 還好不是中止 現在這疫情還是很危險的延期也好 06/15 23:48
92F:推 lanjack: 落合慣例發病 06/15 23:49
93F:推 UncleRed: 會挺她或噴她的也是老人了(?!),影響不大 06/15 23:59
94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8Z2-UcAAI8oA.jpg 06/16 00:00
95F:→ ghost6022: @baniro__ 06/16 00:00
96F:推 rronbang: 推特3.84萬 ,老人有這麼多啊 06/16 00:01
97F:→ UncleRed: 真的要說的話之前松永真穗本來要噴沒噴成的還比較期待 06/16 00:01
98F:推 hayate4821: 她爆的東西是不是跟以前沒兩樣啊 06/16 00:01
99F:→ waeqs: 好久沒聽到ゆりしい的消息了 06/16 00:01
100F:→ UncleRed: 我看推上看熱鬧的多吧,無所謂挺或噴的… 06/16 00:01
101F:→ UncleRed: 除了社長不舉之外好像沒有多什麼… 06/16 00:02
102F:→ kaoru31309: 看看就好 不看更好 06/16 00:03
103F:→ UncleRed: 松永那次如果真的噴的話有四個還算一線的若手中鏢… 06/16 00:04
104F:→ BANDITCS: 看到消息的引爆點似乎是沒有經過萬代許可 出售過去擔任 06/16 00:05
105F:→ UncleRed: (小倉唯/石原夏織/伊藤美來/豐田萌繪都跟她同團…) 06/16 00:05
106F:→ BANDITCS: 雪步配音時的服裝照片+配音set,想當然萬代就生氣了,然 06/16 00:05
107F:→ BANDITCS: 後ゆりしい就又爆炸了XD 06/16 00:06
108F:推 UncleRed: 沒錢-賣雪步cos照-被警告-惱羞開直播,不意外。 06/16 00:08
109F:→ kaoru31309: 那個真的是不意外啦呵 06/16 00:12
110F:推 UncleRed: 老實說蠻感慨的,今天的行為完全顯示當年炒她正解… 06/16 00:13
111F:→ UncleRed: 留一顆知道會爆的彈在團裡還不如早點割掉… 06/16 00:14
112F:→ UncleRed: 然後今天的代溝:覺得ゆりし是說遠藤ゆりか的人(!?) 06/16 00:15
113F:推 BANDITCS: 入坑沒那麼久...沒經過那段時間,去查了一下,只覺得這 06/16 00:19
114F:→ BANDITCS: 人到底想幹嘛... 06/16 00:19
115F:推 kcs58899: 所以她又在鬧什麼妖蛾子了 06/16 00:19
116F:→ puritylife: 他前陣子cos不就有人去勸他還被嗆回去 06/16 00:21
117F:推 UncleRed: 直播結束推上一堆アイマス最高wwwwww 06/16 00:21
118F:→ henry1234562: 身為雪步P 我只能說 這樣的人當初確實該炒 06/16 00:29
119F:→ JesterCheng: 生誕祭是颯上趨勢 推正統派的還是比較多? 06/16 00:30
120F:→ ghost6022: 凪也很正統啊 06/16 00:34
121F:→ icypyh: 是說恐怕年輕一輩可能有不少人不清楚她是誰 06/16 00:37
122F:→ icypyh: 而且ゆりしぃ和ゆりしー是兩個不同的人 06/16 00:38
123F:推 BANDITCS: 我上面還真的打錯了XD 06/16 00:41
124F:推 uei1201: 吃瓜 06/16 00:50
125F:推 Ikaruwill: 也許我記錯了印象中落合以前很討厭聲優偶像化結果自己 06/16 04:05
126F:→ Ikaruwill: 還是拍了泳裝寫真,以前就對她沒好感也沒特別關注,她 06/16 04:05
127F:→ Ikaruwill: 除了初代雪步也沒配過什麼會讓人有印象的角色 06/16 04:05
128F:→ Ikaruwill: 不曉得松永那是什麼事,但她一直沒紅趁年輕早點轉換跑 06/16 04:18
129F:→ Ikaruwill: 道也好,而且當時她們那團事務所好像也沒什麼方針感覺 06/16 04:18
130F:→ Ikaruwill: 能作多久就多久 06/16 04:18
131F:推 YomiIsayama: 原來落合已經從聲優界退役了 06/16 06:46
132F:推 AkikaCat: 我覺得柚原木實也滿有代表性的(認真 06/16 06:55
13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8Zv-VcAEZJhW.jpg 06/16 08:12
134F:→ ghost6022: @Towollka 06/16 08:12
135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kDXgGUMAMO7v2.jpg 06/16 08:12
136F:→ ghost6022: @kinokoruru 06/16 08:13
137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8Z2-UcAAI8oA.jpg 06/16 08:13
138F:→ ghost6022: @baniro__ 06/16 08:13
13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8w76UcAge2QZ.jpg 06/16 08:13
140F:→ ghost6022: @ven_9401 06/16 08:13
14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kaOVRVcAAAZD8.jpg 06/16 08:14
142F:→ ghost6022: @miyoshi0w0 06/16 08:14
143F:推 asabase: 謝謝奈緒 06/16 10:09
144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UsR5zvq.jpg 06/16 10:30
145F:→ grizz233: @kah0__U 06/16 10:30
146F:→ grizz233: まゆ想要變得更可愛 06/16 10:34
147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rSiwGoY.jpg 06/16 11:33
148F:→ Erishcross: 不是水族館甘奈 可惜 06/16 11:55
149F:推 HououinKyoma: 一起轉100小時的大崎姊妹 06/16 12:04
150F:推 grizz233: 最近美國好嚴重 希望住在那的P能夠平安 06/16 12:08
151F:→ BANDITCS: 美國P,但住在沒有costco、距離亞洲超市3.5小時車程的 06/16 12:11
152F:→ BANDITCS: 地方...閒得發慌...只是之後要搬去東岸了Orz... 06/16 12:12
153F:→ grizz233: 我認識一個住在美國的麻由P 他最近都沒開台 好擔心 06/16 12:16
154F:→ BANDITCS: 看他住哪裡...我住的區域挺和平的,不管是疫情還是抗議 06/16 12:21
155F:推 BANDITCS: 維修??? 06/16 12:26
156F:推 Arnix: TD居然維修 騙人的吧.. 06/16 12:26
157F:→ BANDITCS: 爬了一下官推,沒看到消息阿 06/16 12:27
158F:推 Fm4n: TD更新 圖示又換了... 06/16 12:28
159F:→ Fm4n: ^三周年 06/16 12:29
160F:推 kkevin13579: 居然維修!我要爆體啦! 06/16 12:29
161F:推 BANDITCS: 推特目前大家也都摸不著頭緒,坐等送石送抽(? 06/16 12:30
162F:推 liszt8912: 是說TD開服到現在好像都沒維修過吧 06/16 12:32
163F:→ BANDITCS: 八成是新版本出了啥大問題,避免問題擴大立即進維修 06/16 12:32
164F:推 kkevin13579: 我怎印象有修過一兩次 不過真的很少修就是 06/16 12:33
165F:→ BANDITCS: 還好我早就打到1W5了...放置也無所謂... 06/16 12:35
166F:推 uei1201: 破功了,無停機維修神話 06/16 12:36
167F:推 cocono99: 之前課金漲價也只有維修課金功能而已 06/16 12:36
168F:→ BANDITCS: 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更新XD... 06/16 12:37
169F:→ waeqs: 美咲:我終於能休息了( 06/16 12:38
170F:推 anyanyaa: 其實關機維修是美咲在改裝事務所,美咲有能美咲爆肝 06/16 12:40
171F:→ BANDITCS: 官推出來講話了,但沒講原因,總之先截圖做紀念XD 06/16 12:41
172F:推 BANDITCS: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無聊,再刷右下角角色,結果只有五種 06/16 12:45
173F:→ BANDITCS: 就是封面那五位XD...還在想說刷刷看千早 06/16 12:46
174F:推 rh44442002: 我ipad怎麼沒看到更新? 06/16 12:52
175F:→ ricksimon: iOS剛剛沒看到上版 只有看到Android那邊上 06/16 12:54
176F:→ BANDITCS: 會不會是手滑了XD...本來不該這麼早推送... 06/16 12:55
177F:推 prismwu: 今年一定島…啊 錯棚 06/16 13:01
178F:推 dsa3717: 等等劇場上面就會出現超巨大美咲像了嗎 06/16 13:02
179F:推 Xavy: 名古屋BD出貨了 06/16 13:06
180F:→ ricksimon: 看來樓上也是買哥倫比亞版 剛剛也收到出貨通知 06/16 13:08
181F:推 hayate4821: TD竟然維修了! 06/16 13:09
182F:推 AirForce00: TD居然停機維修了,是芥茉日 06/16 13:11
183F:推 Erishcross: 原來是海美讓伺服器熱當 06/16 13:12
184F:→ grizz233: 我看到他的推文了 應該沒事了 06/16 13:14
185F:推 killme323: ...竟然維修........ 06/16 13:21
186F:→ BANDITCS: 奇怪,看推特有人刷出右下角是別隻的..是不是自訂過畫面 06/16 13:28
187F:推 mainsa: 想說去消體力 居然維修了..... 06/16 13:30
188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o6ZKXYAQ9ojw.jpg 06/16 13:30
18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jo7asXkAMuo25.jpg 06/16 13:30
190F:→ ghost6022: @Monakocoa 薔薇大消費 06/16 13:31
19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mnzvnUYAAP7I8.jpg 06/16 13:31
192F:→ ghost6022: @LuLuLu_king 熱 06/16 13:31
193F:→ ricksimon: 然後看到asobistore的BD出貨通知 看起來是一起出 06/16 13:31
194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9S2cVAAEegPk.jpg 06/16 13:32
195F:→ ghost6022: @wakkigen 婚活 06/16 13:32
196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ddlTbVcAAmku2.jpg 06/16 13:33
197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i0xEHUcAA5jez.jpg 06/16 13:34
198F:→ ghost6022: @wakkigen 06/16 13:34
19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mamMDU4AA6Snj.jpg 06/16 13:34
200F:→ ghost6022: @maturinojunbi 06/16 13:34
20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d91PBVAAAbbUy.jpg 06/16 13:35
202F:→ ghost6022: @dragooooooooon 一起遲到 06/16 13:35
203F:推 kcs58899: https://i.imgur.com/jppKde0.jpg 06/16 13:40
204F:→ kcs58899: 現在的白金%數www 06/16 13:40
205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wXMjBge.jpg 06/16 14:01
206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HrX2U8AAX1uR.png 06/16 14:02
207F:→ killme323: 綠幣還差8首歌 應該不會修太晚啦.. 06/16 14:07
208F:推 th123: 這次是樹里啊 06/16 14:16
209F:推 anyanyaa: iOS更新出現了,多看幾眼志保最後再來更 06/16 14:37
210F:推 asteea: 沒想到這麼早上3周年圖示了 06/16 14:46
211F:推 asdf70044: 烏咪咪! 06/16 14:56
212F:推 vvbv11280: https://youtu.be/eDHi94WyetQ 06/16 15:00
213F:→ vvbv11280: 修女im@s歌回 06/16 15:00
