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shonshench (只有歐巴桑說我帥)
看板KOF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有真人格鬥的經驗
時間Mon Jul 10 00:19:27 2006
不管是在電動場看到的
還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
可以說說看嗎
--
~又高又帥算什麼~
我的是醜男奮鬥日記!?
~有車有錢算什麼~
好歹我也是個雜貨店小開!?
人家長的帥是作門面的 我這種是作口碑的
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齣現實生活連續劇
只有歐巴桑說我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IRCUS20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9.128
1F:→ ForeverOrz:之前很多了不是? XD 07/10 00:36
2F:推 pjily:我還沒被扁到,只有被嗆而已 XD 07/10 00:54
3F:→ timyau:也許原po可以讓大家試試看?呵呵....開玩笑低 07/10 00:56
4F:推 darkiori:有仇報仇 沒仇練拳頭!!!XD 07/10 00:57
5F:推 Shadowtear:我有被帶出場...但是後來沒事= = 在嘉義ET樓下 07/10 01:02
6F:→ Shadowtear:那天還有路人看到 PO到遊戲基地去說XD 07/10 01:03
7F:→ timyau:囧 我都沒遇到,因為我太嫩了吧 07/10 01:08
8F:推 eggimage:下次版聚咱來實際操作一次吧 07/10 01:10
9F:→ yoboss:我在台南迪諾被嗆過 他嫌我龜 我按我挑釁 我就搖台子@ 07/10 01:42
10F:→ yoboss:結果他輸了就跑過來 阿某哩細勒搖三小台子 07/10 01:43
11F:→ yoboss:不爽出來外面講阿 我就回他 打輸就不要輸不起 對面坐好在 07/10 01:44
12F:→ yoboss:來一場 然後他又輸 就走人了@@ 07/10 01:45
13F:推 howj:<< 在台南動力 被大鎖敲過後腦 但他被我一拳打倒在地 07/10 14:33
14F:→ howj:遇到 神經病 有夠衰 忘了帶他去 警局 07/10 14:33
15F:推 absgpc:在台南有一次被一個小混混嗆聲~他出手推我~結果被我旁邊 07/10 16:19
16F:→ absgpc:一個一百多公斤的朋友一拳尻在地上~好幾分鐘都爬不起來囧rz 07/10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