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olMaster 板


LINE

動畫化啦!!!!!! 動畫化啦!!!!!! 動畫化啦!!!!!! https://live2.nicovideo.jp/watch/lv326682545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KRLsqvYNE0
【出演者】 愛美(ジュリア役) 角元明日香(島原エレナ役) 木戸衣吹(矢吹可奈役) 末柄里恵(豊川風花役)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総合プロデューサー 坂上陽三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プロデューサー 小美野日出文 要拚前排的 生放可以看 手不能停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情報: 1. 三周年13人今日實裝 2. 限超得(範圍到2019/6/27) 使用期限:08/12 22:59前 https://imgur.com/s2RM1eq 3. 三周年卡/服相關: 突三變電競版(暫稱) 突四再改顏色 突四異色為各偶像代表色 任務總和10700石 4. 新組合/曲 https://imgur.com/rMmb2pS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cD_K04VcAAtqd6.jpg
生放7/16 19:30 5. 雙曲活動(應該吧) C/W曲實裝 https://imgur.com/J5u4IxE 6. 攝影棚新功能 -- ジョォォォォォォカ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https://imgur.com/lVe788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4.1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3841569.A.192.html
1F:推 th123: 嗯?沒有海美?? 07/04 13:47
2F:→ JesterCheng: 對沒有;; 07/04 13:51
3F:推 henry4204aaa: 隔板XD 07/04 14:02
4F:→ JesterCheng: 有四個千早!? 07/04 14:03
5F:推 UncleRed: 息の根を止める(!?) 07/04 14:06
6F:→ jacky789: チュパカブラの原産地出身 07/04 14:07
7F:推 asteea: 初耳事件 07/04 14:07
8F:→ JesterCheng: 母方巴西 07/04 14:07
9F:→ UncleRed: 種醬大量發生(?!) 07/04 14:07
10F:推 ddkkz2003: 新事實 07/04 14:08
11F:→ jacky789: 断崖絶壁 07/04 14:08
12F:→ zerox1336: 周子? 07/04 14:09
13F:→ jacky789: WWWWWW 07/04 14:10
14F:推 ddkkz2003: 肌肉音樂劇!? 07/04 14:11
15F:→ jacky789: 腹筋!背筋!胸筋! 07/04 14:11
16F:推 UncleRed: 青森縣的老師,為了吃冰去捐血(?!) 07/04 14:11
17F:→ jacky789: へんたーい 07/04 14:11
18F:→ jacky789: へんたーい 愈來愈瘦耶 07/04 14:11
19F:推 henry4204aaa: 兩個是不是都變瘦了(揉眼 07/04 14:12
20F:→ JesterCheng: 但是氣色看起來比之前好一點 07/04 14:14
21F:→ jacky789: https://imgur.com/niggcGy 07/04 14:14
22F:推 vvbv11280: 週年C位沒來的生放 07/04 14:14
23F:推 UncleRed: ゆきよ被弾 07/04 14:16
24F:推 henry4204aaa: 本性www 07/04 14:17
25F:→ zerox1336: 話說彈幕的AA職人真的很猛@@ 07/04 14:17
26F:推 UncleRed: 最近才開始緊張的愛美 07/04 14:19
27F:→ jacky789: チュパカブラ 07/04 14:20
28F:推 asteea: 問題のチュパwww 07/04 14:21
29F:→ zerox1336: 這CM開頭是怎樣www 07/04 14:21
30F:推 hoyunxian: 好有問題的チュパカブラ 07/04 14:21
