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(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還是代PO) 作者的話: 這次要po的是關於kmst 1.2.276(今天kms應該要實裝了) 聖騎改版後降魔咒到底有多強 在這之前先說明韓國測服1.2.276版中 降魔咒的改變 Lv20 MP-25 持續80秒 -20%物攻物防 6體 以50%機率降低20%命中機率8秒 今天的重點不是命中機率也不是物防 而是20%物攻 20%物攻究竟可以降低多少傷害 首先套入怪物傷害公式 但是為了節省麻煩 將他省略為0.008*(怪物攻擊)^2~0.0085*(怪物攻擊)^2 再將他省略為 常數*(怪物攻擊)^2 現在 怪物攻擊降低20% 變成80%*怪物攻擊 代入公式 傷害變為0.64*常數*(怪物攻擊)^2 0.64!!! 意思就是原本1萬的物理傷害變成6400 只要是物理攻擊都算(不單單只有碰撞才算) (有種東西叫做遠距離物理攻擊 那也算...) 舉幾個例子 近戰貼皮卡啾打 本來要24000HP 現在只要16000左右 Aran打炎要貼炎魔 本來要9000HP 現在只要6000左右 還有很多例子 像是鐘王 (這邊有誰知道小黑爆炸是物攻還是魔攻...是物攻的話...) 接下來只要找找資料看看 哪種攻擊屬於物理攻擊 (有誰知道龍王的腳震及翅膀是物理還魔法) (腳震9800 翅膀7700 如果都是物理的話...遠攻標準可以下降了...) 總結 聖騎降魔咒可以讓物理傷害*64% 看來韓國是要讓聖騎也有強大的輔助技就是了... (如果降魔是降低20%物魔攻 那打皮卡啾遠攻只要5200不加火就行 可惜...) 沒點降魔的聖騎...你會後悔... ----------正文結束---------- 希望對聖騎有幫助 也希望聖騎不要被炎團 龍團 甚至皮卡啾團忽略 不過那也是1年以後的事xd -- 你知道嗎?believe裡面是有個LIE的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8.245
1F:推 bensnows:打龍有望了....1年後我還在就有希望~~~灑花 01/07 16:17
2F:推 RockManX8:弓箭手到底給不給加血技能啊…真的是不洗血不能玩啊= = 01/07 16:17
3F:→ ghost123:洗血橘子才有的賺阿 01/07 16:24
4F:推 bensnows:很懷疑"洗血"這種行為是否算一種BUG而官方刻意保存以吸金 01/07 16:25
5F:推 fredchern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JOE2JqY4tU 01/07 16:26
6F:→ bensnows:這樣應該是利用金錢造成遊戲不平衡,無奈~ 01/07 16:27
7F:推 lithin37:王類可以放唷 @@? 這格式完全就是代PO阿.... 01/07 16:32
8F:推 gigicm:印象中125小黑是物理傷害..祭司的聖光會減免..不過很久沒玩 01/07 16:37
9F:→ gigicm:不知道有沒有改...可能還需要去測試一下.. 01/07 16:37
10F:→ ivansailu:125的小黑應該是物攻 神光有擋 不過我也很久沒敲中了... 01/07 16:40
11F:→ rhmg:很久沒玩了,聖騎更是更久沒玩.降魔一開始就點滿了,但常忘了有 01/07 16:50
12F:→ rhmg:當初二轉後點不點降魔有小掙扎,後來想說,這是見習特有的技能 01/07 16:52
13F:→ rhmg:就點滿了,但每次都會忘了放= =..沒想到一年後會開始有點用了 01/07 16:53
14F:推 lithin37:可以對王施放唷 = =? 01/07 17:09
15F:推 ilanese:可~~ 01/07 17:09
16F:→ kyozwhie:技能本來就因該要可以對王施放 暈的不能 這樣比較好玩 01/07 17:58
17F:推 pokmt2009:可不可以請開帖的順便貼巴哈,我想看大家的反應!XD 01/07 17:59