214F:推 vg175: 還在修...這包有點大 06/16 15:11
215F:推 asteea: 早點修 平日修 總比3周年才修好 06/16 15:16
216F:→ asteea: 就看ミリコレ會不會延長 06/16 15:17
217F:推 marchcharlie: 爆體啦XD 06/16 15:25
218F:推 grizz233: 東京真的沒問題嗎? 今天又有27人被感染了 06/16 15:29
219F:推 roger840410: 笨蛋未來又亂按按鈕 06/16 15:29
220F:→ Xavy: 27 數量減少很多了啊 06/16 15:30
221F:推 MelShina: 推特都在截圖紀念ww 還在刷右下角的擔當 06/16 15:32
222F:→ asteea: 不是又有27 而是減少到27阿 06/16 15:39
223F:推 astee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OTbdVcAApdyt.jpg 06/16 15:43
224F:→ asteea: @matchakingyo 06/16 15:43
225F:→ grizz233: 看錯了 抱歉 06/16 15:52
226F:推 asteea: メンテ画面ガシャ?! 06/16 16:03
227F:推 asteea: 數量好像要多一點 只是也沒有爆發性上升 祝願平安吧 06/16 16:07
228F:推 silentence: 還沒修完 繼續來忙(( 06/16 16:16
22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iZ1_UEAABoHh.jpg 06/16 16:41
230F:→ ghost6022: @eluthel 06/16 16:41
231F:→ mothforever: mltd怎麼在維修0.0? 狀況外 06/16 16:53
232F:→ vvbv11280: 6點好,你遊第一次維修 06/16 16:57
233F:推 henry4204aaa: 預定修到6點...難道是週年bug (? 06/16 16:57
234F:推 EstelleRinz: 為什麼維修阿 06/16 17:11
235F:→ killme323: 爆體好幾小時了QQ 06/16 17:13
236F:→ waeqs: 賠石! 06/16 17:17
237F:推 uei1201: 花式送石 06/16 17:19
238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hFY5pOG.jpg 06/16 17:29
239F:→ grizz233: @usironoossann 06/16 17:29
240F:推 r60214: 綠幣活動是不是今天... 原本打算來趕活動的QQ 06/16 17:37
241F:→ ricksimon: 等6點開看有沒有公告延長吧 雖然只差幾小時 06/16 17:50
242F:推 MelShina: 修超過點看會不會綠幣獎勵全部發進信箱(x 06/16 17:54
243F:→ killme323: 今天結束沒錯 而且綠幣是21:00結束..(日本) 06/16 17:54
244F:→ MelShina: 可以加開一天就是了 06/16 17:54
245F:推 astee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FnaEUEAA86t_.jpg 06/16 17:56
246F:推 asteea: @fooooooomin 06/16 17:57
247F:推 hoyunxian: 說等一下開,但好像還在修 06/16 18:01
248F:→ killme323: 沒開 06/16 18:02
249F:→ hoyunxian: http://i.imgur.com/I1JStbW.jpg 06/16 18:02
250F:→ csvt32745: https://youtu.be/5HrFv9VjFn4 樋口來惹 06/16 18:02
251F:→ kaoru31309: 他也只有說暫定預計六點 06/16 18:03
252F:→ hoyunxian: 雖然也說看情況要繼續等 06/16 18:03
253F:推 EstelleRinz: 我還有6場歌曲滿40啊 至少留個半小時吧 06/16 18:07
254F:推 clavi: 我剩4場 06/16 18:07
255F:推 HououinKyoma: 修完了 06/16 18:11
256F:推 killme323: 進去了 06/16 18:11
257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oEVi2UMAEieFs.jpg 06/16 18:14
258F:→ kaoru31309: 有償石數量顯示錯誤 這種關起來修也好 06/16 18:14
259F:推 UncleRed: 開了 06/16 18:17
260F:推 asteea: 補償 無償石500;完回水5;PST石1;全套活動卡 06/16 18:22
261F:→ coon182: 好像只有在那段期間登入的才有補償 06/16 18:44
262F:→ Xavy: ?? 那段期間不是不能登入嗎 06/16 18:54
263F:推 silentence: 還好早就打完40場 要不然會吐血 06/16 18:55
264F:推 asteea: 你日文... 他是說6月16日13:20前入坑的都有 06/16 18:57
265F:推 hoyunxian: 是維修前已經在玩的玩家通通有獎 06/16 18:58
266F:→ killme323: 還好我差40次是個位數... 06/16 18:59
267F:→ DreamsInWind: 樋口楓是要抽誰啊 06/16 19:00
268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1khPUcAMBLif.jpg 06/16 19:04
269F:→ ghost6022: @yu_ki_sizuku 06/16 19:04
270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wy9iVcAAgYEm.jpg 06/16 19:05
271F:→ ghost6022: @346_ura 06/16 19:05
272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FLl3UYAA35Bp.jpg 06/16 19:05
273F:→ ghost6022: @Firefly_21M 06/16 19:05
274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78zMUcAEazwW.jpg 06/16 19:05
275F:→ ghost6022: @enjiGEN NSFW 06/16 19:06
276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np_yMUwAECWqS.jpg 06/16 19:06
277F:→ ghost6022: @HostPrs 06/16 19:06
278F:→ jacky789: 這次百萬收藏真養生 06/16 19:11
279F:推 th123: 打卡結算上位:16、下位:27,沒喝水這樣好誇張 06/16 20:15
280F:推 coon182: 喔我看錯詞XDDD 06/16 20:17
281F:推 b325019: 真的扯,這次超會掉 06/16 20:20
282F:推 seanyallow: 這次就有調整掉落率阿 而且應該就是上調無誤 06/16 20:22
283F:推 DreamsInWind: 還在刷首抽 也太久了吧XDDD 06/16 20:41
284F:推 HououinKyoma: 愛依的SSR都不出來 06/16 20:47
285F:推 Nautilidae: 本來因為差8抽完成所有box 被維修gank害我損失一pst 06/16 20:48
286F:→ Nautilidae: 石 結果一看補償...怒氣全消 06/16 20:48
287F:推 c25256176: 用15星SR倒是沒什麼有感提升 跟之前差不多 06/16 21:00
288F:推 tencmdoggy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ofmkdU4AA35PV.jpg 06/16 21:48
289F:→ tencmdoggy: @sogreia 06/16 21:48
290F:推 asteea: 恩...不是還有2小時可以補那8抽嗎? 06/16 22:34
291F:→ JesterCheng: でろーん這個機率w 06/16 22:52
292F:推 rronbang: 明天ML就會開週年嗎? 14天差不多到了? 06/16 22:52
293F:→ jacky789: 營運推特看一下好嗎 06/16 22:56
294F:推 rronbang: 遊戲內沒公告 06/16 22:56
295F:推 clavi: 14是啥 周年不都29號 06/16 23:03
296F:推 rronbang: 活動不是開13-14天,每天打四件衣服? 06/16 23:07
297F:推 anyanyaa: 去年是週年倒數完才開始週年活動吧,後天會先開之前生 06/16 23:09
298F:→ anyanyaa: 放公告的新活動 06/16 23:09
299F:→ jacky789: 看來是鍵盤玩家 06/16 23:10
300F:推 rronbang: 啊,所以就29號 06/16 23:10
301F:→ rronbang: 忘記道具戰是上半月 06/16 23:11
302F:推 asteea: https://i.imgur.com/JMm4Y3N.png 營運都放消息了不要猜 06/16 23:12
303F:推 BANDITCS: 7/12就出周年限超啦,有點意外XD 06/16 23:40
304F:→ DKEE: https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37034319 SC演出 06/17 00:28
305F:推 WongTakashi: 拜託周年限超開放FES卡啦QQ 06/17 00:49
306F:推 BANDITCS: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,限超估計大概出到婚紗紬 06/17 01:01
307F:→ Xavy: 明明FES還比較好抽,為什麼不給超! 06/17 01:03
308F:→ BANDITCS: 舊FES放到井裡面才能賺大錢啊(X 06/17 01:07
309F:→ killme323: 限超很棒 不過頭又要痛了.. 06/17 01:08
310F:推 BANDITCS: 我連現在的超得還沒買呢,打算等到端午節再買 06/17 01:10
311F:推 bread00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metTwU0AAs8kT.jpg 06/17 04:59
312F:→ bread001: 禁止 18 歲以下標誌 06/17 04:59
313F:→ bread001: @hishigatanx 靠北,圖案會直接變文字跑出來... 06/17 05:01
314F:推 Ikaruwill: CG7th名古屋BD昨晚出貨了,剛好可以和上星期已寄到轉運 06/17 09:49
315F:→ Ikaruwill: 那的U149第六集特裝版一起寄回來 06/17 09:49
316F:→ Ikaruwill: 另外想請問有人轉運用AIR空運寄送被抽過稅嗎,我有用過 06/17 09:56
317F:→ Ikaruwill: 的AIR寄送在配送狀況查詢的履歷從未出現過稅關檢查, 06/17 09:56
318F:→ Ikaruwill: 不知道是沒寫還是不會 06/17 09:56
319F:→ Ikaruwill: 這星期轉運用ems寄了CD回來查了配送履歷就出現了稅關 06/17 10:03
320F:→ Ikaruwill: 檢查,很小包也沒很貴無法抽稅,兩年前用ems寄了價格一 06/17 10:03
321F:→ Ikaruwill: 定會被抽稅的3C產品回來那次沒被抽到,印象中當時的配 06/17 10:03
322F:→ Ikaruwill: 送履歷是沒有出現稅關檢查 06/17 10:03
323F:→ ricksimon: ems抽稅就是運氣 沒有別的要素 06/17 10:07
324F:→ Ikaruwill: 所以我這次有點想用AIR寄回來了,用了這麼多次從沒在履 06/17 10:11
325F:→ Ikaruwill: 歷上看過稅關檢查,反正這麼大件應該不會被寄丟 06/17 10:11
326F:推 miname: 最近air不穩,我5/4寄的air一直卡在收件完成,5/26才收到 06/17 10:30
327F:推 Ikaruwill: 這個月AIR應該好多了,上禮拜我同時寄出AIR和EMS結果AIR 06/17 10:41
328F:→ Ikaruwill: 只比EMS晚一天寄到 06/17 10:41
329F:→ Xavy: 練亞利沙活動卡中,那頭像一直看成奈緒.. 06/17 11:00
330F:→ JesterCheng: 這張應該是舊圖吧 好像有印象之前就有討論過很像 06/17 12:23
33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ohmGzVAAIxWk_.jpg 06/17 12:44
332F:→ ghost6022: @rino_cnc2 06/17 12:44
333F:→ ricksimon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73116913544151041 06/17 12:58
334F:推 MIKE47: https://idolmaster.jp/blog/?p=82696 06/17 13:03
335F:→ waeqs: 8月都停了 9月的沒問題嗎? 06/17 13:11
336F:→ Xavy: 越晚的越安全啊 理論上(? 06/17 13:13
337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SLScHUU8AAcVBn.jpg 06/17 13:15
338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Z-1dCRU8AAOIS-.jpg 06/17 13:15
