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olkiss123 (死女人!!沒韓國你會死?)
看板KOF
標題[閒聊] 看來中華wifi還真是不少人有問題
時間Sun Nov 24 10:42:48 2013
這問題也是我經過多次測試之後所得到的結果,要wifi在GGPO就沒MS。
不要WIFI就可以連GGPO,按照以下方法做可以得到你要的解答。
首先,打開瀏覽器(廢話),在網址輸入192.168.1.1這IP,帳號密碼都是"user"
記住密碼小寫蛤!!!以我烏龜"P883"來講。進去IP之後,左邊有個"WAN",
http://ppt.cc/B4OM
記去之後,會看到以下這畫面,帳號密碼隨便打,不要跟你原本帳號密碼一樣就好。
再來...........左邊"Wireless LAN "進去,隱藏ssid不要打勾,選項跟我選的一樣
就好。
http://ppt.cc/rfSI
記住最下方的密碼就是你wifi的密碼。
這些設定是為了不要上烏龜自動連線,但是自己連線之後可以用wifi,在ggpo上面
也有ms,你可以繼續開戰了,我國文表達很差,有問題再問吧XD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.226
1F:→ PICASSO1:這個不準啦!! 並不是每個都是合勤的;我的是D-Link.... 11/24 22:17
2F:→ PICASSO1:懂一點網通常識的人就知道該怎麼設定了....@@ 11/24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