18F:推 GX9900:我想只會看到英雄的酸文這類的反應 不信可以試試看(笑) 01/07 18:10
19F:推 huaen24:可以不要洗血阿,正統的玩法應該是直接點hp 01/07 18:12
20F:推 ByKiss:我還以為只是原本一萬 扣掉20%變成8000 比想像中好@@ 01/07 18:25
21F:推 diny:這一定要推的啦~唯獨英雄不變 是因為無雙的攻速穩定吧 01/07 18:31
22F:推 ByKiss: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大家都會以為無雙攻速比較快XD 01/07 18:36
23F:推 iori35i:因為大家通常只會比較英雄跟黑騎 完全忽略聖騎 01/07 18:39
24F:推 ByKiss:不意外 畢竟我們剩歧視.. 01/07 18:41
25F:推 iori35i:如果橘子也跟進 黑騎+聖騎+貧血遠攻不錯 01/07 18:45
26F:→ iori35i:只是有的聖騎沒點那招的話 囧> 01/07 18:46
27F:推 ByKiss:這應該沒有跟不跟進的問題 是要等多久而已@@ 01/07 18:46
28F:推 snowkyo:就算-20%魔攻 皮皮遠攻不加火5200還是不夠的 01/07 19:03
29F:→ snowkyo:而且皮皮團盡量血量開火3萬 免得斷火很麻煩 01/07 19:04
30F:→ snowkyo:而且皮皮團不可能賭 你賭聖騎不斷線嗎?還是賭火不斷線? 01/07 19:06
31F:→ snowkyo:龍王可以血少一點的原因是 翅膀斷後無高傷害部位 01/07 19:07
32F:→ snowkyo:皮皮最高傷害可是在最後 沒人想賭聖騎還是火不斷線 01/07 19:07
33F:推 arl616:推樓上 即便降低了門檻 也沒人敢賭 01/07 19:15
34F:→ diny:改版後 應該剩英雄技能最單調吧 囧a 01/07 20:12
35F:推 retre77:沒辦法 英雄的激勵跟鬥氣爆發都已經... 01/07 20:15
36F:推 miner7382:因為英雄是官設最完美的職業了 所以都沒大幅更動 01/07 20:23
37F:推 t79228:從聖魂的設定就可以知道 樓上的話有他的道理 01/07 20:28
38F:推 fredchern:我們也不期望無雙攻擊調高 但是也給我們一個團體技吧Q_Q 01/07 20:30
39F:→ fredchern:例如防禦消除可解除物攻無效之類的...XD 01/07 20:31
40F:→ miner7382:我不期望英雄改任何技能 只希望他做帥一點 01/07 21:03
41F:→ miner7382:像是劍舞第一刀會把敵人挑起 然後第二刀在帥帥的把敵人 01/07 21:04
42F:→ miner7382:刷到趴在地上 看起來就很強的樣子 01/07 21:04
43F:→ diny:無雙每次的轉頭動作都會怕脖子扭到(誤) 01/07 21:04
44F:推 theash:韓版現在改成都給聖騎士玩就好了(爆炸) 推英雄頭扭到 哈 01/07 21:32
45F:→ theash:還有人提到英雄是官設最完美..我想一點也不。那只是因為 01/07 21:34
46F:→ theash:台版現階段近戰最強的大概是英雄(或者超高等拳霸..0.0) 01/07 21:34
47F:→ theash:所以才有很多東西都要拿英雄出來比,可是你仔細去玩就知道 01/07 21:35
48F:推 ByKiss:就算改版 只比聖騎弱一點點的輸出 但是三體 就已經不輸了 01/07 21:35
49F:→ theash:英雄不但是技能最單調的,還是最多廢招的... 01/07 21:36
50F:→ ByKiss:英雄除了沒打很遠以外還有什麼缺點嗎 01/07 21:36
51F:→ ByKiss:三體高輸出VS單體最高輸出 真的不用爭了 很合理阿QQ 01/07 21:37
52F:→ ByKiss:有時候不用去考慮怪多怪少 單招連發也是一種幸福 01/07 21:38