31F:→ jacky789: 只剩9天的抽抽 07/04 14:21
32F:推 asteea: 曬卡!! 07/04 14:23
33F:→ jacky789: アクティ部の絆 07/04 14:23
34F:推 UncleRed: 愛美曬卡 07/04 14:23
35F:→ asteea: エレナ卡面真的一流 07/04 14:24
36F:→ jacky789: お種P・・・ 07/04 14:24
37F:推 ddkkz2003: 這表情犯規阿 07/04 14:24
38F:→ jacky789: あ 07/04 14:24
39F:→ JesterCheng: 問題的 07/04 14:24
40F:推 AgoodRival: 原本清純派的最近都越看越瑟琴== 07/04 14:24
41F:→ AgoodRival: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XDD 07/04 14:25
42F:→ asteea: 放心 應該是我的問題(? 07/04 14:25
43F:→ JesterCheng: 直接說有在檢討 07/04 14:26
44F:推 mainsa: 看留言感覺都蠻怒的 07/04 14:26
45F:推 henry4204aaa: 調整 是還沒有講死的打算嗎 07/04 14:26
46F:→ jacky789: 果然來了 07/04 14:26
47F:→ asteea: 有抱歉 但不到怒吧 07/04 14:26
48F:推 UncleRed: 聽的出來小美也唸生日那段很想快點結束… 07/04 14:26
49F:推 ddkkz2003: 13人 07/04 14:26
50F:→ zerox1336: 13 07/04 14:27
51F:→ asteea: 打錯 抱怨 07/04 14:27
52F:→ JesterCheng: やば 07/04 14:27
53F:→ jacky789: 想起7TH就會想哭 07/04 14:27
54F:推 anpinjou: 13人分唱對應 這我還不高潮? 07/04 14:28
55F:→ asteea: ...顯示這個才是完全版 07/04 14:28
56F:推 hoyunxian: 雙信號燈+MLTD新人組+3周年組? 07/04 14:28
57F:→ jacky789: 完全體不是要52人版(X) 07/04 14:28
58F:→ asteea: CM真的應該放這個才對 07/04 14:28
59F:→ killme323: 真棒... 07/04 14:29
60F:推 explosion777: 有個韓國ID一直狂刷6000XD 07/04 14:29
61F:→ JesterCheng: 密 07/04 14:29
62F:推 anyanyaa: 7th... 07/04 14:29
63F:推 kaoru31309: 好擠 草 07/04 14:29
64F:推 HououinKyoma: 13人就變得很擠 07/04 14:29
65F:→ jacky789: 你有13人版本你要先說阿 07/04 14:30
66F:推 henry4204aaa: 密です 07/04 14:30
67F:→ hoyunxian: 最後面那邊超怕後面的人跑到一半摔下去……(汗) 07/04 14:30
68F:→ asteea: ?! 甚麼 07/04 14:30
69F:→ jacky789: 週年任務 07/04 14:30
70F:推 clavi: 每年周年曲示範的13LIVE都是那幾個 好像什麼NPC一樣( 07/04 14:30
71F:推 yozakura: 水管一直有個韓國P在刷6000呢 07/04 14:30
72F:推 nonpeople: 13人的週年曲!! 7th的回憶都上來了!! 07/04 14:30
73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cD-DxqUwAEfaNl.jpg 07/04 14:31
74F:→ jacky789: 果然只到花嫁白石 07/04 14:31
75F:推 seki8864731: 限超 07/04 14:31
76F:推 UncleRed: 限超還是沒有Fes 07/04 14:31
77F:→ henry4204aaa: 來了 07/04 14:31
78F:→ jacky789: イロドリ 07/04 14:31
79F:→ zerox1336: 突破三電競周年服 07/04 14:31
80F:→ killme323: 3rd的三星 07/04 14:32
81F:→ jacky789: お 07/04 14:32
82F:推 clavi: 還真的是XD 07/04 14:32
83F:推 ddkkz2003: ??? 07/04 14:32
84F:→ henry4204aaa: 哇對應顏色啊 07/04 14:32
