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e1225 (kaze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太陽 @ 尼克
時間Tue Jan 14 08:52:12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r7uQKY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太陽 @ 尼克
時間: Tue Jan 14 08:00:10 2014
08:3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0113/PHXNYK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557
http://ppt.cc/Mz_b
http://ppt.cc/y!Y7
http://ppt.cc/9vWx
http://ppt.cc/6g5q
高清:
http://tinyurl.com/kuv9lcp 高清(by Ramb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.179
2F:推 kaze1225 :MELO四分打!! 01/14 08:50
※ 編輯: kaze1225 來自: 114.24.89.163 (01/14 08:54)
3F:推 Jefa910:3+1 爽 01/14 08:53
4F:→ kaze1225:MELO神鍋之後來個超大號三分!!!! 01/14 08:59
5F:推 Jefa910:太猛拉 01/14 09:00
6F:推 baoo:高清還要裝vlc真不方便 01/14 09:10
7F:→ kaze1225:就當作是為了高畫質所付出的代價吧XD 01/14 09:12
8F:→ baoo:踩到腳了,沒事吧@@ 01/14 09:16
9F:→ kaze1225:MORRIS出場了 01/14 09:19
10F:推 Dopin:早 01/14 09:20
11F:→ kaze1225:BTW我不知道那個MORRIS是哪一個XDDDD 01/14 09:21
12F:→ kaze1225:茉莉好猛!!!!!!!!!!!!!!!!!! 01/14 09:22
13F:→ kaze1225:MELO神傳啊!!! 01/14 09:29
14F:→ kaze1225:瓜瓜雙十 01/14 09:41
15F:→ bll135:3犯那個是 Marcus Morris 弟弟,臉看起來比較矮胖 01/14 09:53
16F:→ bll135:被2T 出去的是哥哥, Markieff Morris 臉比較瘦一點 01/14 09:54
17F:→ kaze1225:樓上專業XD 01/14 09:58
18F:→ bll135:我只是路過的太陽迷,還好沒被當成海巡XD 01/14 10:00
19F:推 gk524:加油 01/14 10:05
20F:推 Dopin:把拔生氣了 ... 01/14 10:06
21F:→ kaze1225:香瓜連線!!! 01/14 10:13
22F:推 wayin:melo 帥一半 01/14 10:18
23F:推 Jefa910:新招出現了 01/14 10:19
24F:→ kaze1225:MELO FOR333333 01/14 10:21
25F:推 Dopin:空氣傳球 ... /.\ 默氣不好 Orz 01/14 10:24
26F:推 Jefa910:啊罵蠻有愛的 不錯 01/14 10:29
27F:→ shadow0326:連丟4個防守籃板 01/14 10:42
28F:推 Dopin:被搶了四個進攻藍板 ... 01/14 10:43
29F:→ kaze1225:小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4 10:48
30F:推 wayin:小哈 讚! 01/14 10:48
31F:推 Jefa910:小哈救援成功 01/14 10:49
32F:推 hundwn:被超前了... 01/14 10:54
33F:推 vbigmouse:WTF~~ 後衛被爆太慘了吧~ 01/14 10:54
34F:推 Jefa910:肥頓被切爆.. 不換防太危險了 01/14 10:55
35F:推 Jefa910:靠 01/14 11:04
36F:→ Jefa910:這樣哪有出拐拉 誇張尺度 01/14 11:04
37F:推 wayin:wow 01/14 11:07
38F:推 FIVESTARS:雙胖QQQQQQQQQQ 01/14 11:07
39F:→ wayin:好像剛好4助攻 01/14 11:08
40F:推 Jefa910:WOW!!!!!!!!!!! 01/14 11:08
41F:→ Jefa910:真的傳出去了 01/14 11:08
42F:推 shadow0326:我也以為他一定會自己出手XD 01/14 11:09
43F:→ kaze1225:阿瓜好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14 11:09
44F:推 sprewell0315:甜瓜真男人,傳的太銷魂了!!! 01/14 11:09
45F:推 Jefa910:傳完還躺在地上用肉去阻擋抓基防守 超強 01/14 11:11
46F:推 camby909:沒犯規吧....靠 01/14 11:13
47F:推 wayin:有點無言耶..裁判大大 01/14 11:13
48F:推 MAGICMCGRADY:太扯== 01/14 11:13
49F:→ camby909:壓在球上耶....還我尼勝利 馬的 01/14 11:13
50F:推 Dopin:...... 大概進 OT 了 ... 01/14 11:15
51F:推 Jefa910:誇張 01/14 11:15
52F:推 ugrea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4 11:15
53F:→ Jefa910:真的很扯 乾淨的防守也吹 01/14 11:16
54F:推 shadow0326:K罵超有存在感 01/14 11:20
55F:推 wayin:終於.. 01/14 11:20
56F:推 Jefa910:K罵超猛 01/14 11:21
57F:推 shadow0326:Melo五犯 01/14 11:24
58F:推 YummyKidd:哈~ 贏定了! 太陽殘喘拖進OT明顯沒力 01/14 11:27
59F:推 Jefa910:真的投不進 01/14 11:27
60F:推 vbigmouse:累了吧 40+ min 01/14 11:28
61F:推 wayin:明天B2B? 01/14 11:29
62F:推 ugreat:T.T 01/14 11:29
63F:推 Jefa910:我就說K罵可以守1號到5號 想騙 哪這麼好騙!! 01/14 11:29
64F:→ ugreat:求太陽饒命 01/14 11:30
65F:推 shadow0326:有跟裁判說好要犯規ma 01/14 11:33
66F:→ kaojet:應該穩了 01/14 11:35
67F:推 camby909:Frye 不虧是紐約出身的 來報恩了 01/14 11:36
68F:推 Jefa910:靈活的胖子 01/14 11:37
69F:→ shadow0326:閃電低低 01/14 11:37
70F:推 ugreat:0.2秒還有戲嗎...拜託 01/14 11:37
71F:→ kaze1225:快腿胖瓜 01/14 11:37
72F:→ kaojet:我以為結束 結果還要倒零點幾秒回去 -_- 01/14 11:38
73F:→ ugreat:5連勝GET!!!!明天求養生 01/14 11:38
74F:→ shadow0326:辛苦的一勝 01/14 11:38
75F:推 Jefa910:贏囉! 01/14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