53F:推 theash:有!! "攻擊狀態太華麗了..點裝都多買的..很像馬賽克" 01/07 21:39
54F:→ theash:我很認真XDDD 01/07 21:39
55F:→ ByKiss:打六手一半之後還要放棄高輸出改用屬強的感覺也很痛苦 01/07 21:39
56F:→ theash:沒有啦,我說真的,我不排斥聖騎改成韓方的強勢 只是 01/07 21:39
57F:→ theash:當初選擇職業的時候就是看準的英雄的強勢,卻說改就改 01/07 21:40
58F:→ ByKiss:MS開放四轉以來近戰都是英雄獨霸 多年後改版才剛好"平衡" 01/07 21:40
59F:推 diny:聖騎是全圖歸一的高輸出啊 XD 01/07 21:40
60F:→ ByKiss:全圖歸一的一分鐘不到3下的高輸出嗎= = 01/07 21:41
61F:→ ByKiss:說選擇職業的話 那當初看準三轉很威才選龍騎的人呢XD 01/07 21:41
62F:→ ByKiss:或是看準二轉很強的法師呢 XD 01/07 21:42
63F:推 theash:你沒說錯,當初看準法師二轉很強 玩過 龍騎三轉很強 玩過 01/07 21:42
64F:→ ByKiss:何況英雄又不是被改爛 該有的東西還是都在阿 01/07 21:43
65F:→ theash:玩到黑騎心寒,跳轉職業 這種感覺其實蠻冏的 科 01/07 21:43
66F:→ ByKiss:今天並不是某一職業強 因此為了保障該職業玩家 其他職業就 01/07 21:43
67F:→ ByKiss:放給它爛 01/07 21:43
68F:→ ByKiss:或者我說 當初我就是看準聖騎很爛 將來一定會改強才選的 01/07 21:44
69F:→ theash:槓麻說的這麼誇張,只是應當想想 最強改成聖騎又跳出降魔咒 01/07 21:44
70F:→ theash:的實用,無奈的英雄就 很無奈啊 01/07 21:45
71F:→ ByKiss:最強並沒有改成聖騎阿 不能只比單體最高輸出吧 01/07 21:45
72F:推 iori35i:無奈可以從練一隻 然後橘子又賺到 科科 01/07 21:45
73F:→ ByKiss:聖騎可是經歷了4年 最弱劍士 的無奈 真的沒得比 01/07 21:46
74F:→ ByKiss:今天充其量只是"給了聖騎一個較強的面向可以發揮" 01/07 21:46
75F:→ ByKiss:又要聖騎單體不能超越英雄 又要比人家多打兩隻 這太苛求了 01/07 21:47
76F:推 theash:聖騎先前在剋屬性的情況下,單體是贏英雄的呀 韓方修正後 01/07 21:48
77F:→ theash:因為是乘法 乘法的世界很可怕,聖騎超大幅提升輸出 01/07 21:48
78F:→ ByKiss:你要考慮 是好不容易找到屬性可以剋之後 "單體"才贏英雄 01/07 21:49
79F:→ theash:沒人說這樣改不行,當然可以,只是你也要視我這樣的心態為 01/07 21:49
80F:→ theash:常態才對,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反應..哪天夜使輸給箭神之類 01/07 21:50
81F:→ theash:就會有很多囧臉出現 01/07 21:50
82F:→ ByKiss:不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不是在於你不爽聖騎>英雄 01/07 21:51
83F:→ ByKiss:而是根本就沒有"聖騎比英雄強了"這個事實 01/07 21:51
84F:→ theash:剋屬性"才"贏英雄,我一直認為這算是"職業特色"吧 01/07 21:51
85F:推 SoFantastic:嗨~ (超弱夜使在揮手) 01/07 21:51
86F:→ theash:可是算起來應該是有@@! 還差滿多的 01/07 21:52
87F:→ ByKiss:就因為單體超越了英雄的三體 就被定位成最強 01/07 21:52
88F:→ ByKiss:剋屬性才贏英雄根本不叫職業特色 這叫職業弱勢 01/07 21:52
