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aemon0129 (剛田)
看板KOF
標題[問題] 02雷歐娜可以算是S級角色嗎?
時間Fri Jul 21 17:47:20 2006
請問02雷歐娜可以算是S級角色嗎?
雷歐娜的低空JD尖得要死,我用八神,KIM,雅典娜,克拉克的JD 反擊
幾乎都被凹COUNTER,而後被接V字斬......痛啊
上次還被高手的雷歐娜接了好多段的近D,請問這要怎麼接啊?
近d 2hits > bc > 近d 2hits > 爆走 > 近d 1hit 裝炸彈 > 近d 2hits 6b V字斬
2+2+1+2=7 請問最高可以打7下重腳嗎?
很討厭跟雷歐娜對戰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54.226
1F:推 darkiori:我是覺得不到s 但應該有a吧 07/21 18:05
2F:推 KILIK2000:要接爆走的那個重腳只能踢一下 07/21 18:06
3F:推 Rice816:自從我玩了 billy 之後發現真的很好打壓 Leona ~ 07/21 18:11
4F:推 defenser:看過開場就爆走的Leona,簡直恐怖到了極點... 07/21 21:14
5F:→ defenser:光超低空上下二擇的速度就夠可怕了 07/21 21:15
6F:推 shizumaru:你用的極惡kim和雅典那才是S級 07/21 21:48
7F:推 GodKen:嗯! billy是leona的天敵,但leona暴走後,billy可能還是 07/21 23:06
8F:→ GodKen:會有點頭痛,不過對很多角色,leona根本是樂勝 07/21 23:08
9F:推 kimolpoo:八神很剋雷歐娜的 07/22 04:43
10F:推 GodKen:想請教一下樓上,iori該怎麼剋leona? 07/22 11:23
11F:推 yoboss:猛攻阿XD 07/22 11:52
12F:推 kimolpoo:賽到一個葵花強制倒地後,滾到雷背後以屑風以主多擇,雷 07/22 16:41
13F:→ kimolpoo:很難防止這種單純的攻擊 07/22 16:42
14F:推 GodKen:賽到?那沒賽到怎辦? iori想接近都不算容易吧? 07/22 18:35
15F:推 Shadowtear:八神的起身本來就很難守 似乎跟Leona無關 Leona的2B連 07/22 21:08
16F:→ Shadowtear:點 八神很難破吧? 跳進去的話 L的2C 28C 甚至JD 還有空 07/22 21:11
17F:→ Shadowtear:摔 V字斬 八神也不好跳進去吧? 空戰也不一定佔優勢 07/22 21:12
18F:推 pinch:我遇過每次都是第一之擺雷歐娜,然後開場就爆走,就開始狂點 07/22 22:59
19F:→ pinch:狂跳,打的真的很棘手,第一隻根本都是送她,很案 07/22 23:00
20F:推 tugsw:一開始就暴走就硬碰硬跟他換血吧 07/23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