85F:推 asteea: 3星固定彩 4星新色(代表色?) 07/04 14:32
86F:→ JesterCheng: 變成偶像的代表色耶讚讚讚 07/04 14:32
87F:推 anyanyaa: 螢光劑太多了啦XD 07/04 14:32
88F:→ kaoru31309: 幹wwwwww人體官棒wwwwwwwwwww 07/04 14:32
89F:→ killme323: 蛙 四星.. 07/04 14:32
90F:→ UncleRed: 電競服裝2.0 07/04 14:32
91F:→ jacky789: 10700 07/04 14:32
92F:推 ray1478953: 好彩 07/04 14:32
93F:→ clavi: 酷 07/04 14:32
94F:推 th123: 52種顏色!?好猛 07/04 14:33
95F:推 asdf70044: 螢光衣 07/04 14:33
96F:推 mainsa: 這次週年服異色也太好看了吧 07/04 14:33
97F:→ jacky789: 月底的輪盤 07/04 14:33
98F:推 hoyunxian: 四星應該是代表色吧? 07/04 14:33
99F:→ jacky789: 乾..這組合 07/04 14:33
100F:→ mainsa: 超絕大進化 07/04 14:33
101F:→ anyanyaa: 新unit! 07/04 14:33
102F:→ JesterCheng: 歌劇 07/04 14:33
103F:→ clavi: 四星滿好看的 還會對應代表色變化 07/04 14:33
104F:推 Arnix: 這異色好讚w以為會是ROG配色( 07/04 14:33
105F:→ asteea: ...月末又戰www 07/04 14:33
106F:→ UncleRed: 好強 07/04 14:33
107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cD-nCLUcAARM6d.jpg 07/04 14:33
108F:→ henry4204aaa: 這組合 又要死去了 07/04 14:33
109F:→ zerox1336: https://imgur.com/rMmb2pS 07/04 14:33
110F:→ killme323: 這組合 .......... 07/04 14:33
111F:推 hydreigon: 總之先@新八 07/04 14:33
112F:→ jacky789: 原來是櫻花大戰 我還以為是偶像大師 07/04 14:33
113F:推 kaoru31309: 幹 華擊團!! 07/04 14:34
114F:→ JesterCheng: 低音!? 07/04 14:34
115F:→ hoyunxian: 喔喔……少女歌劇?! 07/04 14:34
116F:→ mainsa: 又來 每次週年一過就是戰爭 07/04 14:34
117F:→ clavi: 好特別的風格XD 07/04 14:34
118F:→ th123: 歌織的聲音我有聽錯嗎 07/04 14:34
119F:→ asdf70044: 歌曲又進化了 07/04 14:34
120F:→ jacky789: 櫻守大戰 07/04 14:34
121F:推 dsa3717: 櫻花大戰合作(偽) 07/04 14:34
122F:推 anpinjou: 宝塚w 07/04 14:34
123F:→ mainsa: 怕爆 07/04 14:34
124F:→ hoyunxian: 啊對,很有櫻花大戰風啊 07/04 14:34
125F:推 paulipao1008: 歌織的低音好聽 07/04 14:34
126F:推 anyanyaa: 歌織帥哥音 07/04 14:35
127F:→ henry4204aaa: 走れ 光速の 07/04 14:35
128F:→ ray1478953: 要連戰一整個月了(倒 07/04 14:35
129F:推 ayuandwani: 有歌織!我死了 07/04 14:35
130F:→ hoyunxian: 加油吧 07/04 14:35
131F:→ jacky789: 週年戰爭結束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輪盤戰爭就要開始了 07/04 14:35
132F:→ killme323: 上位會是... 07/04 14:35
133F:→ JesterCheng: 讚讚讚讚 07/04 14:35
134F:推 ddkkz2003: 綠色...薩克頭... 07/04 14:35
135F:→ henry4204aaa: 7/16 20:30 07/04 14:35
136F:推 UncleRed: 種醬生放 07/04 14:35