339F:→ ghost6022: @migi_mawashi 06/17 13:15
340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oCJNPUcAQK5yE.jpg 06/17 13:17
341F:→ ghost6022: @illkoya 06/17 13:17
342F:推 kcs58899: 目前最適合開Live的地方也只剩台灣了,其他目前都很危 06/17 13:19
343F:→ kcs58899: 險 06/17 13:19
344F:推 BANDITCS: 覺得在疫苗跟特效療法出來之前...LIVE是不太可能的... 06/17 13:23
345F:→ BANDITCS: 美國這邊就示範了重啟過於急躁以及假日聚集的影響... 06/17 13:28
346F:推 s50189: 最近不就又新的一波 06/17 13:32
347F:→ s50189: 還是只能期望疫苗快出 06/17 13:32
348F:推 kcs58899: 疫苗最快也是在年底 06/17 13:33
349F:→ BANDITCS: 但說實在的情況也很棘手...也不是大家都能在家工作... 06/17 13:34
350F:→ BANDITCS: 不重啟失業問題很嚴重...所以分寸拿捏也很麻煩 06/17 13:35
351F:→ BANDITCS: 再加上大部分美國人沒啥危機意識...出去繞一圈有30%的人 06/17 13:36
352F:→ Xavy: 特效藥可能可以年底 疫苗不可能 06/17 13:36
353F:→ BANDITCS: 有戴口罩就不錯了...不過日本應該狀況會好一些些吧 06/17 13:37
354F:→ BANDITCS: 至少危機意識、自肅的概念應該比美國人強一些... 06/17 13:38
355F:→ jacky789: 疫苗沒那麼快出現 06/17 13:53
356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op5CtVcAUlx9Q.jpg 06/17 14:00
357F:推 killme323: 泳裝詩花... 06/17 14:00
358F:推 kcs58899: 好好的15周年被中國弄成這樣 06/17 14:00
359F:→ jacky789: 這影響不是只有今年 06/17 14:01
360F:推 grizz233: https://idolmaster.jp/blog/?p=82554 06/17 14:03
361F:推 BANDITCS: 所以這是衣服福袋? 06/17 14:07
362F:→ killme323: 那兩人的整套衣裝SET 2500有償 06/17 14:09
363F:→ killme323: 當然慣例附帶10連券 06/17 14:09
364F:推 BANDITCS: 是整套都有?那划算耶...這麼多件 06/17 14:10
365F:→ jacky789: 果然...劇情配音後日才會實裝 06/17 14:11
366F:→ BANDITCS: 腦內再生 大丈夫XD 06/17 14:12
367F:→ jacky789: 可以腦內再生 但就是怪 06/17 14:13
368F:推 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fqbjtGk.jpg 06/17 14:13
369F:→ jacky789: 是已經知道的活動呢 06/17 14:14
370F:推 BANDITCS: 看起來沒有時間限制,之後再來買 06/17 14:15
371F:→ anpinjou: 新歌MV蠻可愛的 06/17 14:15
372F:→ jacky789: 新歌不是很助眠(?) 06/17 14:16
373F:→ waeqs: 台灣好像放鬆一些國家的商務人士了 06/17 14:19
374F:→ kaoru31309: 4 不過規定還是算硬 日本還是B級中低風險國家 06/17 14:20
375F:推 explosion777: 詩花泳裝好棒! 06/17 14:26
376F:推 kkevin13579: 2500一整套兩人服裝 太划算了吧 06/17 14:35
377F:推 clavi: 這衣服是黑井社長給的 還是美咲做的(? 06/17 14:47
378F:推 bluewaterr: 不可能等疫苗啦,疫苗太久,也不一定會成功... 06/17 14:49
379F:推 fire8598yu: 衣服福袋剛好13件 06/17 15:03
380F:推 EstelleRinz: 玲音詩花沒語音 應該不是我ipad的問題 是支那肺炎的 06/17 15:03
381F:→ jacky789: 營運公告有說 所以沒語音很正常 06/17 15:03
382F:→ EstelleRinz: 關係吧~ 06/17 15:04
383F:推 zerox1336: LIVE演出者算是商務人士嗎(thinking 06/17 15:13
384F:推 miname: 囧CG 7th memory book延期到七月底,害我BD要七月才能拿到 06/17 15:38
385F:推 s2054: 我也是7月底才能拿到 06/17 15:44
386F:→ exalice: https://i.imgur.com/CP2XMvl.jpg 原田師匠 06/17 16:00
387F:推 kcs58899: 話說看巴哈場外有人講15週年是要搞兩年是哪來的說法啊 06/17 16:01
388F:→ Fm4n: 要搞兩年(X) 被新冠肺炎搞到拖兩年(O) 06/17 16:15
389F:推 gn00851667: 印象是周年生放的時候說明年會有大型LIVE 06/17 16:21
390F:→ waeqs: 雖說放寬還是很嚴啊 進來還要關7天 06/17 16:23
391F:推 yellowhow: 印象中好像是說不只辦一場而已? 只是現在一場都辦不了 06/17 16:38
392F:→ yellowhow: 關7天算小事吧,只是日人不一定能過來,只靠台人應該塞 06/17 16:39
393F:→ yellowhow: 不滿小巨蛋? 這樣感覺上會很乾? 06/17 16:40
394F:推 puritylife: 來回都要關 哪可能這樣搞 算一下要吃掉多少天 06/17 16:40
395F:→ yellowhow: 我想最多只會來台灣錄歌錄音吧...不知道庫存能撐多久 06/17 16:41
396F:推 kcs58899: 今年硬要辦的話也只有台灣最安全了 06/17 16:45
397F:→ waeqs: 日本沒嚴重到完全不能錄音吧 06/17 17:01
398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oT3cZU0AAaEjO.jpg 06/17 17:03
399F:→ ghost6022: @ry_vogue 06/17 17:03
400F:→ puritylife: 我是不覺得有任何誘因讓人來錄音 完全沒必要 06/17 17:10
401F:推 grizz233: CG7th名古屋上映會也中止了 06/17 17:20
402F:→ Feeng: 15周年搞兩年是年初的生放變態自己講的 那時還沒有疫情 06/17 17:40
403F:推 clavi: 日版TD可以試穿所有尚未入手衣服(偶像詳細>衣裝) 06/17 17:52
404F:推 bluewaterr: https://youtu.be/vHjrGVMlHYo 06/17 17:54
405F:推 clavi: 也可以看自己還沒抽到的卡 已經抽到的會顯示當初入手時間 06/17 17:56
406F:推 bluewaterr: 6月20日21時 06/17 17:57
407F:推 DKEE: http://i.imgur.com/PdgZkmP.jpg 06/17 18:44
409F:推 asteea: 不要妄想會出國辦 出入境對他們都是麻煩事 06/17 21:12
410F:→ asteea: 錄音問題也不在於錄音室環境 不會有所謂來台灣就可以怎樣 06/17 21:13
411F:推 asteea: 試穿更新! 以前沒抽到前才能看異色 抽到沒法試穿真的... 06/17 21:19
412F:推 egg12314: 請問上面小系那張圖最後一個的意思是? 06/17 21:21
41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t10nIUMAEnY5o.jpg 06/17 21:24
414F:→ ghost6022: @renshuushiro 06/17 21:24
415F:→ jacky789: 黑井社長要生氣了 06/17 21:24
416F:推 Yijhen0525: 台灣依然還有境管,老實說萬代祭2nd我也不太樂觀 06/17 21:25
417F:推 silentence: ガールズ・イン・ザ・フロンティア太久沒打 尾段不會 06/17 21:27
418F:推 rronbang: 聲優業應該是流動人口太多所以沒辦法開工吧 06/17 21:27
419F:→ silentence: 接了 ╮(′~‵〞)╭ 好慘好慘 06/17 21:28
420F:→ rronbang: 六月開放,不知道幾月配音會回復。以撒錢來說遊戲應該比 06/17 21:28
421F:→ rronbang: 動畫強? 06/17 21:28
422F:推 UncleRed: 她在考卷上用簽名寫自己的名字所以圖案一起畫上去了 06/17 21:28
423F:推 asteea: 田所剛剛才推去了錄音 猜慢慢開始恢復? 06/17 21:30
424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t7rzsU8AEz-6K.jpg 06/17 21:38
425F:→ ghost6022: @U_KAyano 06/17 21:38
426F:推 zerox1336: 復工是一回事 確診人數又是一回事... 06/17 21:52
427F:推 th123: 萬代FES2nd上次會特別提應該是有在準備了...吧? 06/17 21:55
428F:→ jacky789: 只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06/17 22:02
429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thwSsU0AADwb0.jpg 06/17 22:06
430F:→ HououinKyoma: @nagosuzu 06/17 22:06
43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tENhtUYAIB4uH.jpg 06/17 22:10
432F:→ ghost6022: @rakugaki_buta 06/17 22:10
43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t_3SWUcAAVUqE.jpg 06/17 22:23
434F:→ ghost6022: @yu_ki_sizuku 06/17 22:23
435F:→ ghost6022: MMM的無氣力牛蛙www 06/17 22:25
436F:推 squallcml: 不好意思 剛回鍋 看到我有幾張ssr的頭像會閃是啥意思 06/17 23:04
437F:推 th123: 會閃代表卡面會動 06/17 23:05
438F:推 squallcml: 喔喔 終於有l2d囉 是說原來當時我有抽 還不知道 06/17 23:07
439F:推 squallcml: 啊 發現忘了說是cgss 抱歉抱歉XD 06/17 23:14
440F:推 hinajian: 問一下這邊買了CGSS月卡的人多嗎? 06/18 00:10
441F:推 koiiro: 除非真的無課到連每日都不抽,不然月卡任何人都值得買 06/18 00:47
442F:→ BANDITCS: 我就沒買,本來就有在抽繳稅,回憶池100多抽一張都沒有 06/18 00:56
443F:→ BANDITCS: 如果是給部分有償石我就考慮看看 06/18 00:57
444F:→ Ikaruwill: 月卡是要它的連續購買特典,沒附課金石不是很OK但勉強 06/18 01:38
445F:→ Ikaruwill: 能接受 06/18 01:38
446F:推 sunsptt: 我是沒買 不過主要是買特價石抽回憶+超得再包的話每個月 06/18 02:29
447F:→ sunsptt: 花太多 如果月卡能夠石頭加倍/改有償/升技券跟潛解合併 06/18 02:31
448F:→ sunsptt: 多的兩個月補升星券等級以上道具/12次特點改超月限才有 06/18 02:32
449F:→ sunsptt: 必買的價值 06/18 02:32
450F:→ BANDITCS: 我覺得摻個25~30石有償就值得買了,反正本來就每日繳稅 06/18 02:55
451F:→ BANDITCS: 多加點錢換點附加價值的東西很划算,只是送無償的話,對 06/18 02:56
452F:→ BANDITCS: 我沒啥吸引力,就特典還不錯,其他就普通普通 06/18 02:58
453F:推 gn00851667: 分界點就只是會不會花有償石抽10連 06/18 06:58
454F:→ gn00851667: 有償只抽每日連超得都不買那這月卡的確吸引力不夠 06/18 07:02
455F:→ gn00851667: 雖然常在說划算像實質無料 畢竟不是真的無料 06/18 07:04
456F:→ bnn: 平常看是誰才抽每日的+只課優惠石買超得 月卡就沒有償 沒買 06/18 07:33
457F:→ waeqs: 這次打卡有月票打起來輕鬆很多 不知道下次活動會有什麼額 06/18 07:54
458F:→ waeqs: 外的幫助 06/18 07:54
459F:推 b325019: 掉卡多到滿出來,這次靠自然耗體把三張SSR灌滿 06/18 07:56
460F:推 jay050714: https://i.imgur.com/rJyiG55.jpg 06/18 08:23
461F:→ jay050714: 月卡掉五格真的打活動很快 06/18 08:24
462F:推 th123: 如果是會買特價石直接用有償抽卡的人,現在這個石頭總量更 06/18 08:26
463F:→ th123: 多又有累計獎勵,就會推薦買月卡 06/18 08:26
464F:→ mikapauli: 竟然把MLTD的offer都解完了.. 06/18 08:45
465F:推 squallcml: 原來還有月卡 不過這次回鍋主要單純想打歌 發現打來打 06/18 09:01
