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hsian (他咖米)
看板Isayama
標題[閒聊] 自由之翼 小提琴版
時間Sun Sep 8 12:42:01 2013
自由之翼 小提琴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Yyxu9OqIII
繼雙人鋼琴版之後,又一個很震撼的演奏版
紅蓮的弓矢 重金屬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VO-iK2aTK4
超燃的阿!!!!!!!!!!
自由之翼 鼓手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JnjEmCqqI4
目前最喜歡的版本
紅蓮的弓矢 直笛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xQCW8totX4
恩,普通的厲害 (失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73.224
1F:推 luciferwing:噢噢噢電吉他版好讚喔!!!!!!!!!! 09/08 13:10
2F:推 joycewanga:好聽推 09/08 13:14
3F:推 wavetable:電吉他版推 超強 09/08 13:35
4F:推 dafo:電吉他滿厲害的@@ 09/08 15:00
7F:推 lightdance:直笛版應該是OP2吧?好清新喔XD 09/08 17:43
8F:推 sounan:直笛版讓我有點懷念小學音樂課XD 09/08 17:55
9F:推 editors:直笛版有一種平和感耶,感覺也不錯 09/08 21:02
10F:→ weihsian:看到有名的BASS大叔就知道是安定的HJ Freak XDDDDDDDDDDd 09/08 23:19
11F:推 CalciumPlus:推變態BASS大叔XDDDD 09/0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