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R12 (5樓你說咧?)
看板KOF
標題Re: [問題] 有永和人嗎?
時間Thu Jul 20 00:00:10 2006
今天又去戰啦
今天來的人比較多
我是投幣部隊
只會用奧斯華達克 KYO
對手幾乎都玩牙刀好強阿
我都被打的動彈不得
@_@
※ 引述《vm3cl4bp6 (光)》之銘言:
: 左邊第一台1P搖桿會鬆
: 其他都很棒
: 今晚大約十點我還會再跟朋友去~
: 我會戴大眼鏡+問號*3
: XD
: ※ 引述《zwai (天之叢雲)》之銘言:
: : 剛剛我過去玩過一次
: : 搖桿狀況良好 屬於長搖桿
: : 可惜座位有點擠 XD 畢竟是感應台
: : 不過只有我在玩XI 有點空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4.190.37
1F:推 Gato507:達克其實也很強..... 真的.... 07/23 03:05
2F:推 FAR12:下次要玩爆氣隊XD 07/23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