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ou0909 (灰茶醬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關於刀賊打六手的一些討論0.0
時間Tue Nov 17 09:40:36 2009
剛剛在巴哈看到有人在說他是162刀賊
打六手邪神卻要15分鐘
而130標賊打的時間遠遠比他快多了
原文連結: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7650&snA=467046&tnum=4&subbsn=6
在下面我有做回覆的動作
而這問題其實我也想了很久
黃金邪神走路速度其實不慢
而版上及巴哈都建議把它卡在左邊 他會笨笨的只幫自己補血
比較不會往空中飛起來放他那招雷射光
但是刀賊致命砍1刀 2刀 3刀 取消第4刀用瞬步補上兩下
這一個完整的施放流程所需的時間 標賊大概扔了12標或18標吧-.-
(標賊那個我是憑感覺說的 至於箭神我不清楚 此處絕非職業比較性質)
而且標賊是遠攻 所以王被高速KB的情況下 想靠近就有一定得難度
而刀賊是進戰 所以本來就靠他很近 加上同樣時間內只KB了他5下
這隻王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很想往右邊跑的感覺-.-
六手邪神:科科~我要把你撞倒~~~再把你撲倒~~~>///<
然後我就會被他成功跑到右邊 結果他又飛起來了-.-
結果我就被浪費不少時間 硍 (簡單說 我可以每下都KB他 卻沒辦法把他定在左邊)
我試過兩種方法打他
一是我就隨便亂打根本不管他有沒有飛起來 還是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我在左邊你在右邊
就一直砍你就對了=_=
用這種打法 他好愛飛阿XD......
然後其2是 秉持著我要把他卡左邊的原則
我試著把致命第4刀加入我的打法裡面
發現
致命 1刀 2刀 3刀 往前衝第4刀 再加瞬步
比較能阻止他一直往右邊跑的現象
當然他飛的頻率也變低了
圖解說明一下 如下
牆
|
|
|Oα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O是王 α是我
我致命砍3下 往前衝第4刀 直接撞到畫面最左 也跟他重疊
牆
| 撞過去 (此時人物是貼著左邊牆壁)
| ←
|@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然後原地向右放瞬步 (放瞬步時有時候王會轉向左邊 因為你在左邊)
牆
|
|
|@←→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此時按隱身+往右走
牆
| 往右走
| →
|Oa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走到剛好可以往左邊牆壁衝第4刀的距離 (靠牆壁太近第4刀會衝不出來...)
牆
|
|
|Oα
 ̄ ̄ ̄ ̄ ̄ ̄ ̄
然後再回到上面圖解1和圖解2 然後循環
這樣的話 他就比較不會飛起來了耶!!!而且比較能阻止他往右邊跑
還有會笨笨的一直召喚小兵XD
噢可是我一補錢盾 他一抓到這空隙 就科科往右邊跑
牆
|
|錢盾中
|↓
| 科科
| →ˊ
|aO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要再努力致命4刀+瞬步把他推回去....
沒衝第4刀 感覺就推不回去......
但是但是我用方法2打反而比方法1慢說= =!!!!!
那這樣子
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? 刀賊版包們都是怎麼打邪神0.0~
趁現在可以不限次數打ˊˋ 想要用有效率的方法打他練功說....
希望刀賊朋友們可以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98.210
※ 編輯: shiou0909 來自: 122.127.98.210 (11/17 09:46)
1F:→ shiou0909:嗚噢被m了Q口Q! 可是都沒人回Orz.... 11/17 10:39
2F:推 SoFantastic:我在這邊~你在那邊~愛是共通的語言~~~ 11/17 10:49
3F:推 azxcvbnm:推用心 不過我沒完刀賊看不懂 囧 11/17 10:51
4F:→ shiou0909:我與邪神不亦樂乎 囧 3F謝謝 你就想像我跟他撞來撞去... 11/17 10:54
5F:推 SoFantastic:我玩的是標賊也不知道刀賊怎麼打 而且我還沒打過 @_@ 11/17 10:56
6F:→ SoFantastic:不過我是不太懂原文 "竟然能在15分左右後解決"的意思 11/17 10:57
7F:→ SoFantastic:囧 這是在說刀還是標阿 我理解能力有點差 11/17 10:57
8F:→ shiou0909:他那句有語病 我是把他解讀成竟然要15分鐘才能解決 11/17 10:58
9F:→ shiou0909:然後標賊130等遠遠快於162刀賊的15分鐘 11/17 10:59