466F:→ squallcml: 去其他音game 還是cgss的歌比較好聽 譜比較優 06/18 09:01
467F:→ squallcml: 目標是想練到全曲FC 不過master+有的歌好難XD 06/18 09:03
468F:推 key000130: 月卡送的東西自己算幾盤就知道很划算了= = 06/18 09:21
469F:推 uei1201: 好聽這種事情很看人,不過難度就是比較好評斷的 06/18 09:25
470F:→ JesterCheng: SS的譜? 真的? 06/18 09:33
471F:→ ykes60513: 是唷? 我覺得TD的歌好聽 MV也比較香耶ω 06/18 09:36
472F:推 vvbv11280: 歌和mv我不好說,譜CGSS我真的沒覺得特別好 06/18 09:41
473F:推 uei1201: 不是,我是指難度…M+>BGD>M>TD 06/18 09:43
474F:推 c25256176: 新八沒有講裝置跟怎麼打這樣呀XD 06/18 09:47
475F:推 stps424: 歌跟MV都是個人差,CGSS的花式技術譜比較多是真的 06/18 09:47
476F:→ stps424: 如果滑鍵判定可以做更好一點,那些譜會變很好玩 06/18 09:48
477F:推 uei1201: TD的OM難度也不是難在譜面,而是判定變得跟上了專注一樣 06/18 09:48
478F:→ uei1201: 嚴,而且還會斷康… 06/18 09:48
479F:→ ricksimon: 名古屋BD+哥倫比亞特典重量大概1900g 給要轉運的人參考 06/18 10:21
480F:推 squallcml: TD不知道為啥 沒比較喜歡 可能一開始打CGSS 回憶歌加成 06/18 10:24
48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wLy7pUMAEFgOR.jpg 06/18 10:25
482F:→ ghost6022: @saki_amesora 06/18 10:25
48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wmv1zUcAEjea_.jpg 06/18 10:25
484F:→ ghost6022: @soleillielos 06/18 10:25
485F:推 squallcml: 也許說 譜可能沒比較好 但很多花招配合歌 覺得很有趣 06/18 10:28
486F:→ squallcml: 又或許是MLTD有點相對太容易 比較快膩 06/18 10:29
487F:→ Xavy: cgss的譜比較有認真編,很少那種打起來手很卡很不舒服的 06/18 10:40
488F:推 seanyallow: 月卡的效用要等所有活動都跑過一輪才能清楚 06/18 10:40
489F:→ seanyallow: 不過確定的是戰力黨又缺資源的大概一定要買 06/18 10:41
490F:→ seanyallow: 有定期在肝活動條件允許也建議買 06/18 10:41
491F:→ Xavy: 無償石就是要拿來回體的! 06/18 10:42
492F:→ seanyallow: 只想堆井的也建議買,只想有償抽的,右轉特價石 06/18 10:43
493F:→ seanyallow: 人家本來就是買服務順便送石,沒一定要給有償吧 06/18 10:43
494F:推 seanyallow: 我這次幾乎沒回體就上21下50左右 月卡真的猛(?) 06/18 10:46
495F:推 uei1201: 不感覺那邊認真不認真,只是TD爬梯比較多你比較不喜歡吧 06/18 10:51
496F:→ uei1201: ,就像不喜歡滑鍵的會覺得SS比較難打一樣,可以講自己習 06/18 10:51
497F:→ uei1201: 慣或苦手哪一個,但要把誰歸類在認真,然後說誰比較不認 06/18 10:51
498F:→ uei1201: 真,就,戰! 06/18 10:51
499F:推 jardin123: 內戰大師不就是要戰秒 06/18 10:53
500F:→ jardin123: 嗎 06/18 10:53
501F:→ agreerga: CGSS譜面覺得很搞人... 為了難度提高就編一些奇怪的譜 06/18 10:53
502F:→ BANDITCS: 反正拇指派的我就手殘...XD...哪天可以開竅得到8ee 1/3 06/18 10:54
503F:→ BANDITCS: 功力就好 06/18 10:54
504F:推 phoenix286: 我也是不喜歡TD的譜 CGSS的我覺得比較直覺 TD的很卡 06/18 10:55
505F:推 seanyallow: 只玩SS 除了31完全看不懂 剩下覺得都有機會跟上 06/18 10:55
506F:→ Xavy: 我沒說TD 是你說的ㄛ! 06/18 10:58
507F:推 exalice: (′・ω・‵)↓↓↓樓下胸針 06/18 10:59
508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Us5ErU0AA7UH6.jpg 06/18 11:00
509F:→ exalice: 真是限定 惠美可以等超得 安心等周年 06/18 11:03
510F:推 th123: SS M的譜算還行,M+就各種玩法都出來了,紫滑很難但很有趣 06/18 11:05
511F:→ th123: TD的話我是覺得比較有打擊感,因為滑鍵相對SS少,所以打擊 06/18 11:05
512F:→ th123: 感覺多不少,而且因為TD good也能續康,高速打擊下還是能 06/18 11:05
513F:→ th123: 接得起來 06/18 11:05
514F:→ th123: 惠美怎麼像在飛一樣 06/18 11:06
515F:推 yuyuis: TD譜的左右鏡像+一陣子後整段再打一次,很令人不耐阿 06/18 11:09
516F:推 BANDITCS: 好險惠美是常駐...看起來像白絲XD 06/18 11:10
517F:推 squallcml: 回鍋發現有31的存在真的是挺震撼 一個被教育XD 06/18 11:12
518F:→ squallcml: 打最好也就20來個MISS 還有得練 06/18 11:13
519F:推 asteea: TD比較對稱但有古怪箭頭 SS認真在編但有時候會整人(? 06/18 11:13
520F:推 Tiberius: 一開始覺得 MLTD 譜面一直左右很直覺, CGSS 常常看不懂 06/18 11:14
521F:→ Tiberius: 但是在 MM 全 FC 之後突然發現 CGSS 譜面之美 (? 06/18 11:15
522F:→ Tiberius: 然後就回不去了 ... 音樂的方向性也有影響 但這主觀 06/18 11:16
523F:推 BANDITCS: 不過這張真挺可愛的>///< 06/18 11:17
524F:→ killme323: FES前最後一刀 阿真p自己斟酌... 06/18 11:22
525F:推 Rhime19: 名古屋7th BD完售了!恭喜 06/18 11:23
526F:→ kiyaki: 我對mltd譜面有一點蠻喜歡的 就是他左右鍵感覺蠻常配合mv 06/18 11:25
527F:→ kiyaki: 動作滑動 有時候結尾時配合動作ㄧ滑結束這感覺舒服 06/18 11:25
528F:→ Xavy: 完售消息哪邊看...是說竟然完售? 沒打算多壓一點喔 06/18 11:25
529F:→ Xavy: 看到了 歌倫比亞那邊完售 06/18 11:28
530F:推 Rhime19: 哥倫比亞官推,這次只有兩個通路所以算絕版了吧……? 06/18 11:28
531F:推 th123: 30、31我覺得大概就要另外講了,不要說手,我連眼睛都跟不 06/18 11:32
532F:→ th123: 上 06/18 11:32
533F:→ Xavy: tenso轉運4300羊 (1900g) 咬牙點下 06/18 11:33
534F:推 BANDITCS: BD? 這麼重喔... 06/18 11:34
535F:→ Xavy: 因為附很多書 06/18 11:36
536F:→ Rhime19: 因為有照片集所以滿重的吧 06/18 11:37
537F:推 vg175: TD的上方向鍵實在有夠反人類 06/18 11:37
538F:→ BANDITCS: 原來如此,運費的確挺貴的 06/18 11:41
539F:→ BANDITCS: TD我最討厭的是在爬樓梯的時候摻了箭頭... 06/18 11:42
540F:→ rufjvm12345: 左手側的右滑後馬上塞個更左邊的點壓 這種 06/18 11:44
541F:推 th123: 我最討厭滑鍵隔壁一格單點或是兩格滑鍵在隔壁的,滑太多手 06/18 11:46
542F:→ th123: 指碰到,滑太少判定miss 06/18 11:46
543F:推 s50189: 4M的上箭頭很舒服 不像MM為了難度塞一堆NOTE 06/18 11:47
544F:推 jim352261: 真 可愛 想舔 06/18 11:47
545F:→ s50189: 但是低難度很難推廣(′・ω・`) 06/18 11:47
546F:推 th123: 打久了難度不提高真的會有點無聊 06/18 11:49
547F:推 prismwu: はなしらべMM階梯爬升真的很奇妙 06/18 11:52
548F:推 s50189: https://bit.ly/3eeIAKV 06/18 11:54
549F:推 asteea: ...還真的完售了. 7TH 2片只剩COLUMBIA的COMICAL POP還有 06/18 12:06
550F:→ asteea: 比起6TH那個錘器 已經沒甚麼重量可以嚇到我了... 06/18 12:09
551F:推 kkevin13579: 不愧是內戰大師 整個早上都在內戰 06/18 12:17
552F:→ Xavy: 原來MLTD的offer解的完喔? 我還以為那無限增殖的 06/18 12:32
553F:→ waeqs: 在想什麼時候LIVE BD會上到UHD BD 06/18 13:02
554F:→ ricksimon: 那個如果沒有改成比較容易出沒解過的還真的解不完吧 06/18 13:06
555F:推 explosion777: 惠美的新衣服很好看的感覺 06/18 13:07
556F:推 Yijhen0525: 荷包準備好等大阪場BD了 06/18 13:17
557F:→ killme323: 惠美常駐可以忍忍... 06/18 13:24
558F:推 WongTakashi: 順順丟 有緣就會中 06/18 13:26
559F:→ Xavy: 偵探 06/18 14:01
560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0z9E5pr.jpg 06/18 14:02
561F:→ exalice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xfoD8VAAA9Hpu.png 06/18 14:09
562F:→ exalice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xfrQoU8AE8n9F.jpg 06/18 14:10
563F:→ exalice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xfrzUUYAAZL61.jpg 06/18 14:10
564F:→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Mv1BAQX.jpg 06/18 14:13
565F:推 astee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YDO5ULVcAAuR04.jpg 06/18 14:15
566F:→ asteea: 今天才看到 - - 呃 06/18 14:15
567F:推 asteea: 誰在森林縱火啦!!! 06/18 14:16
568F:推 seki8864731: MLTD活動曲打完直接成佛 06/18 14:17
569F:→ JesterCheng: 竟然可以寄信給偶像問問題 06/18 14:21
570F:→ Xavy: CGSS營運是不是覺得太閒沒事幹 06/18 14:21
571F:推 th123: 我以為是問角色問題他們回答,是問聲優!? 06/18 14:26
572F:→ ricksimon: 那更新一整個ww 06/18 14:26
573F:→ ricksimon: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7uIW6mmJHlLI6y80M2zUy.png 06/18 14:27
574F:→ ricksimon: 設定上是問角色吧 06/18 14:27
575F:→ Xavy: 問角色 應該是腳本家回答吧 06/18 14:28
576F:推 asteea: ????? 謎更新 06/18 14:30
577F:→ ricksimon: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012KgQgIgMKPXIXCizDps.png 06/18 14:31
578F:→ ricksimon: 我以為是デレパ( 06/18 14:32
579F:推 th123: 是說走路工那邊設定跟cy是一樣的嗎,還是各弄各的 06/18 14:34
580F:→ Xavy: 走路工就cy的阿 06/18 14:36
581F:推 frostwater: 走路工就cy啊 你在講啥 06/18 14:36
582F:推 th123: 乾 我一直以為走路工是別家做的... 06/18 14:38
583F:推 clavi: 惠美怎麼變小了 06/18 15:04
584F:推 WongTakashi: CG整個IP都是給CY代工的啊XD 06/18 15:17
585F:→ dragon803: https://i.imgur.com/e9FdZl6.jpg 偶然看到這個,原來 06/18 16:12
586F:→ dragon803: 春香也會這樣啊 06/18 16:12
587F:推 th123: 可以問出處嗎 06/18 16:50
588F:推 ibox5566: 請問月卡試用 現在想取消要去哪邊點選? 06/18 17:27
589F:推 wai0806: 特訓前聖來莫名的讚 06/18 17:28
590F:→ Xavy: 去你GOOGE或者APPLE帳號那邊找訂閱 06/18 17:31
591F:推 ibox5566: 找了訂閱的選項可是裡面沒有東西 06/18 17:32