137F:推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cD_K04VcAAtqd6.jpg 07/04 14:36
138F:→ jacky789: !? 07/04 14:36
139F:→ anyanyaa: 志保...戰爭不要停下來啊 07/04 14:36
140F:→ JesterCheng: 攝影棚!? 07/04 14:36
141F:推 asteea: 攝影棚! 07/04 14:36
142F:→ jacky789: 看起來上位是歌織 07/04 14:36
143F:→ henry4204aaa: 撮影モード! 07/04 14:36
144F:→ anpinjou: 看來上位是沒來的那個(X 07/04 14:36
145F:→ jacky789: G4U 07/04 14:36
146F:→ kaoru31309: G4U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/04 14:36
147F:→ ddkkz2003: G4U!!! 07/04 14:36
148F:推 hydreigon: CGSS攝影棚? 07/04 14:36
149F:推 explosion777: 沒有天桑QQ 07/04 14:36
150F:推 th123: 攝影棚? 07/04 14:36
151F:推 an94mod0: 原來是DOAXVV阿 07/04 14:36
152F:推 dsa3717: 攝影棚模式 07/04 14:36
153F:推 mainsa: 新功能 07/04 14:36
154F:→ JesterCheng: 我聞到姿勢DLC的味道了(x 07/04 14:37
155F:推 clavi: 好棒的感覺 07/04 14:37
156F:→ killme323: 總覺得會有一堆素材ww 07/04 14:37
157F:→ jacky789: チューン? 07/04 14:37
158F:推 ray1478953: 背景(付費DLC) 誤 07/04 14:37
159F:→ JesterCheng: ファ!? 07/04 14:37
160F:→ UncleRed: 終於有新活動了 07/04 14:37
161F:→ anpinjou: 這功能也是久等了 07/04 14:37
162F:→ zerox1336: https://imgur.com/J5u4IxE 07/04 14:37
163F:→ kaoru31309: 挖幹C/W曲!! 07/04 14:37
164F:→ ddkkz2003: B面!! 07/04 14:37
165F:推 hoyunxian: 感覺是更衣間模式進化版 07/04 14:37
166F:→ JesterCheng: 那些神B面!? 07/04 14:37
167F:→ clavi: 突然忘了6000了 07/04 14:38
168F:推 bvg2536452: b面曲就對了! 07/04 14:38
169F:推 asteea: 才30分鐘XD 怒濤的情報祭 07/04 14:38
170F:→ ddkkz2003: 電工P 07/04 14:39
171F:推 hoyunxian: 覺得很厲害呢 07/04 14:39
172F:→ UncleRed: 音響版常識:核能發出來的電比較好聽(並沒有) 07/04 14:39
173F:→ jacky789: 大喜利ですね? 07/04 14:39
174F:→ jacky789: 藝人的時間 07/04 14:40
175F:→ jacky789: (o・▽・o)食べ物? 07/04 14:40
176F:→ jacky789: エタハモ ずるいW 07/04 14:41
177F:→ UncleRed: 不過話說出CW曲的話報酬衣裝會是同團第二件嗎… 07/04 14:41
178F:→ anyanyaa: 水力適合抒情曲,火力適合快歌 07/04 14:41
179F:→ hoyunxian: 不管誰上位下位下次活動都會很激烈吧(汗) 07/04 14:41
180F:推 clavi: 小美野腳張好開 07/04 14:42
181F:推 uei1201: 終於有歌織上位可以打了,隔超久的 07/04 14:43
182F:推 anyanyaa: 好抖 07/04 14:43
183F:→ jacky789: 新八不要衝動 還沒發表上下位 07/04 14:43
184F:→ uei1201: 打2500根本輕鬆,比起周年100。 07/04 14:43
185F:→ clavi: 話說志保上次上位是什麼時候? 該不會還在射星星.. 07/04 14:43
186F:推 asteea: かわいい(チュパカブラ 07/04 14:43
187F:→ killme323: 那三個上位都很可怕... 07/04 14:43
188F:→ uei1201: 這個站位感覺是歌織C位,應該是歌織上位吧。 07/04 14:44