10F:推 SoFantastic:恩@@" 11/17 11:00
11F:→ shiou0909:而且好像還沒有刀賊反應這個情形 就是明明刀刀kb卻關不 11/17 11:01
12F:→ shiou0909:暸他廁所=_=... 11/17 11:01
13F:→ shiou0909:所以我有再找劍士系推邪神的影片 個人猜測是攻速問題 11/17 11:02
14F:→ shiou0909:然後用我上面那個圖解方式才能"勉強"把他控制在左邊... 11/17 11:05
15F:→ shiou0909:上面兩句順序要顛倒一下 語意會比較順 11/17 11:06
16F:→ shiou0909:還有我有點看不慣那個感覺沒打過 卻在那邊說邊打邊丟錢 11/17 11:16
17F:→ shiou0909:每次都把自己文章複製又貼上回文 所謂的c大... 11/17 11:16
18F:推 machinefly:我打的時候是發現明明都KB可是我沒辦法把他關左邊 11/17 11:18
※ 編輯: shiou0909 來自: 122.127.98.210 (11/17 11:19)
19F:→ machinefly:可是換推右邊就成功了XD 11/17 11:19
20F:→ shiou0909:我還沒試過推右邊噎Q口Q 可是推右邊你人是站左邊 這樣 11/17 11:20
21F:→ shiou0909:他不會一直飛起來之類的嗎? 因為大家都說推左邊他會變笨 11/17 11:20
22F:→ shiou0909:今天回家來試試好了 禮拜3維修怕更動每日進場次數 11/17 11:22
23F:→ machinefly:我打的時候他只飛起來一次而已.不過只打一次可能不準 11/17 11:23
24F:→ shiou0909:我在亂打的那次有試過推左推右 那時候他根本在跳跳樂= = 11/17 11:25
25F:→ shiou0909:不過我推到右邊稍微打一下又馬上推回左邊了 沒試過全程 11/17 11:25
26F:→ shiou0909:關他右邊的0.0+ 11/17 11:25
27F:推 sleepying:對不起 刀賊真的很弱 Q口Q 11/17 11:56
28F:推 Eks:刀賊迴旋斬能刀刀KB就HIGH了(跑) 11/17 12:08
29F:→ shiou0909:什麼東西刀賊若-3-? (敏感 樓上對阿 我巴哈那篇有說XD 11/17 12:12
30F:推 Eks:刀賊打很來很有快感阿>///<像在玩格鬥天王瘋狂接技能= = 11/17 12:14
31F:→ shiou0909:一直按噢... 我都很激動 例如那個圖解 其實按的過程是↓ 11/17 12:17
32F:→ shiou0909:隱身我設定!和x鍵 shift是致命瞬步引申 `鍵是致命 a瞬步 11/17 12:18
33F:→ shiou0909:!!!shift←←←←←←(心裡大喊快砍他)→aaaaaaaa!循環 11/17 12:20
34F:→ shiou0909:sleepying也是刀賊耶0.0 幹麻說自己弱啦 (捏 11/17 12:22
35F:推 frog9999:丁丁 !! 上班很不認真 !! 11/17 13:55
36F:→ frog9999:我要跟你老闆說 !! 11/17 13:55
37F:→ shiou0909:早上很沒事齁-.-+ 我等等要去環刻了... 11/17 13:56
38F:→ frog9999:嘿嘿~~~~~~~~~~~ 11/17 13:56
39F:→ shiou0909:小安我之前都把你跟Roger9999大大搞混 怎麼會這樣XD 11/17 13:57
40F:推 frog9999:哈~ 之前也有看過他 XDD 11/17 13:58
41F:→ shiou0909:你有沒有覺得我回你推文很神速+.+ 11/17 13:58
42F:→ frog9999:有阿 等一下要出去了歐? 11/17 13:59
43F:→ shiou0909:恩阿 要去弄樹 雖然我腳痛痛的有點不想去-3- 11/17 14:00
44F:推 frog9999:哈 今天早上都在照顧我的白蘿蔔 XDDD 11/17 14:01
45F:→ shiou0909:我的水稻收完了 現在不知道種美麗果比較好還是水稻說 11/17 14:02
46F:→ shiou0909:看著窗外真實的水稻在看看電腦裡的 突然覺的感觸良多-.- 11/17 14:03
47F:→ shiou0909:這邊超多麻雀的喔 我每次都忘記帶相機去拍 11/17 14:04
48F:推 frog9999:我是把新開的田拿來種白蘿勃 XDD 11/17 14:05
49F:→ shiou0909:哀哀~我要先去了 4點後見 話說推文閒聊有沒有觸犯版規.. 11/17 14:05
50F:→ frog9999:晚上見拉 掰~~ 11/17 14:06
51F:→ shiou0909:我回來了-.-+ 11/17 16:14
52F:→ shiou0909:剛剛看一下版龜 有耶 禁止推文聊天 向大家抱歉一下QQ 11/17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