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IEve (相信就是被欺騙NN 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Re: [公告] 12/16
時間Thu Jan 7 20:57:50 2010
文章代碼(AID):
#1BHS_DFK (MapleStory) [ptt.cc] [發問] 鏢賊的上衣 下褲
ggkk8877簽名檔:
--
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
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
迷迷濛濛 你給的夢 出現裂縫 隱隱作痛 怎麼溝通 你都沒空 說我不懂 說了沒用
他的笑容 有何不同 在你眼中 我不再受寵 我的天空 是雨是風 還是彩虹 你在操縱
--
版規四-1 鬧板、洗板以及藐視板規。
很明顯是來亂的,兩大點兩週。
--
你知道嗎?believe裡面是有個LIE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8.245
1F:推 shyshyan:桶的好 百燈連戒 01/07 20:59
2F:→ tekisr:我推到一半發現無法推薦,原來是被秒刪了囧 01/07 20:59
3F:推 away01231259:我猜會戰 01/07 20:59
4F:推 ccc78413:噗 我笑了 01/07 20:59
5F:→ ccc78413:板主動作真快 01/07 20:59
6F:→ shyshyan:有啥好戰的 如果簽名檔不算內文一部分 01/07 21:00
7F:→ shyshyan:那大家都利用簽名檔來鑽版龜漏洞好了 01/07 21:00
8F:→ shyshyan:例如買賣點 外掛 等等 不就天下大亂了 01/07 21:00
9F:推 away01231259:個人觀點 我同意簽名檔算內文 但也同意這個簽名檔無 01/07 21:02
10F:→ away01231259:法以正體字表達 我也覺得桶的好 但又覺得板主開鍘的 01/07 21:02
11F:→ away01231259:理由似乎稍嫌薄弱... 01/07 21:03
因為我在趕 FINAL口試所以沒有時間把理由寫厚一點。
何謂鬧板、蔑視版規?
為了一個簽名檔裡面有個注音,我和花花要討論一個小時來決定這
個注音到底是對還是不對,為了求圓滿,還必須考慮到或許有非得要用到注
音不可的情況,於是還特別加註某些合理情形。
大概從事件發生之後一天內修改版規並公告,特別也加上了:請各
位在本版內慎選簽名檔。
好了這位仁兄不但沒有慎選簽名檔,還找了一個真的都是注音的歌
詞來PO,並且針對下方的推文一一給予意見,這不是擺明著鑽漏洞嗎?
既然如此,就是鬧版並蔑視版規。
以上。
※ 編輯: beLIEve 來自: 118.168.38.245 (01/07 21:07)
12F:推 boafans:所以說 就是需要"白紙黑字"的板規= = 不過亂版的意圖倒是 01/07 21:04
13F:→ boafans:感覺滿合理的 大家都來歌詞有注音文當簽名檔 板規=虛設? 01/07 21:04
14F:推 away01231259:被桶好像不能推文齁? 那大概戰不起來... =3= 01/07 21:05
15F:推 away01231259:噢版主在忙還讓你來跟我解釋 真是抱歉... 01/07 21:09
16F:推 boafans:沒啥好戰的阿 本來就是這樣 科科 有人想要挑戰版主群 01/07 21:10
17F:推 kyozwhie:1樓說的很像是布版的水桶 XD 01/07 21:17
18F:→ tekisr:剛去翻公告,g兄有問到若簽名檔中的歌詞有注音該怎辦,不過版 01/07 21:20
19F:→ tekisr:主沒回答就是了 01/07 21:20
20F:→ shyshyan:版龜說 簽名檔視同文章一部分 寫得很清楚 還需要問 ? 01/07 21:21
21F:→ kyozwhie:T大去看這一篇 #1BGbrBwK 我都有問了= = 他沒看到 01/07 21:22
22F:→ kyozwhie:所以我才推文跟他說不OK的 他沒刪文就被抓到 01/07 21:23
23F:推 ccc78413:不要用真的有注音的歌詞當簽名不就沒事了= =搞那麼多.. 01/07 21:28
24F:→ ccc78413:還說我沒看到..真是 01/07 21:28
25F:→ tekisr:看了看了,原來我漏看置底了O.O 01/07 21:29
26F:推 marco741030:上一篇公告原po才問過歌詞可不可以 就被捅了XDDDD 01/0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