189F:推 ddkkz2003: 原來有三隻 07/04 14:44
190F:→ jacky789: チュパカブラWWW 07/04 14:44
※ 編輯: zerox1336 (118.167.14.105 臺灣), 07/04/2020 14:52:27
191F:→ jacky789: 射星星阿 07/04 14:44
192F:推 hoyunxian: 好像真的是射星…… 07/04 14:44
193F:推 mainsa: 不不不 就算站c位也不一定是上位啊 歌織第一次上位卡也不 07/04 14:44
194F:→ mainsa: 是站c位 07/04 14:45
195F:→ clavi: 挖...好久 07/04 14:45
196F:→ hoyunxian: 花金風花C位但上下位都不是她,好像沒那麼簡單 07/04 14:45
197F:推 killme323: 風花: ..... 07/04 14:45
198F:→ jacky789: 泥WWWW 07/04 14:45
199F:推 asteea: 蒼い泥www 07/04 14:45
200F:推 UncleRed: 泥www 07/04 14:45
201F:→ jacky789: 蒼い泥 07/04 14:46
202F:→ asteea: つばさ・・? 07/04 14:46
203F:→ jacky789: いい風 07/04 14:47
204F:推 clavi: 風花在花金不是下位嗎 07/04 14:48
205F:推 UncleRed: 自然界有藍色的泥巴嗎(?!) 07/04 14:48
206F:推 hoyunxian: 啊應該是我記錯了(汗) 07/04 14:48
207F:推 mainsa: 風花在花金是下位啊 07/04 14:48
208F:→ UncleRed: 木戶www 07/04 14:48
209F:→ jacky789: 決め手は泥w 07/04 14:49
210F:推 asteea: 蒼い泥(勝因 07/04 14:49
211F:推 henry4204aaa: 泥勝利 藍色泥巴嗎...混硫酸銅? 07/04 14:49
212F:→ hoyunxian: ……我記成馬場了Orz 07/04 14:49
213F:→ jacky789: 山賊の系譜w 07/04 14:49
214F:→ jacky789: AA WWW 07/04 14:49
215F:→ jacky789: ほう 07/04 14:50
216F:→ asteea: DIGITAL 07/04 14:50
217F:→ JesterCheng: P vs JUNGO 07/04 14:50
218F:推 uei1201: QQ,不會真的志保上位吧,開始每天祈禱。 07/04 14:51
219F:→ jacky789: 投票.. 我豆頁 07/04 14:51
220F:推 clavi: 馬場到MTW才有第一次的PST卡...(超久 07/04 14:51
221F:→ asteea: チュパカブラ不可避 07/04 14:51
222F:推 UncleRed: かも? 07/04 14:52
223F:推 bvg2536452: 走JUNGO我們去喝一杯 07/04 14:52
224F:推 hoyunxian: 志保上位大概是確定了吧……(遠望) 07/04 14:52
※ 編輯: zerox1336 (118.167.14.105 臺灣), 07/04/2020 14:53:03
225F:→ hoyunxian: 又是這種投票嗎(微妙) 07/04 14:53
226F:→ kaoru31309: 卓伯卡布拉的教訓還不夠嗎 當然繼續亂選 07/04 14:53
227F:→ JesterCheng: 不要拿roco語翻譯前的啦w 07/04 14:54
228F:推 bvg2536452: 這樣才有趣啊 07/04 14:54
229F:→ JesterCheng: 護照...匂わせじゃん 07/04 14:55
230F:推 hoyunxian: 大家選的一個都跑不掉(微妙的表情) 07/04 14:55
231F:→ kaoru31309: 選項有夠正常 07/04 14:56
232F:推 UncleRed: 電競環保袋 07/04 14:56
233F:→ jacky789: アイマ水!? 07/04 14:57
234F:→ jacky789: オチ 07/04 14:58
※ 編輯: zerox1336 (118.167.14.105 臺灣), 07/04/2020 14:59:21
235F:推 asteea: ????? 07/04 14:58
236F:→ kaoru31309: 喔這個我喜歡 07/04 14:59
237F:→ jacky789: 厄介W 07/04 14:59
238F:→ asteea: 厄介用www 07/04 14:59
