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milecat13 (微笑的貓)》之銘言: : 稍微整理一下: : [一轉] 雙重攻擊20、矛之鬥氣10 : 1. 神速之矛20、戰鬥衝刺11 or : 2. 神速之矛15、戰鬥衝刺15 : 我自己是prefer速矛點滿啦@@ : 差50秒其實差很多,戰衝我倒覺得還好 XD (反正可以利用地形) : 順序的話看你要先點滿雙擊(建議),或是點到5後點些衝刺來趕路, : 或是點到10後點些矛之鬥氣。(點了之後便會開啟combo功能) : [二轉] 三重攻擊20、精準之矛20、強化連擊20、 : 連環吸血20、猛擲之矛20、突刺之矛21 : 二轉的技能點法應該比較沒有爭議性吧? : 順序的話, : 我是建議三重點到5之後,<LV32> : 就把精準之矛點到16,學到連環吸血後先點個1來玩玩, <LV37> : 接著再把精準之矛點到19,<LV38> : 然後留20個技能點,學到猛擲後馬上把他點滿。<LV45> : 之後可以先把三重點滿,(建議) : 或是點些強化連擊來玩玩。 : (先點精準之矛的原因,是因為武器熟練度低時打出來的數字超難看。) : [三轉] 伺機攻擊20、暴擊連擊20、精準擊退20、寒冰屬性20、 : 狼魂衝擊30、挑怪30、戰鬥衝刺(一轉技能)15、 : 旋風斬&突刺之矛自行搭配 : 因為我還沒三轉,所以順序還沒研究過怎麼點比較好 Q Q : 不過主要還是要看你打怪的地點與模式來決定啦!! : 還有狼魂衝擊很屌啊!! : 攻擊力 800% x 2 = 1600% 耶!! 小弟為了拿三個戒指 也已經砍了一隻50的狂狼 其實沒有所謂的完美配點 配點的順序完全取決於練功的地點 因為自己可以四開(2桌電2NB) 30-50就是擂台快速帶過 我的配點是三重(3)->精準(19) 4點亂點 看要點反盾或三重 其他存點到LV.45點滿猛擲 吸血的話在洗擂方面是不太推薦的 因為吸血不點高就沒效用 20點在LV.30-50可以有更高的效用 基本上 LV.30-35都得配命中裝才能在木馬+速下生存 不過走位要走的好才不容易被撞 LV.36後可以換之7張100%的黃金雪板 這時候就可以換上攻擊裝開心過日子了 命中夠 攻速夠 木馬滿+速CP應該可以1100-1300 此時一場打怪約有9-10W的EXP 約莫LV.40上下就可以換成領導滿了 雖然CP不會明顯上升太多 但打怪的EXP約可以10-11W LV.43換楓矛後 因為是乾淨的 所以沒有差太大 等到LV.45猛擲一滿 就是狂狼的天下了 之前三重沒滿 是因為我把三重定位在快速累積combo 一滿30combo就是跳衝走位猛擲 這樣一場的CP大概就可以1800-2000了 用簡單的數學來算 若有10隻怪一趟打下來約23combo 先不就combo帶來的加乘 三重3(199%)與三重20(250%) 打10隻怪只差了510% 等到累積滿30combo 頂多差個800% 不過猛擲卻是700%*10 而且700%幾乎是可以秒領導 管你之前打了他多少血XD 所以小弟的配點建議(至LV.45)就是 三重(3)->精準(19)->4點配三重或強化->猛擲(20) 後面的話仍在考慮中 初步的計畫是補三重或強化 然後存21點等突刺 後面等其他都滿了(突刺除外)再補吸血 因為... 能用錢解決的事就是簡單的事...所以水錢就先不管了 再者 要等到三轉有爆擊後 吸血的效益才會更大 所以 純練功取向的話 還是攻擊技能先滿比較重要 以上是小弟的拙見 歡迎交流批評指導X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3.192
1F:推 bensnows:本文就帶上了等級差別的剖析...讓新手能明瞭技能妙用~推 02/09 22:44
2F:→ faerris:會先精準 是因為木馬 如果雙開自帶到39 精準5+10敏浴巾 02/09 22:53
3F:→ faerris:就能木馬 不會miss 請問這時你還會先精準滿嗎? 我會三重滿 02/09 22:55
