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mar (11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影片] 日版200等箭神打鐘王
時間Sun Apr 25 07:53:48 2010
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BptdRF4n0
日版沒心跳糖可以吃....
所以只好偷放「英雄的迴聲』了(+4%攻)
一樣是吃40攻藥
台版變態裝備太多了
所以日版、國際版、亞洲版的台灣玩家,都不太敢在台版玩家面前發表影片了...
因為需要很大的勇氣吧orz
日版的六手是弱化版,血量比台版的少很多,所以不拍了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38.55
※ 編輯: wimar 來自: 61.67.38.55 (04/25 07:55)
1F:推 newbout:W大200啦? 04/25 08:01
2F:推 smile0120:日板是不是有楓祝30跟會心30 他功擊數字也很妖獸 04/25 08:02
3F:→ wimar:本周3剛滿200等^^ 日版楓祝30會心30也都量產了... 04/25 08:20
4F:推 fredchern:恭喜200 @@ 04/25 08:47
5F:推 arl616:恭喜wimar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5 09:25
6F:推 gahome:草人 真是好用!! 04/25 09:52
7F:推 chong:這樣的攻擊數字還稱不上神裝級?加40攻項鍊還達不到呢!! 04/25 10:16
8F:推 rain0116:日版200等之後 經驗值還會上升唷? 04/25 10:44
9F:推 derek7621:因為日版上限300等~ 04/25 10:55
10F:→ papaday:請問日版楓祝30的來源是啥啊@@? 04/25 11:07
11F:推 tsaiyilun307:龍王跟破壞天使吧 04/25 11:32
12F:推 vsdavid:恭喜 好威阿... 04/25 11:35
13F:推 rain0116:上限300等 那不就超強@@ 04/25 11:39
14F:推 qoochi0710:寵超可愛!! 04/25 12:03
15F:推 snowkyo:沒有上限300等吧 04/25 12:59
16F:推 away01231259:恭喜200~ 04/25 13:26
17F:推 hiabdgpq:非常感謝大大分享! 04/25 13:26
18F:推 WOODSTACK:感謝分享 04/25 13:28
19F:推 love0147:這數字也很變態... 04/25 15:33
20F:推 juju123:恭喜攻頂 04/25 15:39
21F:推 hiabdgpq:再次感謝大大的分享!已收錄至原發問文:#1BqMQjXj 04/25 15:44
22F:推 arl616:沒有300等上限吧 = = 不要亂放錯誤消息 04/25 16:35
23F:→ wimar:謝謝大家的恭喜XD,200等是上限了,換頻後exp就會歸0的... 04/25 17:24
24F:推 CLisOM:旁邊寵物一直在發光 04/25 17:50
25F:推 away01231259:我也覺得寵物很搶戲XD 04/25 17:54
26F:→ wimar:發光是代表寵發動了附屬技能, 詳情見#1BUJjcx4 我的是冰凍 04/25 17:56
27F:推 away01231259:你的寵物一直發動一招對你在打的怪無用的技能= =? 04/25 18:11
28F:→ wimar:對王無效而已,對其它小怪還是有用,連抗冰怪也是照冰 04/25 18:22
29F:推 CLisOM:真好用 04/25 18:24
30F:推 away01231259:在這影片中很無用啊XD 04/25 18:42
31F:推 nogoodid:恭喜200等~ 04/25 18:56
32F:推 Aoyagi:恭喜200等~~真是一段長遠的路阿 04/26 02:21
33F:推 stones:恭喜封頂 你攻擊好變態喔 04/26 04:23
34F:推 rain0116:所以台版的強化捲 也是橘子自己推出的嗎? 04/26 09:41
35F:推 alan722:騎寵好酷喔 我也想騎~~~~ 04/26 13:03
36F:推 finexzhi:恭喜~200嚕~ 04/26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