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hyshyan (神人為吾,千葉傳奇。)》之銘言: : 詳見 :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7650&snA=557577&tnum=22 : 擷取部分內文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根據消息 韓版正服已把120等以上裝備 12 8 8的潛力全改為9 6 6了 : 意思是 以後71等以上裝備全為9 6 6潛力 沒所謂的120等以上12 8 8了 : 韓版處理情況似乎是現在洗到的能力會依比例變回9 6 6 : 例如你原本12 8 8 會變回9 6 6 原本12 12 8 則變回9 9 6 : 有特殊效果的 例如boss30%等的則不變 變得主要是能力值"比例"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如果這樣 暗黑女皇的140裝 170副屬能力的裝似乎就沒那麼吸引人了 : 雖然說穿全套的140裝有額外效果+BOSS 30% +30攻 : 如果這BOSS 30%又不能跟武器30%累計 : 那140裝又更不吸引人了..... 140裝即使只有9 6 6還是很吸引人的,真正受害大的還是VIP武器, 因為雖然無屬性需求,但是最大能力還是輸給整套140套裝很多. 以VIP拳套來說,69攻捲9可以衝到一星122攻,很強? 140拳套穿整套時,74攻捲8可以衝到一星122攻,看起來好像一樣, 但是穿整套時另外附贈你45攻+BOSS 30%+HP/MP 15%+143幸 所以你用的拳套其實是167攻+BOSS 30%+143幸+HP/MP 15%, 相較之下,我也只能說VIP拳套根本就廢掉了..... 似乎有人認為170副屬性的限制非常大,其實這個限制不會太大, 除非卡裝的機制被改掉,不然只要有一套夠好的副屬裝,就可以 利用它穿上整套140套裝. 因為140套裝穿一整套大概會增加副屬性128左右,很多人認為 這128的副屬性無用,其實真的是大大的誤解,事實上,它可以 讓你更輕鬆的穿上140等套裝. 首先要知道,楓之谷裝備判斷某件裝備能不能穿上的機制, 是假設你如果沒有這件裝備時,你的裝備需求是否依然 能滿足,能的話,這件裝備就可以裝備上身. 所以,以盜賊為例,140等套裝的敏捷共增加 20+15+30+16+7+25+15(穿上4件的Bonus)=128.... 128-Max(20,15,30,16,7,25)=98...也就是說,這六件套裝 實際上的敏捷需求只有170-98=72 .... 也就是當你去除掉這六件裝備後剩下的裝備+本身25敏 >= 72 就可以透過卡裝的方式穿上140等盜賊套裝. 那要怎麼穿呢,當然有龍鍊之類的還是最好穿,首先將敏裝穿上, 撐到170以上,接下來就可以穿上整套140套裝,當身上穿的140 套裝越多時,你的敏捷將會大大的超出170以上,這時候,就可以 把敏裝慢慢的卸下換成正式裝備(例如把+52敏龍鍊換成+45攻 覺醒楓心).透過這樣的方法,大概是只要你的正式裝備(除去 頭盔,披風,手套,套服,鞋,武器)所增加的敏捷有到達72-25= 47敏(戒指*4,腰帶,臉飾,眼飾,耳環,肩飾,勳章,項鍊..., 這些要撐到47敏應該算輕鬆),盜賊就可以全幸(自身敏25) 穿上整套140套裝. 所以,有夠好副屬性裝先當先鋒,140等職業套裝的副屬性需求 其實不高,尤其對盜賊來說,反而比120等,110等套裝要好穿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6.107
1F:推 ericisboy:推專業卡裝~ 03/02 19:26
2F:推 asuser:好文推 03/02 19:27
3F:推 dhs32:好文推 03/02 19:31
4F:推 kspuppy:這些裝備沒有敏的需求?? 03/02 19:32
戒指*4,腰帶,臉飾,眼飾,耳環,肩飾,勳章,項鍊有沒有 敏的需求我也不知道呢.....
5F:推 squallting:Max(20,15,30,16,7,25)=25 ? 03/02 19:36
哈哈,對不起我數學不好,已經更正了....
6F:推 holabear:頭盔和混蛋衝突要扣 上下衣兩件比套服多一件 03/02 19:49
7F:→ holabear:光是差一件就差很大了 有錢人是18%起跳>>30攻 03/02 19:50
18%對於全身高%裝的人來說,大概是22攻左右吧,離45攻 還有很大的距離,再來,140套裝其他的裝備還有+1+2+5+1+1=10攻, 手套捲7,這些通通算下去更是把VIP武器打的亂七八糟... 另外,舉個例子,一個全身基本幸1260,裝備+180%幸的鏢賊, 你覺得她想要多18%幸潛力還是要多100裝備幸? Ans: 1260*18%=226幸 100*280%=280幸 這個時候,100幸會比18%要好得多....
8F:推 clubmonaco:挖屋 推推~ 03/02 19:51
9F:推 kspuppy:你這篇的論點很棒!! 但是是建立在"穿上140裝"的狀況下 03/02 20:18
10F:→ kspuppy:如果140裝其中有一件是高敏需求 我想可能就....(有錯莫怪) 03/02 20:19
11F:推 snowkyo:可是我上次玩卡裝 卻直接一次卸掉三件裝... 03/02 20:23
當你需求不足的時候,有一件裝備被卸甲,接下來相同 的需求檢查還會重複到其他裝備身上,所以一次卸掉 3件裝很正常.理論上可以讓女鏢賊因為拿掉耳環 之後,全身的賊裝一次被卸光光....
