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derfgt (追夢男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已口試完..寄完稿給委員..空白頁該怎麼寫
時間Tue May 1 21:26:48 2007
已經口試完了
準備將完稿寄給口試委員
但想了半天...第一頁空白頁不知怎麼寫提贈語...
大家都是怎麼寫的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4.47
1F:推 TwFon:你哪個系所的阿? 怎麼這麼快就口試完畢了 真好 05/01 21:33
2F:推 wsderfgt:我延畢的啦... 05/01 21:44
3F:推 LittleAkae:嚇了一跳>"< 05/01 21:46
4F:推 KeepGoing425:我知道的情況…就交一份完稿…然後再加上卡片…即可 05/01 21:47