592F:→ Xavy: 選錯帳號? 我google日帳是訂閱一點進去就看的到 06/18 17:37
593F:推 ibox5566: 我不是日帳 囧 06/18 17:38
594F:→ Xavy: 直接用台帳刷的我就不清楚了.. 06/18 17:41
595F:推 miname: 去你下載用的那個日本帳號看 06/18 17:41
596F:推 ibox5566: 找到了 原來是跑到公司信箱的帳號 囧 06/18 17:42
597F:推 asteea: 要看你訂閱當時登入了那個帳號了 06/18 18:15
598F:→ s50189: 實質大叔(腳本家)回答我問題嗎 有點興奮 06/18 18:16
599F:→ Xavy: bili有人在放名古屋場了 06/18 19:23
600F:推 kkevin13579: td這次活動曲還挺簡單的? 06/18 19:25
601F:推 th123: 正在看,越看越覺得沒去看轉播好可惜 06/18 19:48
602F:推 Tiberius: 第一次就聽到調音版很幸福,真的,連 call 都調 ( 06/18 20:17
603F:推 Yijhen0525: 現地的話真的推薦至少要去一次,那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06/18 21:00
604F:推 sunsptt: 請問bili找名古屋場要搜甚麼? 06/18 21:51
605F:→ Xavy: 直接搜偶像大師或者名古屋應該就有了吧 06/18 21:56
606F:→ killme323: 惠美新卡 白絲->滿突黑絲 下次超得首選名單.. 06/18 22:02
607F:推 sunsptt: 那奇怪了我只找到之前水管搬過去的@@ 06/18 22:06
608F:→ Xavy: 可能你的裝置或者地方沒辦法看bili直播吧 06/18 22:09
609F:推 s2054: 找直播 不要找影片 06/18 22:24
610F:推 sunsptt: 喔喔找到了 謝謝! 06/18 22:29
611F:推 pilimovies: 好爽 神曲連發 萬代拜拜是什麼梗XDDDD 06/18 22:44
612F:→ pilimovies: SBS真的好聽 初登場是新宿那個VR LIVE嗎還是解謎遊戲? 06/18 22:46
613F:→ robo3456: VR LIVE做的新歌 06/18 22:47
614F:→ Xavy: SBS一開始就拜拜阿 06/18 22:48
615F:推 pilimovies: 想起來了 應該是太尷尬了選擇性失憶XDDDDD 06/18 22:49
616F:→ pilimovies: 剛好那一時段的觀眾都很壁宿 只有後面工作人員再喊的 06/18 22:50
617F:→ pilimovies: 超乾 超尷尬 應該要放開一點的XDDD 06/18 22:50
618F:推 pilimovies: 真的會改觀 那時看LV DJ一直插話覺得很煩 破壞氣氛XDD 06/18 22:57
619F:→ pilimovies: 現在聽又覺得混音好強啊 都不會違和XD 06/18 22:57
620F:推 pilimovies: https://i.imgur.com/HJapLUb.jpg 嗚嗚嗚 06/18 23:01
621F:→ pilimovies: 不知道12月解禁了嗎 感覺外國人要去難度還是很高 06/18 23:02
622F:→ waeqs: 活動要辦得成再說 06/18 23:09
623F:推 th123: 雖然覺得要辦很難,不過如果有辦的話希望今年有轉播 06/18 23:09
624F:推 th123: 掐指一算TD還缺300多件禮服才能把2nd覺醒完 06/18 23:24
625F:→ th123: 有什麼快速賺取的方法嗎 06/18 23:24
626F:推 clavi: 禮拜天打ALL曲禮服掉比較多 06/18 23:31
627F:→ BANDITCS: 最近幾波黑絲白絲常駐,我的超得名單已經爆了... 06/18 23:38
628F:→ BANDITCS: 千鶴(這次超)->伊織->百合子->惠美 06/18 23:39
629F:推 Nautilidae: 這樣應該算好事還壞事啊?XD 06/18 23:40
630F:→ BANDITCS: 算好事吧..至少都是常駐,限超目前是やよいジュリア琴葉 06/18 23:43
631F:→ killme323: 普池至少平常跟FES都有機會歪 限定就... 06/19 00:43
632F:→ Xavy: 常駐抽FES就會出來 別怕 06/19 00:49
633F:→ BANDITCS: 當FES抽成普通池的機率還沒PU,我就沒什麼把握了... 06/19 01:00
634F:→ BANDITCS: 等超得比較實在... 06/19 01:01
635F:推 Xavy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73509767156076544 這個XD 06/19 01:32
636F:→ ricksimon: wwwwwwww 06/19 07:10
637F:推 Yijhen0525: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用俄文去問阿妮亞 06/19 07:46
638F:推 hoyunxian: 覺得會因為工作人員看不懂直接被KO掉XD 06/19 08:09
639F:→ waeqs: 同理傳中文給菲菲應該也行? 06/19 08:32
640F:推 Yijhen0525: 菲菲的話昨天就有人用粵語問了,問她何時到香港開Live 06/19 08:34
64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x08XiU8AAAQgB.jpg 06/19 09:45
642F:→ ghost6022: @346_ura 06/19 09:45
64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1kcEKXYAAeiQ-.jpg 06/19 09:45
644F:→ ghost6022: @aveton1215 #MPUポイント事前チャージ 06/19 09:45
645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2AoZFVcAEnmoG.jpg 06/19 12:40
646F:→ ghost6022: @rakugaki_buta 06/19 12:40
647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2cMuhUYAAPr59.png 06/19 14:01
649F:→ HououinKyoma: 小糸雛菜pSSR一起上了 06/19 14:03
650F:推 Ikaruwill: SS集物活動的月卡達成pt會額外送石和活動卡 06/19 14:05
651F:→ kaoru31309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2caYdVcAArEpV.jpg 06/19 14:05
652F:→ kaoru31309: wasay 06/19 14:05
653F:→ DKEE: pSSR數量跟冬優子一樣了 06/19 14:05
654F:→ JesterCheng: 一瞬間還以為是千歲 06/19 14:06
655F:→ DKEE: 保住G5了 開心 06/19 14:08
656F:推 rufjvm12345: MV直接作出一部動畫了 有點神.. 06/19 14:10
657F:→ Xavy: 也就是你有月卡的話 打一萬點就能收工了 06/19 14:10
658F:推 illrt: 千歲 +1 但畫風有讓我醒來 XDD 06/19 14:11
659F:推 th123: 月卡多400石 還行 06/19 14:12
660F:→ sudekoma: 我7萬出頭摔到G4惹... 06/19 14:12
661F:→ th123: → DKEE: pSSR數量跟冬優子一樣了 冬優子QQ 06/19 14:12
662F:→ sudekoma: 小系和雛菜分池抽不到彼此也太刁(′・ω・`) 06/19 14:12
663F:推 WongTakashi: 是兩個獨立池同時上 當然抽不到彼此(′・ω・`) 06/19 14:20
664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2rAemUMAEs8cd.jpg 06/19 14:20
665F:→ th123: 多150個名額可以搶,可是我還是上不去 06/19 14:24
666F:→ Erishcross: 兩池都200抽上井 這算佛嗎 06/19 14:28
667F:推 DKEE: 看不懂collabo fes怎麼玩 分數都只有2萬多 06/19 14:32
668F:推 yuyuis: ぶらり可以進コラボ而不會被白眼了 06/19 14:33
669F:→ Xavy: 不能互相傷害了嗎 06/19 14:34
670F:→ sudekoma: 挑一個主力屬性,開場盡量把自己放在可以連combo的底端 06/19 14:34
671F:→ BoXeX: 這操作也太... 06/19 14:35
672F:→ sudekoma: 計量條快滿就拿捏一下什麼時候出手可以拿尾刀 06/19 14:36
673F:→ JesterCheng: WIDE漫畫這個世界線的加奈子吐槽訓練有成 06/19 14:37
674F:→ Tiberius: Sing the Prologue 沒有支援 3D 模式的計畫 hmmmmm 06/19 14:37
675F:→ Xavy: 不知道舞步 不敢做3D嗎 06/19 14:39
676F:推 asdfgt: 不敢做是什麼發想XD 不過不補有點奇怪就是了 06/19 14:43
677F:→ Tiberius: 真的 不補還想賣 SSR 嗎 XD 06/19 14:44
678F:推 stps424: 那應該先補以前的劇場曲吧! 還不知道怎麼跳就先上( 06/19 14:44
679F:→ Feeng: 不過有不少多畫的地方 不是純拿ED來套 06/19 14:45
680F:推 vg175: 猜月卡應該就是每月多1000石了 月初月末各多400 月中200 06/19 14:45
681F:→ vg175: 加上固定每日50 等於一個月給10連的量 06/19 14:46
682F:推 d326058tt: https://reurl.cc/d0bz9V 06/19 14:48
683F:→ d326058tt: 這位是畫小劇場ED的老師嗎? 06/19 14:48
684F:→ JesterCheng: 也許哪天有舞步就補了 不過現在反而想要其他歌的動畫 06/19 14:48
685F:→ Xavy: 是 熊火箭 06/19 14:49
686F:推 asdfgt: 希望Remix曲的動畫先來(許願 06/19 14:51
687F:推 d326058tt: 那應該就是官方要求老師將30秒的ED拉長成2分鐘能放進遊 06/19 14:55
688F:→ d326058tt: 戲中的動畫了 估計之後兩首小劇場也是這個模式 06/19 14:55
689F:→ Stilnox: MV放動畫好微妙的感覺 06/19 14:57
690F:→ Xavy: 不會阿 2DR就差不多跟動畫一樣了 06/19 14:58
691F:→ waeqs: 連3DMV都生不出來了喔= = 06/19 14:58
692F:→ illrt: 我想看Nagi跳舞啊QQ 06/19 15:08
693F:推 zerox1336: 這次小劇場是只在遊戲內播所以算是一種宣傳吧 06/19 15:12
694F:→ gn00851667: 這就一定是內部人力配置上因為疫情出現問題了... 06/19 15:37
695F:推 Xavy: 現在完全掌握也太難了吧 XD,各屬都有機會突然噴半血暴斃 06/19 15:43
696F:→ sudekoma: 蒲聲空懸 菜香透糸 06/19 15:43
697F:推 henry1234562: 突然把roco的曲fc了 這下mm都過了 台版就是 06/19 15:50
698F:推 henry1234562: 比roco曲還難得啥時會出現啊 06/19 15:52
699F:→ jacky789: 應該是八月底的排球 06/19 15:53
700F:→ Xavy: 排球也還好,可能要到動物曲吧 06/19 15:54
701F:推 marchcharlie: 排球我覺得還好的說(? 06/19 15:54
702F:推 th123: 可以把評審的血調高嗎,都還沒熱機完就都死光光了 06/19 16:04
703F:→ Xavy: 評審活得過三回合算她厲害 ( 06/19 16:14
704F:推 DKEE: http://i.imgur.com/TpdDRi1.jpg sc生放送 06/19 16:23
705F:→ JesterCheng: 卡池更新後登上趨勢的不是偶像 是那個男人シャニP! 06/19 16:40
706F:推 jeabreend: https://i.imgur.com/nNQ9P1y.jpg 06/19 16:49
707F:推 h3971692: P的樣子越來越清晰惹XD 06/19 16:52
708F:→ jacky789: https://imgur.com/dfwc7Fo 三服同時戰爭厲害了 06/19 16:56
709F:推 th123: かーっ!見んね霧子!卑しか女ばい! 06/19 16:59
710F:推 h3971692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73879175758090241 06/19 17:15
711F:→ h3971692: 哇噻竟然這麼高XD 06/19 17:16
712F:→ Xavy: 比較有問題的是兩個人離鏡頭距離不一定相同 06/19 17:21
713F:→ waeqs: バベル終於要發售了 06/19 17:21
714F:推 th123: 193公分太高了吧 ww 06/19 17:23
715F:推 zerox1336: SCP什麼時候出道= = 06/19 17:58
716F:推 jeabreend: 315P: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06/19 18:01
717F:推 allanbrook: 用SCP還以為是什麼未知生物XD 06/19 18:02
718F:推 Ikaruwill: https://i.imgur.com/B8kFKJp.jpg 想請問有在日哥倫 06/19 18:09
719F:→ Ikaruwill: 官網買過演唱會BD的版友有拿到特典CD的會寫在訂單上嗎 06/19 18:09