4F:→ faerris:精準6 三重20 擲矛20 剛好是45等 = 15*3+1=46 02/09 22:57
5F:→ issue4404:恩 不過我單純只是想穩定攻擊力 要為了後面的猛擲鋪路XD 02/09 22:57
6F:→ issue4404:小學生算數->每隻受到的傷害差不多->猛擲->一片死XDDDDD 02/09 22:59
7F:→ faerris:我是用10隻傳說拿戒指 1-30等 花6小時 30-36雙開自帶 02/09 23:01
8F:→ faerris:互洗 約需8-10小時 (用48拿青龍狂狼帶) 02/09 23:02
9F:→ faerris:以後就用傳說帶傳說30-36 36傳說+藍拖把+血裝 hp:12xx 02/09 23:05
10F:→ faerris:深夜互洗擂台 也是很快 就有50戒 02/09 23:07
11F:→ faerris:缺點是 只能打泥人但都破cp1600 經驗差領導一些(500:200) 02/09 23:09
12F:推 ByKiss:45狂狼點滿猛擲.. 丟出去就100%秒全部 CP可以破2500 02/09 23:11
13F:→ faerris:優點是 不必用大腦 就一直按著就好 能力點全點血 之前 02/09 23:11
14F:→ faerris:要點到125+5=130力(藍拖把) 02/09 23:13
15F:推 lonelyyuan:依正常人,沒什麼金錢後盾者,精準滿還是比較重要的。 02/09 23:14
16F:→ lonelyyuan:其實很簡單,一隻刀賊,你會精準先滿還是六連? 02/09 23:14
17F:→ faerris:可是那要45等 還要存點習技 1轉技也要習 那也要時間 02/09 23:15
18F:→ lonelyyuan:精準沒滿的六連,打出來的數字很慘。比精準滿的戳戳慘 02/09 23:15
19F:→ faerris:而傳說36等就可帶另一隻 又破cp1600 再高到45也可打領導 02/09 23:17
20F:→ faerris:hp:1200+11*5*10=1750 效率是不超過三天 3*8=24小時 就有 02/09 23:19
21F:→ faerris:50戒 想請問一下 你狂狼拿50戒要花多久? 02/09 23:21
22F:推 lonelyyuan:樓上,一天。 02/09 23:21
23F:→ lonelyyuan:這篇主要在討論狂狼技能,你扯一堆傳說幹嘛? 02/09 23:22
24F:→ faerris:剛好像計算錯了 應該要4天 每天8小時 是配合凌晨0-8點 02/09 23:24
25F:→ faerris:因為他練狂狼是為了拿戒 我只是想說拿戒的話 傳說較優 02/09 23:27
26F:→ faerris:而且 推文 是我與原po互相問答 當然不干本篇主題 02/09 23:29
27F:推 ByKiss:我打岔一下 正常狂狼不到40等要打1600也很容易.. 02/09 23:30
28F:→ lonelyyuan:如果只是互相問答可以用站內信嗎?推文已經偏離主題了 02/09 23:30
29F:→ faerris:你是人家在講話 插進來的 還來興師問最 真無言! 02/09 23:30
30F:→ faerris:沒講很多 也要寄信嗎? 02/09 23:31
31F:→ issue4404:歐 我練狂狼拿戒指只是為了順便熟悉既能順便思考配點 我 02/09 23:32
32F:→ issue4404:砍掉的狂狼就是有點吸血阿XD 所以重點就是吸血擂台無用 02/09 23:33
33F:→ issue4404:套個強者的話 "練傳說卡50"XDDDDDDDDDDDDDDDDDD 02/09 23:33
34F:推 ByKiss:一樣50的話 傳說應該不是狂狼的對手....@@ 02/09 23:35
35F:→ faerris:版規有限制推文 一定要合主題 不能有題外話嗎? 02/09 23:35
36F:→ faerris:所以 lonelyyuan 你是對我有意見 針對我嗎? 02/09 23:36