89F:→ ByKiss:那得看你怎麼算 打龍王不就是英雄最強? 01/07 21:52
90F:→ ByKiss:怪物只有三隻的狀態下 英雄最強 01/07 21:53
91F:→ theash:那改完之後 英雄的職業特色是什麼 01/07 21:53
92F:→ miner7382:好像造成一些人的誤解 "最完美"職業 並不代表"最強" 01/07 21:53
93F:→ ByKiss:怪抗屬性的時候 英雄最強 01/07 21:53
94F:→ miner7382:擁有高HP量 不算太弱的傷害輸出 強有力範圍大的無雙 01/07 21:53
95F:推 iori35i:沒有會心的標賊是比弓手弱沒錯ㄚ 01/07 21:53
96F:→ ByKiss:英雄職業特色就是 無差別最高三體快速輸出 01/07 21:53
97F:→ theash:打龍王應該也是一次只能打一個部位啊 0.o? 01/07 21:53
98F:→ miner7382:反盾以及武神減少傷害 還有帥氣的紫鬥氣圈等等 01/07 21:54
99F:→ iori35i:最強的遠弓應該是槍神 只是在沒有會心的情況下 = 3= 01/07 21:54
100F:推 SoFantastic:他意思是打龍王不能剋屬性吧 01/07 21:54
101F:→ miner7382: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穩定發揮最大的性能 就是英雄的優勢 01/07 21:54
102F:→ theash:哈 不是啦,是因為韓方修正後,無相剋相抗聖騎單體約為英雄 01/07 21:55
103F:→ miner7382:不能說最強 但是最平衡 最完美的近戰 我敢說絕對是英雄 01/07 21:55
104F:→ ByKiss:必須努力找到屬性相剋的怪才能打一隻追上英雄打三隻的數字 01/07 21:55
105F:→ theash:單體的1.1倍輸出,大反撲,所以有點嚇人 01/07 21:55
106F:→ ByKiss:修正後 單體>英雄 但是你不能只比單體阿 01/07 21:55
107F:→ ByKiss:三隻怪的情況下 英雄總輸出又是聖騎幾倍呢 01/07 21:56
108F:推 nkmax24:也就只有打單體聖騎比英雄好~~其他地方英雄還是贏阿 01/07 21:57
109F:→ nkmax24:那麼看不得英雄有任何一點不如聖騎哦? 01/07 21:57
110F:→ iori35i:拳霸流淚了 01/07 21:57
111F:→ diny:應該說 英雄是無差別環境下輸出最穩定的近戰職 01/07 21:58
112F:→ theash:才沒有= =||| 不要只會針對別人的發言回覆嘛 怪不好意思 01/07 21:58
113F:推 SoFantastic:馬子 那怪再多一點就可以拿騎衝出來用啦XDD 01/07 21:58
114F:→ miner7382:其實騎衝也不錯啦 好像大家都忽略它XD 話說聖騎在巴哈吵 01/07 21:59
115F:→ SoFantastic:反正多體通通都比夜使者強啦 (/‵Д′)/~ ╧╧ 01/07 21:59
116F:→ miner7382:很大 (我打錯 是屬性攻擊) 01/07 21:59
117F:→ diny:聖騎以往是弱太多了沒錯 改版只是讓職業平衡一點 01/07 21:59
118F:→ diny:沒四轉前龍騎強 四轉後英雄強 改版後聖騎才被重視 風水輪流轉 01/07 22:00
119F:推 ByKiss:一次無雙假設打三隻怪都5W 我一次騎衝戳一隻8W 要交換嗎 01/07 22:01
120F:→ theash:改版後聖騎可適從二轉就有降魔咒唷 f3 雖然台版不知要多久 01/07 22:01
121F:→ ByKiss:何況上面說是1.1倍喔 三隻10W跟一隻11W 都機? 01/07 22:01
122F:→ theash:多數人在意的是打王呀,練功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01/07 22:02