720F:→ Ikaruwill: ?印象中在下訂時商品頁面是寫還有特典的 06/19 18:09
721F:推 wai0806: SCP-193 06/19 18:09
722F:推 Rhime19: 有喔特典CD有分開列 06/19 18:15
723F:推 Nautilidae: 還以為自己設定錯了 居然真的沒3D... 06/19 18:16
724F:→ Xavy: 不太懂,這上面不是有特典CD? 06/19 18:16
725F:→ Rhime19: I大貼的截圖不是也有列嗎 06/19 18:16
726F:→ Ikaruwill: 那我這樣就沒拿到了嗎QQ,名古屋場考慮了一陣子才去訂耍 06/19 18:19
727F:→ Ikaruwill: 蠢,幕張場沒什麼好考慮的了一開放就去訂 06/19 18:19
728F:→ Xavy: 你是到貨了沒看到CD? 06/19 18:20
729F:→ Ikaruwill: 我是看別人的開箱文才知道有特典CD,原本以為LIVE ALBUM 06/19 18:22
730F:→ Ikaruwill: 就是預購特典 06/19 18:22
731F:→ Ikaruwill: 還在轉運那沒寄來想先問一下 06/19 18:23
732F:→ Xavy: 直接在盒子裡面吧? 我記得CD就薄薄一片,沒有另外包裝 06/19 18:29
733F:→ shoshosho69: 怎麼是sc的p不斷地在偷放設定 06/19 18:29
734F:→ HHiiragi: SCP-283jp 06/19 18:34
736F:→ Xavy: 這篇有說特典CD是放BD殼裡面 06/19 18:42
737F:→ Xavy: ㄟ 不對 看錯 還是有一片CD殼 06/19 18:43
738F:推 Xavy: 不過我之前買的,轉運那邊也都沒寫上特典,就都算一件吧 06/19 18:45
739F:推 jeabreend: https://0rz.tw/YhEEC 壽屋美優 06/19 18:55
740F:→ Rhime19: 但是I大的截圖不是有標特典嗎?還是那張不是你的訂單圖 06/19 19:01
741F:推 b325019: CD跟BD沒人分兩件在送的,轉運只看到一件正常 06/19 19:02
742F:→ Rhime19: 哥倫比亞的特典預定數6/15才結束,5月訂應該是有的 06/19 19:02
743F:→ Rhime19: 轉運應該只看箱數吧 06/19 19:04
744F:→ Ikaruwill: 我附圖是日哥官網的訂單,上面沒CD不曉得是沒寫還是沒 06/19 19:20
745F:→ Ikaruwill: 有 06/19 19:20
746F:→ Ikaruwill: 轉運是收到一件DVD一件書籍不過那應該不準 06/19 19:24
747F:→ Xavy: 99155那個就是CD阿 06/19 19:24
748F:推 Yijhen0525: 轉運多半會列快遞單號,從快遞單號來確認吧 06/19 19:26
749F:推 b325019: 你附圖有CD阿? 06/19 19:31
750F:推 Rhime19: CMS先着特典 有啊 06/19 19:32
75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zWIeFVAAE0ENF.jpg 06/19 19:47
752F:→ ghost6022: @bangdream_gameo 06/19 19:47
753F:推 zerox1336: 錯板? 06/19 19:48
754F:→ ghost6022: 沒錯Orz 06/19 19:49
755F:→ waeqs: 明天補上班上課....(心累 06/19 19:54
756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33yI5VAAcu7pX.jpg 06/19 20:05
757F:→ ghost6022: @MiyaR2D2 06/19 20:05
758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26stOUcAEwW2q.jpg 06/19 20:05
759F:→ ghost6022: @uccow 06/19 20:05
760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3aOJZVcAALMbW.jpg 06/19 20:06
761F:→ ghost6022: @346_ura 06/19 20:06
762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3o1TgU0AEFU30.jpg 06/19 20:06
763F:→ ghost6022: @wobuwobuwobutu 陷阱無效!! 06/19 20:07
764F:→ DreamsInWind: 特典cd沒有封BD裡啊@@ 我都是先拆cd聽.. 06/19 20:08
765F:推 seanyallow: 國外有玩家拆包貌似月底嘉年華 06/19 20:10
766F:→ seanyallow: 三小時後看有沒有熱身活動就知道了 06/19 20:11
767F:推 th123: 哪個遊戲啊 06/19 20:23
768F:→ th123: 幼女灯織可愛 <3 06/19 20:24
769F:推 seanyallow: 嘉年華我以為只有CGSS有 06/19 20:29
770F:推 rh44442002: 現在MLTD也沒辦法拆包了吧 06/19 20:30
77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3U9TrU0AEjsuc.jpg 06/19 20:33
772F:→ ghost6022: @byougaku3ki 06/19 20:33
773F:→ Ikaruwill: 99155那個包含CD嗎,看商品名是ABLUM就主觀認定沒有了 06/19 20:39
774F:→ Ikaruwill: ,第一次買沒經驗 06/19 20:39
775F:推 asteea: 轉運要看到貨狀況? 我那邊 7tH幕張分2件BD+CD 名古屋1件BD 06/19 20:44
776F:→ asteea: @Ikaruwill 下單時候有剩餘特典會能選的 確定訂單就會有了 06/19 20:45
777F:→ asteea: 出單也看到就不用擔心 06/19 20:46
778F:→ Xavy: https://shop.columbia.jp/shop/g/gP5630/ 06/19 20:46
779F:→ Xavy: 商品名就叫那樣 06/19 20:46
780F:→ asteea: 你現在看看幕張的網頁 沒有特典就是沒有 下單會無法選特典 06/19 20:47
781F:推 seanyallow: 反正我看到人家這樣講,如果沒有不要揍我(先跑路 06/19 20:47
782F:→ Ikaruwill: 我只是記得好像有看到還有不是非常確定,都已經訂了就 06/19 20:49
783F:→ Ikaruwill: 乖乖等吧,幕張場一定是開了就訂 06/19 20:49
784F:推 asteea: 特典屬於注文的一部份 反正你還有大阪場要訂(? 06/19 20:51
785F:推 kururukr: 又要問刷分隊惹(死) 06/19 21:03
786F:→ JesterCheng: 啊忘記看ためリゼ了 06/19 21:22
787F:→ Rhime19: 那片CD就叫SPECIAL LIVE ALBUM 06/19 21:45
788F:→ Rhime19: 還是I大想要的是別的CD我就不知道了…… 06/19 21:46
789F:→ Rhime19: 話說幕張不是已經賣很久了…… 06/19 21:49
790F:→ ricksimon: 轉運不一定會列那張CD 我開放購買第一天就下單了 06/19 22:52
791F:→ ricksimon: 轉運那邊品項還是只有列BD而已 訂單上有特典就是有 06/19 22:52
792F:→ waeqs: 真的要嘉年華了 06/19 23:00
793F:推 th123: 還真的要嘉年華,可是最近有什麼曲子可以開grand的嗎 06/19 23:03
794F:→ waeqs: 有心什麼曲都能grand 不過我猜是新曲? 06/19 23:07
795F:推 seanyallow: 好險 不用被追殺了(X 06/19 23:13
796F:推 Ikaruwill: 我是在等CG7th大阪場的才對一直記錯了,大概是今年無法 06/19 23:13
797F:→ Ikaruwill: 飛主推的現地場記憶就還停留在去年飛過的幕張場 06/19 23:15
798F:推 ballby: 7月一次嘉年華,9月週年再一次嗎? 06/19 23:18
799F:推 Fronstia: 嘉年華都是有特別意義的曲子,最近有什麼大事? 06/19 23:22
800F:推 tkglobe: Live取消吧? 06/19 23:28
801F:→ waeqs: 總選曲也不可能這麼快生出來,我只想到暑休。 06/19 23:35
802F:→ Xavy: SC的活動怎麼一天到晚滿員= = 06/19 23:35
803F:→ Tiberius: Live Carnival 一週年 (誤 06/19 23:38
804F:→ Ikaruwill: 糾結半天才發現是自己英日文越來越差產生了誤會 06/19 23:38
805F:→ waeqs: 上Cover曲 唱糰子大家族之類的... 06/19 23:38
806F:→ Ikaruwill: 等東西寄來就好感謝版友們熱心回答 06/19 23:39
807F:→ ricksimon: 再不然就舊曲裝GRAND混過一次嘉年華阿( 06/19 23:50
808F:推 illrt: always grand ver.(誤 06/19 23:53
809F:→ rronbang: 慶祝MLTD 週年,搶推特曝光度 06/20 00:03
810F:→ rronbang: CGSS兩三年前有些活動感覺有針對MLTD 的時程 06/20 00:04
811F:→ rronbang: 現在看來MLTD 也的確是偶像3D方面最強的對手吧 06/20 00:04
812F:推 clavi: 歡慶TD周年出了15人live( 06/20 00:07
813F:→ Xavy: 我怎麼記得是都刻意不衝大活動? 06/20 00:11
814F:→ yulis: 有什麼好針對的 錢不都是萬代的 06/20 00:19
815F:推 akarl115: 客群都那些 是要針對什麼w 06/20 00:20
816F:推 asteea: 有針對嗎? 而且MLTD還沒3周年 :S 06/20 00:33
817F:推 WongTakashi: LLAS:TD是最強對手? 把我們當塑膠嗎!(X 06/20 00:36
818F:推 key000130: LLAS自己一個階級 哪比得上 06/20 00:40
819F:推 EstelleRinz: 台版MLTD六月底要開一週年活動? 06/20 00:48
820F:→ killme323: 謎之管道聽說TD FES是朋花 美也 茉莉(? 06/20 01:52
821F:推 egg12314: 如果是k大講的是這三位。好期待歌曲的類型和衣服 06/20 02:43
822F:推 egg12314: 請問活動給的幾分是怎麼算的。有時候給540、有時候又給7 06/20 10:28
823F:→ egg12314: 20 06/20 10:28
824F:→ Xavy: 你說TD活動曲? 隨機,進場前你可以看到上面寫幾倍 06/20 10:34
825F:→ killme323: 目標五萬以內的通常是洗到5倍才打 06/20 10:37
826F:→ killme323: 衝排名的可能4.5甚至4就打 06/20 10:37
827F:推 henry1234562: 但其實全速的話可以保證五倍在打吧 06/20 10:52
828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46atnUcAUVYme.jpg 06/20 10:53
829F:→ HououinKyoma: @SweetWitch 06/20 10:54
830F:推 th123: 新團的FES圖真的好看 06/20 10:56
831F:推 a1379: TD台版484要搞事了 06/20 11:15
832F:→ BANDITCS: 我打4W4 通常4.5就打了,為了解任務跟MM25次 06/20 11:30
833F:→ BANDITCS: 如果等到五倍再打分數會滿出去XD 06/20 11:31
834F:推 BANDITCS: 技能等級6 活動曲抽到 8 7 11 6 6...運氣真好... 06/20 11:40
835F:→ henry1234562: TD台版圖案換了耶 雖然還是琴葉 06/20 11:41
836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雙倍期間 你打出三個道具剛好可以消一次三倍 06/20 11:41
837F:→ henry1234562: 這樣每次都會是五倍 06/20 11:41
838F:推 prismwu: https://i.imgur.com/B3kznUl.mp4 06/20 12:25
839F:推 asdfgt: 雖然大lag不過看到某樓的言論還是想講一下 不要老把CG當假 06/20 12:26
840F:→ asdfgt: 想敵啦 難到你遊週年還要別人介護? 06/20 12:26
84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7MNurUYAA0Xjn.jpg 06/20 12:27
842F:→ ghost6022: @tyosuke22 06/20 12:27
843F:→ Xavy: 台韓真的要一起週年戰爭? 這什麼操作 06/20 12:28
844F:→ JesterCheng: 給沒玩過日版從零開始的人體驗最初的感動啊 06/20 12:30
845F:推 asteea: 一起慶祝周年 用意良好(? 06/20 12:33
846F:噓 YomiIsayama: 你們為什麼要排擠她 https://imgur.com/Bu6dqcq 06/20 12:38
847F:→ YomiIsayama: 以為穩穩的三星筆記QQ 06/20 12:38
848F:推 prismwu: 這波台版TD操作真不好猜 06/20 12:40
849F:→ henry1234562: 哪裡有台版訊息阿? 06/20 12:41
850F:→ Xavy: あさひ一定是他自己亂跑 06/20 12:43
