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shin (平凡也是種幸福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太無聊...看看就好!!
時間Sat Jul 18 07:23:04 2009
--
老闆老闆!那邊有外掛在 老闆老闆!今天例行維修要延 老闆老闆~福袋跟轉蛋都壞了
搶圖 後四小時 文字purpleshin ψQSWEET
GM ◥ 某肥 ◥ GM ◥ 某肥 ◥ GM ◥他媽的◤ 30m
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快維修呀!⊙ ⊙◥
◥ ◤ ◥ █◤ ◥ ◤ ◥ 3◤╯ξ
◥ ◤不賺錢了◥皿 ◤
◥ ◥◥ (哈欠)◤ ◥◤ ◥ ◥◥ (煙~) ◤ ◥ ◤ ̄ ◥ ◥◥是不是?!(
◥ ◤ 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49.146
1F:推 opthr1215:改成劉某人會比較好 07/18 07:26
2F:→ opthr1215:咦 顏色太淡了 原來真的是某人 對不起 在下眼殘 07/18 07:26
3F:推 kofbrian:哈哈,我洨了 07/18 07:29
4F:推 Dangermind:還不錯XD 07/18 07:53
5F:推 terrior:XD 07/18 07:57
6F:推 beLIEve:貼切 07/18 08:04
7F:推 victoryss:GJ 07/18 08:14
8F:推 tedyen:比原本的鴿子對話更貼切 07/18 08:43
9F:推 bbpink55:哈哈 中肯推XD 07/18 08:59
10F:→ snowkyo:不過上次購物商場壞了也是維修好幾天才好啊... 07/18 09:50
11F:推 terrior:可以借用簽名檔嗎 XD 07/18 10:13
12F:推 prog:推 07/18 10:34
13F:推 randy81121:借用簽名檔XDDDD 07/18 10:53
14F:推 dn96:某肥不夠胖= = 07/18 11:00
15F:推 faust7883:讚啦~! 07/18 11:12
16F:推 chikorita:幫推 07/18 11:15
17F:推 celsius273:推~超貼切 07/18 11:57
18F:推 BBaor:推推推 我也想借簽名檔XD 07/18 11:58
19F:推 wplynnsky:可以借用嗎XD 阿要怎麼借阿 我從來沒有用過簽名檔 07/18 13:03
20F:→ a76842388:中肯 07/18 13:07
21F:→ vsdavid:我也想拿簽名檔 不知道行不行 07/18 17:20
22F:推 hjay:借簽名檔XD 07/18 17:50
23F:推 yoyorock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9 19:39
24F:→ lex65536:XDDDDDDDDDDDDDDD 07/20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