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ukof (樓上正姐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Re: [閒聊] 因為加倍,來閒聊一下忘卻之路3的練功方式
時間Fri Dec 11 04:43:03 2009
您累了嗎?看個影片好嗎?(誤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-OSlIwl8SU
之前可能用圖示講不太清楚,
只好用身體來示範了(?),
簡單來說,
拳霸真的打不快。
--
≡ ☆
○∕ 別跑啊!!
╱□ 我還沒許願啊啊啊啊啊啊!!!
ψfcukof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◣ ∕〉 囧rz 2009.10.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28.56
1F:推 issue4404:好強= = 原來還有比聖騎開冰打更省水的職業 善用無敵時 12/11 06:06
2F:→ issue4404:間真是威阿XDDD 推推!! 12/11 06:07
3F:推 snowkyo:那刀賊應該更省水XD 瞬步就是無敵時間 而且幾乎都MISS 12/11 07:56
4F:推 maydays:我練過刀賊跟拳霸 拼省水來說 拳霸絕對有優勢 12/11 08:09
5F:→ maydays:狂暴+閃殺 這兩招一直循環 可以全程不吃HP水 .___. 12/11 08:10
6F:推 smile0120:原po可以試看看只用狂暴跟魔龍打看看 12/11 08:30
7F:→ smile0120:閃連殺打單體很強 但是要練功來說真的不快 12/11 08:31
8F:→ smile0120:還有...常常看你要打澇單的都用閃殺 但是又不能秒 12/11 08:32
9F:→ smile0120:然後還要用魔龍補刀 不知先暈他然後再閃殺能秒嗎? 12/11 08:34
10F:推 shiou0909:推光頭XD 12/11 08:35
11F:→ smile0120:之前看拳霸清怪速度也是超快的= = 把怪推一堆 再用魔龍 12/11 08:37
12F:→ smile0120:而且超省水的 12/11 08:37
13F:推 CLisOM:我基本上只帶活水練 還越打越多 只花到HP水ˇˇ 12/11 08:39
14F:推 CLisOM:要抓準用魔力再生的時間 12/11 08:41
15F:推 inelson:推一下光頭 12/11 09:03
16F:推 AsDzz:拳霸推~ 12/11 09:20
17F:推 rexrick:好糟糕的光頭 12/11 09:22
18F:推 lightmaple:如果拳霸有閃光擊......就很厲害了XD 12/11 09:36
19F:推 COOL40:全霸感覺好多 多餘的動作 12/11 10:37
20F:推 maydays:樓上是指閃連殺出招到收招時間很長嗎? @@ 12/11 10:44
21F:→ maydays:閃連殺出招後都是無敵時間 我都利用這時間來補血 XDDD 12/11 10:45
22F:推 COOL40:可是 會浪費很多時間 再下來的第一瞬間 也是會接受 12/11 11:26
23F:→ COOL40:到怪物的傷害 12/11 11:26
24F:→ mm770428:樓上 並不會喔 下來還有無敵時間... 12/11 11:29
25F:推 lololita:難得看到同業練功的情況,感覺滿妙的 12/11 11:37
26F:推 totocc:推光頭 ~~ 12/11 11:40
27F:推 Eks:推光頭 12/11 11:49
28F:推 angus282:拳霸推~! 12/11 12:14
29F:推 cheerfly:糟糕光頭推!! XD 12/11 12:19
30F:推 ooblack:推糟糕 12/11 12:23
31F:推 c02002050064:推光頭~ 12/11 12:58
32F:推 DOUBLESTRIKE:活用傳點可以稍微快一點點XD 慢工出細活的同業推!! 12/11 13:46
33F:推 imna:推光頭~ !! 12/11 15:15
34F:推 KiTe216:耕陶是最接近糟糕的男人 (無誤) 12/11 15:41
35F:→ KiTe216:更正 是最接近糟糕的宅宅 12/11 15:42
36F:推 anciatis:推光頭 12/11 23:26
37F:→ Ornitier:神偷只有一招有無敵呀... XD 12/12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