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ka0214 (再說一次 我愛你)
看板KOF
標題Re: [問題] 有沒有人有真人格鬥的經驗
時間Mon Jul 10 15:58:59 2006
※ 引述《koshonshench (只有歐巴桑說我帥)》之銘言:
: 不管是在電動場看到的
: 還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
: 可以說說看嗎
我是沒遇到真打的....但是有被嗆過
一開始我自己跟電腦打...他跑來跟我挑
我是用二軍...也不是二軍啦...除了一軍之外其他都不強...甚至都不會用
所以第一打我當然就挑輸他了...他是用雅典那...爪子...跟KIM
他的招就是飛來飛去那些龜招...只有KIM比較一般打法但是不強
之後我第二打就選了一軍對戰...Kyo、Terry、Iori
說是一軍但是比起高手只能算是中等
不過對付他算是綽綽有餘
贏了他大概三打之後他就開始不爽了
開始在對面叫囂....按挑釁等等
不過我是沒啥反應....因為我覺得有本事就挑贏...
按挑釁又挑輸很丟臉...所以我也不會給他按回去
只是默默的讓他繼續投錢下去
大概又再贏了三四打之後
他就跑過來說:「阿某哩係低美送三小」(不然你是在不爽三小)
我坐在椅子上冷冷的瞪他一眼說:
「係哩低美宋三小阿系我低美宋三小」(是你在不爽三小還是我在不爽三小)
他就在我旁邊瞪了我大概十幾秒...我都不鳥他繼續打我的電動
我知道他不敢動手...因為他一看就是俗辣...可能一開始看我好欺負吧
但是沒想到他錯看我了...
之後他就罵了聲「按」就走回去了
繼續投錢繼續挑....又輸了兩打之後
有一個他認識的高手來了...他就叫那位高手幫他打
我跟那位高手第一打是我贏
但之後我就連輸兩打了....我以前就跟他打過總是輸多贏少
我輸兩打之後我就離開了
離開時還聽到那俗辣的嗆聲 「阿不是很厲害」
我不甩他就直接走掉了
在外面打KOF最痛恨遇到這種的了
用婊招贏的自以為很厲害...輸了就只會嗆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85.242
1F:推 fullmax:你可以回他:至少比你厲害 07/10 16:01
2F:推 Spitfire:總有一天你會比他的槍手還厲害的! 07/10 16:04
3F:推 Rice816:不甩他,幹的好! 07/10 16:52
4F:→ swama07:推你的好修養!非常棒~ 07/10 17:05
5F:推 zephyrmei:推你啦~~~讚 07/10 19:03
6F:推 hikkiyo:推一個 07/11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