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jan (我不是諧星,是愛哭鬼= =)
看板Inter
標題[聯賽] 在家vs. Udinese call-ups
時間Sun Nov 9 21:42:02 2008
這是官網9:30發的先發名單 開賽後有改再修
Inter: 12 Julio Cesar; 13 Maicon, 2 Cordoba, 25 Samuel, 6 Maxwell; 14 Vieira,
19 Cambiasso, 4 Zanetti; 77 Quaresma, 8 Ibrahimovic, 45 Balotelli.
Subs: 1 Toldo, 5 Stankovic, 9 Cruz, 18 Crespo, 21 Obinna, 23 Materazzi, 33
Mancini
--
我們現在積分就是跟Udinese並列第二 落後同城一分
今天想辦法拼第一名吧 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.88
※ 編輯: Dejan 來自: 59.117.11.88 (11/09 21:42)
1F:推 nofumi:好久不見山姆 11/09 22:21
2F:推 kevinken:這場是怎樣 大家在看戲? 11/09 22:31
3F:→ kevinken:而且還都用走的~~ 11/09 22:34
4F:推 kevinken:HT0:0 11/09 22:48
5F:→ Dejan:好無聊的上半場(哈欠) 11/09 22:55
6F:推 kevinken:把走路的大爺都換下來算了 11/09 23:01
7F:推 nofumi:花匠換小Q 11/09 23:05
8F:推 kevinken:案 差點被進 11/09 23:11
9F:推 kevinken:大爺们都開始認真了 11/09 23:15
10F:推 kevinken:Z神帶頭圍剿他們的"守門員" 11/09 23:19
11F:→ Dejan:副隊這腳好狠orz 黃牌 11/09 23:43
12F:→ Dejan:....這位諧星 你粉orz耶 11/09 23:45
13F:推 shigure:本輪其他場都進球了...唉 特別的一個魔力用完了嗎 11/09 23:46
14F:推 starred:零至零往好處想 就是後防終於不再失球了 =.= 11/09 23:49
15F:推 AppleKing:Cruz Goal 11/09 23:51
16F:推 zhonghua:絕殺!!!!! 11/09 23:51
17F:→ Dejan:wa!! goal 終於 11/09 23:52
18F:→ AppleKing:FT 1-0 11/09 23:52
19F:→ Dejan:司被秀萬真的好....好挑釁XD 11/09 23:53
20F:推 nofumi:他可能就是忍不住吧XD 11/09 23:55
21F:推 librasky:看的緊張阿 絕殺!真開心^.^b 11/09 23:55
22F:推 Sebastian:感謝Obinna勤奮的跑動 11/09 23:57
23F:→ Sebastian:Cruz果然還是抓住機會第一高手 11/09 23:58
24F:→ Sebastian:Samuel看來狀態不錯 第一後衛回來了 11/09 23:58
25F:推 grapesnake:能不能不要絕殺 來個大勝啊...=.= 11/09 23:59
26F:推 starred:對嘛對嘛 哪有人場場絕殺的 太不真實了..... 11/10 00:00
27F:→ Dejan:這版標還算吉利啦 反正有贏就好XD 11/10 00:12
28F:推 JamesCaesar:是一根手指頭嗎? 超爽!!!!!!!! 11/10 04:05
29F:推 nofumi:想要大勝+1 看看我們前場配置 每場才進一球很浪費耶XD 11/10 09:38
30F:推 CHAR:依布該多休息 11/10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