37F:推 lonelyyuan:是有點意見,但這邊是公共版,不是私人版,有任何指教 02/09 23:37
38F:→ lonelyyuan:歡迎站內信或水球給我 02/09 23:37
39F:→ lonelyyuan:如果是你要發表傳說的練法,可以另外PO一篇讓大家了解 02/09 23:38
40F:→ lonelyyuan:這裡主要是在討論狂狼的技能點法和用處。 02/09 23:38
41F:→ faerris:插話 問罪 語氣還這麼差 "針對我"的聯想會有錯嗎? 02/09 23:39
42F:推 iori35i:我卡50等 精準19 三重20 猛擲20 吸血1 強化1 02/09 23:40
43F:→ faerris:我沒把他當個版 反而你才是 再推文裡毫無忌憚的放砲 02/09 23:41
44F:→ faerris:如果你是我 明明問答再一句話就結束了 結果被人問罪 02/09 23:44
45F:→ faerris:還扯一些有的沒 你會怎麼做 我只是說明 沒要辯解(又沒錯) 02/09 23:46
46F:推 lonelyyuan:那很抱歉,我只是不知道原PO有在問說如何拿戒指比較快 02/09 23:47
47F:→ faerris:他是沒問這個 只是單純跟他交流拿戒經驗 做為改進的地方 02/09 23:51
48F:推 ooblack:我必須說 狂狼是劍士 不是標賊= = 精準很重要 02/09 23:54
49F:→ ooblack:寧願精準先19 也不會3重先滿 並不是人人有楓矛 清龍 02/09 23:55
50F:推 huaen24:f大的內容可以在po一篇文章了吧0.0 可以不用屈就於推文內 02/09 23:56
51F:→ ooblack:3重 跟 爆擊 比?? 這比喻就不對了 02/09 23:56
52F:推 theash:我是3重先滿 精準5 留20點直接到 45 的狂狼 >"< 02/09 23:57
53F:→ faerris:所以回到主題 精準滿是為了穩定擲矛攻擊力 那我有疑問 02/09 23:57
54F:→ theash:因為自己裝備不錯,所以沒有命中困難 但是!! 02/09 23:57
55F:→ theash:三重先滿其實也沒多強..哈 所以這篇的點法我蠻推薦的 02/09 23:57
56F:→ faerris:45等 三重滿 擲矛就不會秒殺嗎? 應該還是會吧 因為精準6 02/09 23:58
57F:→ faerris:可是在擲矛之前的殺傷力(可殺數+COMBO時間) 應該還是三重 02/10 00:01
58F:→ theash:其實我三重先滿,45等時擲矛不是很穩耶,大小落差頗大 02/10 00:02
59F:推 ByKiss:很遺憾的 沒精準的話 擲矛秒殺率的確會下降非常多 02/10 00:03
60F:→ theash:雖然有裝備還是建議這樣練。但是大眾點法依然支持先點精準 02/10 00:03
61F:推 ooblack:想必 faerris 大的精祝一定很高 才會這樣點 02/10 00:04
62F:→ theash:樓上說的沒錯>"< 依照我45狂狼經驗 擲矛最高9k最低也有2k多 02/10 00:04
63F:→ ByKiss:然後我要說一下..上面推文我提到我45等可以打超過2500CP 02/10 00:04
64F:→ theash:科科 好幾樓。Bykiss那樓說的沒錯 02/10 00:05
65F:→ ByKiss:最多到27XX 這是三重點1的數據 02/10 00:05
66F:→ ooblack:我個人是全力 但 要把命中稱到9X 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02/10 00:06
67F:→ ooblack:點精準 一方面能穩攻擊力 一方面能撐命中 02/10 00:07
68F:→ ooblack:何樂而不為呢? 02/10 00:07
69F:推 ByKiss:如果單純要算單位時間的輸出 或許點三重>點精準 02/10 00:08