851F:→ ray1478953: 一起周年還好吧XD 06/20 12:43
852F:推 sakuhamai: 有人知道這次ss無料送到何時嗎? 06/20 12:49
853F:→ Xavy: key社合作 到6/22 06/20 12:51
855F:→ DKEE: 那個布丁w 06/20 12:53
856F:推 th123: 偷吃甜花跟甘奈的布丁 XD 06/20 13:46
857F:→ Xavy: 那好像是一日劇情 06/20 13:49
858F:→ sudekoma: 還一次吃兩瓶...一日劇情忘記是不是也兩瓶 06/20 14:26
859F:→ sudekoma: 後來有補買偷偷放回去就是了 06/20 14:26
860F:→ ghost6022: 一日劇情沒說是不是兩瓶 應該是從雙子發現點心有變推測 06/20 14:39
861F:推 matchkiwi: 請問月卡試用即將到期,先退再重新訂閱會比較划算嗎? 06/20 14:41
862F:→ Xavy: 沒差吧 06/20 14:41
86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7iEH2U8AE6LuL.jpg 06/20 14:42
864F:→ ghost6022: @imas_ll_ 06/20 14:42
865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74ACJU0AAwUBi.jpg 06/20 14:42
866F:→ ghost6022: @yukinoji_ad 06/20 14:42
867F:推 DKEE: 布丁劇情在哪阿 06/20 14:43
868F:推 matchkiwi: 那所以就放著繼續訂閱好了 06/20 14:44
869F:→ UncleRed: 兩周年那天的一日劇情吧 06/20 14:50
870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77ZVXUEAEFHSu.jpg 06/20 14:53
871F:→ ghost6022: @Tmt4sbc 06/20 14:54
872F:推 UncleRed: 抱歉,是4/12那天的才對 06/20 14:54
873F:→ sudekoma: https://i.imgur.com/qX3l3Ay.jpg 布丁和經費申請在這裡 06/20 16:35
874F:推 key000130: 一直掉親密度道具 是我臉黑還是用放置分數低掉落率會低 06/20 16:40
875F:推 kumafez: 這次活動曲M能放置嗎? 06/20 16:53
876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8WA-cUwAEw4kv.jpg 06/20 17:08
877F:→ ghost6022: @rumre_sn 06/20 17:08
878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8WhiCVcAIYzh1.jpg 06/20 17:10
879F:→ ghost6022: @fukuma18 06/20 17:10
880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7_B7SVAAAGcJI.jpg 06/20 17:12
881F:推 hoyunxian: 是說TD的Tour,如果只有1個道具,看到轉出4.5倍分數 06/20 17:12
882F:→ hoyunxian: 大家還是會打下去嗎(好奇) 06/20 17:12
883F:→ ghost6022: @biri_EX 這家的樹里感覺會被玩死 06/20 17:12
884F:→ Xavy: 要拚次數石就打 要拚分就不打 06/20 17:17
885F:推 prismwu: 不會 TD現在拿卡太容易 等5出來消2/3 06/20 17:17
886F:推 henry1234562: 我td的巡演目前都是沒5倍不打 反正任務一定解的完 06/20 17:45
887F:→ waeqs: 晚上8點有CG 7thトーク映像 可以看 06/20 18:30
888F:推 zerox1336: 那個不知道是生放還是啥 06/20 18:54
889F:推 mokusei: mltd前十沒一個是可憐P?! 06/20 19:04
890F:推 anyanyaa: 可憐P還在喝花茶放鬆(X 06/20 19:06
891F:→ jacky789: 可能是週年戰爭比較重要(?) 06/20 19:09
892F:→ waeqs: 蘋果日帳又有10%回饋了 06/20 19:56
893F:→ zerox1336: https://youtu.be/vHjrGVMlHYo 開始了 06/20 20:05
894F:→ zerox1336: 話說預錄的用SC幹嘛XD 06/20 20:06
895F:→ waeqs: 這什麼時候錄的阿? 06/20 20:06
896F:→ zerox1336: 2020年3月 06/20 20:06
897F:推 angdafa: 看預覽圖我還以為怎麼有人穿孕婦裝= = 06/20 20:09
898F:→ waeqs: 其實我剛有在想為什麼要穿那麼寬鬆的連身裙 06/20 20:10
899F:→ waeqs: 但是眼晴一直被眼鏡的腳吸去XD 06/20 20:11
900F:→ Feeng: 目前看起來像有影像的廣播 06/20 20:11
901F:推 zerox1336: 斗內真好賺 06/20 20:14
902F:→ waeqs: 想贊助哥倫比亞日本的趁現在 06/20 20:17
903F:→ JesterCheng: 對耶竟然有開SC 06/20 20:18
904F:推 bluewaterr: 希望以後能多在youtube播一點阿... 06/20 20:20
905F:→ waeqs: 在YT撥還能賺斗內 通告費都回來了?XD 06/20 20:21
906F:→ Xavy: 第一會是バベル還是ez do dance 06/20 20:21
907F:推 rufjvm12345: 視線一直被全imas最年輕的花谷的腿吸引過去( 06/20 20:22
908F:推 angdafa: 還沒開場就有人一次抖了快兩單 賺 06/20 20:22
909F:→ waeqs: 怎麼都日本人斗 看到都日幣XD 06/20 20:24
910F:推 Feeng: 結果是TC 06/20 20:26
911F:→ rufjvm12345: 這種通常都會選有出演的啦 這樣比較好聊 06/20 20:27
912F:推 th123: 不得不說那個只露左腿的服裝真的很有吸引力,視線離不開.. 06/20 20:31
913F:→ th123: . 06/20 20:31
914F:推 shintz: cgss 卡啟動中12% ._.??? 06/20 21:24
915F:推 shintz: 清除網路設定(X)->開飛航模式(X)->關飛航模式(O) 啥鬼XD 06/20 21:33
916F:推 DKEE: 看了劇情好像只說不要問理由放新的甜點沒明說是布丁或偷吃w 06/20 22:01
917F:推 UncleRed: 你要看完,後面大崎姊妹要吃放在冰箱的甜點, 06/20 22:06
918F:→ UncleRed: 結果甜花說"冰箱裡放的跟買的不一樣"… 06/20 22:08
919F:推 DKEE: 我有看到呀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布丁好像網路上比較多人說 06/20 22:09
920F:→ ghost6022: 因為別的劇情有吃布丁的內容 就被直接套用了吧 06/20 22:31
92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9VdglU4AM2Vaa.jpg 06/20 22:59
922F:→ ghost6022: @yukkieeeeeen 06/20 22:59
923F:推 pilimovies: 解MLTD周年任務好痛苦= =有一個是要覺醒卡 三百多張卡 06/20 23:16
924F:→ pilimovies: 都沒覺醒 2周年卡 剛好又卡在最中間挑好久.... 06/20 23:16
925F:→ pilimovies: 要重複幾十次 快崩潰.... 06/20 23:16
926F:→ JesterCheng: 不是可以篩 06/20 23:17
927F:推 pilimovies: 沒得篩啊= =還是我找不到 06/20 23:19
928F:→ JesterCheng: 分類有個2nd啊 06/20 23:23
929F:→ jacky789: http://i.imgur.com/UQEwLrV.jpg 06/20 23:29
930F:推 pilimovies: 那個我知道 選卡片跟課程的是有SORT 不過覺醒選單沒有 06/20 23:39
931F:→ pilimovies: 我已經認命從最新的一張張覺醒了QQ苦盡甘來 還是謝謝 06/20 23:40
932F:推 WongTakashi: 我剛剛已經全部弄完了 累 06/20 23:42
933F:推 BANDITCS: 我之前也是堆到200多張沒覺醒,挖礦的時候順手清掉了XD 06/20 23:52
934F:推 mokusei: 連打二十小時名次都沒動...倒是休息室名次緩慢上升XD 06/21 00:51
935F:→ kaoru31309: 我終於看完了可以說我對某款真的不行了 06/21 04:01
936F:推 BANDITCS: https://i.imgur.com/ynSpAcL.png 765! 06/21 05:12
937F:推 rronbang: 素材不夠吧,不然全部覺醒就好了 06/21 07:46
938F:推 silentence: 之前花了快2個月才特訓完 06/21 09:34
939F:→ killme323: 當初為了拿石頭抽抽一個月內就全弄完了 06/21 11:36
940F:推 asteea: 之前有送素材 現在也可以花金幣買. 配套已經很多了... 06/21 12:19
941F:→ asteea: TD相對SS已經容易很多 3周年的卡早點解吧 :S 06/21 12:21
942F:→ headfoliate: http://imgur.com/zadhuhW.jpg 組隊可以連點兩下覺醒 06/21 12:40
943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-QCYoUMAAIyMR.jpg 06/21 12:41
944F:→ headfoliate: 不過不確定過去覺醒那邊,是不是一樣一堆人要找了 06/21 12:41
945F:→ ghost6022: @shine_bloom_ 青 06/21 12:42
946F:推 ibox5566: 本來想停月卡的 可是石頭真的送太多了... 06/21 14:27
947F:推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mRmr6RP.jpg 06/21 14:39
948F:→ waeqs: 人妻感... 06/21 14:39
949F:→ grizz233: cg走路工下次活動的上位卡 06/21 14:39
950F:→ photonr: 請問日版MLTD現能支援120FPS嗎? 06/21 14:40
951F:→ grizz233: 重點是卡面有語音 06/21 14:41
952F:→ ms0317929: 隔壁的人妻… 06/21 14:45
953F:推 Xavy: 開始日食了! (刷古戰場 06/21 14:51
954F:推 th123: 上面那張蒼系角色右二是誰啊 06/21 15:16
955F:→ Xavy: 876的水谷絵理 06/21 15:17
956F:→ JesterCheng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BJjLVUYAA0eY3.jpg 06/21 15:19
957F:推 th123: こずえ好小 06/21 15:21
958F:推 vvbv11280: CV 花澤香菜 06/21 15:25
95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_SdoeVAAE3Pdx.jpg 06/21 16:08
960F:→ ghost6022: @SandshrewNo27 06/21 16:08
961F:推 Nautilidae: 嗯 又看完了一整場ML live... 06/21 16:38
962F:→ Nautilidae: 問個笨問題:ML live從未出現本家的人對嗎? 06/21 16:40
963F:→ jacky789: 本家和ML有各自的LIVE 06/21 16:42
964F:→ jacky789: 目前要合流只能靠萬代FES 06/21 16:42
965F:→ jacky789: 共同出演的場就台灣公演和火鍋 06/21 16:42
966F:推 asteea: HOTCHPOTCH FESTIV@L吧 BD歡迎選購(? 06/21 16:43
967F:推 Nautilidae: 原來如此 還好我對本家的不算熟XD 06/21 16:46
968F:→ Nautilidae: (提到選購 日拍上真有人釋出5th BD呢) 06/21 16:54
969F:推 explosion777: https://i.imgur.com/sDtRN29.jpg 這樣應該有彩牌 06/21 16:54
970F:→ explosion777: 了吧! 06/21 16:54
971F:推 breezeddd: 這年頭知道Dearly Star的人應該不多了, 06/21 18:19
972F:→ breezeddd: 以前跟朋友說香菜配過Im@s他還一副驚訝貌XD 06/21 18:20
973F:推 asteea: 播完4TH不意外日亞被掃清光(除D3還接單) CT版價格再創新高 06/21 18:36
974F:推 asteea: 今時今日還接海外單的優勢特別高... 06/21 18:38
975F:推 th123: ML跟本家沒有一起的話,混團唱的曲子Live都怎麼處理啊 06/21 19:18
976F:→ kaoru31309: 欸你前面沒看嗎ww 少人或湊人阿 06/21 19:22
977F:→ kaoru31309: 所以台灣公演跟火鍋才那麼重要 06/21 19:23
978F:推 henry4204aaa: 日亞之後還有可能訂嗎 06/21 19:26
979F:→ henry4204aaa: 想說今天有下到3rd幕張的 4th應該也會補 06/21 19:28