123F:推 SoFantastic:(我也講錯XDD 是打六隻那招XDD 01/07 22:02
124F:→ ByKiss:降魔咒練功根本不會放 打王其他人也在享受 01/07 22:02
125F:→ ByKiss:多數人在意打王 這個幾乎不算是理由了 那現在的聖騎呢? 01/07 22:03
126F:→ theash:這..這是很正常的理由啊0.o就是打王英雄居然滑落榜首所以~~ 01/07 22:04
127F:→ theash:所以會出現很多的英雄在那邊靠腰@@! 理所當然 哈 01/07 22:05
128F:→ ByKiss:聖騎當打王最強不犯法 因為那是弱了很久+只能單體換來的 01/07 22:05
129F:→ theash:隨便啦,我只想表達遊戲一改平衡大挪動,端看你是賺是虧 01/07 22:06
130F:→ ByKiss:所以英雄就應該要打王always最強就對了.. 01/07 22:06
131F:→ iori35i:刀賊到底有沒有改強... 01/07 22:06
132F:推 nkmax24:不是最強的怎麼當英雄? 01/07 22:07
133F:推 SoFantastic:每種職業都玩那每次調整都有賺了(不負責任說法 01/07 22:07
134F:→ theash:對不起,我不曉得被解讀成怎樣,可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只是 01/07 22:07
135F:→ ByKiss:你不能不承認 就是因為越"平衡"才會吵 之前誰會聖騎VS英雄 01/07 22:07
136F:→ diny:打王 英雄不是榜首喔XD 01/07 22:08
137F:→ nkmax24:遠攻才是最高輸出的 01/07 22:08
138F:→ ByKiss:"近戰"打王 XD 01/07 22:08
139F:→ theash:只是覺得當初為了標榜強勢的職業付出,卻有被暗算的驚訝感 01/07 22:08
140F:推 miner7382:英雄之前會吵是因為 本應是最平衡的職業 傷害卻比特殊型 01/07 22:08
141F:→ miner7382:的聖騎還要強的原因 現在改成這樣 我絕得很不錯阿 01/07 22:09
142F:→ ByKiss:現在聖騎:單體輸 群體除非打到很多隻 不然也輸 01/07 22:09
143F:推 theash:你們說的我都明白..我也支持聖騎強化 只是 也太強化了 01/07 22:10
144F:→ miner7382:騎衝很飄<---最大問題 01/07 22:10
145F:推 nkmax24:真的有夠飄了~~ 01/07 22:10
146F:→ ByKiss:噢 夠了= = 到底哪裡"太強化" 就只是單體最強嗎 01/07 22:10
147F:→ ByKiss:單體變成英雄三體招的1.1倍就算是太強化...... 01/07 22:11
148F:→ theash:沒啊,就 很偷懶 不是向上修正所有技能 是直接可以多放 01/07 22:11
149F:→ theash:一個雷屬性,讓以後的聖騎至少是現在125%起跳 哈 01/07 22:12
150F:推 SoFantastic:騎衝有三飛飄嗎 三飛可以六鏢兩三萬也可以破十萬... 01/07 22:12
151F:→ theash:這樣三轉的時候,就很可怕 嗯 01/07 22:12
152F:→ ByKiss:事實是:聖騎必須至少增加那125% 才能用單體招超越無雙... 01/07 22:13
153F:推 iori35i:有啥好吵 你既然都付錢在你的職業了 不爽給我玩 01/07 22:13
154F:→ miner7382:近戰遠攻請分開討論 謝謝 01/07 22:13
155F:→ theash:對啊,大幅超越呢,這樣能不心寒嗎 = = 01/07 22:13
156F:推 nkmax24:打哪個王大幅超越?~~了不起就雄獅,魚王~大姐 01/07 22:14
157F:→ ByKiss:大幅超越 哪來的大幅 你自己算一下10W*3跟單體11W 01/07 22:14
158F:→ theash:就是有付出才有怨念咩,我英雄等級雖不高,血可厚的 怨念 01/07 22:14