12F:→ tnshoho:先想140套裝與VIP何者容易取得.... 03/02 20:24
以後是140套裝比較容易取得(無誤),因為VIP是時間 限定低產量商品...
13F:推 hikojo:VIP武器有可以交易這項優點值得去投資 03/02 20:25
140裝可以用白金剪刀剪下交易,不過如果像前文所提 以後變成裝備後綁定的話,那就變成追求超高攻擊力 的玩家比較會去追求的目標.
14F:→ KY1998:還好,法師除了主教,其他影響不大,屬性杖太威了 03/02 20:34
15F:→ KY1998:總覺得還會再出160或是180的裝備... 03/02 20:35
16F:推 shyshyan:140裝是全套都高副署需求 03/02 20:35
17F:推 OROCHI97:尤其線在有潛力的情況下 要用敏裝撐起到可以卡裝其實不難 03/02 20:39
18F:→ OROCHI97:隨便鑑定個披風都有可能會有敏+10 敏+5 在點5張披敏 03/02 20:39
19F:→ OROCHI97:光這樣的一件鳥披風就能提供25敏了XDDDDD 03/02 20:40
20F:推 shyshyan:卡裝的前提是 你能用低等裝 稱敏上來 繼續穿上來 03/02 20:49
21F:→ shyshyan:但是140裝全套都是170副屬性 表示妳其他裝要撐到170才能 03/02 20:50
用低等裝撐敏上來只是卡裝初步.高等裝互卡是進階穿法, 其實原理都一樣,裝備只要是目前穿的那一件裝所提供的 能力值不算,裝備能力值需求依然有滿足的話,那件裝備就 可以穿上或是被系統判斷為依然穿上.
22F:推 shyshyan:武器 帽子 套服 鞋子 手套 披風 這6件不能稱敏 03/02 20:52
23F:推 peter0726:VIP這樣就算是廢掉了 ... 那我的裝 ...... 03/02 20:53
24F:推 shyshyan:所以你只有勳章 項鍊 耳環 戒指 腰帶 臉飾 可以稱敏 03/02 20:54
武器,帽子,套服,鞋子,手套,披風這六件都可以撐敏, 只要其中任5件可以撐起第6件的敏就可以通通穿上. 反之,也可以一瞬間因為耳環被拿掉而導致那六件服裝 一次被卸甲卸光光...
25F:推 nogoodid:不對喔 卡裝不是這樣的觀念 140等裝可以互卡 03/02 20:56
26F:→ nogoodid:還是你是指 要先硬撐到170敏 再用140等互卡的難度呢 03/02 20:56
27F:推 shyshyan:不是喔 我意思是 你要穿上140的裝 140是170敏 03/02 20:56
28F:→ shyshyan:你要先靠其他裝稱到170敏才能穿上140裝阿 03/02 20:57
29F:→ nogoodid:先用其他裝硬撐到170敏 用以後雙練的角度來看 並沒有很難 03/02 20:57
30F:推 carl79039:140裝要能互卡 那也要有第一件能穿得上去啊 03/02 20:57
31F:→ nogoodid:等到撐170敏 換上140等套裝互卡 可以再把一鏈抽成覺醒 03/02 20:58
32F:→ shyshyan:雙練 這消息講很久了 前面一篇文章就提到韓國BB前就有了 03/02 20:59
33F:→ nogoodid:雙鏈的前提感覺難度是沒有很高啦 只是雙鏈台版使否成真 03/02 20:59
34F:→ shyshyan:啥時要開 基本上我覺得大概沒消息了 03/02 20:59
35F:推 k543k5:先雙練就最少108了 剩下裝湊到62應該蠻容易的 03/02 20:59
36F:推 OROCHI97:不是這樣算的 假設你穿上20敏披風有171敏 而你另一件披風 03/02 20:59
37F:→ shyshyan:你要穿140互卡 首先條件 要先達到170能力才能穿上140互卡 03/02 20:59
38F:→ k543k5:然後再從原裝最少敏的開始換上去就可以了 03/02 21:00
39F:→ nogoodid:那如果在單鏈的狀況下 先靠其他裝撐敏 得要有高敏裝 03/02 21:00
40F:→ OROCHI97:有敏需170 然後自身也有20敏 這樣就可以穿上 03/02 21:00
41F:→ OROCHI97:等於他敏需中的其中20敏可以用該裝備本身的能力去撐到 03/02 21:00
42F:→ OROCHI97:如果像S大那樣的講法 那卡裝也沒意義啊 因為本來就是要靠 03/02 21:01
43F:→ OROCHI97:其他裝備稱 卡裝的神奇之處就是讓裝備自給自足 03/02 21:01
44F:推 shyshyan:我意思是說 你要穿140互卡 你得要沒穿之前就撐到170了 03/02 21:02
45F:→ OROCHI97:讓需要敏穿的裝備自己提供敏 03/02 21:02
46F:推 nogoodid:O大的意思是 穿140等前的前置170敏可以靠同部位去撐嗎? 03/02 21:02
