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Po (訓練官)
看板Isayama
標題Re: [動畫] 純宣洩 22話(推文有雷)
時間Sun Sep 8 11:54:03 2013
※ 引述《nmm00040 (~遺忘~)》之銘言:
: 有關收屍這段,在動畫第一集的時候調查兵團回來時只有收回一隻手,
: 這已經在說明在巨人的領地中想要將同伴屍體收回十分困難。
: 而這一集則是做出來給觀眾看為什麼會困難,剛出團時全員滿狀態
: 還有搜查陣幫助下,也無法避免與巨人交戰。
: 因為野外的巨人就是超多躲不完。
: 回城的時候隊員不是死了就是重傷,失去跟巨人的作戰能力
: 帶者屍體行軍速度比出發時更慢,想當然一定會被巨人抓包,這時候只有把屍體丟掉了。
: 我們可以想像,每次調查兵團其實都有撿屍體,因為他們無法冷血不撿。
: 可是每次最後都要自己將他丟掉。
: 這無奈的輪迴表現,個人覺得很不錯阿
看完22話的感想
1.兵長好威!!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出手阿!?
感覺比米卡莎還強,別再管什麼最佳戰略了,
該出手就出手啦!!
2.丟屍好催淚。佩特拉被丟出去的瞬間,
我看到兵長的眼睛特寫,他沒哭,我哭。
編劇真是OXOX...太狠了。
3.女巨人在流淚!?兵長救回艾倫要離開時,
回頭看了一眼女巨人,女巨人似乎在流淚!?....
4.前面幾集看完後,有震撼,有熱血,有感動。
這一集卻是長長的無奈加上無語的悲傷。
"敗軍之將不言勇,悲傷誰人知"
大概是現在團長和兵長的心情寫照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03.115
1F:→ FantasyRyu:Levi兵長抵得過40個Mikasa哩 09/08 11:55
2F:推 aclock:兵長要是身先士卒沒觀察過女巨人的行動模式,會有這成績嗎? 09/08 11:59
3F:推 qutetom:不論時代如何演變,情報決定戰場生死。 09/08 12:10
4F:推 wanderchang:謀定而後動 09/08 12:12
5F:推 twic:流淚猜是殺了一堆人還失敗 最後的罪惡感湧上來 09/08 12:17
6F:推 VXN:兵長砍女巨人超帥 奮勇救米咖莎無敵帥 里維班家人出現開始催淚 09/08 12:17
7F:→ VXN:整個反差讓人快哭出來 兵長看屍體馬上流淚 狠下心不讓部下撿屍 09/08 12:19
8F:→ wavetable:兵長超強超帥der 砍巨人的畫面永遠看不膩www 09/08 12:19
9F:→ wavetable:整個在兵長看屍體的時候就開始噴淚...後面演什麼已經不 09/08 12:20
10F:→ wavetable:記得了(誤 09/08 12:20
11F:→ VXN:背後隱含的心痛更難過 兵長看著佩托菈屍體丟 出去那眼神讓人心 09/08 12:20
12F:→ VXN:碎 明明自己難過的要命還要安慰部下 佩爸出現直接大哭 好虐心 09/08 12:22
13F:推 yen104:經過這集我能了解兵長的高人氣哪來的了..... 09/08 13:07
14F:→ mynameisaaa:顯然妳沒考慮到女巨人硬化的因素 09/08 13:13
15F:→ mynameisaaa:只要脖子被爪子鉤到,女巨人就可以用硬化直接進行防禦 09/08 13:14
16F:→ mynameisaaa:兵長很了解情勢,知道有硬化的能力,戰勝的機率是零 09/08 13:15
17F:→ mynameisaaa:所以作戰的方針一直都保持在奪回艾倫而非擊敗女巨人 09/08 13:17
18F:推 kendiv:我覺得女巨人會流淚的原因是因為作戰失敗..回去又要繼續當 09/08 14:24
19F:→ kendiv:間諜..這種生活方式對有良知的人根本就是地獄 09/08 14:27
20F:→ kendiv:練山對於角色人物描寫的功力比一堆跳跳漫畫好太多了 09/08 14:28