239F:推 anyanyaa: 做不出來吧www 07/04 14:59
240F:→ jacky789: ??? 07/04 14:59
241F:→ zerox1336: 尷尬www 07/04 15:00
242F:→ jacky789: !? 07/04 15:00
243F:→ asteea: ?!?!?! 07/04 15:00
244F:→ anyanyaa: ??? 07/04 15:00
245F:推 AgoodRival: ??? 07/04 15:00
246F:→ kaoru31309: 笑死 07/04 15:00
247F:推 hydreigon: 假髮XD 07/04 15:00
248F:→ JesterCheng: 光害啊w 07/04 15:00
249F:推 th123: ??? 07/04 15:00
250F:→ jacky789: 不愧是關西の血 07/04 15:00
251F:推 UncleRed: 愛美果然是關西人啊… 07/04 15:00
252F:推 henry4204aaa: ????? 07/04 15:01
253F:→ jacky789: 厄介裝備W 07/04 15:01
254F:→ asteea: 入場禁止です 07/04 15:01
255F:→ jacky789: 舞台裝置P 07/04 15:01
256F:→ UncleRed: P是舞臺裝置(物理) 07/04 15:02
257F:推 hoyunxian: P是舞台裝置(真實之赤) 07/04 15:02
258F:→ jacky789: 難しくするな W 07/04 15:03
259F:→ jacky789: エコバック木戸 07/04 15:03
260F:→ UncleRed: 安全牌 07/04 15:03
261F:→ hoyunxian: 等等,這四個會變成投票選項嗎? 07/04 15:03
262F:→ JesterCheng: 在推特投票 07/04 15:05
263F:推 asteea: 推特投票 剩3分鐘 07/04 15:06
264F:→ jacky789: 投完了 07/04 15:06
265F:→ jacky789: 聖杯到底實現了什麼? 07/04 15:06
266F:→ jacky789: 直球wwwwwwww 07/04 15:09
267F:→ JesterCheng: 海龜湯w? 07/04 15:10
268F:→ jacky789: 音樂盒? 07/04 15:11
269F:推 henry4204aaa: 音樂盒? 07/04 15:11
270F:→ jacky789: ガスマスクww 07/04 15:12
271F:推 UncleRed: 勝負條件不是正解,是笑點 07/04 15:13
272F:→ UncleRed: 100萬的紅豆冰棒(?!) 07/04 15:14
273F:→ jacky789: 言い方www 07/04 15:16
274F:推 henry4204aaa: 言い方wwww 07/04 15:16
275F:推 anyanyaa: 真漂亮 07/04 15:16
276F:→ zerox1336: 這甚麼東西!? 07/04 15:17
277F:推 allanbrook: 哇 這個好棒 07/04 15:17
278F:推 henry4204aaa: 音樂盒 好棒喔... 07/04 15:18
279F:→ jacky789: 神戶牛W 07/04 15:18
280F:推 asteea: 1点受注生產? 07/04 15:18
281F:推 UncleRed: 木戶醬www 07/04 15:18
282F:推 ddkkz2003: ? 07/04 15:19
283F:→ jacky789: ? 07/04 15:20
284F:推 lanjack: 好喔 回來了 07/04 15:20
285F:→ asteea: ....?!?! 07/04 15:20
286F:推 paulipao1008: ? 07/04 15:20
287F:推 henry4204aaa: 動畫化??! 07/04 15:20
288F:→ zerox1336: 嗯? 07/04 15:20
289F:推 HououinKyoma: !? 07/04 15:20
290F:→ jacky789: アニメ化? 07/04 15:20
291F:推 anyanyaa: ... 07/04 15:20
292F:推 anpinjou: 幹幹幹? 07/04 15:20
293F:→ asteea: 動畫化!!! 07/04 15:20
294F:→ jacky789: やった! 07/04 15:20
295F:→ anyanyaa: 動畫啊啊啊啊 07/04 15:20
296F:推 UncleRed: !!!!!!!!!! 07/04 15:20
297F:→ paulipao1008: 喔喔喔喔喔 07/04 15:20