47F:→ nogoodid:如果可以靠同步位去撐 那就太簡單了... 03/02 21:02
48F:→ OROCHI97:所以要找些爛潛力卻是+很多敏的裝啊 03/02 21:02
49F:→ shyshyan:如果你沒穿之前卡不到170 那如何穿140裝 03/02 21:02
50F:→ nogoodid:我怕我誤會妳的意思 妳的意思是 先撇開140等裝備不穿 03/02 21:03
51F:→ OROCHI97:是想披風+10敏 +5敏這種素質滿街是吧XD 03/02 21:03
52F:→ nogoodid:然後全身上下都穿敏裝撐170 然後可以一件一件換上去的意 03/02 21:03
53F:→ nogoodid:先其他裝170敏 然後一件一件140裝換上去那樣 03/02 21:04
54F:→ shyshyan:阿 剛剛去看了 披風140的不需要屬性要求 乾淨7屬 衝到20 03/02 21:04
55F:→ OROCHI97:卡裝本來就是讓需要被卡的裝自己提供的副屬自給自足啊 03/02 21:04
56F:→ OROCHI97:你現在有100敏 你的敏需100的裝自己又提供了30敏 03/02 21:04
57F:→ OROCHI97:卡裝真的很微妙 03/02 21:05
58F:→ nogoodid:不是的 卡裝自給自足那部份我知道 我是指... 03/02 21:05
59F:→ shyshyan:是沒錯 O大妳說的是自己裝100敏 又提供30 就可以有130 03/02 21:05
60F:→ shyshyan:然後你就可以穿其他130敏的裝 但是 看看那6件140裝 03/02 21:06
61F:→ shyshyan:是6件都要求170副署 不是1件100 另一件110 第3件120 03/02 21:06
62F:→ OROCHI97:不是啦 是含敏需自己所提供的30敏總共有100敏 03/02 21:06
63F:→ OROCHI97:也就是他自己的敏需有一部份也是自己所提供的 03/02 21:06
64F:→ shyshyan:所以你得要靠其他裝備撐到170才能夠穿上阿 03/02 21:07
65F:→ shyshyan:但是你那自己提供的前提是 有其他敏稱到她能穿 穿上去卡 03/02 21:07
66F:推 nogoodid:她的意思似乎是 可以用替換的 直接補上 03/02 21:07
67F:→ OROCHI97:當然是140全套穿上去也剛好170才完美啊 03/02 21:07
68F:→ shyshyan:能撐敏的裝 勳章 戒指 耳環 披風 腰帶 臉飾 項鍊 03/02 21:08
69F:推 away01231259:shy大 先穿敏裝後 140裝不用一次換全套 一次換一件 03/02 21:08
70F:→ away01231259:這樣140裝提供的敏也能互相利用 03/02 21:09
71F:→ shyshyan:我知道一次換一件 ˇˇ 但是你要換上去之前得先要有170 03/02 21:09
72F:推 nogoodid:替換的意思套服鞋子頭盔也可以撐敏 在一件一件替換 03/02 21:10
73F:→ away01231259:對 "一開始"可以用衣服手套鞋子什麼的一起撐到170 03/02 21:10
74F:→ shyshyan:大家不懂我的意思吧 我是說要替換上去之前就要有170了 03/02 21:10
75F:→ nogoodid:所以我才說我怕我誤會O大的意思 到底是不是可以替換阿... 03/02 21:10
76F:推 OROCHI97:能用到整套穿上去也剛好170真是最完美的 一點都沒浪費掉 03/02 21:10
這是不可能的,以140套裝的裝備來說,穿到極致就是 170+30=200敏,這樣提供30敏的那件裝備除去它自己 之後,看到人物的總敏捷仍然是170,就會認為自己是 可裝備的.
77F:→ shyshyan:披風可以撐到20吧 乾淨就+7 8捲 20不難吧 03/02 21:11
78F:→ shyshyan:我只在意一點 目前沒穿140裝 穿其他的稱到170 03/02 21:12
79F:→ shyshyan:假設我要換鞋子 脫掉現在鞋子 附屬不到170 140穿得上 ? 03/02 21:12
如果你的原先脫掉鞋子就有170敏,那當然穿得上140等鞋...
80F:→ shyshyan:所以我說的脫掉鞋子那個後 副屬不到170 140鞋穿不上吧 ? 03/02 21:14
81F:推 away01231259:假設要先換鞋子 那就是鞋子以外有170就好 03/02 21:14
82F:→ away01231259:不用侷限在披風勳章項鍊等等 03/02 21:15
你是對的.只不過我的目標是140一整套,所以自然要計算出來 正式非職業裝備所提供的敏要到達47敏(其他通通去衝幸), 還有敏裝要能到達170敏以上,這樣才能穿上140套服....