21F:推 chipretender:我不管 女巨人就是必須死 可惡!! 09/08 14:44
22F:→ chipretender:我才不想管甚麼人性 殺了人就是不對 09/08 14:44
23F:推 wavetable:欸欸欸? c大怎麼突然...XDD 09/08 14:45
24F:推 Hirano:樓上人格錯置了嗎XDDD 09/08 14:46
25F:推 chipretender:我想體驗看看這種人格 你們不要干擾我啦討厭 09/08 14:48
26F:→ chipretender:算了 正經一下 我覺得這集有點平淡 可是還是加很多鹽 09/08 14:49
27F:→ chipretender:丟屍體實在是太北爛了 還要特寫佩脫拉被丟出去...= = 09/08 14:49
28F:→ wavetable:你居然說這集很平淡我要哭了 那麼多心痛的場面... 09/08 14:51
29F:推 Hirano:看到丟屍體就已經猜到里維班一定會被丟出去了... 09/08 14:51
30F:→ Hirano:只是偏偏挑了個最痛的佩特拉...QAQ 09/08 14:51
31F:→ Hirano:(當然其他人也很痛啦我是指對我來說 勿戰) 09/08 14:52
32F:推 chipretender:我覺得特戰班被幹掉跟兵長眼神超虐心 09/08 14:52
33F:→ chipretender:可是這集稍稍有點刻意....虐心感打折@@ 09/08 14:52
34F:→ chipretender:不過還是要說 收屍收不了全部那個是蠻合理的... 09/08 14:52
35F:→ Hirano:但說平淡也不至於吧,至少也有兵長音速小子吃金幣(? 09/08 14:52
36F:→ chipretender:應該是說21集口味跟節奏又重又快...22就相比稍微淡了 09/08 14:54
37F:→ chipretender:當然還是很重啦 意圖催淚 不過還好我老婆在旁邊 09/08 14:54
38F:→ wavetable:本來想說撐過21集就沒事了 結果22又這樣搞... 09/08 14:54
39F:→ chipretender:稍稍壓抑沒哭出來XD 09/08 14:54
40F:推 Hirano:沒關係 下一集的張力應該很足夠w 09/08 14:55
41F:→ chipretender:沒用的 下集的張力夠 比不上對50話漫長等待的折磨... 09/08 14:56
42F:推 wavetable:那你老婆有哭嗎XDD 09/08 14:56
43F:→ chipretender:沒有 我很不爽她連名字都沒搞清楚... 09/08 14:57
44F:→ Hirano:(握) 我老婆連看都不看一直玩她的Game 09/08 14:57
45F:推 Bertolt:沒關係啦C大 我媽也常常搞不清楚我家三個小孩名字啊(欸?) 09/08 14:58
46F:→ chipretender:雖然她長得像尤彌爾 可是她看完1~21完全不知是誰... 09/08 14:58
47F:→ wavetable:H是男的??!!!???!!! 09/08 14:58
48F:→ wavetable:長得像尤彌爾XDDD 她聽到這個會高興嗎XDDD 09/08 14:59
49F:推 Hirano:呃...對啊( ̄▽ ̄#)﹏﹏ 我超H的喔(? 09/08 14:59
50F:推 chipretender:我個人覺得尤彌爾不醜呀 我老婆GOOGLE後很不爽... 09/08 15:00
51F:→ Hirano:其實我看了動畫才知道尤彌爾是女性...(小聲 09/08 15:01
52F:→ chipretender:她還因為GOOGLE看圖片還被雷到XD 09/08 15:02
53F:推 supermars:我視察了WIKI就雷很久了..索性把漫畫看光!! 09/08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