980F:推 asteea: 單買的話HMV就不用等(但不送海外) 不然看下周補貨情況吧 06/21 19:44
981F:→ asteea: 這週較早前D1D2已經是需要等1周~2個月的狀況了 06/21 19:46
982F:→ asteea: Complete The@ter應該絕版? 這2年價格都一直高企 06/21 19:47
983F:推 asteea: 無論怎樣 這次企劃在各方面角度來看都是良好的發展 06/21 19:53
984F:→ kaoru31309: 限定版是當年得預定的當然就 06/21 19:56
985F:→ henry4204aaa: complete應該真的沒有就沒有了 06/21 19:56
986F:→ henry4204aaa: 瞧那個精美的價格 06/21 19:57
987F:推 watanabekun: 好險我D2看一半就去日亞拉了 不過也要七月中才到 06/21 19:58
988F:→ waeqs: 一開始認不出中間是誰w 06/21 20:03
989F:→ waeqs: 今天關斗內了w 06/21 20:04
990F:→ JesterCheng: 志貴怎麼那麼帥 06/21 20:08
991F:推 Xavy: 今天第一就是バベル了 06/21 20:19
992F:推 bluewaterr: 昨天是不是斗內忘了關XD 06/21 20:26
993F:→ waeqs: 昨天斗內讓工作人員多了點聚餐的費用XD 06/21 20:32
994F:→ JesterCheng: rock!? 06/21 20:40
995F:→ waeqs: 大阪來了 06/21 20:41
996F:→ Xavy: ?! 06/21 20:41
997F:→ waeqs: 生演奏好棒 06/21 20:41
998F:推 gn00851667: 大阪啊! 06/21 20:42
999F:推 waeqs: 8.12 06/21 20:43
1000F:推 pilimovies: 嗚嗚 回憶都回來了 沒想到這麼快 日亞都不上架啊QQ 06/21 20:45
1001F:→ pilimovies: 我問推特徵到票旁邊的日本人 要不要噴酒精 回我 06/21 20:47
1002F:推 th123: 大阪場也出來啦 06/21 20:48
1003F:→ pilimovies: "徹底爹司捏~"QQ 開演後大概7成日本人都拉下口罩XDDDD 06/21 20:48
1004F:→ pilimovies: 這場沒事真的是天佑 不然後續與論一定有影響 06/21 20:49
1005F:→ waeqs: 當時日本人還認為小感冒不要緊 然後下禮拜就爆了 06/21 20:50
1006F:推 Yijhen0525: 大阪場也真的是奇蹟了,在武漢肺炎的陰影下成功舉辦 06/21 20:53
1007F:推 th123: 大阪場時間真的很壓線,晚個一週可能就辦不成了 06/21 20:54
1008F:推 Yijhen0525: 而且大阪場那個時間點也是日本疫情開始炸鍋的時候 06/21 20:55
1009F:推 writheinpain: rock場在台灣全程戴口罩看LVXD 06/21 20:56
1010F:→ gn00851667: 真的足夠幸運 06/21 20:56
1011F:→ waeqs: 同天大阪另一場中好幾個 剛開始聽到都嚇死人了 06/21 21:04
1012F:推 pilimovies: 大概巨蛋空間大半開放空氣比較流通吧?不然本來以為年 06/21 21:07
1013F:→ pilimovies: 青人萬一有也是輕症 自己會好 不會嚴重到看醫生通報 06/21 21:08
1014F:→ pilimovies: 不過LIVE HOUSE應該也是年輕人還是中 可能太密了(? 06/21 21:09
1015F:推 UncleRed: 溫度夠高病毒活性底下(認真) 06/21 21:25
1016F:推 anyanyaa: 被紅的會場熱氣燒死了 06/21 21:34
1017F:→ waeqs: 不是被Trust me的発火給燒死的嗎XD 06/21 21:36
1018F:推 Yijhen0525: 還記得開演後第一首歌一出來,馬上進入無意識狀態 06/21 21:38
1019F:→ Yijhen0525: 等唱完後才回復意識 06/21 21:39
1020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CgM-vUwAA_qxN.jpg 06/21 21:49
1021F:→ ghost6022: @yukkieeeeeen 看不出來耶 06/21 21:49
1022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Bm8l6U0AAi78M.jpg 06/21 22:11
1023F:→ ghost6022: @shikatec 06/21 22:12
1024F:→ Xavy: 怎麼多一人 06/21 22:19
1025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CNwCpU4AE2NBL.jpg 06/21 22:39
1026F:→ ghost6022: @garana_drink 06/21 22:40
1027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CGsFbUwAEbvVB.jpg 06/21 22:43
1028F:→ ghost6022: @uccow 06/21 22:43
1029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B8Y_aU8AMkI8m.jpg 06/21 22:49
1030F:→ ghost6022: @la__pioggia 06/21 22:49
1031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CxOJXUMAEu2rs.jpg 06/21 22:50
1032F:→ ghost6022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CxViuUwAAQAFx.jpg 06/21 22:50
1033F:→ ghost6022: @enjiGEN 2019上半的美波P 06/21 22:50
1034F:→ Tiberius: 活動曲三色レゾナンス打到歌排一千五 ... 這壞了啊 06/21 22:57
1035F:→ ghost6022: 啊 年份打錯... 06/21 22:57
1036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38hQ5U4AE18aA.jpg 06/21 23:00
1037F:推 shintz: cgss連線有改啥東西嗎? 沒開vpn會卡啟動中12% 06/21 23:09
1038F:推 asteea: 剛剛開沒事 你檢查一下自家連線? 06/21 23:11
1039F:推 a123453906: 同樣亞太線路正常 06/21 23:12
1040F:→ thwasdf: 小鳥又被請出來了XDDD 06/21 23:13
1041F:推 shintz: 等等再把ap重開看看,不然老是卡12%要開vpn也很麻煩 06/21 23:21
1042F:推 kotoda: 請問這是純色曲怎麼組?也是共鳴隊長 TS*2 小公主嗎 06/21 23:23
1043F:推 asteea: 美咲終於休息了(X) 美咲又要趕工52x2件衣服了 06/21 23:26
1044F:推 zerox1336: 嗯?怎是小鳥 06/21 23:29
1045F:推 aa22cc44p: https://i.imgur.com/nl1Ot8M.jpg 想說怎麼有新過場 06/21 23:34
1046F:→ aa22cc44p: 原來半小時後是我生日 靜香ありがサンキュー 06/21 23:34
1047F:推 EstelleRinz: 台版倒數一週年登入獎勵QQ 真的要一起開= =? 06/22 00:02
1048F:→ henry1234562: 怎麼變成小鳥了 XD 06/22 00:03
1049F:→ jacky789: 美咲忙著做衣服 06/22 00:04
1050F:→ jacky789: 不知道這次fes會賣那一套衣服 去年是琴瑟泳裝 06/22 00:05
1051F:推 Arnix: 用強制休息的六小時拚台版 我選擇放生(O 06/22 00:06
1052F:推 BANDITCS: 去年不是琴葉 惠美 エレナ嗎...泳裝是FES後的那一池 06/22 00:07
1053F:→ jacky789: 我指的不是卡池 而是有償衣服 06/22 00:09
1054F:→ BANDITCS: 喔喔,原來如此 06/22 00:13
1055F:→ BANDITCS: 今年機制不曉得又會怎麼改,去年那樣挺好的 06/22 00:14
1056F:→ Xavy: 機子爛的人不開心 06/22 00:15
1057F:→ waeqs: 所以...現在最短的歌還是SV嗎 06/22 00:16
1058F:→ jacky789: http://i.imgur.com/U1O4eH5.jpg 三服有機會同時戰爭 06/22 00:16
1059F:推 akarl115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BnlakU0AIgVvh.jpg 06/22 00:17
1060F:→ BANDITCS: 對齁...一年過去XZ1不曉得還能不能像去年10+1... 06/22 00:21
1061F:→ BANDITCS: 不過與其說機子爛,網路影響可能更大...機子爛可以打2D 06/22 00:21
1062F:推 akarl115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a83cTEVAAIERzz.jpg 06/22 00:24
1063F:推 BANDITCS: 查了一下db,最短還是SV(1:52),次短Happy Darling(1:54 06/22 00:25
1064F:→ BANDITCS: 再來是クルリウタ(1:55)Raise the FLAG(1:56) 06/22 00:26
1065F:→ clavi: sv是又短又簡單的 06/22 00:27
1066F:→ Xavy: 我之前就是開2D打阿,雖然說機子爛不管系統怎樣都吃虧啦XD 06/22 00:27
1067F:→ BANDITCS: Birth of Color (1:57) Dear(1:59) 其他2min以上 06/22 00:27
1068F:→ Xavy: 反正都AUTO(? 06/22 00:27
1069F:→ BANDITCS: 這倒是真的,SV很簡單,就算打到恍神也不會掛點 06/22 00:28
1070F:→ waeqs: 主要差在跳結算畫面速度的樣子 我IPAD PRO10.5也老機子了 06/22 00:29
1071F:推 BANDITCS: 我記得去年回報apple大部分都可以打到11+1 甚至12+1... 06/22 00:30
1072F:→ henry1234562: 台版的第一週年活動跟平常道具戰有啥差別嗎? 06/22 00:31
1073F:推 BANDITCS: 時間更長、競爭更激烈XD 06/22 00:34
1074F:→ jacky789: 週年戰爭是為期13天 06/22 00:35
1075F:→ jacky789: 活動獎勵只有稱號 06/22 00:36
1076F:→ jacky789: 週年活動的對手是和你p一樣角色的製作人 06/22 00:37
1077F:推 clavi: 一周年是不是沒有強制休息時間... 06/22 00:38
1078F:推 freedom123: 前半段永無止境的SV 06/22 00:38
1079F:→ henry1234562: 恩.. 我想想 看看到時候有多少名額好了 06/22 00:39
1080F:→ BANDITCS: 一周年不需要策略,拚排名的話,他X的打爆就對了w 06/22 00:39
1081F:→ BANDITCS: 二周年的話,就平常打歌,然後點火的時候狂打SV切活動曲 06/22 00:41
1082F:→ henry1234562: 我是想 有沒有可能弄兩個腳色 XD 06/22 00:41
1083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只夠衝一個的話就得想一下衝誰 XD 06/22 00:42
1084F:→ BANDITCS: 看你打誰 然後排名多少 實際上也有人打好幾個千位 06/22 00:42
1085F:推 prismwu: 積分多的贏 積分少(ry 06/22 00:44
1086F:推 EstelleRinz: 台版每位偶像的彩牌不知道有幾名? 前5名嗎? 06/22 00:48
1087F:→ jacky789: 雙棲p應該開始頭痛了 06/22 00:49
1088F:→ henry1234562: 反正目前大概兩個目標 能都有彩牌最好 06/22 00:53
1089F:→ Mormory: 台版應該要直接上休息制度吧?QQ 還是要再上演滅了同擔XD 06/22 01:43
1090F:推 YomiIsayama: https://imgur.com/4oOUYYS 06/22 07:51
1091F:推 Nautilidae: 耶 回來啦 06/22 18:02
1092F:推 dto330: 復活推 06/22 18:03
1093F:推 UncleRed: 所羅門啊我回來了(丟核彈)! 06/22 18:03
1094F:→ waeqs: 復活啦 06/22 18:04
1096F:推 sunsptt: https://i.imgur.com/uCA1Bxa.jpg 這句是舊的嗎 竟然 06/22 18:05
1097F:→ sunsptt: 有語音QQ 06/22 18:05
1098F:→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YuLKghU.jpg 06/22 18:06
1099F:→ grizz233: http://i.imgur.com/MbmfgXb.jpg 06/22 18:07
1100F:推 koiiro: 復活推 06/22 18:07
1101F:→ tkglobe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bCRiaJVAAAZKQH.jpg 06/22 18:08
1102F:→ tkglobe: @Gyo_Gyorui 06/22 18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