83F:推 shyshyan:樓上A大可能不知道要穿全套是6件裝 03/02 21:16
84F:→ shyshyan:喔 我看錯意思了 03/02 21:16
85F:推 shyshyan:所以先看看現在身上隨便脫掉一件有沒有170副屬吧 03/02 21:20
http://img196.imageshack.us/i/29605029.jpg/ 圖中的裝備,不戴頭盔,戴覺醒,穿110鞋以及手套跟武器, 敏捷還是有162. 披風全衝幸,耳環+鞋+眼飾未衝. 你說這樣要脫掉一件之後還有170副屬性的可能性如何?
86F:推 asuser:http://img848.imageshack.us/i/maple0029.jpg/ 03/02 21:24
87F:→ asuser:這應該不是辦不到的 上面圖是我把賊裝脫光 只留全職裝 03/02 21:25
88F:→ asuser:而且我頭盔 狐猴 都是衝幸運 如果衝敏捷的 應該更容易卡裝 03/02 21:25
89F:推 shyshyan:賊有轉職的敏 其他職業不一定有 以及神裝不是人人有 ~"~ 03/02 21:27
90F:→ asuser:我只是說這不是辦不到 而且一堆淺力裝都找敏 相信比我更高 03/02 21:28
91F:→ asuser:連洗都不需要 專找+敏的 一定可以更多 淺力不就這麼玩的嗎 03/02 21:29
92F:→ asuser:+3龍鍊在現在不算神裝吧 之前BUG 很多人都有 03/02 21:30
93F:推 shyshyan:如果要用潛力裝加敏來撐到170 其實就不需要討論如何卡 03/02 21:30
94F:推 carl79039:只有全職的還能+1730幸.... 03/02 21:30
95F:→ shyshyan:因為要用潛力的裝來稱敏不是難事阿 03/02 21:31
96F:推 Samor:以前太小戶收不起 等到賺夠錢了 龍蛋又漲回來了Q____Q 03/02 21:31
97F:推 shadeel:現在三蛋龍鍊價格還是不低 不能曾經有bug就不算 還算小神 03/02 21:31
98F:→ shyshyan:難是難再如果裝都洗966如何稱副屬到170 03/02 21:31
99F:→ shyshyan:現在一蛋大概7~8E 3蛋算21E好了 乾淨練也要4 5E阿 03/02 21:32
100F:推 asuser:我的裝沒1個966 至於鍊子 那是自己該想辦法的東西 03/02 21:34
101F:推 shadeel:不過有龍團的話 1蛋1練應該不難 再花14.15億買兩顆 小貴 03/02 21:34
102F:→ asuser:沒裝備可以點敏阿 我以前也是點敏完的阿 沒人說一定全幸 03/02 21:34
103F:→ asuser:我提供的是可以這樣做 如何作是看自己 不要離題了 03/02 21:35
104F:→ asuser:問題是這遊戲現在有淺力 就是可以靠淺力達成阿 @@ 03/02 21:37
105F:推 shyshyan:你問我之前你得先問你自己是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強大 03/02 21:57
106F:→ shyshyan:的金光閃閃裝備阿 03/02 21:57
107F:→ asuser:請問S大 我只是提供這可能達成 跟神不神裝是兩回事... 03/02 22:06
108F:→ asuser:你上面寫 看看脫掉有沒170副屬 我提供圖片而已 03/02 22:07
109F:→ asuser:不是在這裡酸人神裝 這離題很大 我是符合你的問題回答 03/02 22:07
110F:推 shyshyan:我是再回原PO問我的問題呀 不是再回你 A大 03/02 22:07
111F:→ shyshyan:我也說很實在的阿 要湊出你們2個人裝撐出來的敏 03/02 22:09
112F:→ shyshyan:也不是輕易能夠達成的阿 對我來說這種裝確實是神裝了阿 03/02 22:09
113F:→ asuser:這篇文章是討論卡裝能不能做出來 跟神裝我不曉得哪有關系 03/02 22:10
114F:→ shyshyan:能不能撐出來可以啊 但是原PO的圖沒龍練沒混虧 03/02 22:11
115F:→ shyshyan:可以撐到162 我講說這種裝是神裝不對嗎 ? 03/02 22:11
其實沒你想像的那麼神,主要是110等的手套,鞋,武器 分別提供了10+11+6=27敏....所以162敏當中有27敏 來自110裝備,扣除之後為135敏.... 這主要是要示範卡裝可作到以135敏,穿起3件110等 敏捷限制150的裝備.同樣的原理,以後就可以72敏, 穿起6件140等敏捷限制170的套裝,相較之下,敏捷 需求反而比110等還要低.
