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h ()
看板IntlShopping
標題Re: [問題] Shopbop使用郵局寄送收到了嗎?
時間Tue Nov 18 18:56:03 2014
借用標題...
請問大家都收到包裹了嗎?
我是10/18出貨,選USPS,到現在還沒收到 啊˙˙
知道USPS有風險,但因我朋友之前買過好幾次用USPS都有送到
這次他也有訂,比我早出貨,也已經收到了
我的包裹就還是一直沒有消息
寫去英文客服問,
也是說沒有追蹤碼,然後要我繼續等...
等不到包裹的日子好不安心啊~~~
※ 引述《mtn1001》之銘言:
: 剛剛拿著熱騰騰的關稅單收到了
: USD507 課1579
: 等這麼久~哭笑不得兒
: 希望各位的包裹也盡快送達~
: 作者: mtn1001 (肉肉兒) 看板: IntlShopping
: 標題: Re: [問題] Shopbop使用郵局寄送收到了嗎?
: 時間: Tue Nov 11 13:54:29 2014
: 借用標題
: 10/15下單16發貨USPS
: 今天11號了我都沒收到沒收到沒收到好想哭阿T_____T
: USD500 北部林口收貨...
: 之前買過兩三次都月中買月底到
: 有人跟我一樣還沒收到嗎?
: 這次這麼久已經做好遺失的打算了
: 每天都去管理室問包裹開心的去失望地回來啊~
: 另外問一下,SHOPBOP遺失會補寄還是退款嗎=口=?
: 寫了客服去問一直叫我等到11/15
: 還叫我去郵局問問(問了說沒有也說沒有追蹤碼不能查)
: 等不到包裹的日子度日如年~~~~~
: ※ 引述《rumbffeh (☆_☆)》之銘言:
: : 10/14下單,10/15出貨
: : 金額:約280鎂 是選USPS寄送
: : 我的收件地是新北市
: : 離出貨日已經兩個星期了
: :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收到
: : 請問選USPS的版友你們都收到了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2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ntlShopping/M.1416308166.A.C06.html
1F:推 rhyme8 : 11/18?10/18?出貨?11/18是今天而已 11/18 19:55
頭暈打錯了 哈,是10/18出貨~
※ 編輯: hsuh (123.193.182.238), 11/18/2014 20:01:03
2F:推 cocoankitty : 我15號出貨,但今天也還沒收到... 11/19 01:16
3F:推 poudoudou : Shopbop的寄件方式好多 讓我搞不清了 我每次買都選 11/19 14:16
4F:→ poudoudou : 第三種 可是收到方式有1、郵局平信約14-30天收到。 11/19 14:18
5F:推 poudoudou : 2 ups約7天收到100%課稅 3、usps約七天收到(不一定 11/19 14:20
6F:→ poudoudou : 2、3都有tracking number 11/19 14:20
我是選USPS,英文客服也說沒有tracking number,現在想說被課稅也沒關係,
只想趕快收到東西啊~~
※ 編輯: hsuh (123.193.182.238), 11/19/2014 17:39:58
7F:推 happyennovy : 郵局平信有是 USPS...USPS就是美國郵政啊 11/20 02:25
8F:→ happyennovy : 1 應該是 first class package 是台灣說的小包 11/20 02:26
9F:→ happyennovy : 3是 priority mail, 台灣說的掛號包裹 11/20 02:26
10F:推 poudoudou : 謝謝樓上詳解 11/20 11:46
11F:推 yihjwu : 10/15訂單未收到,11/18寄信給中文客服反應,客服重 11/20 12:02
12F:→ yihjwu : 新寄一次,並告知已先幫忙預付關稅~ 11/20 12:03
13F:推 kate9599 : 我不是折扣碼那時買的,10/29出貨今天收到 11/20 19:01
14F:→ hsuh : 都已經快要到感恩節打折期間了,10/18寄出的包裹現 11/20 22:02
15F:→ hsuh : 在還沒收到 (淚) 11/20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