159F:→ theash:吼 看清楚咩,本來是輸的聖騎,不剋不抗單體未來技能總和 01/07 22:15
160F:→ ByKiss:實際上是30W VS 11W 聖騎都沒哭大幅落後了 01/07 22:15
161F:→ nkmax24:最多人打的炎摩跟龍王~~不就差不了多少了 01/07 22:15
162F:→ theash:算起來就是英雄的1.1倍,這樣不是大反撲是怎樣@@ 01/07 22:15
163F:→ ByKiss:對阿 1.1倍 你自己說最重視的打王 最多人推炎推龍 01/07 22:15
164F:→ ByKiss:那就是1.1倍囉? 然後你那招出去還可以砍三隻 01/07 22:16
165F:→ nkmax24:推炎~~英雄還可以打到起碼2隻手~~聖騎呢? 01/07 22:16
166F:推 SoFantastic:為什麼要分開討論 都是練功的主攻技能不能比較一下嗎 01/07 22:17
167F:→ SoFantastic:如果打一隻血量五萬的怪 不能確定一下或兩下死很痛苦 01/07 22:17
168F:→ ByKiss:SF 你飄很大 但是平均值還是會比騎衝大...QQ 01/07 22:18
169F:→ ByKiss:練功上會吃虧 不過打王 時間拉長 我們就輸慘了 01/07 22:18
170F:→ SoFantastic:我比較想就練功的時候討論QQ 打王很多職業都輸出很強 01/07 22:18
171F:→ theash:這個難講唷,騎衝改完其實有機會贏夜使的 哈 01/07 22:18
172F:→ ByKiss:遠攻的話 我自己玩槍神也是阿 練功很弱..= = 01/07 22:19
173F:→ ByKiss:要贏夜使除非剋到屬性 "有條件"贏夜使 01/07 22:19
174F:→ SoFantastic:如果之後真的可以用戒指讓夜使95%爆擊的話....... 01/07 22:19
175F:推 nkmax24:騎衝贏夜使?~要一分鐘打幾下才有可能辦到啊? 01/07 22:19
176F:→ ByKiss:單手焰劍聖騎一分鐘應該跟夜使打差不多次 01/07 22:20
177F:→ nkmax24:挖~~所以一分鐘95下~在加上剋屬性騎衝真的可以跟夜使拼了 01/07 22:21
178F:→ ByKiss:這種"有時候輸"但是剋屬性後會贏 才叫做職業特性 01/07 22:21
179F:推 theash:沒喔 我覺得沒剋到就有機會了 剋到是穩贏 01/07 22:21
180F:推 trubasa:不用爭啦 覺得不公平的自己去練一之聖騎不就好了XDD 01/07 22:22
181F:→ ByKiss:平常輸很大 加了屬性才勉強贏英雄三體招-->職業弱勢 01/07 22:22
182F:→ trubasa:看完整個推文 一堆人在鬼打牆..XDDD 01/07 22:22
183F:→ ByKiss:沒剋到有點拼 大概就是差不多XD 01/07 22:23
184F:→ theash:人家的英雄血快3w咩,當然有點怨念 f3 01/07 22:23
185F:→ ByKiss:讓聖騎單體招的數字超過英雄三體招 我真的覺得非常合理 01/07 22:23
186F:推 SoFantastic:進戰血洗到三萬花的錢也不會比遠攻洗個兩千滴的血多吧 01/07 22:24
187F:→ ByKiss:不然把騎衝改成三體我就沒意見 01/07 22:24
188F:推 ggg04g:單體的衝波贏三體無雙很合理阿 01/07 22:24
189F:推 nkmax24:同意樓上~~~ 01/07 22:24
190F:→ ByKiss:經過技能修正才能讓單體招變成英雄三體招的1.1倍 很辛苦耶 01/07 22:25
191F:→ theash:遠攻我也洗過 洗到三萬跟兩千比差有點多喔 = = 01/07 22:26
192F:→ theash:好啦,這都不是重點,這只是怨念的原因 01/07 22:26
193F:推 nkmax24:聖騎已經怨了4年了~~讓聖騎出點頭吧~QQ 01/07 22:27
194F:推 SoFantastic:那你智裝不錯或是有點智吧 我是用暴力洗的所以花很多 01/07 22:27
