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kiseki ()
看板MBLAQ
標題[留言] 120220 G.O 推特更新
時間Mon Feb 20 21:12:03 2012
2月20日
G.O
1.
昨天fanmeeting結束後因為和家人共渡時間所以到現在才來寫後記^^
像任何時候一樣A+女神們是最棒的~!
久違地連住在地方的A+女神們都看到了真的很開心^^
2.
當然不只這樣~!!!為了歌迷們的安全還有順利的公演辛苦的義工女神們,
捐贈米和煤炭的女神們, 到提供餐飲的女神們!!
真的是又了不起又可愛死了永遠在一起喔 我的愛們^^
雖然有點肉麻但是真心的你能怎麼辦呢....... (偷梗偷超大XD
Mir
展現真正的翼手龍(註)的清州..今天超讚~謝謝!!再見喔!!! (註)指聲音很高亢
昇昊
結束清州活動現在朝著練習室RUN
Runnin'AHAHAH後續曲3/1要來了喔!!!!!> <
Leo→昇昊
爸爸~帶給你那麼多麻煩~星期三見~調皮(淘氣)的兒子
Leo一則翻譯自EJLI@ptt
(←EJ大本人強調是不負責任翻譯XP)
翻譯自BLACK CHOCO
https://twitter.com/#!/BLACKCHOCO_T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7.116
1F:推 miyakeqq:XDDDD基歐要把那句註冊才行 02/20 21:25
2F:推 micchi:雖然有點肉麻但是真心的你能怎麼辦呢..(趁基歐註冊之前快偷 02/20 21:30
新增Mir一則~
3F:→ itkiseki:原句是:雖然有點肉麻但是真心的我能怎麼辦呢 XD也沒有全 02/20 21:42
4F:→ itkiseki:偷是不是XDDDDD 02/20 21:43
5F:推 ghit699:朕丙熙啊XDDD 真的是拿你沒辦法耶(融化...哈哈) 02/20 23:45
新增昇昊一則~
6F:推 min615:丙熙最近都讓人很害羞阿> < 02/21 11:47
7F:→ min615:耶~真期待後續曲!!!!!!!! 02/21 11:48
8F:推 annamoon:完全期待後續曲!!!!!一起奔跑到世界盡頭吧!!(?)XD 02/21 15:18
9F:→ renuz:啊啊啊啊啊~~~~~~~~~ 02/21 15:35
10F:推 qooi148:肉麻丙熙我好愛XD 大家一起RUN~啊啊啊啊啊啊! 02/21 16:32
新增Leo一則~
※ 編輯: itkiseki 來自: 140.119.147.116 (02/21 20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