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224t (小任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問題] 甲公司幫乙公司親人談保險 觸法嗎?
時間Tue Nov 9 20:33:13 2010
問一下各位
現在有個狀況
甲保經公司的人員
幫乙保經公司的親人 跟客戶談保險(但是沒談成功 客戶原本買了又退掉)
甲公司說 處法 甲必須離職 佣金全歸上司
否則法庭見(上個月的佣金十幾萬 全被上司拿走)
問一下各位
現在這個狀況該怎麼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77.193
1F:→ FF4u:可以說清楚點嗎,看不是很懂。 處法? 11/09 20:36
2F:→ m1224t:就是 定律保險經紀公司 幫盤石保險經紀公司的女兒 跟客戶 11/09 20:37
3F:→ m1224t:談保險 11/09 20:37
4F:→ lgagirm:有這種規定哦? 我覺得你應該問律師吧 11/09 20:48
5F:→ ymbok:應該是不犯法,但是犯了公司的規定 11/09 21:11
6F:→ cowbae:搞到被公司知道,應該是有原因吧,不然你不說,誰會知道 11/09 22:10
7F:→ baccat:印象中....這好像是禁止的....只是很多人私下做 11/09 22:41
8F:→ baccat:而且有些是寫在合約內的... 11/09 22:42
9F:推 alonelv:很簡單吧...未親視客戶簽名!!無效!! 11/09 23:34
10F:→ dragon0204:該公司承攬合約有提到這點唷 所以必須終止合約 11/10 01:38
11F:→ lgagirm:沒違法之虞就沒辦法啦 11/10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