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lahahaha (阿潔仔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VS Celtics
時間Thu Mar 13 07:55:14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J8ERtim ]
作者: outlooker (遠望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Celtics
時間: Thu Mar 13 07:00:02 2014
07:30 開始
http://tinyurl.com/nccuo9e
http://tinyurl.com/o3d5cgj
http://tinyurl.com/ohp2txr
http://tinyurl.com/pxxu2lu
BOX:
http://tinyurl.com/ndy5xd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0.245
1F:推 NLchu :借轉 03/13 07:39
※ NLchu: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3/13 07:40
2F:推 ldr521 :有人知道拳王去哪了嗎 03/13 07:41
4F:推 konayuki :阿罵這麼猛最近卻又不是先發了.. 尼克教練真的有問題 03/13 07:47
5F:推 MeloKing :Aldrich先發? 03/13 07:48
6F:推 dj41u4 :阿罵跟拳王這場不會出賽 03/13 07:5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pklahahaha (111.254.33.164), 時間: 03/13/2014 07:55:14
7F:→ pklahahaha:Go~Go~Knicks! Melo一開賽就飆3顆3分 狀況不錯~ 03/13 07:56
8F:→ jerrystarks:拳王個人因素 03/13 08:14
9F:→ jerrystarks:新同學上場了 03/13 08:19
10F:→ jerrystarks:馬上怒打一鍋 03/13 08:20
11F:→ pklahahaha:看來今天三分老天賞臉 點點開花 03/13 08:21
12F:→ pklahahaha:Aldrich生涯首度先發目前還算有板有眼 03/13 08:22
13F:推 lin68106:為什麼手機版聯結怪怪的,會一直退出耶~ 03/13 09:04
14F:→ pklahahaha:五連勝!!!NEVER GIVE UP!!! 03/13 09:48
15F:推 OldTsai:推 03/13 10:24
16F:推 MAGICMCGRADY:打爆賽賽 03/13 10:40
17F:→ TBdrays:打爆普賽就是爽 03/13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