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sgpc (晴空靖霆)
看板KOF
標題Re: [問題] [2002] Kim跟Iori的問題
時間Wed Jul 5 00:35:09 2006
: Kim的 214b->sc236236D完之後,可以暴氣接空中632146bd嗎???
可以的
有兩個要訣
一個是sc後其實很快就可以爆氣
另一個是空中的大絕盡量很低就打出來
但其實小弟我有發在螢幕一半以上還接到過的經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42.141
1F:推 chrixis:絕招用21476BD這樣轉,就可以低空出招了,很好用 07/05 00:39
2F:推 eggimage: ↑ 少了1是出不來的... 07/05 01:19
3F:推 chrixis:.... 2"1"476BD,有1啊...原本的指令是J2146BD 07/05 01:29
4F:推 Gunit:推 簡易多了 07/05 01:44
5F:推 xtimer:我是用另一個方法 21446DB 不過要快一點 07/05 02:31
6F:推 eggimage:原指令是兩個1 21416 你只轉2146是不可能出來的 07/05 02:50
7F:→ eggimage:你按出來是因為你有不小心按到下... 07/05 02:50
8F:推 RM9:雖然招式表是21416 不過KOF97~02好像都可以簡化成2146吧 07/05 03:11
9F:推 eggimage:97可 但02....鍵盤的可以 類似的像東丈2367k可只按8不用6 07/05 03:33
10F:推 GodKen:246保證絕對可以,請二樓明察 07/05 21:20
11F:推 imperfectJJT:二樓... 那叫做簡易... 還有很多角色有... 謝謝... 07/06 00:59
12F:→ eggimage:喔 不好意思...我錯了... 我已為只有鍵盤出得來 <(_ _)> 07/06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