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emy123 (傑瑞米123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問題] 中國人壽教師優惠存款
時間Wed Nov 10 15:00:28 2010
今天有業務來學校宣傳
利率5% 至少存六年
也和原本的優惠存款戶頭一樣
可以隨時提取
上網查了一下 似乎沒看到相關資料
有版友可以提供資訊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13.102
1F:→ lgagirm:中壽的業務嗎? 還是保險經紀人? 11/10 15:11
2F:→ yunboy:最好利率會有5%... 11/10 15:14
3F:推 wishing8888:拿去金管會舉發吧 XDDDDD 保險公司還優惠存款哩 XDDDD 11/10 15:21
4F:→ chrisstar:快把DM拿去舉發+1 還能得到獎金呢 11/10 18:03
5F:→ chrisstar:最痛恨一些下三濫業務 把儲蓄險說成定存騙人 11/10 18:04
6F:→ yinson:XDD 會留DM嗎? 11/10 18:10
7F:→ amateratha:這是鬼扯的,哪有利率5%的儲蓄險? 11/10 22:13
8F:→ lbt:超棒的,我也要買。叫他署名後寄給我吧~~ 11/10 23:04
9F:推 glacialfire:詐騙集團喔? 11/10 23:22
10F:→ yinson:我也要一份 ^^/ 11/10 23:25
11F:推 a6900000:Q 11/11 09:49
12F:→ a6900000:隨時可提領....這一定是投資型保單 11/11 09:49
13F:→ etnike:隨時可提領~保單借款也行~只是不知道能"領"多少錢而已~~ 11/11 12:16
14F:推 glacialfire:保單借款的話...最高保價金9成 11/11 19:22
15F:推 amourya:請搜尋我的文章,跟我碰到的保險經紀人一樣嗎? 11/11 19:28
16F:推 godmyoh:你們是哪一間學校遇到的啊?? 11/12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