298F:→ zerox1336: 這你敢信!!!! 07/04 15:20
299F:→ HououinKyoma: 真的是動畫化 07/04 15:20
300F:→ PAKETA: !? 07/04 15:20
301F:推 th123: 3D動畫!?? 07/04 15:20
302F:→ jacky789: 這應該不是做夢吧? 07/04 15:20
303F:→ ddkkz2003: 結果不是四葉草 07/04 15:20
304F:推 hoyunxian: 終於來了! 07/04 15:20
305F:推 allanbrook: 屋喔喔喔喔喔 07/04 15:20
306F:→ th123: 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5:21
307F:推 nonpeople: 天啊!!!!!!!!!!!!!!我哭了QQQQQQQQQQQQQQQ 07/04 15:21
308F:推 lungyu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/04 15:21
309F:推 clavi: 天啊 07/04 15:21
310F:推 ayuandwani: 天啊!真假!!! 07/04 15:21
311F:推 ghostlywolf: 終於阿!!!!!!!!!!!! 07/04 15:21
312F:→ allanbrook: 3D動畫!!!! 07/04 15:21
313F:→ lanjack: ml動畫終於要開始啦! 07/04 15:21
314F:推 pandatom: 終於!!!!!!!!!!!!!!! 07/04 15:21
315F:→ jacky789: 始動這樣還要等吧 07/04 15:21
316F:推 miname: TV動畫化@@ 07/04 15:21
317F:→ HououinKyoma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cEJgMuUwAUw3kp.jpg 07/04 15:21
318F:推 watanabekun: 我看了什麼 我看了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04 15:21
319F:推 aa22cc44p: 終於等到了RRRRRRR 07/04 15:21
320F:推 asdf70044: 震撼彈! 07/04 15:21
321F:推 isfen: 動畫化!!! 07/04 15:21
322F:→ lungyu: 終於不用在dreaming 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/04 15:21
323F:推 Euphokumiko: 動畫!!!! 07/04 15:21
324F:→ hoyunxian: ……這段影片會不會原本打算放在7th最後放? 07/04 15:21
325F:推 cty11066: 喔喔喔喔喔!!!!!!! 07/04 15:21
326F:推 mbtwolf: 哭慘 07/04 15:21
327F:→ allanbrook: 竟然是白組啊啊啊!!! 07/04 15:21
328F:→ JesterCheng: 畫風有點女児向け 07/04 15:21
329F:推 azq1346795: 20020年終於到了嗎 07/04 15:21
330F:→ jacky789: 7年的等待終於 07/04 15:22
331F:推 karta3314039: 太神啦! 07/04 15:22
332F:推 bvg2536452: 這是我進ml後最棒的一天 07/04 15:22
333F:→ zerox1336: 八成是 感謝武肺的努力 07/04 15:22
334F:推 dsrf: 終於不是20200年才能看到了 07/04 15:22
335F:推 Arnix: 一個迷因終於也要消失了QQ 07/04 15:22
336F:推 paul40807: 動畫啊啊啊啊啊啊 07/04 15:22
337F:推 ykes60513: ML動畫來啦!!! 07/04 15:22
338F:→ lanjack: 原本應該就是會壓在7th的吧 07/04 15:22
339F:推 yozakura: 終於來拉!!!!!!!!!!!! 07/04 15:22
340F:→ JesterCheng: nico炸裂 07/04 15:23
341F:→ bvg2536452: 靠北直接哭出來 07/04 15:23
342F:推 joe61008: 媽我在這 穿越世界線成功了= = 07/04 15:23
343F:推 UncleRed: 今年一定倒了(疑) 07/04 15:23
344F:推 moe584586: 神串留名QAQ 07/04 15:24