70F:→ ByKiss:但是在多怪的練功狀態時 穩定的攻擊不會比很飄的高攻擊好的 02/10 00:08
71F:→ ByKiss:說反了 不會比較差的 02/10 00:09
72F:推 x80378:推 很詳細呢 02/10 00:10
73F:→ ByKiss:更何況考慮之後猛擲(耗盡combo的多體一次輸出) 穩秒很重要 02/10 00:10
74F:→ ByKiss:如果猛擲丟出去 結果遠方整排怪恰恰好就是不死 這才囧 02/10 00:11
75F:→ ByKiss:在擂台累積連擊的速度非常之快 因此幾乎沒幾刀就能丟矛了 02/10 00:12
76F:推 ByKiss:更簡單來講 擂台小怪HP不多 因此你點三重的高攻優勢有限 02/10 00:15
77F:→ ByKiss:你比別人少砍也沒幾刀 但是也可能要多砍幾刀 02/10 00:16
78F:→ ByKiss:還要犧牲45等後擲矛的穩定輸出 02/10 00:16
79F:推 ByKiss:總之我比較推原PO的方法(原PO好像還是難得的聖騎同胞>///<) 02/10 00:25
80F:推 smilecat13:吸血在二轉階段真的沒什麼用處 還不如集30康丟猛擲 02/10 00:26
81F:→ smilecat13:所以要是我的話吸血應該會最後才點滿。我之前那篇點1 02/10 00:27
82F:→ smilecat13:純粹是好玩 XDD 02/10 00:27
83F:→ smilecat13:因為我沒有要洗戒指的需求...(沒時間玩這麼久 Q Q) 02/10 00:28
84F:→ smilecat13:我覺得單位時間輸出反而是精準>三重耶~ 穩定的攻擊數字 02/10 00:29
85F:→ smilecat13:就差很多了!! 02/10 00:29
86F:推 theash:偷偷推洗擂台就更是精準19優於三重20了 >"< 先不提三重 02/10 00:30
87F:→ theash:必須先 普攻 DA 接下來才輪到三重 通告接的很少 02/10 00:31
88F:→ theash:換個角度去想,三重7 跟 三重20的差距(存20點時的兩種配法) 02/10 00:32
89F:→ theash:打到"很多很多怪"的時候,傷害分配下去,我不知道會剩多少 02/10 00:33
90F:→ ByKiss:而且攻擊夠高 能一次DA把怪打死 三重點高的意義就失去了.. 02/10 00:33
91F:→ theash:成的攻擊。但是那個"差距"相對也是變小的 >"< 02/10 00:33
92F:推 bensnows:這幾天..有人回文都連續的,說實在,平民路線是走不了的 02/10 01:04
93F:推 deadfish21:By大三重點1? 所以精準都沒點囉? 這樣CP還能2500 厲害 02/10 01:06
94F:推 bensnows:金錢實力投注下都正確,幫有能力的發文好過推文說服他人 02/10 01:08
95F:推 SoFantastic:樓樓上dead大 三重要點3才有精準阿 然後他的意思是精 02/10 01:40
96F:→ SoFantastic:準和猛擲在45等時都點滿呀 你怎麼會說他精準沒點XD 02/10 01:41
97F:→ SoFantastic:唔 我看到上面他有說他三重點1了 XDD 這一定是口誤啦 02/10 01:42
98F:推 deadfish21:我當然知道精準要三重3點的前置阿..XD 02/10 01:52
99F:推 ByKiss:的確是口誤 因為正確來說是7XD 02/10 05:07
100F:→ ByKiss:只是要強調說在擂台不先考慮三重也是能有高輸出 02/10 05:08
101F:→ ByKiss:甚至可能是高於先點滿三重的輸出 02/10 05:09
102F:推 shyshyan:吸血+3重確實沒啥用 當然投資到精準穩定 接著矛擲 02/10 09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