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 (英數半形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心得] 二轉狂狼打金字塔心得
時間Sat Apr 24 19:13:47 2010
探討一下狂狼打金字塔的政策。
目前我的角色
一轉矛鬥 10,衝刺 11,其餘全滿
二轉突刺之矛 0 點,其餘全滿
力量 272 + 8
敏捷 55 + 15
命中 89
普級 60 級 赤血雪板 +78
?? 級 莉琳2號戒 +2攻
金字塔標準的一條平台,猛擲滿後對狂狼來說就是天堂了。
4X 級擂臺跟金字塔輪流,(一場近 10%,沒擂臺時就住這了)
從 51 級打到目前 63 級,中間零星打過一般任務二三個,其餘都在金字塔,
應該會打到 69 級,把轉職任務解完順便昇 70
60 級(含)以前打紫色(困難級)都算好打,
61 級後強迫紅色(地獄級)....直接進的第一場我被秒了,
因為 MISS 率太高,狂扣 ACT.
後來我都吃命中藥丸,不過 1 顆不夠打完一場,所以大概要連解比較省,
再補命中藥丸的信號:Danger!! XD
運氣好的時候可以打到 4800 KILLS
普遍約 4400-4600 KILLS
經驗值約 87000-89000 左右
技能:
使用:
雙重攻擊 20 被動:內建XD
戰鬥衝刺 11 閃怪好用
矛之鬥氣 10 被動:內建
三重攻擊 20 被動:內建XD
精準之矛 20 建議點滿先,一直 MISS 不是好玩的
打小怪 MISS 也會扣 ACT 的
猛擲之矛 20 集滿 30 COMBOS 可用。
不耗魔又可湊 COMBO 數的好物,
一次命中 10 隻很快又湊到 30 可再擲一把。
LV 45 後即滿最理想,乖乖存點吧
參考:
神速之矛 20 法老祝福(3)與神速之矛(20)等速
故 kill 數 1500 後不開神速之矛
不用:
強化連擊 20 使用技能後無法主控碰撞攻擊,
可能誤擊導致小雪吉拉 follow you
連環吸血 20 怪物的血量1,
使用此技能無法讓你不喝水又保持足量 HP 不死
未驗證:
突刺之矛 ?? 傳說很好用
因為1階是從右下先開始出怪
我大致的模式是站在偏右的扶手上打(就左右邊各有個凸起來的短平台可站):
STAGE 1(右下)
站偏右的扶手前後往右打,有時候打漏的怪鑽到左邊,
有空檔可以考慮回頭往左擲猛擲之矛,或者只專心打右邊也成。
STAGE 2(右下、左下)
STAGE 3(右下、左下、右中)
STAGE 4(右下、左下、右中、左中)
STAGE 5(右下、左下、右中、左中、右上)
一樣站右扶手朝右打,COMBO 數滿 30,右邊又無怪時即扔猛擲往左。
小雪吉拉出來後,COMBO 數滿 30,該方向無雪吉拉即猛擲。
當出現 2 隻雪吉拉後有時比較難閃怪,可以站中間打無雪吉拉的一側,
盡量當雪吉拉集中同側後朝另側扔猛擲。
3階後有時我會貼在右邊往左打,
趁小雪吉拉跑到中點往左時扔猛擲,
當牠衝到中右時我就維持三重儘量避過牠,或趁牠隱形時扔猛擲。
法老憤怒時機:
ACT 數跑到 Danger 時,不放就 bye 囉。
一般情況,可以考慮在 STAGE 4 末放第一次法老憤怒。
(這樣 KILL 會不會比較高?)
STAGE 5 法老憤怒次數,
餘 6 次就大約倒數 2:00 以內即可起放,
餘 5 次就大約倒數 1:40 即可。
間隔約 20 秒,差不多就是 2 次雪吉拉出現的時間間隔。
沒雪吉拉時就用猛擲衝 ACT 囉
--
◢███◣ MapleStory@ptt
㊣ 義安把吧不如詩 綠_狙擊手 人不可冒充象
● ● /
綠_狼狼狼 三環刀八直刀
◣ ︶ ◢ 蝴_全智賢 lawdic
/
═\
鯨_刀刀刀 正痔消技玩
_│_ ψlithin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8.191
1F:→ x000032001:我用黑騎打 突刺可以一次殺15隻 看kill數算很方便XD 04/24 19:20
2F:推 cutlove:我拿紫色滑水板打~覺得自己放的快矛比法老的快~ 04/24 19:30
3F:推 meteor9:戰鬥衝刺滿級不是只有15嗎 @@ 04/24 19:32
4F:→ en:手誤手誤。16這個數字到底是哪來的呢?XD 04/24 19:34
5F:推 tedyen:把赤血換成青龍或楓矛就不會了 04/24 19:43
6F:→ en:買不起XD 04/24 19:44
7F:→ en:COOL +1 時 KILL 會 +1 嗎? 04/24 19:45
8F:推 wingss3025:突刺之矛很好用 04/24 19:51
9F:推 tedyen:出現COOL時KILL的確會再多+1 COMBO數也是如此 04/24 19:57
10F:推 ooblack:怪物血量只有1 還有 等到第2次變色時 就不要用快矛了 04/24 20:36
11F:→ ooblack:建議 1到5關都站右邊就好 往左邊丟猛擲~~ 4轉還能前後打= 04/24 20:38
12F:推 ccc78413:推一個 04/24 20:55
13F:→ achun0123:怪血好像1滴?! 所以吸血完全吸不到多少~ 04/24 22:12
14F:推 qoochi0710:看虛華上是寫 一階加100%與一階攻速 04/24 23:02
15F:→ qoochi0710:二階200%攻擊2次攻速 以此類推 04/24 23:02
16F:→ qoochi0710:然後神速16-20都是+三階攻速 04/24 23:03
17F:→ qoochi0710:所以應該是1500KILL才開始不放神速 不過個人覺得 04/24 23:04
18F:→ qoochi0710:其實攻速真的很懷疑= = 有時候用主教轟 04/24 23:05
19F:→ qoochi0710:拿紀念旗(快)開魔無限11秒 大概6次 04/24 23:05
20F:→ qoochi0710:然後鬼頭杖(普) 也一樣的狀態用 天怒能開到8次... 04/24 23:06
21F:→ qoochi0710:真的不知道是LAG還是怎樣= = 04/24 23:06
22F:→ qoochi0710:狂狼的話說真的 感覺不出來((小聲 04/24 23:07
※ 編輯: en 來自: 220.143.217.13 (04/25 01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