116F:→ asuser:你的是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話 聽起來就怪怪的 03/02 22:15
117F:推 shyshyan:如果我說這樣讓你覺得不舒服我覺得很抱歉 03/02 22:17
118F:→ shyshyan:不過就說真的 你們貼的圖所呈現出來的 03/02 22:17
119F:→ shyshyan:並不是隨便就能到達的地步 03/02 22:17
120F:→ bensnows:shy想強調裝多難穿?一般人照樣可點敏穿上,神裝看人財力 03/02 22:17
121F:→ shyshyan:開這種討論帖本就是如何靠不點副屬稱上來 03/02 22:19
122F:→ asuser:我想說的是 現在靠淺力即使特殊都不見得辦不到 我要說就這 03/02 22:19
123F:→ bensnows:難到多點了幾點能力...好像是罪惡般? 03/02 22:19
124F:→ shyshyan:如果點副屬 用潛力加的稱上來 確實是不難啊 03/02 22:19
125F:→ bensnows:那麼...本文給予卡裝原則,又能點敏~玩潛力階梯不也很好 03/02 22:20
126F:→ shyshyan:從以前到現在討論稱裝的文章大多是以全屬為主討論 03/02 22:20
127F:→ shyshyan:或者考慮到200的能力多出來點下去來討論 03/02 22:21
128F:→ bensnows:神裝...我想本文原po僅以個人能力論,神裝這詞,太過傷人 03/02 22:21
129F:推 Samor:到了神裝階段 一點主屬 一點副屬 影響的表攻應該很大吧 03/02 22:21
130F:→ shyshyan:前面某篇文章也有提到煉獄全智拿163杖 全稱幸 03/02 22:22
131F:→ shyshyan:當然討論的也就是如何靠其他裝備稱上來165幸拿163杖 03/02 22:23
132F:→ bensnows:但這不是原po要炫耀自身好裝吧....就是述說裝備好處 03/02 22:23
133F:→ asuser:我跟原po不是炫耀裝備 而是如你討論希望不點副屬可否達成 03/02 23:29
134F:推 phnx:這文章真不錯,證明能用最少的副屬性穿上140等套裝 03/03 08:41
135F:→ phnx:這個並不算是炫耀裝備吧,至少我看不到原PO有炫耀的行為@@a 03/03 08:43
136F:→ asuser:我只是覺得 原來PO照片提供說可能達成 是這麼不堪的感覺 03/03 08:55
137F:→ asuser:還有給SHY大 你可以去玩看看淺力裝 特殊只加副屬 03/03 08:56
138F:→ asuser:絕對會比我身上的加趴能加更多副屬 要達到50%的副屬 03/03 08:58
139F:→ asuser:要多少全屬副屬罕見裝才可能 特殊直接加副屬 相信容易多了 03/03 08:58
140F:→ asuser:50%的副屬跟50敏的淺力裝 哪個容易達成?? 請自行判斷看看 03/03 08:59
141F:→ asuser:還有 淺力裝是官方合法裝備 相信不影響 現在沒人不用淺力吧 03/03 09:02
142F:推 Sephiroth:以法師來說,空身+52龍鍊+炎盔就可以穿上71~80這等的裝 03/03 09:40
143F:→ Sephiroth:備了,自由有花心思在逛,要找到兩排附屬+15~20的不算難找 03/03 09:41
144F:→ Sephiroth:所以這些裝備手套 鞋子 披風 套服每一樣要+20副屬都不貴 03/03 09:42
145F:→ Sephiroth:只是以此稱裝備的話,真的不會很難...而且也不貴 03/03 09:42
146F:推 shyshyan:還是一句 討論結果如果是潛力加副屬 何難之有 ? 03/03 12:35
147F:→ shyshyan:一般玩家最好入手的戒指是+1勇者4個 或者狂郎+1+2+3 03/03 12:36
不是我要挑剔,上面Sephiroth就已經提出不需要衝副屬%,而單單 靠便宜高等特殊+20副屬潛能裝備來到達170副屬的初步,如果連 他的方法你也覺得不是你要討論的範圍,那你就直接放棄穿140 等套裝就好,其它覺得可行的人就用便宜的潛力裝去卡....
148F:→ asuser:樓上 問體現在淺力是正常裝備阿 可以給我不用的理由嗎?? 03/03 12:37
149F:→ shyshyan:開這討論的主要還是不用潛力副屬達成阿 03/03 12:37
150F:→ asuser:為啥有可以用的東西不用 還要去繞遠路 真的不解 03/03 12:37
151F:→ shyshyan:如果用潛力副屬達成那又何必討論 ? 03/03 12:37
152F:→ shyshyan:那我講個更簡單的 直接點副屬就好了啊 連潛力也不用考慮 03/03 12:38
153F:→ asuser:那我想我不適合跟你討論事情.... 03/03 12:38
154F:→ asuser:我真的覺得你的邏輯跟我八竿子打不到船.... 03/03 12:39
155F:→ shyshyan:我知道你想說用潛力鑑定出來的副屬稱就可以達到 03/03 12:39
156F:→ shyshyan:上面SE大也說了阿 這樣子要達到非常簡單 03/03 12:40
157F:→ shyshyan:重點是結果是這樣達到 還有需要討論說如何撐到170嗎 03/03 12:40