195F:→ theash:我也有暴力 當然劍士好洗,所以暴力到 150等左右可以自然 01/07 22:28
196F:→ SoFantastic:既然你遠攻也洗過那再洗一隻聖騎來也不是問題吧 01/07 22:28
197F:→ theash:滿就停暴力了(啊,解釋的不太好,三轉多就停暴力了) 01/07 22:28
198F:→ SoFantastic:洗下去就洗下去了 就像我括了5.60格消耗 現在卻用不到 01/07 22:29
199F:→ SoFantastic:後悔也來不及了 01/07 22:29
200F:→ theash:$$$啊,都花下去了又拿不回來,就不能有個人拍拍我一下嗎XD 01/07 22:29
201F:→ theash:我只可以很有經驗的跟大家講,劍士係要洗無火3w 01/07 22:30
202F:→ SoFantastic:拍拍砰胚 溫柔優美 01/07 22:30
203F:推 ByKiss:拿回來做什麼 因為聖騎單體變強 所以英雄變成垃圾廢物了嗎 01/07 22:30
204F:推 nkmax24:3萬~~真的蠻威的 01/07 22:31
205F:→ theash:大約 8k就夠囉 跟遠攻比很便宜 =\\\\\\= (努力賺楓點 囧 01/07 22:31
206F:→ ByKiss:洗血也不過就是個BUG 沒人規定要洗 01/07 22:31
207F:→ diny:洗血不是主攻技能 不能算進來討論 -3- 01/07 22:33
208F:推 GX9900:練英雄因為強勢跑去練 練聖騎在4年前可不是為了今天的改版 01/07 22:36
209F:→ GX9900:既然對職業沒有愛 就再練一隻就好 反正覺得哪個職業強 01/07 22:37
210F:→ GX9900:就去練 這樣哪個職業改強有差嗎? 看吧 就說會釣到英雄了後 01/07 22:37
211F:→ papaday:這情境跟剛四轉時 黑騎跟英雄的爭論很像XD 01/07 22:38
212F:→ miner7382:洗個澡回來還在爭(汗)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? 01/07 22:39
213F:→ theash:上面有必要這樣嗎 = =|||。推個樓上XD 想當年我是黑騎 01/07 22:39
214F:→ miner7382:什麼叫做破壞平衡? 就是那個1秒打20下 全圖的東西啦~ 01/07 22:40
215F:推 diny:推樓上 哈哈XD 01/07 22:40
216F:推 nkmax24:鬼神之擊高等以後根本沒啥用.... 01/07 22:41
217F:推 SoFantastic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hJXcRc1nU 01/07 22:41
218F:→ SoFantastic:累了嗎 聽首歌好嗎? 01/07 22:41
219F:→ retre77:問一下可以用到3體攻擊的boss有哪些?@@頭有點痛想不出全部 01/08 00:23
220F:→ papaday:龍王本體的右手、翅膀、右頭 英雄可以同時打到 01/08 00:27
221F:→ papaday:炎魔手應該也算吧XD 01/08 00:29
222F:推 BF7621:再練一隻聖騎吧~下次又要改誰就沒再怕了~ 01/08 00:33
223F:推 IanHsia:黑騎:我只會黑力... 01/08 00:48
224F:→ orichiking:黑騎也是有3體攻擊的好嗎= = 01/08 02:02
225F:→ ByKiss:黑騎雖然3體 但是很慢..很慢 01/08 07:44
226F:推 ilanese:應該是武器的攻速問題吧? 01/08 10:33
227F:推 edss821:到底哪裡不平衡 好複雜 = =a 01/08 11:23
228F:推 issue4404:無雙範圍大 打武士就知道了 騎衝跟屬攻只能卡窗揮空氣.. 01/08 11:54
229F:→ issue4404:拿騎衝跟無雙比 真的是XX比雞腿... 01/08 11:55
