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iyilun307 (找不到離開的理由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Re: [心得] 槍神單挑黑道長老
時間Mon Oct 12 21:56:08 2009
原文自己刪囉
詳細打的方法麻煩查這篇原文>"<
今天又跑去單p了一次黑道長老
剛好之前有朋友說想看影片,就順便偷拍了一下
http://vlog.xuite.net/_pub/play.php?media_id=cm1jeGlYLTIyNzYxNjcuZmx2
一行就懶惰縮了=3=
一階死太快沒算準時間...所以沒拍到,誰叫我硬碟只有40G..╮(﹋﹏﹌)╭..
現在裝備與等級又比之前進步了一些
再加上有40攻蛋糕
三個階段打完大約剛好2小時整
大家快來練槍神吧=3=..
兩小時開加倍可以練1.6億多喔...F3
也不用高血量...但是可能要一點點運氣@@
跟大家分享一下
請大家過目囉
PS.還有我被打1滴或者不補血詳情請看原文...
我絕對不是阿掛阿!!!=.=
另外閒談一下....
現在團體打BOSS的經驗分配模式改了
以前組隊白字組的經驗幾乎是*2倍
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優勢了喔
請大家注意一下
不是自己變嫩了...而是被改掉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9.116
※ 編輯: tsaiyilun307 來自: 118.171.129.116 (10/12 21:58)
1F:推 lovehinabe:丁水是變態 10/12 22:01
2F:推 motorla11:背景音樂好歡樂阿~ 請問一下是哪一首歌阿? 10/12 22:11
鄭進一的王董
3F:推 ooblack:推你的歌 xD 10/12 22:15
※ 編輯: tsaiyilun307 來自: 118.171.129.116 (10/12 22:15)
4F:推 piolla0823:我也推一下背景音樂!! XD 10/12 22:31
5F:推 tuty:要有你的裝備的前提之下....再去練= = 10/12 22:54
6F:推 Sephiroth:好可怕的輸出= =... 10/12 23:23
7F:→ bibo9901:阿水你比外掛還強吧= =+ 10/12 23:35
8F:推 snowkyo:樓上 外掛本來就是X物 哪裡強了 10/12 23:59
9F:推 bibo9901:我只想表達原po攻擊力的可怕= = 抱歉嘿 10/13 00:05
10F:推 kuramylove:好爽的傷害...槍神!! 10/13 00:29
11F:推 papaday:先推再看 10/13 00:48
12F:推 AntiArtisT:嫩槍手問個問題 有很多小怪在你前面 但是可以正常射擊 10/13 01:02
13F:→ AntiArtisT:是因為加農砲可以近身攻擊 還是放了精準砲擊的關係 @@ 10/13 01:03
14F:→ papaday:好像是有一招叫指定射擊的 對他投蛋後可以只針對他攻擊 10/13 01:06
15F:推 kuramylove:精準砲擊的關係 10/13 01:06
16F:推 AntiArtisT:可是我今天剛點指定1 然後有怪在前面還是會揮槍耶 = = 10/13 01:10
17F:→ AntiArtisT:是點太低嗎 還是要四轉的精準砲擊才有那樣 10/13 01:11
因為你離被指定的怪太遠 距離要抓好喔 不是指定就一定打的到
距離大概半個螢幕
18F:推 kuramylove:是噢 那應該是我說錯了 因為我的槍手才10等XDD 10/13 01:12
※ 編輯: tsaiyilun307 來自: 118.171.129.116 (10/13 01:17)
19F:推 AntiArtisT:嗯.. 我剛剛跑去找大音響測試 被指定怪的距離算蠻近了 10/13 02:21
20F:→ AntiArtisT:但會因為我前方很近的怪 無法射出子彈 會做出揮槍動作 10/13 02:22
21F:→ AntiArtisT:好奇怪 囧 .. 再來去研究看看 = = 10/13 02:23
22F:推 U04C06:回樓上 精準砲擊和指定攻擊有別 有四轉船才無視距離 10/13 02:44
23F:推 AntiArtisT:嗯 那我了解了 原來是船的關係 本來想說解羅密歐打王 10/13 03:06
24F:→ AntiArtisT:看能不能靠指定攻擊 無視小怪輕鬆射王 看來沒辦法了XD 10/13 03:06
開船要怎麼吃拳頭=..=哈哈..加油
25F:推 victoryss:我只想問你...........妳硬碟都塞什麼剩下40G XDD 10/13 03:34
我的硬碟只有C.D兩槽各40G= =嗚嗚
26F:推 TOMOMI:推背景音樂 很適合XDDDDDDDDDD 10/13 04:44
27F:→ TOMOMI:之前強迫一位槍神坐海盜船給我看 因為太可愛了> < 10/13 04:44
28F:推 AntiArtisT:我覺得緩降術最可愛 當初就是看到這招決定玩槍手 XDD 10/13 06:07
29F:→ AntiArtisT:玩了之後才發現槍手技能都很有喜感 很像雜耍的 XD 10/13 06:09
30F:推 narwhale:好猛 10/13 06:31
※ 編輯: tsaiyilun307 來自: 118.171.129.116 (10/13 07:46)
31F:推 victoryss:請問原PO什麼裝阿? 為什麼看你攻擊超高 10/13 13:20
32F:→ victoryss:我朋友玩都看起來超濫的 -.- 10/13 13:20
33F:推 Dick5210:他是D水耶...裝不會太差呦!!! 10/13 13:44
34F:推 drsjp:原PO真是JJ 10/13 15:57
35F:推 Qr2:推JJ水 10/13 17:11
36F:推 newbout:歡樂的歌 XDDD 原PO 真是屌槍神! 10/13 21:27
37F:推 haung7588:真是變態的丁水! 10/14 10:12
38F:推 duo0431:丁丁水是雪吉拉有名的變態喔 咪啾>.^ 10/14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