158F:→ asuser:問題原PO從來沒說不能用淺力阿 = = 我真的很傻眼 03/03 12:40
159F:→ asuser:你可以看看原PO裝備 都是有淺力的阿 無言 03/03 12:41
160F:→ shyshyan:沒說不能用 沒錯啊 但是 討論出來是用潛力達成 03/03 12:41
161F:→ shyshyan:有需要討論嗎 ? 03/03 12:41
162F:→ asuser:那麻煩你要撐裝都去找不用的吧 可用的不用 捨近求遠 03/03 12:41
163F:→ shyshyan:我看到的是9成以上金光 主屬弄到2000多 03/03 12:42
164F:→ asuser:你都看到金光了 那不就是有淺力 原PO沒說不行阿 03/03 12:42
165F:→ shyshyan:主屬弄到2000多妳有看到嗎 ? 03/03 12:42
166F:→ asuser:那我是不是要PO我用覺醒 敏捷還可以18X的照片呢?? 03/03 12:43
167F:→ shyshyan:那些金光的潛力是副屬的話 主屬2000多怎麼來的 ? 03/03 12:43
168F:→ asuser:好 我PO個照片給你 主屬+2400以上 敏捷又180以上 03/03 12:44
169F:→ shyshyan:還有我要講 妳之前講的防具XX捲 那是轉蛋物 不便宜 03/03 12:44
170F:→ asuser:如果有的話呢?? 03/03 12:44
171F:→ asuser:便不便宜跟討論無關 討論是可否達成 跟個人財力無關吧 03/03 12:44
172F:推 shyshyan:跟個人財力無關的話 當然也很容易達到 不要說170 200也可 03/03 12:46
173F:→ asuser:請問 原PO有提到有關財力?? 財力本來就跟主題無關 跳針很大 03/03 12:47
174F:推 shyshyan:我只是要說 妳說的用防具XX捲稱副屬 不是人人都可 03/03 12:48
175F:→ phnx:這只是討論可行性,而不是過程吧@@a 03/03 12:49
176F:→ asuser:我也只是要說 文章討論是結果 不試過程 不然標題應該打 03/03 12:49
177F:→ asuser:如何花很少的錢&不用淺力 來達到稱裝 不是在這說錢錢錢 03/03 12:50
178F:→ asuser:看了就一肚子火 文章沒限制方式 為何要那麼死板 真搞不懂 03/03 12:50
179F:推 shyshyan:死板 只很簡單啊 回答你 不要說用潛力 點副屬也直接達成 03/03 12:50
180F:→ asuser:還有 我的防具XX捲全部衝幸 不是衝副屬 OK?? 03/03 12:51
181F:→ asuser:老大 你開頭自己打的 如何不點副署達成 請去看一下 03/03 12:51
182F:→ shyshyan:我這樣夠開放不死板了吧 03/03 12:52
183F:→ asuser:你應該也沒提到不准用淺力..麻煩看了你打啥再回 03/03 12:52
184F:→ shyshyan:夠不夠開放 ? 直接點副屬達成不用找啥潛力 更簡單 03/03 12:53
185F:→ asuser:懶得回你了 別人說的重點完全搞不懂還硬回 攤手 03/03 12:56
186F:→ asuser:麻煩以後我的文章別回 省的我刪 跟H大抱歉在你的文章搞這樣 03/03 12:57
187F:→ phnx:S大,開放是指找出更多方法撐裝,不是找最簡單方法,而且的確 03/03 12:58
188F:→ phnx:利用潛力撐是目前最方便的,其他方法就仰賴各高手大大分享了 03/03 13:01
189F:推 nogoodid:我不太董S大為何那執意要不靠潛力達成 03/03 13:04
190F:→ nogoodid:因為撐敏裝 只是為了卡裝而存在的 他並不是最終身上裝備 03/03 13:05
191F:→ nogoodid:如果是身上最終裝備 那潛力只有個8敏4敏的的確浪費 03/03 13:05
192F:推 shyshyan:不是執意不靠潛力達成阿 我也可以說點副能力就能達成 03/03 13:05
※ 編輯: hancel 來自: 118.168.76.107 (03/03 13:11)
193F:推 asuser:shyshyan:開這種討論帖本就是如何靠不點副屬稱上來 03/03 13:06
194F:→ nogoodid:可是只是個卡裝的前置裝備 潛力只+敏點濫並不影響吧 03/03 13:06
195F:→ shyshyan:那結果是靠潛力達成 會很難嗎 ? 03/03 13:06
196F:→ asuser:請問你有提到不能用淺力??有的話我道歉!!! 03/03 13:06
197F:→ shyshyan:有人說我想法很死阿 回答說那乾脆點副屬就好 卻不能接受 03/03 13:07
198F:→ shyshyan:何必道歉 重點是 靠潛力達成 有必要討論 ? 03/03 13:08
199F:→ asuser:問題是別人是針對你問題回答 而你卻跳針?? 我真的不懂 03/03 13:08
200F:→ asuser:shyshyan:開這種討論帖本就是如何靠不點副屬稱上來 03/03 13:08
201F:→ phnx:那你希望用多難的方式撐上去...我暈了...~_~ 03/03 13:08
202F:→ asuser:你可以看清楚你自己打的話嗎.... 03/03 13:09
203F:→ shyshyan:也不太需要算卡裝阿 潛力都弄副屬很簡單就能達成 03/03 13:09
