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akaShu (My Own Fiction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@ Wizards
時間Sun Nov 24 07:33:04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aJh649 ]
作者: shopcool (育成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@ Wizards
時間: Sun Nov 24 07:31:15 2013
時間:08:00
BOX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23/NYKWAS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189
http://goo.gl/H5dsGg
http://goo.gl/OybL7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.15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HidakaShu (180.218.202.83), 時間: 11/24/2013 07:33:04
※ 編輯: HidakaShu 來自: 180.218.202.83 (11/24 07:33)
1F:推 slamblock15:客場加油 11/24 08:08
2F:推 knicks8888:客場勝率比較高 科 11/24 08:09
3F:推 sucka:Go Knicks!!! 11/24 08:11
4F:推 kaze1225:MELO FOR 3333333333333333! 11/24 08:13
5F:→ jerrystarks:K罵真的比拳王好太多了 11/24 08:14
6F:推 kaze1225:阿罵!!!! 11/24 08:27
7F:推 slamblock15:挖~今天鋒線頗有三巨頭的FU~ 11/24 08:28
8F:推 g9xuggf:最近戰績差~~人好少喔>< 11/24 08:30
9F:→ g9xuggf:有沒有不用軟體也能線上看的網址阿?? 11/24 08:32
10F:推 mywu:我看的網址整個卡住..看得好難過 11/24 08:32
11F:推 david319:加油! 11/24 08:32
12F:→ mywu:有沒有順一點的網站阿 11/24 08:33
13F:推 david319:巫師是連續兩日出賽,希望今天可以贏球! 11/24 08:33
14F:推 slamblock15:我是用上面那個 還蠻順的 將沃根本守不住 = ='' 11/24 08:34
16F:推 slamblock15:阿罵回來了啊!! 11/24 08:38
17F:推 kaze1225:阿罵今天感覺狀況還不錯~ 11/24 08:38
18F:→ HidakaShu:阿罵狀況好喔!! 11/24 08:40
19F:推 slamblock15:將沃太猛了 不過可以把LBJ想成更高壯更聰明的將沃... 11/24 08:40
20F:推 slamblock15:Wall 6-6 阿罵 4-4 11/24 08:43
21F:推 slamblock15:窩闢!! 11/24 08:46
22F:→ slamblock15:5-5 11/24 08:47
23F:推 wayin:wow 11/24 08:48
24F:推 kaze1225:對方有檔不住的醬牆~但我們有檔不住的阿罵!!!! 11/24 08:48
25F:→ ninaman:是不是看錯人了...這是阿罵嗎.... 11/24 08:48
26F:→ HidakaShu:阿罵這灌好兇!!! 11/24 08:49
27F:推 pleasure2001:啊罵悶太久 11/24 08:50
28F:推 slamblock15:瓜: 終於Q_Q 11/24 08:50
29F:→ mywu:j大給的那個我不能免費看阿..哈哈哈.. 11/24 08:51
30F:推 g9xuggf:不能免費看+1~~崩愧@ 11/24 08:52
31F:推 slamblock15:K罵!!! 今天是MAMA戰術 11/24 08:53
32F:推 webberpopo:今天兩隻前野獸都有發狠啊~~爽 11/24 08:56
33F:推 slamblock15:再讓Wall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= = 11/24 08:56
34F:→ jerrystarks:哈哈,一季才花3千多很划算阿 11/24 08:59
36F:→ HidakaShu:但是順又清楚,只是慢一兩個play吧,因為是NBAtv的訊號 11/24 09:00
37F:推 slamblock15:K罵你到底幾歲阿XD 11/24 09:01
38F:推 yay0909:我推這個 ballstreams.com 比NBA TV清楚又比較便宜 11/24 09:13
39F:→ yay0909:還可以選要聽哪邊的轉播 雖然我只聽MSG播的啦 11/24 09:14
40F:推 slamblock15:adthe好像都蠻順 只是畫質有點差 11/24 09:14
41F:→ yay0909:我先買了六個月 尼克爭氣點 有進季後賽我再加買 11/24 09:15
42F:→ slamblock15:atdhe 11/24 09:15
44F:→ mywu:感謝大家提供連結~~~ 11/24 09:20
45F:推 slamblock15:阿罵上了 11/24 09:32
46F:推 pleasure2001:第三節好慘 11/24 09:39
47F:推 pleasure2001:加油啊 還有機會 11/24 09:56
48F:推 pleasure2001:有可以逆轉的感覺 11/24 09:59
49F:推 camby909:罰球... 11/24 10:06
50F:→ jerrystarks:Iman打1號 11/24 10:11
51F:推 pleasure2001:守不住牆哥........ 11/24 10:12
52F:推 pleasure2001:慘不忍睹....關了 11/24 10:16
53F:→ HidakaShu:JR整個心不在焉 11/24 10:17
54F:推 slamblock15:哀...失誤太多了吧 11/24 10:18
55F:推 griffey71:現在期待贏球有這麼困難嗎?? 11/24 10:18
56F:推 griffey71:幾連敗了 11/24 10:21
57F:→ HidakaShu:5 11/24 10:22
58F:推 kaze1225:JR後期狂敗球QQ 11/24 10:22
59F:→ jerrystarks:最後還有讓茉莉上去試一試 11/24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