230F:推 haogo:樓上 之前衝擊波改版 就已經改的跟無雙一樣長的距離了 01/09 09:07
231F:→ haogo:改版後我馬上就去測試了 01/09 09:08
232F:推 issue4404:距離一樣 可是往上沒有像無雙這麼大 還是我拿單手的緣故 01/09 13:55
233F:→ issue4404:嗎?? 至少我卡窗放單手騎衝是揮空氣就是(哭哭) 01/09 13:55
234F:推 t79228:問了一下 h大的意思好像是指水平距離 不是垂直距離 01/09 14:16
235F:→ ByKiss:對呀 水平距離一樣 但是上下的有效範圍 無雙比較大 01/09 16:02
236F:推 theash:耶~~偷偷推在這篇,朋友給我的資訊說大陸方實測 01/10 13:49
237F:→ theash:結果是這樣↓ 01/10 13:49
238F:→ theash:(150%聖+25%雷)*580%=1015% (打無屬性) 01/10 13:50
239F:→ theash:(140%火+25%雷)*580%=957% < 988% (抗聖改放火) 01/10 13:50
240F:→ theash:(150%聖*1.5屬性加成+25%雷)*580%=1450% (打怕聖屬的怪) 01/10 13:51
241F:→ theash:988%是英雄萬年不變的單調無雙,雙方武器性質一樣,所以都 01/10 13:51
242F:→ theash:只從技能%數比較而已。 01/10 13:52
243F:→ theash:簡單的說,似乎雙屬性不是 1.5*1.25 的乘法,所以結果並沒 01/10 13:54
244F:→ theash:有倒向聖騎,單體輸出差距不大。但聖騎有降魔咒可以使用~ 01/10 13:54
245F:→ theash:而英雄則是固定3體傷害~ 各有優勢 01/10 13:56
246F:推 ByKiss:三體988%VS單體1015%不算是各有優勢吧..XD? 01/10 18:17
247F:→ ByKiss:另外真的要重申 降魔咒練功根本不會放 就算改版後也一樣 01/10 18:18
248F:推 ByKiss:結論就是單體BOSS 聖騎贏 練功跟某些無雙可以砍>1部位的輸 01/10 18:23
249F:→ theash:各有優勢就是在講降魔咒啊 本標題就是在講這技能 好招捏 01/10 22:07
250F:→ theash:練功不放降魔是理所當然的,放了浪費時間@@ 01/10 22:08
251F:→ theash:可是不能忽視改成上述說明之後,它的高級實用度~ 01/10 22:08
252F:→ theash:原文沒有提到,其實還有待實測,降低怪物 物攻物防20% 01/10 22:11
253F:→ theash:到底會對"輸出"增加多少,這也是可以期待的..猛的勒 01/10 22:11
254F:推 ByKiss:降物防20%應該是沒什麼意義 主要是攻擊 01/10 22:23
255F:→ ByKiss:就像巴哈的戰文一樣 當聖騎攻擊的調整不夠完善時 01/10 22:25
256F:→ ByKiss:降魔的優勢只會變成王團需要一位聖騎 01/10 22:26
257F:→ ByKiss:讓每個王團需要"一位"聖騎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01/10 22:27
258F:→ ByKiss:當然按照修正案 我覺得單體總算超過無雙就夠了 01/10 22:28
259F:→ ByKiss:但是這是專指王團的情況下 如今打王真的是"各有優勢" 01/10 22:29
260F:→ ByKiss:練功上還是輸 何況還被迫有所謂"挑怪"的限制 01/10 22:30
261F:推 ByKiss:基本上無論是加法或是乘法 我覺得都夠了 01/10 22:32
262F:→ ByKiss:只是想強調 聖騎單體勝過英雄絕對是合理至極 01/10 22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