204F:推 nogoodid:點副屬性的狀況不太一樣 他會是你身上裝備定型後的狀況 03/03 13:09
205F:→ nogoodid:但是卡裝的撐敏裝 他不會存在在你的定型裝備中 濫也無仿 03/03 13:10
206F:→ shyshyan:知道我說的重點在哪嗎 靠潛力達成真有必要討論 ? 03/03 13:10
207F:→ ymca:一開始沒說不能靠潛力,現在討論後才說不行..... 03/03 13:10
208F:→ asuser:問題是大家都討論可以靠淺力啊??你看到哪個說不行?? 03/03 13:10
209F:→ ymca:狂跳針....真搞不懂你啊~~ 03/03 13:10
210F:→ phnx:點副屬性、潛力、卡裝都是方法之一,不用分簡不簡單吧 03/03 13:10
211F:→ shyshyan:我沒說不行啊 我是說靠潛力達成 還有必要討論嗎 ? 03/03 13:10
212F:→ nogoodid:當然有必要討論阿 因為現行就是這樣的遊戲環境 03/03 13:11
213F:→ hikojo:不要靠潛力副屬性 不要靠金裝 那就靠運氣吧 通通衝渾沌捲 03/03 13:11
214F:→ asuser:那你可能不適合在這討論 因為這裡的都討論可以 你可以另開 03/03 13:11
215F:→ nogoodid:講真的 以前的我也沒特別想過要靠潛力 是後來板上的觀念 03/03 13:11
216F:→ nogoodid:讓我有領悟到 "阿 對喔 撐裝的副屬性可以靠潛力阿阿" 03/03 13:12
217F:→ asuser:我是覺得有近路而且合法不走 可另開討論說不靠那些如何達成 03/03 13:12
218F:→ nogoodid:重點還是 那些淺力就算只+敏不加主屬性啪 那也沒差吧 03/03 13:12
219F:→ nogoodid:因為這樣的討論方式 就好像請問標賊在沒有潛力的狀況下 03/03 13:13
220F:→ nogoodid:如何單標破15萬 不要討論潛力 有潛力還有討論的必要嗎 03/03 13:13
221F:→ phnx:這些都是方法,為什麼要分能不能討論?視各人情況去斟酌,這 03/03 13:13
222F:→ phnx:不就是可以討論的點嗎? 03/03 13:14
223F:→ ymca:如果你一直覺得靠潛力撐沒必要討論的話,為啥不另開一篇? 03/03 13:14
224F:推 shyshyan:如果討論是要靠潛力裝稱副能力 那上面算還要撐7X的 03/03 13:15
225F:→ ymca:這篇文並沒限制說不能用潛力,你推文的內容,感覺很像來亂的! 03/03 13:16
226F:→ shyshyan:也不用打甚麼裝備能撐 找幾件全值裝潛力副屬就好 03/03 13:17
227F:→ asuser:請問從頭到尾 H大有說不能靠淺力嗎???有的話跟我說一下 03/03 13:17
228F:→ asuser:人家沒規定不行 你要討論不行的麻煩另開一篇 03/03 13:17
229F:推 shyshyan:潛力稱副屬也不需要去計算要撐多少了 71裝潛力1.20副屬 03/03 13:22
230F:→ shyshyan:全身弄一弄加上本來就有的170難 ? 03/03 13:23
231F:→ asuser:是阿 這就是答案 沒規定不行這樣做阿 文章有限制不准嗎?? 03/03 13:24
232F:→ asuser:你真的可以另開討論文章 去實現你想達成的夢 而不是在這 03/03 13:25
233F:→ shyshyan:討論到後來是潛力可以輕鬆達成 那還算缺多少何必 ? 03/03 13:25
234F:→ asuser:為什麼不用算 這就是大家討論的重點阿 真搞不懂你 03/03 13:25
235F:→ asuser:我比較弱 要靠淺力 所以跟大家討論方法 你的方法太難 03/03 13:26
236F:→ asuser:我可能沒那個能力辦到 就算辦到了也會被說錢錢錢 真無力 03/03 13:27
237F:→ shyshyan:71裝副屬能撐多少 全身能穿幾件 都弄副屬保證>170 03/03 13:27
238F:→ asuser:那不就達成了 恭喜 文章沒說不能這樣做 請不要狂跳針 03/03 13:28
239F:→ asuser:大家都說了 你想做你的方式可另外討論 不是在這爭執 03/03 13:28
240F:推 shyshyan:顆顆 這樣就達成 那還真的要算缺多少副屬不覺多於嗎 03/03 13:32
241F:→ asuser:你不覺得在一個大家討論可以用淺力 你執意不用也很多餘嗎 03/03 13:33
242F:推 phnx:只能推原PO跟樓上a大了 =ˇ=b 03/03 13:34
243F:推 shyshyan:不會啊 我考慮到可能哪天洗主屬就不會被卸甲了 03/03 13:35
244F:→ asuser:140裝都卡上去了..跟洗主屬哪來的關係........ 03/03 13:37
245F:→ asuser:除非你卡上去的裝有淺力?? 不過你不是不用淺力嗎?? 03/03 13:39
246F:推 shyshyan:卡上去了 原文中算到7X副屬 如果妳那7X是用潛力稱上 03/03 13:41
247F:→ asuser:問你是你不用淺力阿 那何必想那麼多?? 03/03 13:42
248F:→ asuser:我們=會用淺力 所以要算 你=不用淺力 所以跟洗無關 03/03 13:43
249F:→ asuser:你的前提是不靠淺力 所以你已經靠自身裝備達成 跟淺力有關? 03/03 13:44
