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ard718 (我一定要上榜)
看板KOF
標題[問題] 用模擬器玩格鬥天王,要怎麼選魔王?
時間Sun Jul 9 21:38:11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edward718 (我一定要上榜) 看板: ask
標題: [問題] 用模擬器玩格鬥天王,要怎麼選魔王?
時間: Sun Jul 9 21:18:21 2006
請問用NeoRAGExp模擬器玩格鬥天王97,99
要怎麼選魔王?
謝謝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32.154
1F:→ colan8:我記得按一個鍵 可以改成家用模式 07/09 21:19
2F:推 no0467:有個模式可以改吧 ARCADE是街機的樣子 07/09 21:28
3F:推 edward718:改成家用了,98可以直接選,97跟99選不到。 07/09 21: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32.154
4F:推 wylscott:97和99要用金手指 或是修改版的rom 07/0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