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black (牽手 放手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狂狼打6手心得文
時間Mon Feb 8 18:09:30 2010
小弟我的狂狼112等 血量5273
狂狼真的很難像劍士一樣 在前面打6手
因為血量不夠(5500以上才安全) 再加上 伺機攻擊每次攻擊都會往前一點點
只要6手突然往前 就很容易死掉 因此要學著怎麼走位
不能無腦的一直按攻擊鍵就好
狂狼有突刺之矛 是可以推王的
可是很難用 囧 因為它必須接再三重攻擊之後才能使用
而且跟劍士的突刺一樣 要有點距離才能推的動
但...沒推好的話 你會直接衝到6手裡面= = 是個風險極大的招式
另外3轉的寒冰屬性跟精準擊退 我都點滿了
寒冰屬性技能有說 會使打到的怪降低移動速度 不過這對6手沒用
另一招精準擊退就更詭異了 點滿後120秒內
只要達成怪物KB值10趴 就能擊退
(也就是說6手的KB值只要1000 獅子的KB值只要5000)
但...6手還是會一直靠過來啊Q__Q 所以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用
下次有人單P時可以再試試看
另外 最陰險的就是戰鬥衝刺了
你只要沒按好 突然按到2下前 就會直接去親到6手>///< 很蘇胡喔~
狂狼很猛 有爆擊的數字大都能破萬
但是礙於矛的攻速關係 其實是很難將王關廁所的
不知道4轉的技能有沒有辦法加強這一點 囧
以上 就是小弟打6手 死了10幾次的抱怨文 謝謝觀賞
有錯誤 請歡迎指正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3.75
※ 編輯: ooblack 來自: 218.164.33.75 (02/08 18:10)
1F:推 ZX381612:推死了十幾次 02/08 18:19
2F:推 z2004hume:精準擊退好像對王無效 02/08 18:19
3F:推 wilson5215:你怎麼這麼急勒(等血5500以上就沒這煩惱了) 02/08 18:28
4F:推 bensnows:如果精準擊退對王有用那炎魔8手應該隨時嘴巴張開了@@~ 02/08 18:33
5F:推 lim3:我都TA三~四次後跳繼續打 幾乎不會被撞 02/08 18:38
6F:推 wisboyo:黑橘表示:是不會把血洗到3萬喔... 02/08 18:39
7F:推 lithaimo:六手表示:只允許多金洗血帥哥推倒我>.^ 揪咪 02/08 18:40
8F:→ ooblack:很抱歉 我不是多金帥哥>_* 02/08 18:51
9F:推 shawjiunnluo:請問這等級有洗血嗎0.0? 02/08 19:19
10F:→ ooblack:沒洗血 只有獅子盔+了50HP 02/08 19:23
11F:推 shyshyan:120HP大約5500 看起來好像有點一些血或洗幾張 @@? 02/08 19:24
12F:推 inelson:推死了10幾次 原PO非多金帥哥,他乃學伴殺手!!! 02/08 19:24
13F:推 snowkyo:洗血吧...等你等級越高 會發現越練越後悔 02/08 19:54
14F:→ snowkyo:不過要洗血的話重練吧 用這隻洗大概也只是洗心酸的 02/08 19:55
15F:→ ooblack:遊戲玩的開心就好 我可不想花大錢洗血 囧 02/08 20:02
16F:→ ooblack:血3W 200等後 還有意義嗎=..= 02/08 20:03
17F:→ bensnows:不能這樣說意義呢...也許就200等hp3w是目標 02/08 20:04
18F:推 windgogoco:其實只要有心 不花一毛錢你也能洗到三萬 02/08 20:16
19F:→ windgogoco:只是要很長的時間 02/08 20:16
20F:→ ooblack:哈 這也沒誰對誰錯 看個人的目標在哪而已 別太認真@@ 02/08 20:21
21F:推 kevin791031:黑橘表示:是不會把血洗到3萬喔... 02/09 00:28
22F:推 iori35i:可以用點的 不一定要用洗的 02/09 00:35
23F:→ blacklunaer:5273隨便加個血裝就破5500了吧.小黑你太想不開了= = 02/09 10:13
24F:推 c02002050064:推小黑黑~>////< 02/09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