345F:推 kaoru31309: 直接哭成狗 07/04 15:24
※ 編輯: zerox1336 (118.167.14.105 臺灣), 07/04/2020 15:25:24
346F:→ hoyunxian: 次郎老師加油啊(東急活動那個) 07/04 15:25
347F:→ lanjack: nico爆炸啦XDD 07/04 15:25
348F:推 josefan: !!! 07/04 15:25
349F:→ jacky789: 安定送390 07/04 15:25
350F:推 dsrf: 啊靠記錯,是20020年啦,不管啦,恭喜TV動畫化 07/04 15:25
351F:推 asteea: つまりシアターが爆発 www 07/04 15:26
352F:推 fire8598yu: 3D有點微妙,但還是很期待 07/04 15:26
353F:→ JesterCheng: 也就是...劇場爆破? 07/04 15:26
354F:推 henry4204aaa: シアター爆発...?的主題...? 07/04 15:27
355F:→ hoyunxian: http://i.imgur.com/SxXHzEK.jpg 上趨勢了 07/04 15:28
356F:推 WongTakashi: 夭壽喔 竟然是動畫化 07/04 15:29
357F:推 Leo0862: http://i.imgur.com/oH6BkG1.jpg 07/04 15:31
358F:→ Leo0862: 上到趨勢第三名了 07/04 15:31
359F:→ Xavy: ミリオンアニメ化 百萬亞瑟王嗎 (誤 07/04 15:31
360F:推 asteea: https://t.co/jBy7hFZANX 07/04 15:32
361F:→ asteea: 已經第2了 還在爬 07/04 15:33
362F:推 zxcv157: 終於QQ 07/04 15:33
363F:推 asteea: 第1囉~ 07/04 15:36
364F:推 mbtwolf: 小美看起來壓力好大 07/04 15:36
365F:→ asteea: アイマスー 07/04 15:37
366F:→ jacky789: アイマスー 07/04 15:37
367F:推 hoyunxian: アイマスーー 07/04 15:38
368F:→ jacky789: おまけ 07/04 15:38
369F:推 anyanyaa: アイマスー 07/04 15:38
370F:→ asteea: 落差www 07/04 15:38
371F:推 yozakura: アイマス 07/04 15:38
372F:推 b160160: 終於動畫化啦 07/04 15:39
373F:推 UncleRed: 中間管理職小美文,苦勞 07/04 15:39
374F:→ jacky789: 不當社長的愛美 07/04 15:41
375F:→ JesterCheng: ニコ生さぁ... 07/04 15:42
376F:推 henry4204aaa: nico直接卡死 07/04 15:43
377F:→ henry4204aaa: 斷片聽到小美野說睡三小時...(不知道指什麼 07/04 15:43
378F:推 asteea: 宣佈後 NICO生放人數上升了1萬以上 :S 07/04 15:47
379F:推 UncleRed: 角元,中村先生的傳人(?!) 07/04 15:56
380F:推 asteea: ノシ 07/04 16:00
381F:→ asteea: 內容1 連線5 07/04 16:01
382F:→ jacky789: https://imgur.com/donuuUn 84.5 07/04 16:02
383F:推 UncleRed: 84.5,大概是因為nico限定這一段一半都在lag...... 07/04 16:02
384F:推 HououinKyoma: nico太爛被拉低 07/04 16:03
385F:→ JesterCheng: 沒事 看得出來萬代有要開始脫離nico了 07/04 16:04
386F:推 bvg2536452: 宣布完直接卡到結束XD 07/04 16:06
387F:→ jacky789: 不知道有沒有要辦愛馬仕15週年生放 07/04 16:06
388F:推 th123: 今年15周年又宣布ML動畫化,如果沒有疫情絕對是超棒的一年 07/04 16:12
389F:→ th123: 的 QQ 07/04 16:12
390F:推 henry4204aaa: 至少挺過來了 我們還不是一無所有QQ 07/04 16:24
391F:推 ddkkz2003: 動畫化後會發生什麼事 旅館的簽名板會多一張 07/04 17:00
392F:推 lindywell: 沒有夜想比較可惜 07/04 2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