250F:→ shyshyan:洗掉潛力副屬 洗掉後不到7X 不就卸甲了 03/03 13:44
251F:→ asuser:所以跟洗主屬性的關連是?? 03/03 13:44
252F:→ asuser:請釐清一個觀念..我們..已經靠淺力卡上去140裝..且140無淺 03/03 13:46
253F:→ asuser:無淺情況下 我要洗哪個140裝備有蝦米關係嗎?? 03/03 13:46
254F:→ shyshyan:你問我會不會多於阿 我回答你不會多餘的原因阿 03/03 13:46
255F:→ asuser:然後你..本身不用淺力..所以洗不洗跟你更沒關係了 03/03 13:47
256F:→ asuser:我真的覺得你跳針真的很大 你可以問別人意見 03/03 13:47
257F:→ shyshyan:你才是不懂我在講啥 妳靠其他裝稱副屬穿140 03/03 13:49
258F:→ asuser:最後再說一次你的條件 你 不用淺力穿140 已經穿上 03/03 13:49
259F:→ asuser:那你的裝本來就沒淺力問題 洗不洗你的主屬有關連?? 03/03 13:49
260F:→ asuser:你都不靠淺力穿上了 何來卸甲一說 怎麼洗都不會卸阿?? 03/03 13:50
261F:→ shyshyan:妳其他裝洗成主屬洗掉副屬 140不就卸甲了 03/03 13:50
262F:→ asuser:那是我要擔心的事阿 你不用淺力需要擔心這嗎?? 03/03 13:51
263F:→ shyshyan:我沒這問題啊 我說我回答你的問題 懂嗎 03/03 13:51
264F:→ asuser:你不是不討論淺力 那何必跟我們討論這個 請另開討論 03/03 13:51
265F:→ asuser:我的問題我會擔心 不用你煩惱 你去煩惱用正常裝不靠淺力 03/03 13:52
266F:→ shyshyan:你問我不靠潛力會不會多於阿 03/03 13:52
267F:→ asuser:光衝捲錢會不會花更大就好 我的問題不勞費心 03/03 13:52
268F:→ asuser:shyshyan:開這種討論帖本就是如何靠不點副屬稱上來 03/03 13:53
269F:→ shyshyan:我說不會啊 我不用擔心洗掉副屬卸甲問題 看懂嗎 ? 03/03 13:53
270F:→ asuser:麻煩回答我你這句有沒不能靠淺力就好 03/03 13:54
271F:→ asuser:這裡沒人擔心這問題 那你窮緊張什麼 你又不用何必討論 03/03 13:54
272F:→ shyshyan:組隊專家+4 混虧+21 黑腰帶+8 狂郎+6 龍練+52 結婚+7 03/03 13:55
273F:→ shyshyan:還有披風跟耳環個算10就好 開始穿上90或100裝 03/03 13:57
274F:→ shyshyan:稱到1件不穿就有170 開始換上140裝 還有些職業一開始的25 03/03 13:58
275F:推 shyshyan:我之前法師就這樣算可以撐到163杖 而法師轉職是4幸 03/03 14:01
276F:→ shyshyan:我已經回答妳嚕 完全不靠潛力副屬 點副屬 03/03 14:03
277F:→ shyshyan:喔 我還少打了洽級面具70 03/03 14:04
278F:→ shyshyan:以及140披風不需副屬 乾淨就7副屬 所以算10算少 03/03 14:05
279F:推 asuser:恩 那很厲害阿 恭喜達成你要的 03/03 14:08
280F:推 hikojo:怎麼可以狂狼戒指+6 又結婚戒指+7咧 03/03 15:32
281F:→ bbcorn:不是說龍鍊確定會改成+22嗎... 所以還是不要問 很恐怖... 03/03 15:57
282F:→ asuser: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文 回了會被說神裝 一般人不行 03/03 16:06
283F:→ asuser:用其他方式達成又會被說沒討論價值 只能攤手.... 03/03 16:06
284F:→ KY1998:樓上早點攤手比較好.. 03/03 17:34
285F:→ KY1998:點個幾點敏又不會死,不點敏,表攻1萬 03/03 17:35
286F:→ KY1998:點了敏,表攻破5萬,我選擇後者 03/03 17:35
287F:推 bensnows:shy還怕卸甲?沒有絕對完美的路,想省錢想強想有單屬潛力? 03/03 17:50
288F:→ asuser:我只是絕得很妙阿 能用淺力撐副屬不撐 要用原始硬撐 03/03 18:02
289F:→ asuser:好的工具不用當然可以 但不是說別人不准討論這樣做 03/03 18:03
290F:→ asuser:我就是因為靠淺力裝 可以撐一堆副屬性 還能把原本裝備 03/03 18:03
291F:→ asuser:本來該衝副屬的 改成衝主屬性 這樣不是效益更大化嗎?? 03/03 18:04
292F:推 bensnows:我覺得本篇想說的概念都說盡了~他再有想法就隨他意吧@@" 03/03 18:05
293F:→ asuser:覺得別人那樣做沒意義 可另開討論 而不是在這說這樣沒意義 03/03 18:05
294F:→ asuser:恩阿 懶的跟他花了 人怎麼討論管那麼多 03/03 18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