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go (半瓶水響叮噹)
看板Japan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家在日本生活有什麼困擾?
時間Mon Feb 26 20:58:01 2007
我的一個日本朋友的報告需要相關資料
他想知道一般外國人初到日本生活時會有什麼困擾 不習慣的事
或是覺得哪方面如果有人能提供協助的話就好了
他問我 可是我可能在台灣時就已經滿熟悉日本了
所以除了剛來時想家以外 沒辦法給他什麼好答案 XD
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家
如果有什麼生活上的困擾 可以麻煩告訴我嗎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164.205.114
1F:推 DYANGJP:語言不通就是最大的困擾吧…。 02/26 21:00
2F:→ nemesis0:錢、錢、錢 生活費太貴了 我的日文老師在日本打工洗碗過 02/26 21:40
3F:推 Juliter:機車的日本人,雖然不多 但遇到一個就夠你飽了.. 02/26 23:10
4F:推 chocmina:遇到酒醉的電車痴漢,十點過後的電車裡幾乎都酒味很討厭 02/27 01:06
5F:推 kingkids:機車的日本人..真的是遇過一個就不想再認識日本人了!! 02/27 01:46
6F:推 rovdark:超討厭到處都抽菸!超煩惱生活費和方言!超恨色狼! 02/27 02:45
7F:推 ytk:早一點出門的話車站還有許多嘔吐物,車上不少醉漢橫躺椅子上。 02/27 07:45
8F:推 aminoacids:對對 嘔吐物超常見...=.= 普通的街道也有 02/27 12:36
9F:推 ncnuPB:機車的日本人,讓我對日本超失望的 02/27 19:30
10F:→ Dango:真是謝謝你們的意見^^ 02/27 23:09
11F:推 bevw:租房的習慣,愛抽菸喝酒的日本人 02/28 16:20
12F:推 ileasa:排外的日本人 03/01 19:57
13F:推 zibre:我也是機車的日本人....哈哈這個答案沒辦法給你朋友報告吧 03/04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